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通策医疗吧] 这种公司真的是害人不浅。不是花利好回购股票吗 海澄欣辉 03-2003-20 18:11
- 88 2 [内蒙一机吧] 都亏了15万了,什么时候涨!!! 年赚百亿 03-2003-20 18:11
- 442 1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这支基金经理的方向没有把握好,基民受害。 股友x05666c315 03-2003-20 18:11
- 65 0 [TIM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IM SA ADR资讯 03-2003-20 18:11
- 204 3 [富临精工吧] 一下子多了一堆人今天加仓一堆人吗? 暂时清仓富临等接回 03-2003-20 18:11
- 37 0 [证券Ⅱ吧] 比大盘先跌了几个月,这会儿又比大盘跌得多 股友hmMiKH 03-2003-20 18:11
- 5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这就是狗队所谓的控盘,喜剧 韭中寻欢 03-2003-20 18:11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还要腰斩,现在人口减少,老龄化越来越严重,影 尽职的马光耀 03-2003-20 18:11
- 59 0 [ST云动吧] 1.8不是梦,2.8还在犟嘴的人呢?没跌多少,才10 新星点火哥 03-2003-20 18:11
- 86 0 [国民技术吧] 底裤都出来了 富有四海2026 03-2003-20 18:11
- 72 1 [捷成股份吧] 大家买卖不要挂单,请即时买卖。一挂单量化通过 股友8L3731M396 03-2003-20 18:11
- 69 0 [奥瑞德吧] 开启暴力上涨模式,绝望大棒子让所有人望而却步 想发财想疯的老登 03-2003-20 18:11
- 497 1 [PayPal Holdings Inc吧] 成本又低了 做好人买科技688 03-0603-20 18:11
- 442 3 [大元泵业吧] 图形跟莱克电气一模一样 股友8713Y60v65 03-2003-20 18:11
- 105 0 [淮河能源吧] 这承接还不强?尾盘受大盘影响爆量都砸不下去 勇敢的兰湘5 03-2003-20 18:11
- 91 4 [维科技术吧] 感谢主力拉涨停给我走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3-2003-20 18:11
- 173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在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研发能力也做得不错, 我是面神 03-2003-20 18:11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一支票我20多万啊 快乐就好666 03-2003-20 18:11
- 55 0 [复宏汉霖吧] 自愿公告 - 纳武利尤单抗生物类似药HLX18(重组 复宏汉霖资讯 03-2003-20 18:11
- 44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03-2003-20 18:11
- 37 0 [小型纳指吧] 漂亮,收盘-2嗷嗷嗷嗷嗷嗷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3-2003-20 18:11
- 123 1 [京沪高铁吧] 那些觉得油价上涨利好京沪高铁的人,建议注销股 两头驴 03-2003-20 18:11
- 50 0 [NYMEX原油吧] 战争不停,油上涨不止 盆满兴隆的段正淳 03-2003-20 18:11
- 2178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202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四方精创资讯 03-2003-20 18:11
- 691 0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:公司与多家欧盟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 五矿新能资讯 03-2003-20 18:11
- 189 4 [柯力传感吧] 这时候还不买,下个月得涨到70 股友86O17257H1 03-2003-20 18:11
- 66 2 [奥飞娱乐吧] 快请如来佛祖 夏天的手指 03-2003-20 18:11
- 116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躺赢还看高增长 Victor璟尧 03-2003-20 18:11
- 61 1 [成飞集成吧] 一起渡劫 股友wMLWgj 03-2003-20 18:11
- 68 0 [ST晨鸣吧] 放假 不知道怎么回事 03-2003-20 18:11
- 64 1 [星源材质吧] 此股果真生不逢时 文静秀气的雪璃9 03-2003-20 18:11
- 232 5 [华胜天成吧] 在华胜,如果你接受不了50%的微调,那么你将享 包包爱猫条 03-2003-20 18:11
- 47 0 [长江能科吧] 大a开盘这边大资金的就做空原油。跑高科技。今 印度洋的鱼1 03-2003-20 18:11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下周涨,2026红利年 股友u75953851I 03-2003-20 18:11
- 49 0 [长江证券吧] 周一该叫去喝茶了! 满天飞雪928 03-2003-20 18:11
- 85 0 [威尔泰吧] 下周继续关注下这支股 K线隐士 03-2003-20 18:11
- 28 1 [毛戈平吧] 姐妹们,毛戈平化妆品怎么样? 爱吃西红柿1s 03-2003-20 18:11
- 181 1 [创识科技吧] 连续破位不可活! 飞吧吖咪 03-2003-20 18:11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在回本的路上越走越远 坛子里面捉金龟 03-2003-20 18:11
- 72 0 [平高电气吧] 这个啦鸡,高位见顶 股友66V6961l75 03-2003-20 18:11
- 58 1 [潞化科技吧] 油气又起来了 股友6f93610L60 03-2003-20 18:11
- 35 1 [小型纳指吧] 小纳每次都是低开高走。我们是低开低走,高开低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3-2003-20 18:11
- 79 2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进入三千点牛市 灵活进场 03-2003-20 18:11
- 141 2 [ST明诚吧] 舒服。 有洞察力的铁锅 03-2003-20 18:11
- 74 1 [蓝色光标吧] 抖音里都在说进了熊市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危言耸 股友262952i6Z1 03-2003-20 18:11
- 479 5 [江阴银行吧] 分红0.25元以上的银行股,都有到10元以上能力 wygwddd 02-1303-20 18:11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怕是要黑色星期五了 股友mpsw2y 03-2003-20 18:11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要回到十几元。 拾柒YJ 03-2003-20 18:11
- 97 2 [盈新发展吧] 跟勾庄一起堕落深渊,散户越跌越多,洗了个毛线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3-2003-20 18:11
- 4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下周陆战开始,直冲130 观光路散户 03-2003-20 18:11
- 63 0 [天富能源吧] 9.3融券卖出100手,下周继续卖! 国老困境反转 03-2003-20 18:11
- 102 1 [中航光电吧] 吹牛波的出来走两步。 n7434136653675161727 03-2003-20 18:11
- 149 2 [润建股份吧] 大家都割的差不多了么还没割的话在下杀到48左右 孝顺的杨芯蕊3 03-2003-20 18:11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留点下周涨,我还要继续玩原油lof 清扬的芒种 03-2003-20 18:11
- 731 0 [财经评论吧] 亚马逊据悉正在开发新款手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8:11
- 46 2 [万通液压吧] 现在公司估值不算高,而且业绩稳、技术好,成长 天台上望远镜 03-2003-20 18:11
- 76 2 [上证指数吧] 逢缺必补,这下这缺口是补了! 王梦中 03-2003-20 18:11
- 62 1 [退市岩石吧] 怎么回事,今天才进的,你别搞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3-2003-20 18:11
- 132 1 [股市实战吧] 【基蛋生物:董事会秘书刘葱因个人原因辞职】基 首席消费官 03-2003-20 18:11
- 190 4 [合康新能吧] 业绩准备出来了哈各位。 带刀大哥 03-2003-20 18:11
- 32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强者无敌!不服不行 雁田短线王 03-2003-20 18:11
- 46 0 [爱美客吧] 这货当年上市上过1300手 启动前上车 03-2003-20 18:11
- 127 2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股不能碰,日线5连阴,月线连跌9个月,大牛 股友2838Q239K8 03-2003-20 18:11
- 62 1 [山东墨龙吧] 股票是坑,大家想在股市赚钱很难,就算赚一点小 来股市就是赚钱的 03-2003-20 18:11
- 34 1 [石油石化吧] 为什么港股石油已经止跌反弹,这里却是天天跌? 槟槟槟槟仔 03-2003-20 18:11
- 1657 9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想起段永平的一句话,如果A股在量化时代迎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03-2003-20 18:1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做空发了 不能平静啊啊啊 03-2003-20 18:11
- 150 0 [长进光子吧] 武汉长进光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 长进光子资讯 03-2003-20 18:11
- 126 0 [宏明电子吧] 2025年业绩只增长近19,2026年一季度弱增近5。 股友HLPVcF 03-2003-20 18:11
- 134 5 [会稽山吧] 不会卖你跌到十块也不会卖,你慢慢跌,时间换空 整洁de菠菜 03-2003-20 18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龙抬头好起来了吗 泰然九路股神 03-2003-20 18:11
- 38 1 [NYMEX原油吧] 完了完了。。。 平易近人de夏佐 03-2003-20 18:11
- 139 1 [三博脑科吧] 通过和证券代表的沟通这家上市公司的证券代表很 股友qaL7Sp 03-2003-20 18:11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,汪汪队救市!! 股友S3ycZR4652 03-2003-20 18:11
- 272 1 [中石化油服吧] 专门避开的吗 股友gPb1R3 03-2003-20 18:11
- 121 4 [东瑞股份吧] 三天前几只票还可以持平,这一下,全绿了!四层 长三格九行 03-2003-20 18:11
- 90 1 [深南电A吧] 这么多人看跌我就放心了 红0牛 03-2003-20 18:11
- 61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是交割日? 股友55R8327w33 03-2003-20 18:11
- 275 0 [中复神鹰吧] 神鹰没有被监管啊?上交所:本周对中韩半导体ETF 踏牛寻妖 03-2003-20 18:11
- 60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? 点石多谋地长十郎 03-2003-20 18:11
- 57 0 [合肥城建吧] 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,别小看散户 cpx196 03-2003-20 18:11
- 265 5 [原油吧] 又开始干起来了,晚上再爆拉涨停 已赚上海5套房 03-2003-20 18:11
- 595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过 三维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1
- 128 1 [多氟多吧] 销量目前是满产满销,你可以起宁福新能源去看 我为氦气狂 03-2003-20 18:11
- 132 3 [晓程科技吧] 今晚黄金期货大涨,这个星期一涨不涨 招财成金地康南 03-2003-20 18:11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其他涨它跌,其它跌它涨 盛武肥牛 03-2003-20 18:11
- 61 1 [潞化科技吧] 号外号外,石油大涨, 股友70H09382S6 03-2003-20 18:11
- 21728 7 [财经评论吧] 3月20日港股午盘:恒指跌0.63% 小米集团-W领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