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不要我说脏话!CCC。N。NN,MMM 海纳百川2026 03-2003-20 16:35
- 389 1 [德国DAX30吧] 高开低走吗 低买永远没错 03-2003-20 16:35
- 310 16 [隆平高科吧] 卖了科技,全仓你。我的直觉告诉我,世界就这么 我是来存钱的 03-2003-20 16:35
- 61 1 [圣农发展吧] 下周会不会来个反包,直接拉上去? 今天吃曹氏 03-2003-20 16:35
- 90 1 [京沪高铁吧] 收盘前买了1000股。下个礼拜如果跌破5元就稍微 股友3m10188a66 03-2003-20 16:35
- 108 2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龙头是陕西黑猫 冰海中路 03-2003-20 16:35
- 1466 12 [北方稀土吧] 十连阴极致缩量,十单位月线托底,拐点已至 奇奇星河 03-2003-20 16:35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是不能格局,每天都A杀,涨起来2-3个点,跌就 看空才是对的 03-2003-20 16:35
- 95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恨的咬牙切齿的 天衢风 03-2003-20 16:35
- 33 0 [安徽2616吧] 关于2026年安徽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三期)上市交易 安徽2616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77 1 [中泰化学吧] 昨天说7.2满仓的出来走两步周一跌不死你哈哈 足智多谋的玄影5 03-2003-20 16:35
- 67 2 [天齐锂业吧] 确实很少看到女二代能做成什么的,守住家业不败 适用的金灿光2 03-2003-20 16:35
- 68 2 [赞宇科技吧] 牛逼,挂我3个点。 炒股养娃ABC 03-2003-20 16:35
- 113 2 [恒立液压吧] 昨天卖了别的留了你,结果别的卖飞 股友H9A5927959 03-2003-20 16:35
- 69 0 [中国圣牧吧] 联合公告 - 有关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代表中国 中国圣牧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50 0 [海新能科吧] 周一涨停 有激情的可之花8 03-2003-20 16:35
- 799 16 [爱博医疗吧] 个人资金需求? 爱博谷子地 03-1803-20 16:35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下周一闷杀 画技的叶莘 03-2003-20 16:35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点位看的精准不?你就说准不准,区间给的也是不 Y一瑶AHrzy411 03-2003-20 16:35
- 25 0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股友聚集地看评论区 小昕怕虫子ru953 03-2003-20 16:35
- 84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骑扬满堂的裘千仞 03-2003-20 16:35
- 925 6 [上能电气吧] 两张图自己看 追风人86 03-2003-20 16:35
- 857 0 [汇绿生态吧] 实盘记录+1.7万cpo已就强势大盘跌破4000点形成 睡不醒峰哥 03-2003-20 16:35
- 117 1 [巨轮智能吧] 来吧,接着跌。爷当死期存款了,看谁熬死谁。 股友9K6U257820 03-2003-20 16:35
- 98 1 [华熙生物吧] 燕子太贪了,自己手上捏了百分之60多股份 股友09v97f2275 03-1703-20 16:35
- 31 0 [国防军工吧] 中国强国,不用武器了,老外没人敢欺负我们,真 点石斗金小牛人 03-2003-20 16:35
- 402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助力大华银行再创熊猫债市场 中国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90 3 [美利云吧] 今天谁在买,谁在抛 股友U138306v12 03-2003-20 16:35
- 258 2 [期货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3月20日 周五 期货小秘书 03-2003-20 16:35
- 37 0 [盛龙股份吧] 中啊 王那跑 03-2003-20 16:35
- 189 5 [厦门钨业吧] 我现在74.6的本呀!怎么办!买在了最高点! 股友G57661Z672 03-2003-20 16:35
- 55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续聘202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恒基金属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97 0 [凯瑞博吧] 凯瑞博:公司章程补发的声明公告 凯瑞博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45 0 [德国DAX30吧] 德国油气价格会持续一年运行在高位,存储用完油 股友NV18079975 03-2003-20 16:35
- 176 4 [硕贝德吧] 赚钱没跑现在亏13个点 精致的陶若宸 03-2003-20 16:35
- 120 5 [江铃汽车吧] 昨天抄底,今天涨停漂亮 鸿运_买家 03-2003-20 16:35
- 930 13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电气今天收盘13.34.下探0.27元,最高价13.8 谨慎甄选 03-1703-20 16:35
- 55 0 [合兴铁链吧] 合兴铁链: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公告[2026-004] 合兴铁链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头顶腾讯左手小米右手阿里你就告诉我怎么赢? 坚持就是胜 03-2003-20 16:35
- 320 0 [金太阳吧] 这货在打造之列吗? 东塘老泥鳅 03-2003-20 16:3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4000点毫无波澜就破了,而且还是在管理层打气的 梁宏琳 03-2003-20 16:35
- 1012 0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永杰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41 0 [R长康1吧] 嗨起来,今晚会很嗨 股友jTXlqK9861 03-2003-20 16:35
- 138 2 [协鑫能科吧] 马斯克要29亿美元采购中国光伏设备 n4119135488754122778 03-2003-20 16:35
- 768 15 [XD紫金矿吧] 本月的亏损估计一年都回不来 Ishiguro 03-2003-20 16:35
- 139 4 [天沃科技吧] 连续一个多月净流出,还在做梦 太阳系老韭菜 03-2003-20 16:35
- 58 1 [ST际华吧] 际华要要退退休了 有执行力的付如19 03-2003-20 16:35
- 80 2 [中再资环吧] 砸得很好30分钟底背加日线超卖一个字干 请叫打野 03-2003-20 16:35
- 105 1 [南侨食品吧] 要退市了能跑的赶紧跑吧 浩然_朱敛 03-2003-20 16:3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还差6个多点回本,给点力 专心的车亚特 03-2003-20 16:35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4735做空如期下跌。 Xy98551彦良 03-2003-20 16:35
- 122 3 [湖南黄金吧] 股市收盘后,金价开始直线上涨,靠! 润玉龙石 03-2003-20 16:35
- 42 1 [COMEX黄金吧] 帖子一发,点位马上给到,我们就在4730-33附近 Y一瑶AHrzy411 03-2003-20 16:35
- 204 3 [万华化学吧] 谁能告诉我万华到底看什么指数?怎么感觉没有由 股友750082l91i 03-2003-20 16:35
- 215 13 [*ST宝馨吧] 马斯克到宝馨科技采购光伏设备? 浪花搏击 03-2003-20 16:35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谁说的18是支撑位 炒股只买农伟达 03-2003-20 16:35
- 88 0 [美利云吧] 榜单超预期了。如果周一能平开就是超预期。外资 股友67572X290g 03-2003-20 16:35
- 152 0 [安徽合力吧] 集团方面在2月4日晚间对外透露,旗下公司团队考 股友12wecj 03-2003-20 16:35
- 46 1 [巨力索具吧] 有腰斩的吗 有毅力的飞雪语16 03-2003-20 16:35
- 93 2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刚进的,跑不了 聪明的任念茜 03-2003-20 16:35
- 93 3 [新时达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,什么东西操盘手天天跌这么多 股友w5O5sP 03-2003-20 16:35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4735是什么超级敏感吗 南宫问雅摸你头 03-2003-20 16:34
- 81 2 [捷顺科技吧] 日线周线月线筹码全部100%亏损,真牛皮 游鱼315 03-2003-20 16:34
- 58 1 [酷特智能吧] 每次以为要给糖吃的时候,照脸就是两个大嘴巴子 鸿蒙开 03-2003-20 16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哪是龙抬头,是龙潜水 雨江南CGG 03-2003-20 16:34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这里机构就是很杀散户,利用上涨出货然后狠狠的 股友G1233052n6 03-2003-20 16:34
- 65 1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股,坑股民 股友53202lL177 03-2003-20 16:34
- 108 1 [獐子岛吧] $獐子岛(SZ002069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3-2003-20 16:34
- 164 2 [越疆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,每周五都是砸盘,这次剧本变了 小米越疆越来越好 03-2003-20 16:34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大的盘就几手主力歇菜了吗? 东6868 03-2003-20 16:34
- 57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投资27亿元建没大石墨烯矿,重大利好 whatv 03-2003-20 16:34
- 129 2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半年翻了2倍,以为自己终于有所进步,今年2 随机的昵称0305 03-2003-20 16:34
- 63 1 [银星能源吧] 涨跌停,都要挨骂,什么市道 最爱CR7 03-2003-20 16:34
- 177 3 [深纺织A吧] 13.61跑路了,待了两个多月,我容易么 股友3qc1810973 03-2003-20 16:34
- 108 1 [上海银行吧] 赶快护盘吧,外面崩了 留黄书 03-2003-20 16:34
- 55 0 [数据港吧] 满仓了感觉还有一个涨停 股友32185HX191 03-2003-20 16:34
- 64 0 [市北高新吧] 现在的涨停基本上都不会超过三天 大铁牛牛牛牛牛牛 03-2003-20 16:34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早晚更名湖南金银 红山888 03-2003-20 16:34
- 208 6 [盈新发展吧] 无疑有强庄,而强庄没有不凶残嗜血的,我们唯一 王瑜2016 03-2003-20 16:34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我看了下,光伏都这样,今天高点都下来了 股票天天看 03-2003-20 16:34
- 64 0 [兆驰股份吧] 长线慢慢熬吧,必有回报,远离那些算命小姐姐 万事成金de王昭君 03-2003-20 16:34
- 165 1 [鼎龙股份吧] 对老龙来说,不存在利好出尽的问题。它本来就没 股友6M92086G96 03-2003-20 16:34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感觉周一有戏跌这么多我不信不回调或许可以买几 股友5k3056757P 03-2003-20 16:34
- 161 0 [深赛格吧] 格格,你好!我又来拿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3-2003-20 16:34
- 41 0 [锰硅吧] 今天吃了多少,又吐了多少!二月二这龙抬头撞了 欢快的赵虔 03-2003-20 16:34
- 53 2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两波和黄金对着干了,心急了心急了,打防守两 陈宝看金市 03-2003-20 16:34
- 269 1 [天邦食品吧] 又来试试有没有人当财投,继续当。没什么不敢的 fatter正大光明 03-2003-20 16:34
- 561 4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创业板今天起飞! 六月七月八月 03-2003-20 16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