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从4元左右起来的,马上也回去了 有魄力的刘9 03-2003-20 16:56
- 62 3 [布伦特原油吧] 昨天我就估计大A今天被压到3980,结果不成器, 龙蛇榜上见功名 03-2003-20 16:56
- 47 0 [电网设备ETF易方达吧] 获利0%占比吗,好基金啊 股友l721073g00 03-2003-20 16:56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#股市怎么看##收盘点评# 股友3862D66a51 03-2003-20 16:5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刚发布新车吗?怎么了? 股友6s5xQD 03-2003-20 16:56
- 67 0 [宏桥控股吧] 成交量放大,恐慌情绪已经释放了,急跌慢涨,走 足智多谋的盛博弘 03-2003-20 16:56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都是些卖公司的管理层,不及那些在风囗亏损股都 丙午金马 03-2003-20 16:56
- 131 1 [华工科技吧] 这位置还要这么洗?不是洗,是获利盘在出货,大 股友vDCYqz0228 03-2003-20 16:56
- 2510 16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板块正在酝酿一场超级行情 灵魂投资 03-1603-20 16:56
- 571 4 [卓胜微吧] 以色列Tower(高塔)拥有全球70%+高端SiGe(300 赚点狗粮养元宝 03-0603-20 16:56
- 96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概念股,全国抖音网红第一股 股友066211O17m 03-2003-20 16:56
- 129 2 [ST派瑞吧] 我来了,兄弟们,之前说的会阴跌到15块左右,刚 股友5HF5033921 03-2003-20 16:56
- 57 1 [工程机械ETF易方达吧] 一块钱买的,我丢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3-2003-20 16:56
- 286 13 [京城股份吧] 请问:京城股份为什么大跌? 股友wUzOD5 03-2003-20 16:56
- 310 0 [海南华铁吧] 3月19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,有美媒记者 绿满九州 03-2003-20 16:56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都是什么鬼,山尖尖吗 潇洒得菠菜 03-2003-20 16:56
- 55 0 [*ST正平吧] 不好意思,压力大,只好减仓了百分之十。 笨鸟晚飞 03-2003-20 16:56
- 62 2 [NYMEX原油吧] 大A收工了,可以拉到110 硫克大神 03-2003-20 16:56
- 206 0 [吉林敖东吧] 买这个吉林敖东基本上就是买证券股。1股敖东具 HX2223094359730476 03-2003-20 16:56
- 59 0 [ST臻镭吧] 2月有春节长假可以理解,但3月的月线怎么也是缩 打小就很帅 03-2003-20 16:56
- 37 0 [MIRXES-B吧] 坐等下周好好拉一拉 暴富王子 03-2003-20 16:56
- 58 0 [吉祥航空吧] 油价下不来,伊硬气美不敢动。 股友2555AR5093 03-2003-20 16:56
- 54 0 [银鸽3吧] 当你29卖出的时候,你有没有想过那个29买进的人 梦想成真的日子 03-2003-20 16:56
- 67 1 [长安汽车吧] 咋回事,怎么越跌越猛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3-2003-20 16:56
- 134 2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不要慌!不是已经有人大代表提议给新生儿开 国科分大海 03-2003-20 16:56
- 284 4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今天会涨,因为国家队会拉中国铝业护盘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3-2003-20 16:56
- 47 0 [聚合电力吧] 聚合电力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聚合电力资讯 03-2003-20 16:56
- 47 0 [聚合电力吧] 聚合电力:2025年年度报告 聚合电力资讯 03-2003-20 16:56
- 48 0 [智信道吧] 智信道:续聘202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智信道资讯 03-2003-20 16:56
- 47 0 [皇裕精密吧] 皇裕精密: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皇裕精密资讯 03-2003-20 16:56
- 58 0 [ST兆久成吧] 兆久成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职工代表监事、高 ST兆久成资讯 03-2003-20 16:56
- 86 1 [恒生电子吧] 36块满仓打板进的亏30%了 疯狂的小鲨鱼 03-2003-20 16:56
- 276 4 [捷佳伟创吧] 试了下小仓位竟然卖掉了,盘中利好冲高该减啊 小黑1313 03-2003-20 16:56
- 951 1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$化工板块投资全景 坦诚纳兰亚特 03-1903-20 16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喜迎3800 永远不追涨杀跌 03-2003-20 16:56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指数 主力救我救救我 03-2003-20 16:56
- 71 1 [华发股份吧] 割肉了,大家再见 诸葛大力嘎嘎 03-2003-20 16:56
- 265 4 [ST京蓝吧] 主力今天让大家换手充分,‘摊高持股成本,以利 铟你专注才有福报 03-2003-20 16:56
- 67 2 [海印5吧] 有没有出去进不来的 黄金香蕉 03-2003-20 16:56
- 201 5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太故意,太故意了,接下来反弹也是报复性的 李哥割股 03-2003-20 16:56
- 54 0 [六国化工吧] 下星期一再深跌5个点就重回起爆位了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3-2003-20 16:56
- 59 0 [大金重工吧] 大盘牛转熊了,在你这躺一阵子吧 何为秩序 03-2003-20 16:56
- 70 1 [蔚蓝锂芯吧] 量化交易转融通就喜欢散户多的,这个就是 股友866uY62052 03-2003-20 16:56
- 220 3 [中复神鹰吧] 18号19号两天上不去,已经给了我机会卖了,今天 静心钓鱼 03-2003-20 16:56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上次增发股东大幅减持导致A杀,不讲格局 欧蓝家居1 03-2003-20 16:56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准备建仓,每两个月买一手,存钱 韭菜能长多高 03-2003-20 16:56
- 114 2 [赛力斯吧] 这个股价表现,估计持有股票都不太想换车换成赛 股友o25UU0 03-2003-20 16:56
- 42 2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天油没涨,跌的还叫吗? 股友D50218a792 03-2003-20 16:56
- 137 3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打板的肯定没溢价的,周一大概率低开,自求 股友vCD9pM 03-2003-20 16:56
- 353 6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尾盘一下吃进300多亿,礼拜一反攻 股友90M3k11118 03-2003-20 16:56
- 173 4 [金开新能吧] 豆包说让我尾盘进来,下周会红 股友6326w8g205 03-2003-20 16:56
- 86 1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我卖出了一部分,但愿是做错了,下周继续涨 美好的鲁筱漪 03-2003-20 16:56
- 112 4 [紫光国微吧] 70.55打出了仅剩的子弹,按进去了17手,听天由 挣米买小米 03-2003-20 16:56
- 208 4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还会涨到9元吗 白菜全 03-2003-20 16:56
- 86 2 [威派格吧] 为啥前面7块左右的筹码峰一点没动,都没有割肉 股友1719xv8336 03-2003-20 16:56
- 66 1 [国光电器吧] 有没有被骗让过来接盘的散户,这公司要退市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3-2003-20 16:56
- 59 0 [美诺华吧] 这股的主力可以的,对我的胃口 今年翻几倍 03-2003-20 16:56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记者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6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对华厨房用金属架(筐)作出第三次双反日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6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工厂火灾已致14人失联,李在明要求全力救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6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元在岸交易开盘价为1美元兑1492韩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6
- 89 0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C(人民币份额)吧] 跌这么多,看来没多少光模块和CPO 不要内耗 03-2003-20 16:56
- 64 1 [金开新能吧] 总算是倒下了一个龙 苏州举生狼 03-2003-20 16:56
- 129 3 [川金诺吧] 杰源科技一个多亿的利润干到千亿市值了,你叫我 清逸灵动的汤艳 03-2003-20 16:56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最高领袖发电文哀悼遇袭身亡的伊情报部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6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非夕科技发布Enlight、MICO等新一代机器人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6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跌停开板舍不得割的,现在被中纟面坑了吧 看门保安 03-2003-20 16:56
- 464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(603813)龙虎榜数据(03-20) 原尚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5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钯金期货日内涨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6
- 161 10 [海科新源吧] 我跑了,下午涨。我66.30抛了就涨拉到67.8。我6 股友11t658Q072 03-2003-20 16:56
- 54 0 [阳谷华泰吧] 这个股吧真的奇怪,一收盘,一堆唱多够托来了。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3-2003-20 16:56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上次跌停那个位置可以入场。一个跌停直接到18.7 多余的吕红燕5 03-2003-20 16:56
- 63 0 [新潮能源吧] 你们大家都发财了 老股票新股东 03-2003-20 16:56
- 40 0 [沥青吧] 开盘又是大涨了,石油起飞 期货毁人生 03-2003-20 16:56
- 56 0 [网宿科技吧] 大家快跑吧,下周还得跌 顺事而为 03-2003-20 16:56
- 107 2 [佰维存储吧] 259.99,238.88有点意思 TiNI 03-2003-20 16:56
- 30 0 [豆粕吧] 空单跑这么多还能跌这么多也是醉了 每日一千绝对不贪 03-2003-20 16:56
- 47 0 [*ST正平吧] 美女组长人美心更美,深受大家的喜爱 用耐心等待 03-2003-20 16:56
- 91 1 [强瑞技术吧] 不到200不走,不管你中间涨跌 有正义感的哈 03-2003-20 16:56
- 58 0 [步步高吧] 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 股友JOkxlD 03-2003-20 16:56
- 236 0 [安泰科技吧] 重大利好,重大利好!周一要涨停了,因为我割肉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3-2003-20 16:56
- 26 0 [NYMEX原油吧] 大a收盘你就拉 股友H3836121t9 03-2003-20 16:56
- 282 5 [PVC吧] 晚高开多少 股友0335D228M7 03-2003-20 16:56
- 183 0 [R汇车1吧] 今天用零钱加了点 高拋ALVMW 03-2003-20 16:56
- 117 1 [线上线下吧] 说说你们的成本,104没希望了 多财多亿八 03-2003-20 16:56
- 51 0 [睿能科技吧] 13块见 小库库小 03-2003-20 16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刚刚开始 老哲爱折腾 03-2003-20 16:56
- 98 1 [ST京蓝吧] 预测一波,周一调整,周二周三继续板? 小小飞侠Bryant 03-2003-20 1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