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补缺口3977.54 股友zu12005902 03-2003-20 16:53
- 80 2 [兴业银行吧] 浦发水下一点几都拉上来了,你真的是下去就再也 巴韭特4399 03-1903-20 16:53
- 36 0 [24港务03吧] 241244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03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36 0 [24港务01吧] 240708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01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102 3 [丁二烯胶吧] 15450开多5手,原油会反弹的。丁老二这么抗跌一 百米高的铁韭菜 03-2003-20 16:53
- 44 0 [楚天龙吧] 我想抄它底又怕它抄我家 炒股赚钱左拥右抱 03-2003-20 16:53
- 50 0 [玻璃吧] 玻璃延续逢高空思路。1074到1084开空,目标1024 千帆点评 03-2003-20 16:53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都别自己吓自己,没多大的事,星期一抄底 股友70N35863h6 03-2003-20 16:53
- 62 1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全球最差吧 光明云海 03-2003-20 16:53
- 48 1 [朴荷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朴荷资讯 03-1703-20 16:53
- 52 0 [九洲集团吧] 疑已见顶,见好就收。 股友m9BwjW 03-2003-20 16:53
- 67 0 [品创控股吧] 更改董事会会议日期 品创控股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88 1 [双杰电气吧] 看破不说破,我只能说,这k线画的,真牛。主力 神行太保3 03-2003-20 16:53
- 530 10 [盛运5吧] 盛运5一切都好,重新上市面临两个障碍,一是与 山城之门 03-2003-20 16:53
- 73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回解放前去了 基民JbGbq1 03-2003-20 16:53
- 60 1 [*ST宝馨吧] 只要不放量跌破关键位,就可以等着修复 炒股不笑算我输 03-2003-20 16:53
- 137 2 [华峰超纤吧] $002445中南文化,尾盘火箭发射中,形成炮中炮k 泰森格斗 03-2003-20 16:53
- 51 0 [深水海纳吧] 这真是垃圾票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3-2003-20 16:53
- 82 0 [恒立液压吧] 最起码一个跌停,然后阴跌… 找寻白月光 03-2003-20 16:5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我昨天就说了,发公告必跌,下个星期应该回到3 一年1百万到1个亿 03-2003-20 16:53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小作文一来我都害怕了,周一稳跌呀 股友8q2l523820 03-2003-20 16:5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3-2003-20 16:53
- 170 5 [金开新能吧] 这股今天套的人太多了吧,追涨停直接没了13个点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3-2003-20 16:53
- 63 2 [*ST康乐吧] 抬轿,你说好的融资呢?还我们血汗钱。说好的发 股友8R301C7617 03-2003-20 16:53
- 111 6 [吉鑫科技吧] 一天不见了9个点 稳健的阿池 03-2003-20 16:53
- 273 6 [山高控股吧] 抄底成功 阿哆诺斯 03-2003-20 16:53
- 382 21 [广西能源吧] 亏了20万这个月,怎么办 北一十路 03-2003-20 16:53
- 55 0 [生猪吧] 东财还在使劲干,估计还得跌1000 西郊铊王 03-2003-20 16:53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先跌倒定增价位,然后跌破这个价位然后过半年左 武汉二七路 03-2003-20 16:53
- 186 4 [奥特佳吧] 月底定增还没完成大股东没钱了 股友rkDSDO 03-2003-20 16:53
- 344 15 [锋工转债吧] 3月12日 锋工转债150给我诱多,差点两天亏20%, 喜麟凤祥 03-1203-20 16:53
- 586 0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高层人事变动:张国富获提名接任董事长 北京汽车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143 0 [圣湘生物吧] 本来都还挺坚挺的。尾盘跳水 财神独爱独生子 03-2003-20 16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这种行情千万不要参与小心断胳膊短腿 股友JLfpFS 03-2003-20 16:53
- 35 0 [东时转债吧] 能不能有点底线?这么大个公司,一个亿都还不起 一颗翠绿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6:53
- 69 1 [恒立液压吧] 哈哈哈哈,无语了 Enneiv 03-2003-20 16:53
- 43 0 [铜冠矿建吧] 这票价值多少,现在做亏损了,躺平长期持有有没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3-2003-20 16:53
- 85 2 [神州信息吧] 服了挂18.5怎么没买到呢 悟道中2026 03-2003-20 16:53
- 40 0 [23港务Y1吧] 115079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3港务Y1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33 0 [24港务02吧] 241243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02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44 0 [天然气吧] 这个和国内差多 股友582339fd81 03-2003-20 16:53
- 45 0 [ST臻镭吧] 130了 股友j2Ipok 03-2003-20 16:53
- 142 5 [大众公用吧] 下星期一,能否到达5.69元。 十倍财神 03-2003-20 16:53
- 75 2 [南华期货吧] 看样子是要回补缺口了,19.6差不多了 云洋之帆 03-2003-20 16:53
- 56 0 [云赛智联吧] 急了 股友tms7JW 03-2003-20 16:53
- 61 1 [韵达股份吧] 上影线就是a杀,真6 释然1 03-2003-20 16:53
- 131 3 [山东钢铁吧] 必破1.50想加仓的再等等 股友706k01y280 03-2003-20 16:53
- 1332 18 [嘉美包装吧] 龙抬头之嘉美包装 金刚飞哥哥 03-2003-20 16:53
- 44 0 [鲁西化工吧] 都踏玛跑光伏去了 星迷瀚海 03-2003-20 16:53
- 67 0 [合兴包装吧] 死路一条 基民WZG6fe 03-2003-20 16:53
- 58 0 [三变科技吧] 买了一百股给买崩了! 财富自由SGD2026 03-2003-20 16:53
- 113 3 [永泰能源吧] 不赚到米我是不会走的,除非退市 时间换筹码吧 03-2003-20 16:53
- 91 0 [锐明技术吧] 机构给的空间还有30%,基本面比较稳固 股友873946EA2L 03-2003-20 16:53
- 96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确实是全国人民一片哀嚎,只不过你这个货没 股友1l2T393757 03-2003-20 16:53
- 77 2 [通源石油吧] 技术面这个位置是卖点,但是石油不好说' 止水之巅 03-2003-20 16:53
- 88 1 [普门科技吧] 。100%有问题的公司 fgb9999 03-2003-20 16:53
- 63 1 [巨力索具吧] 你们亏你们的钱,我已经高位套现27亿了,你们死 一剑开天门HYS 03-2003-20 16:53
- 300 9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的氢能源与机器人两条赛道,哪条能先跑起来 风过无语 03-1703-20 16:53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当个人吧,板块都砸到月线上去了,一点人都不当 古神贝奇 03-2003-20 16:53
- 98 1 [日出东方吧] 今日随大盘回调洗盘,下周一有反包预期 股友1DBtJK 03-2003-20 16:53
- 133 4 [高伟达吧] 22.8买入的,已经跌疯了 股友8M00Y06283 03-2003-20 16:53
- 119 5 [山河智能吧] 最后补仓,缺口也补了 小山炮666 03-2003-20 16:53
- 76 0 [孕婴世界吧] 孕婴世界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孕婴世界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56 0 [ST兆久成吧] 兆久成: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ST兆久成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34 0 [柏胜新材吧] 柏胜新材:对外投资设立安徽全资子公司进行固定 柏胜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50 0 [皇裕精密吧] 皇裕精密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皇裕精密技 皇裕精密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110 3 [沥青吧] 顶部形成4500就是新的历史大顶,后期渐次回落, 股友Z5IBxW 03-2003-20 16:53
- 65 0 [爆米花吧] 爆米花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爆米花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65 0 [明鑫智能吧] 明鑫智能:提供担保的公告 明鑫智能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35 0 [柏胜新材吧] 柏胜新材:对外投资设立贵州全资子公司进行固定 柏胜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23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控制好自己的仓位,行情再震荡也不慌 逆风飞翔瑞 03-2003-20 16:53
- 56 1 [星宇股份吧] 干就完了 A股米老鼠 03-2003-20 16:53
- 51 0 [鲁北化工吧] 尾盘吃了点,等着下周反弹 股海里扑腾1 03-2003-20 16:53
- 108 1 [镇洋发展吧] 投票结果什么时候公布? 心1025641359田7507 03-2003-20 16:53
- 105 1 [齐翔腾达吧] 法国、日本及欧洲的化工企业已经停摆,齐翔腾达 天赢365 03-2003-20 16:53
- 2062 0 [燕东微吧] 反买靠大海-20260320复盘 反买靠大海2026 03-2003-20 16:53
- 44 0 [格利尔吧] 本来能封住,量化家算出来有差价了,直接砸盘。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3-2003-20 16:53
- 887 4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美利云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145 3 [金发拉比吧] 不拉也不砸,只有一个解释,主力是个穷光蛋 中年阿祖 03-2003-20 16:53
- 38 0 [24港务Y1吧] 240648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Y1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78 2 [华电能源吧] 大盘惨不忍睹你这逍遥快活 股友6723658 03-2003-20 16:53
- 180 0 [长春高新吧] 董秘好。2025年公司销售费用50亿,净利润不到2 长春高新股友 03-1203-20 16:53
- 31 0 [碳酸锂吧] 中午股票带上去的 wanglingamd 03-2003-20 16:5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政策牛市的目的你们都知道,这个钱不少那么好赚 四川帮 03-2003-20 16:53
- 2286 0 [新威凌吧] 新威凌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入为湖南新 新威凌资讯 03-2003-20 16:53
- 71 2 [盈方微吧] 感谢解套,留下的家人们发财 一轮骄阳似我 03-2003-20 16:53
- 96 0 [英威腾吧] 只有买过49元深发展6拾多四川长虹才能在中国股 股友9R3208c835 03-2003-20 16:53
- 53 0 [奔图科技吧] 舒舒服服过周末,别想那么多,最多就跌到五六块 翔坤哥 03-2003-20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