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关于召开2025年度业绩发布会的公告 农业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7:36
- 51 0 [中国铁物吧] 礼崩乐坏,危机大于机会,没有半年修复不了了, 辰木3 03-2003-20 17:3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…… 养了条沪苟 03-2003-20 17:36
- 51 0 [江南高纤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。我是跑了 阿良心善啊 03-2003-20 17:3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好事啊这是,再来几个跌停又可以买点了[兴奋] 中节能鲁银4000家 03-2003-20 17:36
- 64 1 [古越龙山吧] 会稽山也就值9元 要求不高每年百十 03-2003-20 17:36
- 70 1 [中金岭南吧] 真是第一次见,跟要暴雷一样跌跌不休 说话都中就好 03-2003-20 17:36
- 90 1 [妙可蓝多吧] 日她的,这种跌法也有的,周线每天绿,不给散户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 03-2003-20 17:36
- 174 11 [锦欣生殖吧] 最近半年亏自闭了,销户吧 锦欣破2就销户 03-2003-20 17:36
- 75 2 [创世纪吧] 虽然亏钱了,但是看着777,心里特别舒服,期待6 南方黄土 03-2003-20 17:36
- 54 0 [潜能恒信吧] 飞舞点心,这个辣几,走,去同源 江北糊哥 03-1703-20 17:36
- 544 0 [源杰科技吧] A股第二高价股易主!源杰科技冲上千元 CPO与光 源杰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7:36
- 449 2 [万科A吧] 万科到目前这个状况,其原因有众多,行业极差是 穿过表象看真实 03-2003-20 17:36
- 149 5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开盘就做一件事,跑跑跑 玉兰路桐梓坡路口 03-1903-20 17:36
- 62 1 [大胜达吧] 吃相太难看,请严查,举报 摩羯座2026 03-2003-20 17:35
- 161 3 [吉视传媒吧] 反正被套了,放心拿着吧,不会跌破2块的,预计2 谈股论金tglj 03-2003-20 17:35
- 68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元证券:股东建安集团质押公司4600万股份】 IPO参考 03-2003-20 17:35
- 65 0 [民生银行吧] 多少年了还在3开头哈哈 股友85X7O80518 03-2003-20 17:35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回归商业的本质,创造财富和利润 几个小目标退休 03-2003-20 17:35
- 112 3 [三六零吧] 为什么人气上升这么多 syy6666 03-2003-20 17:35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压久必爆! 三兔共耳 03-2003-20 17:35
- 145 0 [中国东航吧] 垃圾股 静谧悠然的王宜仲 03-2003-20 17:35
- 248 8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我实在受不了了,58的本加仓降到了51, 开心的邱博彦 03-2003-20 17:35
- 435 6 [ST洲际吧] 下周5个一字板,直接上12。今天的洗盘很多人都 慵懒的宗湑 03-2003-20 17:35
- 67 1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,利好,你都无动于衷 股友R4ZFWM 03-2003-20 17:35
- 128 0 [华孚时尚吧] 其实原因很简单。之前上涨是为了主力方便减持, 股友7219gr8695 03-2003-20 17:35
- 106 2 [潍柴动力吧] 周一大盘继续跌啊,今天大盘没有止跌的信号。 股友9u50292P65 03-2003-20 17:35
- 88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尾盘想换小鹏没换啊我擦利润可以啊222w比去年多 想上不回头zs 03-2003-20 17:35
- 56 1 [海格通信吧] 18元的本钱啥时能回 不懂股的小白 03-2003-20 17:35
- 818 2 [贵州轮胎吧] 严重低估二线蓝筹股,市盈率10倍,市净率0.83倍 马到功成财运旺 03-2003-20 17:35
- 455 8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,你们三我已经满仓了,别让我失望,中兴你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03-1903-20 17:35
- 320 3 [德恩精工吧] 感谢公司明确回复目前没有生产火箭发动机,再次 德恩精工股友 03-1303-20 17:35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破位了,下杀无低,快跑吧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03-2003-20 17:35
- 141 1 [甲醇吧] 05合约废了,大资金今晚要平仓去远月了 如意宝郎君 03-2003-20 17:35
- 118 1 [格林美吧] 谁知道港股什么时候上市吗? 雪狼0214 03-2003-20 17:35
- 146 4 [片仔癀吧] 这位置跌不动了,我还是想再跌一波好加仓 股友153nx92308 03-2003-20 17:35
- 49 0 [*ST三房吧] 拉萨军团送钱呀昨天买了今天卖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3-2003-20 17:35
- 40 0 [*ST三房吧] 大曾子带粉丝杀入 莲映雅盈 03-2003-20 17:35
- 69 0 [金开新能吧] 有种被骗的感觉,这个金开总觉得前途无量,今天 基民3t3l338977 03-2003-20 17:35
- 58 1 [曲江文旅吧] 不知道这走势,31号的拍卖会是什么价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3-2003-20 17:35
- 137 1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自从收购华润三九的圣火药业后,反而收入、 CRGS 03-2003-20 17:35
- 46 0 [金开新能吧] 下周打满 你很疯狂 03-2003-20 17:35
- 445 1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:中标扬州赵庄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 建工修复资讯 03-2003-20 17:35
- 342 8 [商汤-W吧] 往往财报公示前,大资金都会先知先觉,这几天横 粤B粤V财源广进 03-2003-20 17:35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又要吃面,真该死啊 主力我错了放过我 03-2003-20 17:35
- 51 0 [国联水产吧] 该来一波反弹了 飘逸的祝淼洋 03-2003-20 17:35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晚去参加发布会的各个车企大佬正偷偷的笑呢。 二哥哈哈哈 03-2003-20 17:35
- 315 4 [鲁西化工吧] 他没有甲醇,18.5-19.5都可以买进 淡定的冉韶华1 03-1303-20 17:35
- 191 4 [顺络电子吧] 又回到了去年的36,看能回到43不 无效工作 03-2003-20 17:35
- 37 0 [华电辽能吧] 破局龙看看周一能否晋级六板打开连板高度 情绪周期博弈 03-2003-20 17:35
- 210 27 [汉威科技吧] 天天跌,心态崩了,怎么办,90的仓位,补不动了 股友2g9727d890 03-2003-20 17:35
- 53 0 [雪龙集团吧] 大家都理智一点,不要有幻想,雪龙做波段很不错 股友67C2n00777 03-2003-20 17:35
- 428 4 [金桥B股吧] 大股东化20亿全额回购B股,是解决破净问题的最 湖州股民 03-1803-20 17:35
- 327 0 [赛力斯吧] 找到原因了,风水不好 买阴卖阳168 03-2003-20 17:35
- 44 0 [隆盛科技吧] 宇树科技机器人。上市了,机器人可以来一波了 什么是道 03-2003-20 17:35
- 45 1 [中微公司吧] 等中微崩盘,舒服 浩存哥 03-2003-20 17:35
- 151 2 [ST京蓝吧] 今天主力出来的资金是为了周一顶板用的,换手走 股友999799K96g 03-2003-20 17:35
- 471 8 [拉卡拉吧] 今天应该抄上底了,等下周一盈利 一到三到无穷 03-2003-20 17:35
- 185 3 [泰山石油吧] 布油都起来了,泰山把人往死里坑啊 胜己一子 03-2003-20 17:35
- 54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是要退市了嘛 坚定的姚铭蓝 03-2003-20 17:35
- 55 0 [利通电子吧] 传闻不属实。公司采购和交付一切正常 自祖餐先生 03-2003-20 17:35
- 107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你们拿这个钱会,只是时间未到而已,原以为你们 麻雀的财富路 03-2003-20 17:35
- 35 0 [源杰科技吧] 走加速,离山顶不远了。 KANE519 03-2003-20 17:35
- 55 0 [嘉美包装吧] 继续持有,紧紧抱住。一起进入百元俱乐部。 indigo花 03-2003-20 17:35
- 215 0 [湖北宜化吧] 请问贵司尿素,磷化肥是否有出口? 湖北宜化股友 03-0503-20 17:35
- 4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5周线、10周线粘合,下周开始飙升! 股友zM6cd1 03-2003-20 17:35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等这货企稳搭右肩了才能加仓,现在战争未结束, 股友26081r9a50 03-2003-20 17:35
- 7313 16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无需追逐热点,不必担心波动:这条的收益曲线本 生活天天好运连连 03-2003-20 17:35
- 158 2 [沪银吧] 14000见 逐鹿大唐 03-2003-20 17:35
- 627 9 [利能5吧] 保本的获利的赶紧跑吧,你看看R鸿达1停牌风险, 股市不可赌 03-2003-20 17:35
- 1910 7 [中油资本吧] 3.19周四复盘总结以及账户实盘经验分享! 武汉私幕女侠 03-2003-20 17:35
- 48 0 [云天化吧] 真服了,两手也能亏一千多 股友0omS2g 03-2003-20 17:35
- 56 1 [XD中国联吧] 芭比扣了,只能等分红了 我_不是股神 03-2003-20 17:35
- 134 4 [ST京蓝吧] 有些人亏钱是真的该,永远死盯着手里的股,不看 ElvisJJ 03-2003-20 17:35
- 60 0 [福瑞医科吧] 回到26 股友KFx10G9940 03-2003-20 17:35
- 100 4 [曼卡龙吧] 小伙伴们,不要害怕,。。下周暴涨,相信我!! 大王派我来喝酒 03-2003-20 17:35
- 523 2 [宇顺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审计机构尚未最终确认 宇顺电子股友 03-0703-20 17:35
- 1081 7 [中源协和吧] 正在开干细胞会议,会后肯定会有好消息 股友736D9i7697 03-2003-20 17:35
- 307 1 [A50期指吧] 你们这算个p啊,看看我的定力 真岁有股 03-2003-20 17:35
- 1027 7 [小米集团-W吧] 爱于心,践于行 Gobiidae 03-2003-20 17:35
- 277 2 [广聚能源吧] 你们看,液化燃气期货涨得什么样子,广聚就是标 筹码交出来 03-2003-20 17:35
- 378 9 [京新药业吧] 26年能上30不,哪位仁兄知道说说 一钓开添门 03-1703-20 17:35
- 70 0 [光大科技吧] 光大科技: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 光大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7:35
- 63 0 [聚能磁体吧] 聚能磁体: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聚能磁体资讯 03-2003-20 17:35
- 62 0 [辰泰科技吧] 辰泰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辰泰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7:35
- 51 0 [中原物流吧] 中原物流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中原物流资讯 03-2003-20 17:35
- 78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定西高强资讯 03-2003-20 17:35
- 66 0 [聚能磁体吧] 聚能磁体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聚能磁体资讯 03-2003-20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