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超微电脑吧] 又不行咯,连31都坐不稳,你把高盛得罪了吗? 言小股儿 03-1803-20 16:36
- 256 1 [江苏有线吧] 有人吗? 帕萨特 03-2003-20 16:36
- 58 1 [中国黄金吧] 放心跌不破7.2元 防火线 03-2003-20 16:36
- 804 1 [中芯国际吧] 和豆包吵了一下午,还没说服他,唉, 下周中芯180 03-2003-20 16:36
- 237 4 [天阳科技吧] 狠!今天差点把前面那个低点跌破,早上稳了没几 骑牛的大亨就是我 03-2003-20 16:36
- 3198 14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股东拟减持不超2%公司股份 软通动力资讯 03-1803-20 16:36
- 65 0 [浙文影业吧] 已经腰斩了!这就是稳定? 乐观的城幽杰8 03-2003-20 16:36
- 112 1 [生猪吧] 生猪这个位置开空单很难有收益啊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3-2003-20 16:36
- 231 3 [银星能源吧] 周一怎么看,撤单2个亿 股友685i80y883 03-2003-20 16:36
- 6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方向盘都是送的,不要了!没有方向盘的车也能叫 SZ小孬孬 03-2003-20 16:36
- 49 1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,拉回去。 巴菲特BMW 03-2003-20 16:36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可惜了,曾经的亚洲四小龙,金融中心,被一群没 山本九七 03-2003-20 16:36
- 51 0 [和邦生物吧] 的主力 尕妞2702100 03-2003-20 16:36
- 81 0 [津投城开吧] 公告喃?公告何在?? 跟哥上车 03-2003-20 16:36
- 165 1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已经形成月度级别下降通道,容量大票可能走 股市之卡皮巴拉 03-2003-20 16:36
- 53 0 [岚图汽车吧] 股东都好着急哦 玩水大师 03-2003-20 16:36
- 569 0 [神宇股份吧] 彻底步入下降通道,30是挡不住了.......... 股友698y63T170 03-2003-20 16:36
- 149 3 [深科技吧] 请问这个大盘股?比小盘股还能跌? 滴滴大富翁 03-2003-20 16:36
- 45 0 [超微电脑吧] 今天把大神们都炸出来了。 言小股儿 03-2003-20 16:36
- 69 0 [抚顺特钢吧] 特钢不应这么差吧,等着它做武器晚 睿智英明的陶衍慕 03-2003-20 16:36
- 153 8 [双杰电气吧] 不抗了,割肉出来了休息了,一言难尽唉 财神助我炒大A 03-1703-20 16:36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夏基金试水视频播客,解锁投资陪伴新范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6
- 95 1 [深天马A吧] 同样是“电子-光学光电子-面板”为啥和深华发A 进取之米迦列拉 03-2003-20 16:36
- 99 2 [嘉美包装吧] 锋龙从118元阴跌到66元了温水煮蛙.嘉美阴跌到16 股友gvgBbT 03-2003-20 16:36
- 76 1 [宝钢股份吧] 涨一分比登天难;跌一元轻轻松松 亮剑0109 03-2003-20 16:36
- 89 0 [蓝焰控股吧] 参考上次放巨量大涨后第二天的走势预测周一会下 摇摆在风暴中5894 03-2003-20 16:36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一起举报长安汽车,坑骗投资者 蓝天的黎虔1 03-2003-20 16:36
- 54 0 [山西汾酒吧] 没有红,就没止跌,进去就是菜 股友UYs16i 03-2003-20 16:36
- 168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绝境黑夜 03-2003-20 16:36
- 76 1 [腾讯控股吧] 全球股市暴跌要来了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3-2003-20 16:36
- 91 0 [道通科技吧] 这个票行业前景好,业绩也好连续高增长。但是明 股友06oGGo 03-2003-20 16:36
- 66 0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放量了,这意味着快见底了吗 广州逍遥少年 03-2003-20 16:36
- 76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龙抬头,这么好的消息,没催化啊,被大 KANG888 03-2003-20 16:36
- 98 1 [海信视像吧] 不是2026世界杯合作商么,按说应该有主力开始进 在股市里发疯 03-2003-20 16:36
- 89 2 [唐人神吧] 一个养猪卖饲料的,和美联储什么关系???莫名 西红柿火腿肠 03-2003-20 16:36
- 109 2 [联科科技吧] 10送6也不管用了 步步赢钱多 03-2003-20 16:36
- 51 0 [中国海防吧] 割了割了,搞不赢 麻辣烫真躺 03-2003-20 16:36
- 57 0 [四川黄金吧] 割!!!狠割!!! 红阳牛市 03-2003-20 16:36
- 251 6 [XD紫金矿吧] ?谁懂港股尾盘 美的太太 03-2003-20 16:36
- 63 1 [迈富时吧] 今天超出我预期了,本来预期跌10+的卖负时太强 一套就是几万年 03-2003-20 16:36
- 93 0 [大为股份吧] 今日30.05清了大为,套了好久,市场太差了 CXJandZJD 03-2003-20 16:36
- 225 2 [士兰微吧] 真正的好企业你看一眼就知道他行,我们在a股只 我在大a当懂事 03-2003-20 16:36
- 148 0 [华瓷股份吧] 被搞的好悲惨 正派之东方不败 03-2003-20 16:36
- 84 1 [新洁能吧] 这个股挺好的,居然没跌 基民p268083i77 03-2003-20 16:36
- 203 9 [协鑫能科吧] 我重仓哪个跌哪个,我就不信邪,我就不走,真想 股友zsGosd 03-1903-20 16:36
- 62 0 [宝泰隆吧] 这摆明是打该地方领导的脸。 沙漠黄榆 03-2003-20 16:36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来回的震啊,4732空4723顺着加空都下来4703 李岚Lilan2507 03-2003-20 16:36
- 58 0 [中能电气吧] 不错了 股友3379X5w379 03-2003-20 16:36
- 134 5 [奥瑞德吧] 风险太大了,割肉出来了,再也不炒了,影响健康 所向的甘蘅 03-2003-20 16:36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破位了, 顺利的盛淳美 03-2003-20 16:36
- 251 0 [百通能源吧] 再次割肉割出投名状!掌声鼓励 大A高企墙 03-2003-20 16:36
- 715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实盘日记:指数严重分化!未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3-2003-20 16:36
- 69 1 [恒立液压吧] 费拉 股友DXW1lO 03-2003-20 16:36
- 476 3 [节能风电吧] 时间过的好快2017年到现在2026年的9年。。。。 摘星的麦浪 03-2003-20 16:36
- 59 1 [安洁科技吧] 年报业绩不好,先跌办敬 从未爆炒过 03-2003-20 16:36
- 56 0 [软通动力吧] 不把花粉全部揉碎都起不来,10月9号爆炒华为, 炎炎焱焱燃燃 03-2003-20 16:36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后二连胜!顺势做哆,移动止笋,这波把粒润空 大海3197447248 03-2003-20 16:36
- 61 0 [新亚制程吧] 距离2.9还差2块钱。几个跌停的事。 浮槎万里获星河 03-2003-20 16:36
- 79 1 [桃李面包吧] 这个公司给玩废了。那么大的市场开放加盟面包蛋 我是燕十三 03-2003-20 16:36
- 73 2 [中科曙光吧] 两点半了GJD可以出来干活了 股友73fv598968 03-2003-20 16:36
- 635 28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竞价抬这么高的兄弟,我已经卖了,能砸下来 南通小板王 03-2003-20 16:36
- 238 0 [铜牛信息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铜牛信息 艾析谷_AI析股 03-2003-20 16:36
- 222 2 [隆华新材吧] 产品都涨价成啥样了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3-2003-20 16:36
- 175 6 [中国中车吧] 普通人不要碰股票,房子,黄金,等等,老老实实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3-2003-20 16:36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自从离开,便一路下跌啊 悲惨世界123 03-2003-20 16:36
- 46 1 [*ST准油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? 红盘满仓 03-2003-20 16:36
- 156 0 [拓尔思吧] 你这股票一直跌,控盘量化吃货吐货要看比例,33 time能 03-2003-20 16:36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周一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3-2003-20 16:36
- 55 1 [LPG吧] 几点开盘 织沪贩深 03-2003-20 16:36
- 446 8 [中材科技吧] 尾盘竞价不演了 HIMEKO 03-2003-20 16:36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得回补周线缺口,早得很 股友L07700090C 03-2003-20 16:36
- 69 0 [东田微吧] 十年了能遇到一个停牌股吗…… 股友2i76695f16 03-2003-20 16:36
- 53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卖了埋! 股友937G192Z31 03-2003-20 16:36
- 80 2 [金地集团吧] 明后天连续涨停板,是金子终会发光吧。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3-2003-20 16:36
- 57 1 [小型纳指吧] 只要纳纳跌,那些东西蜂拥过来吠,恐吓你过去隔 咬定娜娜不放松 03-2003-20 16:36
- 42 0 [金开新能吧] 看长远点吧,就玩一两天吗?别老折腾! 股友120Dp91131 03-2003-20 16:36
- 266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中邮投资获准开业 邮储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31 0 [宁德时代吧] 真疯 三月真坑 03-2003-20 16:36
- 414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H股3月20日调入港股通 内地投资者可 广合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风股份:南方增材3D打印技术尚不能实现微米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6
- 103 1 [贤丰控股吧] 我等4月份,我知道,3月份会来回洗,我都说过的 恭喜有余de凌康 03-2003-20 16:36
- 154 3 [景峰医药吧] 双头已现 挥手之间579 03-2003-20 16:36
- 90 1 [ST文峰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股友U87E917303 03-2003-20 16:36
- 73 0 [柳工吧] 央妈说了、要坚决稳定股市、债市、汇市、股市排 草原的雄鹰 03-2003-20 16:36
- 275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中邮投资获准开业 瞄准市场化债转股 邮储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超跌反弹罢了,今明两年都不存在主升浪。 多空不过一念之间 03-2003-20 16:36
- 95 1 [永创智能吧] 还有人在这股里吗 股友6965r2166e 03-2003-20 16:36
- 66 1 [沪硅产业吧] 票买错了,逢跌就有它,跌跌不休! 曰映夕阳5907 03-2003-20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