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3 [宁德时代吧] 格局小了前面418没有跑最后403跑了2000股卖飞 老9菜也有春天 03-2003-20 19:02
- 48 1 [良品铺子吧] 别装死,快点死 lishx88 03-2003-20 19:02
- 141 3 [华电辽能吧] 太牛了昨天有个美女主播老师带一帮学生做这个票 雪巷回风 03-2003-20 19:02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唉,经过这两天已经都习惯了,随便吧无所谓了爱 股友076U6R5880 03-2003-20 19:02
- 51 0 [德国DAX30吧] 小德加油!美美股今晚又要撅起!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3-2003-20 19:02
- 98 1 [青岛双星吧] 周一一字板,不板你们统统吃 GPS20179393 03-2003-20 19:02
- 76 3 [特瑞斯吧] 凯添好在哪,大声的告诉我 希望可以重启 03-2003-20 19:02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的上班了吗? 股友10c0W72391 03-2003-20 19:02
- 103 2 [金牛化工吧] 这个位置风险并不高,缺口在上方,加上周四进入 郑大最后一只发条 03-2003-20 19:02
- 125 3 [郑州煤电吧] 原油继续飙升 空仓也能赢 03-2003-20 19:02
- 33297 25 [财经评论吧] 3月20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9:02
- 294 0 [ST雪发吧] 油价涨了,这是干啥 我吴三桂又回来了 03-2003-20 19:02
- 68 2 [宋城演艺吧] 大不了跌到6.73 时间的朋友2025 03-2003-20 19:02
- 32406 111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市场不确定性升温,这个高性价比方向别错过! 钱包守基犬PRO 03-2003-20 19:02
- 42800 29 [石药创新吧] 谁是A股“扫货王”?最新社保基金、QFII加仓名 石药创新资讯 03-2003-20 19:02
- 217 2 [红日药业吧] 10省试点建储备库,多味药材纳入储备升级为国家 鹰三爪 03-2003-20 19:02
- 42 0 [华电能源吧] 这大盘,这行情,去哪都挨打,首开懂不懂 股友1Y39w21638 03-2003-20 19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再幻想了,你们去看看最近个股走势,都是跌 股友A82296M581 03-2003-20 19:02
- 65 0 [天音控股吧] 袁老师说先上车占座 股友e21631m211 03-2003-20 19:02
- 58 2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就没有涨过真是牛逼 股友A65508y269 03-2003-20 19:02
- 74 0 [协创数据吧] 这都是昨天晚上的新闻,为什么下午才砸盘 炒股低低手 03-2003-20 19:02
- 99 0 [国富亚洲机会股票(QDII)C吧] 每天来骂一骂,徐成,接盘港股 黑眼圈1165 03-2003-20 19:02
- 44 1 [纳斯达克吧] 油价涨砸你的勾东西,叫你找事 股友328638ct51 03-2003-20 19:02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丢人现眼 股友20U729066h 03-2003-20 19:02
- 1177 0 [ST金鸿吧] 今天的白月光与意难平a 辻弌仙姑 03-2003-20 19:02
- 199 4 [绿色动力吧] 啥意思?这尾盘,礼拜一害怕啊 和展爱你爱你爱你 03-2003-20 19:02
- 913 5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:3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170万辆 新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9:02
- 51 0 [上海机场吧] 下跌没有底 欠张停 03-2003-20 19:02
- 111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你怎么这么牛 妩媚动人的蒋寄琴 03-2003-20 19:02
- 42 0 [金牛化工吧] 无语,加油还涨了一块钱,股票也亏钱,只能坐公 镇江健身大使阿诺 03-2003-20 19:02
- 36 0 [科创50吧] 我钱没了 财运善贾得江浩 03-2003-20 19:02
- 272 4 [金田股份吧] 9.76挂了1.7万单是干嘛的 炒股养家us 03-2003-20 19:02
- 57 1 [石油ETF易方达吧] 公司用I元申购钱去炒那了,机会有可不买单,为 高贵典雅的秦虔 03-2003-20 19:0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难熬 目标上游资榜小潘 03-2003-20 19:02
- 88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人工智能还是更好的方向,长期需求多的 股友595695MK25 03-2003-20 19:02
- 202 6 [爱美客吧] 今天这根带长下影线的阴线,有点像金针探底。去 股友25977c60N9 03-2003-20 19:02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油起来了,周一稳了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9:02
- 120 1 [四川美丰吧] 请问公司账面存款目前还处于安全状态吗? 四川美丰股友 03-1803-20 19:02
- 88 1 [船舶ETF富国吧] 中国船舶集团拿1亿资金钓鱼打窝。钓上来10多亿 中水绿 03-2003-20 19:02
- 89 4 [海航控股吧] 继续等,真有希望可以等到1.3 股友m652e57751 03-2003-20 19:0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不要感情用事,以前花生多牛逼,舍不得走, 愤怒的桑峰 03-2003-20 19:02
- 380 5 [森远股份吧] 应该是时候把原资产出售给郭,就可以开始启动了 股友ko0RHK 03-2003-20 19:02
- 111 0 [福建金森吧] 下周会反弹吗 股友97f301K195 03-2003-20 19:02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坚毅的盛逸凡 03-2003-20 19:02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本人目前空仓个人建议等大盘回踩后才去做补仓的 小散宋韭菜 03-2003-20 19:02
- 58 0 [中国东航吧] 战争调停,海峡开放,油价回落,东航起飞。 肥肉ffff 03-2003-20 19:02
- 73 0 [海南高速吧] 崩了崩了彻底崩了 股友335599 03-2003-20 19:02
- 127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赚了74都走了 股友35W1973m10 03-2003-20 19:02
- 31326 68 [光伏ETF鹏华吧] 特斯拉拟采购200亿元中国光伏,光伏ETF鹏华大涨 鹏哥聊ETF 03-2003-20 19:02
- 80 1 [飞龙股份吧] 相信他能到36 我是凤凰 03-2003-20 19:02
- 130 3 [现金流ETF嘉实吧] 六连阴了。原想避险,谁知反而是走进雷区了!惨 股友718N61701u 03-2003-20 19:02
- 46 0 [*ST实达吧] 跌吧,反正我不看了 基民2H75i95059 03-2003-20 19:02
- 48 0 [致尚科技吧] $致尚科技(SZ301486)$ 海黄金 03-2003-20 19:02
- 49 2 [光线传媒吧] 还有的救吗27的本 倾国倾城的梅沐玫 03-2003-20 19:02
- 129 2 [南玻A吧] 昨天收盘监管表态,今天搞成这样。直接跌想4.5 里仙德红毛龟 03-2003-20 19:02
- 46 0 [大北农吧] 把自己玩死了 英明神武之苍鹰 03-2003-20 19:02
- 58 0 [漳州发展吧] 哎,跌得无语了 潇洒不羁的寒酥 03-2003-20 19:02
- 68 1 [华电能源吧] 少看那些,指标,k线,啥的,没用的,牛不行, 善诗的雕琮 03-2003-20 19:02
- 78 0 [铖昌科技吧] 人气一直这么高不是好事情 波96787 03-2003-20 19:02
- 95 1 [光力科技吧] 强赎转股,股权稀释,还幻想上涨吗 股友29063q6P01 03-2003-20 19:02
- 478 1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生科技最大跌幅是:2021年2月~2022年3月,从 貢囍髮財 03-2003-20 19:02
- 107 2 [豫能控股吧] 这票是真垃圾………周一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3-2003-20 19:02
- 131 3 [*ST雅博吧] 2.79跑了,谢谢主力 五谷丰稔 03-2003-20 19:02
- 282 3 [数据港吧] 哈哈这个大利好消息一出周一肯定一字了 沃格是我哥 03-2003-20 19:02
- 222 7 [焦煤吧] 相同的配方,震荡行情最好操作了,向主力学习, 大江南北一路长虹 03-2003-20 19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227EP98979 03-2003-20 19:02
- 70 0 [芭田股份吧] 看不到希望,反正在右上下收割,什么利好政策都 常虹拉拉队 03-2003-20 19:02
- 176 3 [东方财富吧] 大神们,现在可以抄底了吗? 有主见de小新 03-2003-20 19:02
- 140 3 [中孚实业吧] 都说一下你们成本是多少? 我还没上车呀01 03-2003-20 19:02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真他ma一个 坚毅的盛逸凡 03-2003-20 19:02
- 70 2 [红宝丽吧] 大股东鳖孙子干脆把公司直接卖了!转出去!业绩 年年善贾得俊之 03-2003-20 19:02
- 471 7 [江瀚新材吧] 网上资料,说公司3月9日发了提价通知,是真的吗 江瀚新材股友 03-1803-20 19:02
- 184 5 [广信股份吧] 一个礼拜跌15%,是犯了什么法吗 有风作斜 03-2003-20 19:02
- 51 0 [黑芝麻吧] 这股要差不多娃快腿市了 股友n87D721185 03-2003-20 19:02
- 235 6 [航天机电吧] 既然月线调整破了5月支撑线,下面就看10月11.03 探讨研判7085 03-2003-20 19:02
- 5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重仓有色化工等涨价资产 安心1031 03-2003-20 19:02
- 308 1 [蓝焰控股吧] 下周看好油气煤,关注蓝焰!油气煤板块依然是下 影春秋 03-2003-20 19:02
- 49 1 [格利尔吧] 哈哈哈哈一年搞好几次上影线,家人们都学精了, 今年6倍 03-2003-20 19:02
- 54 1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低吸 价值猎手4 03-2003-20 19:02
- 70 2 [光线传媒吧] 深套的小散集体躺平,筹码一时半刻洗不出来,得 我佛慈悲A 03-2003-20 19:02
- 52 1 [黄金/美元吧] 不能有侥幸心理,快跑,4500探底再买 罗斯才尔德家族 03-2003-20 19:02
- 96 1 [太阳能吧] 宇树要上市,你有机器人概念该涨了吧? 股友56796oG977 03-2003-20 19:02
- 344 2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有向欧盟成员国出口及销售的相关业务 伯特利资讯 03-2003-20 19:02
- 68 2 [长安汽车吧] 你已经回到了大盘2600的位置,是不是你天天在砸 股友8U5A560127 03-2003-20 19:01
- 13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中微和芯源微玩意!就的退后悔!!!水货一个! 天行者33 03-2003-20 19:01
- 47 0 [玩美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玩美资讯 03-2003-20 19:01
- 703 6 [铖昌科技吧] 昨天中午冲高我就提示风险了,昨天晚上有退市公 红K小王子 03-2003-20 19:01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完了, 依桥 03-2003-20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