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ST京蓝吧] ST京蓝今天精准走位准涨停又不长停,不留口实,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3-2003-20 16:36
- 70 1 [北化股份吧] 又套人 小散123普通人 03-2003-20 16:36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二市最奇葩的股票——尖峰集团,2025年主营利润 混合动力83 03-2003-20 16:36
- 221 1 [纳斯达克吧] 买入纳指,坚定持有。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3-2003-20 16:36
- 99 0 [XD中远海吧] 2025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,中远海控的盈利中枢非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03-2003-20 16:36
- 53 0 [中洲特材吧] 这周不尽如意 中洲不到28不卖 03-2003-20 16:36
- 95 1 [亚太药业吧] 借助新实控人的人脉资源,亚太药业未来在Licens 股友R66623R593 03-2003-20 16:36
- 157 2 [永泰能源吧] 如果我一直持有永泰我没有乱跑,之前我这个月都 俊秀得小鹿斑比 03-2003-20 16:36
- 114 0 [润泽科技吧] 公司智算中心订单饱满、上架率稳定,基本面没有 一片红色真好看 03-2003-20 16:36
- 62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票近期不需要看了,震荡筑底一个月后,等一 炒股养新月 03-2003-20 16:36
- 90 1 [顺钠股份吧] 外资砸盘狗 聚焦龙头1991 03-2003-20 16:36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2.99接盘了 股友i20P831813 03-2003-20 16:36
- 78 1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股友29521Ra816 03-2003-20 16:36
- 104 2 [六国化工吧] 上面的筹码都没咋动,没有太大利好就彻底完蛋了 山火盘点 03-2003-20 16:36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能回本吗 股友w7057a9696 03-2003-20 16:36
- 52 0 [*ST英飞吧] 毫无措施 呵呵渣渣 03-2003-20 16:36
- 98 1 [尔康制药吧] 跌破所有均线,下跌趋势只有一个字等,看年线附 吾股今牛 03-2003-20 16:36
- 48 0 [ST京蓝吧] 抛了四成仓(本钱),剩余利润随便了。 股友zl0ybI 03-2003-20 16:36
- 108 2 [天合光能吧] 周一发财大家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3-2003-20 16:36
- 169 0 [神州高铁吧] 高跌了高跌了,太恐怖了,我又来进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3-2003-20 16:36
- 68 0 [深科技吧] 两天快10个点跌幅 富贵吉祥888 03-2003-20 16:36
- 69 0 [恒立液压吧] 这好了,一下子拉了一裤兜子啊 股友q8fJw7 03-2003-20 16:36
- 51 1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没看盘亏大了 银梓名 03-2003-20 16:36
- 139 8 [ST绝味吧] 绝味的小缺口大概率是守不住了,密切关注中! 梧桐听雨1976 03-2003-20 16:36
- 62 1 [常宝股份吧] 这,连续跌,咋没人管? 情长不过时光 03-2003-20 16:36
- 62 0 [卓郎智能吧] 要砸到3.5左右可以企稳 平静的互动 03-2003-20 16:36
- 72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跌过不停了吗这是?无语了,跌时候数据出得真积 股友7a8568h973 03-2003-20 16:36
- 308 6 [国安股份吧] 完了,全家产都进了这害人票里,咱办,咱办,老 精准的华子轩 03-2003-20 16:36
- 369 3 [南威软件吧] 挖坑洗盘,也是假的!!! 尾盘宽基ETF 03-2003-20 16:36
- 84 1 [金河生物吧] 必破6 姜瑀璜 03-2003-20 16:36
- 149 1 [苹果吧] 东财真是实打实的风向标,苹果生猪两个品种都能 终极止损王 03-2003-20 16:3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吧,今天又是全世界一个绿 飞飞1100 03-2003-20 16:36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胡赛要封红海,感觉油价还是压不住,美股还是稳 满仓纳斯达克 03-2003-20 16:36
- 69 2 [中国电建吧] 最喜欢看评论区 我自风生水起 03-2003-20 16:36
- 85 0 [佳力图吧] 基本没怎么跌好强 永远信同花 03-2003-20 16:36
- 126 4 [丰原药业吧] 为什么很多股票不涨,可以理解为抄盘手就是一般 老韭菜篼 03-2003-20 16:36
- 61 0 [广汇能源吧] 已经宣告完犊子了 股友Yt65657623 03-2003-20 16:36
- 73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站在高处往下看了好久怎么看不到低…… 财福福财 03-2003-20 16:36
- 251 4 [奥瑞德吧] 换手率高达25%,都给散户了。下周一再暴跌,散 股友5cGuhZ 03-2003-20 16:36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恶心人的资金,上午跑光下午就砸盘 主力我错了放过我 03-2003-20 16:36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次把你割了,希望这次能把之前失去的拿回来。 股友8F87A05905 03-2003-20 16:36
- 117 0 [广发锐意进取3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市场越磨人,越考验策略含金量。兴华景和近三个 利落11 03-2003-20 16:36
- 59 0 [博汇股份吧] 我就是想知道最近半年买这个股的人都赚钱了吗? 非常韭时刻 03-2003-20 16:36
- 62 0 [重百集团吧] 23.5没清掉很后悔,做t是很难回本了,只能换股 开朗的吕菡 03-2003-20 16:36
- 29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下周一开盘就割,割完清仓销户,熊市来了 股友878I82857U 03-2003-20 16:36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头顶腾讯左手小米右手阿里你就告诉我怎么赢?? 坚持就是胜 03-2003-20 16:36
- 93 1 [均普智能吧] 无锡又开新公司了,贾维斯和乐宝都去甬马加油了 吴小咖是个好孩子 03-2003-20 16:36
- 102 0 [国航远洋吧] 国航远洋日租金暴涨328%,这是今天主力砸盘的原 南方山茶树 03-2003-20 16:36
- 33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·定价卖出 走先啦系甘先啦 03-2003-20 16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#沪指跌破4000点,A股后市何去何从?# 风大侠 03-2003-20 16:36
- 153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会有多少个点? 股友y399036G78 03-2003-20 16:36
- 66 0 [通鼎互联吧] 上午卖了下午又接回来补了三次,我真是人才 有激情的新里兰15 03-2003-20 16:36
- 273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$首航新能(SZ301658)$ $锦 brr886 03-2003-20 16:36
- 135 5 [药石科技吧] 砸到25我把房子抵押入 股友5A78833W11 03-2003-20 16:36
- 180 7 [族兴新材吧] 昨天我说进去的今天全部活埋哈哈,准不准哈哈 不信邪688688 03-2003-20 16:36
- 189 3 [R工智1吧] 我没有幸灾乐祸,我只想告诉后来人,不要杀红眼 雏鸟计划 03-2003-20 16:36
- 75 2 [哈焊华通吧] 这周跌幅整个市场排的上前几名吧?谁能统计下? 芃玥TD 03-2003-20 16:36
- 86 3 [蜂助手吧] 钝刀子割肉,这主力不是一般的坏。还有的跌。 股友WfsGZx 03-2003-20 16:36
- 333 3 [大为股份吧] 28.83买入了大为股份 CXJandZJD 01-2603-20 16:36
- 61 0 [思源电气吧] 季报还早呢,难熬的日子 AAA11113978 03-2003-20 16:36
- 47 0 [南山铝业吧] 我去!水军刷屏了!第一次看到这么多!真壮观主 今夜甜茶社 03-2003-20 16:36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销户吧,大A自己玩 huluwa1999 03-2003-20 16:36
- 298 17 [航天彩虹吧] 这回套住了,概念那么全,跌了那么多天,以为到 赌哥玩炒股 03-2003-20 16:36
- 64 0 [海融科技吧] 科技海融 爱运动之香堇 03-2003-20 16:36
- 81 0 [长春高新吧] 公司是否考虑过从一些优秀的同行公司招聘一些真 长春高新股友 03-1003-20 16:36
- 112 0 [五粮液吧] 董秘 您好,我看到贵公司在网上发布2026年招商 五粮液股友 03-0803-20 16:36
- 57 1 [ST萃华吧] 人家是做事业的,黄金加锂电,非要想的那么坏! 交通财经 03-2003-20 16:36
- 54 0 [华发股份吧] 割肉 无为投资168 03-2003-20 16:36
- 53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关于预计2026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恒基金属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58 0 [三扬轴业吧] 三扬轴业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扬轴业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69 0 [紫金天风吧] 紫金天风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次决议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56 0 [合兴铁链吧] 合兴铁链: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通合兴铁链 合兴铁链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72 0 [斯曼股份吧] 斯曼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通知公告 斯曼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36
- 71 2 [赤峰黄金吧] 完蛋了,变成地方国企了 股友6T80992Q68 03-2003-20 16:36
- 175 6 [浙江世宝吧] 贪了,赚9个点,格局到现在还亏5个点 周叔公 03-2003-20 16:36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知道的以为天天打港交所呢,跟个二五仔一样的 dhxyyebgixn 03-2003-20 16:36
- 77 2 [安阳钢铁吧] 昨天2.6进的,完蛋了 腼腆羞涩的栖云7 03-2003-20 16:36
- 284 3 [深粮控股吧] 油动了不信粮食不动,乱世油和粮,汽车可以不开 我在东方龙做韭菜 03-2003-20 16:36
- 150 1 [韶能股份吧] 中南文化5板,这个高看一眼能到6板。希望能成真 平和宁静的汤艳娥 03-2003-20 16:36
- 487 2 [安妮股份吧] 3月5号收到深交所的确认函,根据合同约定,10日 急不得滴 03-2003-20 16:36
- 3744 21 [沃森生物吧] 20亿定增落地再添“安全锁”,沃森生物新主密集 沃森生物资讯 03-1903-20 16:36
- 13193 28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白银又起来了!国投瑞银限购,这只高含银平替必 我不中了 02-0403-20 16:36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别拉了 股友ybfp62 03-2003-20 16:35
- 40 0 [汇成转债吧] 等一个涨幅就出手了还是有信心的 孤独心事 03-2003-20 16:35
- 4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告诉我,谁是最大的空头?大a收盘就涨,开盘就跌 会吃折耳根 03-2003-20 16:35
- 30 0 [重庆2616吧] 关于2026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(九期)上市交易的 重庆2616资讯 03-2003-20 16:35
- 69 1 [山东墨龙吧] 什么玩意儿,涨没有港股涨得多,跌比港股跌的狠 右侧交易之神 03-2003-20 16:35
- 147 8 [飞马国际吧] 哇哦,破马现在居然跟兴源环境那个破烂儿差不多 一点一点长进 03-2003-20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