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暗盘进了两个多亿 程柚子 03-2003-20 17:56
- 69 0 [宝钢股份吧] 今天下午,尤其是尾盘,有止跌迹象。下周反弹, 股友1z366588Y6 03-2003-20 17:56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要不是大盘砸下来,估计就涨停了 买哪个都跌停 03-2003-20 17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富chen 03-2003-20 17:56
- 32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这个赎回没印花税吧 海纳百川的纵横 03-2003-20 17:56
- 64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亏大了,昨天没卖,今天没卖,不知下周跌成 因炒股而疯 03-2003-20 17:56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665这里补个仓防守一起放45 金市令狐冲 03-2003-20 17:56
- 73 2 [报喜鸟吧] 4.32有机会回本吗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03-2003-20 17:56
- 122 3 [聚杰微纤吧] 良心不会痛吗 稳赚不赔红红红红 03-2003-20 17:56
- 54 0 [神州信息吧] 要不是被其他套了,我尾盘高低进来看看怎么回事 德鑫宝 03-2003-20 17:56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不求宇树扭转颓局,能减缓跌势吗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3-2003-20 17:56
- 1181 6 [中南文化吧] 重组成功有多少概率?中南文化收购苏龙热电:成 火柴哥 03-2003-20 17:56
- 64 1 [厦门港务吧] 看来八块稳了 财运兴隆得墨非 03-2003-20 17:56
- 13106 24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算力半导体行情走高,同泰数字经济表现优异 纯真善良的少年心567 03-2003-20 17:56
- 423 0 [容百科技吧] 只有五万块钱了留着补容百科技 对港1号 03-2003-20 17:56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猪力我错了,我给你跪下了 股友671O6p5776 03-2003-20 17:56
- 34 0 [R东方1吧] 别带节奏啊,平常心 葱油炒大蒜 03-2003-20 17:56
- 148 0 [浙文影业吧] 这只股比别的股有一个优势,可能就是很快见底。 只有炒股维持生活 03-2003-20 17:56
- 2345 9 [协鑫集成吧] 告诉我,下周能不能起来? 趋势低吸518 03-2003-20 17:56
- 100 3 [宝利国际吧] 此股想赚钱就是高抛低吸,赚不多也配不多。 AA股大韭菜 03-2003-20 17:56
- 108 1 [瑞丰转债吧] 不跟正股的票不会操作 不挨打的江湖 03-2003-20 17:56
- 250 6 [精达股份吧] 不要相信超导上市了,主力肯定比我们知道得多,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7:56
- 118 3 [中闽能源吧] 国家队啊,量化呀,能不能拉一下这个 WAVE_Z 03-2003-20 17:56
- 105 3 [黄金/美元吧] 没啥好激动的短期超卖指标几十年一遇除了宏观事 基民2m35k66196 03-2003-20 17:56
- 57 0 [廊坊发展吧] 下周选择方向,别急抄底 安静的生长 03-2003-20 17:56
- 49 0 [捷捷微电吧] 这票恶心到家了 基民06t03n8787 03-2003-20 17:56
- 158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在地缘冲突持续扰动全球能源供给,能源价格大幅 股友I7529Q7712 03-2003-20 17:56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你美以暂停空袭,并不代表伊朗不发射导弹,战争 中高投资 03-2003-20 17:56
- 38 1 [华电辽能吧] 这庄股找接盘侠 率直的白雪公主 03-2003-20 17:56
- 88 1 [中国一重吧] 各位大神都来解释下尾盘几个万手卖单是什么意思 股友c60825165o 03-2003-20 17:56
- 552 4 [巨力索具吧] 在这两个时间买入的可以申请索赔。 漫漫游资 03-2003-20 17:56
- 166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早上情绪这么好还是选择下杀了,行情结束的 谋吴懿 03-2003-20 17:56
- 53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清了没希望电力涨它大跌 美丽的冯昊祥 03-2003-20 17:55
- 58 1 [海量数据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没办法 桃李满天下123 03-2003-20 17:55
- 57 1 [冠捷科技吧] 低开低走高开低走,这个票常年在2.4-2.75之间晃 股友7321O000E9 03-2003-20 17:55
- 219 6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9.5还是差了点,砸不动了,股吧里那些沟子 我是托我是托 03-2003-20 17:55
- 5014 18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2026.3.20债市两点半:10Y续发,市场窄幅震荡! 小涵妹妹 03-2003-20 17:55
- 1260 5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当前归母净资产仅2776万,预亏6900万~970 股民小姚哥 03-0603-20 17:55
- 156 2 [博天5吧] 准准准!!! 果断的严皓征 03-2003-20 17:55
- 57 0 [招商蛇口吧] 没有底可言请仓了 基民7X29089V68 03-2003-20 17:55
- 190 6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a股民真的惨,被玩弄于鼓掌之中 股友20T381W725 03-2003-20 17:55
- 198 5 [健帆生物吧] 所以,这个牛市也算是行情结束了?跟着大盘的走 股票坑跌 03-2003-20 17:55
- 65 0 [江波龙吧] 宇树公布业绩了 专业往沟里带 03-2003-20 17:55
- 85 1 [首程控股吧] 宇树上市了,大家都梭哈了没?盘中我已经给信号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03-2003-20 17:55
- 45 0 [天奇股份吧] 我我我 天生就是赚米的 03-2003-20 17:55
- 85 1 [万华化学吧] 主力是老庄还特别狠,不让散户挣到一分钱 清晨的第一缕暖阳 03-2003-20 17:55
- 187 2 [*ST亿晶吧] 出公告我吃 有进取心的凌淇20 03-2003-20 17:55
- 40 0 [顺钠股份吧] 人气怎么还上去了 金玉钵满de春野樱 03-2003-20 17:55
- 31 0 [A50期指吧] 崩了,别拿自己辛苦钱去打水漂! 十倍西王 03-2003-20 17:55
- 62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这个放量不妙 股友057TX29385 03-2003-20 17:5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座山峰海拔3855米。 土豪我们做朋友 03-2003-20 17:55
- 873 0 [上证指数吧] 偶尔来看看你们,我已经被股市淘汰了 我大哥来了 03-2003-20 17:55
- 57 1 [科大讯飞吧] 周一咋样 马克泰克 03-2003-20 17:55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如果跳空低开就确认破位了回到3700点 这很韭菜2017 03-2003-20 17:55
- 184 2 [证券公司吧] DS回答:尾盘最后3分钟集合竞价,759.45既是今日 欣欣向荣地哈里特 03-2003-20 17:55
- 2300 6 [财经评论吧] 斯里兰卡总统说该国曾拒绝美国战机降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55
- 849 6 [华恒生物吧] 华恒生物: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华恒生物资讯 02-2703-20 17:55
- 45 0 [科瑞技术吧] 是真垃圾 有亲和力de康乃馨 03-2003-20 17:55
- 93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十大成交股中,小米集团-W、阿里巴巴-W、腾 坚强不屈的鲁欣源 03-2003-20 17:55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泛海控股:截至2026年2月28日,未能按期偿还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55
- 209 1 [*ST四通吧] 每年都有两波量化做孔微盘股,借口随机。控盘好 股友NiS8ax 03-2003-20 17:55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举报造谣者 股友uGUYsv 03-2003-20 17:55
- 884 6 [新易盛吧] 财哥的一股没动!继续格局!今天新易盛突破新高 实戰财哥 03-2003-20 17:55
- 73 1 [苏豪时尚吧] 哎呀哎呀,调整心态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03-2003-20 17:55
- 160 6 [美年健康吧] 有可能下周有反转了 多看少动耐心持股 03-2003-20 17:55
- 307 1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关于公司注射用阿立哌唑获得药品注册 科伦药业资讯 03-2003-20 17:55
- 2942 9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:现金分红是回报投资者的重要方式 宝信软件资讯 02-1003-20 17:55
- 81 0 [中国天然资源吧] 今晚有没有人敢买这个? 钨股票快点涨 03-2003-20 17:55
- 62 1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$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$到底是能力问题 c6753651432667438 03-2003-20 17:55
- 3578 1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结构性支撑2 安泰_antai 03-1803-20 17:55
- 46 0 [新易盛吧] W底,半年后看就清晰了 淡雅清新的拂晓9 03-2003-20 17:5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富chen 03-2003-20 17:55
- 98 0 [粤电力A吧] 这个才是真正的算电协同,克拉玛依智算中心刚建 小科001 03-2003-20 17:55
- 93 1 [XD乐山电吧] 下周还会上涨吗 乐股乐股 03-2003-20 17:55
- 220 3 [棉花吧] 外盘棉花走成这样,我的棉花今晚不会闷在里面吧 财运满堂de廉颇 03-2003-20 17:55
- 85 0 [重庆路桥吧] 人气给跌上来了 股友858H36791R 03-2003-20 17:55
- 70 0 [裕兴股份吧] 这波该跌到5.2了 铁面无私的章昆 03-2003-20 17:55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,下周是无底线的下探了,从哪 股友332m2177V9 03-2003-20 17:55
- 43 0 [普利特吧] 垃圾袋 小柚柚 03-2003-20 17:55
- 182 3 [金风科技吧] 我就不信了,明天继续看多 理性炒股王 03-2003-20 17:55
- 85 1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会跌到1.5不会? 开心等待518 03-2003-20 17:55
- 55 0 [中文在线吧] 15年大盘的瀑布杀要重现 光脚踩沙滩 03-2003-20 17:55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都在鬼哭狼嚎了,我也就准备进来了 全完蛋 03-2003-20 17:55
- 161 3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对比其他的航空票他是个好股 美方舟 03-2003-20 17:55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哪有市场天天跌, 牛气轰天888 03-2003-20 17:55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扛不住了 失败的人生靠纳指 03-2003-20 17:55
- 342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高端芯片对标对象拆解佰维存储的高端芯 强者恒强不会亏 03-2003-20 17:55
- 66 0 [NYMEX原油吧] 不要face了吧大a收盘你拉起? sucksid 03-2003-20 1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