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5 [和而泰吧] 这个票,有可能会在18元左右稳住,但是最低可能 阶梯之上 03-2003-20 18:10
- 67 0 [山东玻纤吧] 厉害啊,天天跌 神的一手 03-2003-20 18:10
- 82 2 [洛阳钼业吧] 有点格局的奔百去了,这才涨了几个钱就这么发疯 牛起来了呀 03-2003-20 18:10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宇树带不动你你就倒闭吧 堆金广进de天天 03-2003-20 18:10
- 44 0 [*ST雅博吧] 减持完成,大利好,周一大涨了 股友5951RR0922 03-2003-20 18:10
- 40 0 [德国DAX30吧] 真是学的够快 温文尔雅的丁琦 03-2003-20 18:10
- 61 0 [巨化股份吧] 菊花下跌过程太丝滑了,一点承接力量都没, 股友p17072q819 03-2003-20 18:10
- 40 1 [山东墨龙吧] 闭市直线上涨,开盘直线下跌,冲我们钱包来的? 韭菜交易员小孟 03-2003-20 18:10
- 2784 22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走看来4010大概率是要去看一眼了!能不能抗 乘风天意_YKQ 03-1903-20 18:10
- 73 0 [立中集团吧] 宇树上市了 股友82Y398v952 03-2003-20 18:10
- 11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信我的你要是奔着所谓的低估,你必须要远离恒科 高吸低抛韭老湿 03-2003-20 18:10
- 420 11 [恒立液压吧] 周一会跌停吗? 阿杰哥 03-2003-20 18:10
- 47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吃肉的时候没跟上,嘿嘿 股友m59152613z 03-2003-20 18:10
- 33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我还以为你们比大A坚挺呢 股友5287H8D827 03-2003-20 18:10
- 55 0 [生益科技吧] 哎喋喋不休 富足的四季映姬 03-2003-20 18:10
- 87 2 [联美控股吧] 小心又一次诱多 股友kx51898786 03-2003-20 18:10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不用想,周一肯定涨停 悠闲的孙柏 03-2003-20 18:10
- 160 2 [中国电信吧] 这要和联通一样,出了年报股价得跌成啥样,不敢 嘉铖888 03-2003-20 18:10
- 162 6 [淳中科技吧] 尾盘又可以买了,每天t两个点还可以。垃圾让我t 刘大帅比 03-2003-20 18:10
- 65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买入的都是量化啊今天买明天卖的货感觉周一 股友030n292I20 03-2003-20 18:10
- 3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下周又完了 主线上升 03-2003-20 18:10
- 630 2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3.20 储能行情大爆发,昨天加的固态电池大涨! 骑牛看世界123 03-2003-20 18:10
- 52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周一又成油的牌面了,今天刚把油割了你就来这一 财源滚滚588 03-2003-20 18:10
- 45 0 [R汇车1吧] 大盘走向3600,3500,3300,3200,3000,你何去 国产韭菜机 03-2003-20 18:10
- 222 2 [嘉美包装吧] 之前机器人不行的时候,你们说,追觅嘉美的大涨 股友123456789k 03-2003-20 18:10
- 359 10 [顺络电子吧] 破37就一个字,,,,,,,整个趋势,,,,, 小佩奇炒股 03-2003-20 18:10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这个市盈率相当于股价8元的时候,历史低位 股友57l802H102 03-2003-20 18:10
- 55 0 [中安科吧] 受不了割肉走了 炒股风云华哥哥 03-2003-20 18:10
- 603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金帝精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453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金帝精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65 1 [ST京蓝吧] 下周一还有机会。早盘洗盘,后再封板! V拨云见月 03-2003-20 18:10
- 5653 16 [金鹰行业优势混合A吧] 过年的氛围,现在每天能收红挺开心的! 萌萌的猪猪侠 02-0403-20 18:10
- 386 0 [富临精工吧] 情人眼里出西施,继续看多 富临涨上天 03-2003-20 18:10
- 125 0 [保立佳吧] 一年多白玩,不要利息 斯迪克2佰 03-2003-20 18:10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二月二龙抬头, 邦邦就两拳 03-2003-20 18:10
- 57 0 [凯添燃气吧] 油气又起来了 股友6f93610L60 03-2003-20 18:10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[拳头][拳头][拳头] 基民iI65992322 03-2003-20 18:10
- 62 0 [绿发电力吧] 速度卖,底部筹码没动 尼克佛瑞 03-2003-20 18:10
- 130 0 [长盈精密吧] 港股三花和越疆尾盘爆量,最后一秒钟的成交占全 坚韧的孟珂17 03-2003-20 18:10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回20进 西方财富丨周星星 03-2003-20 18:10
- 140 0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柯林斯家族娜娜莉 03-2003-20 18:10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原油涨黄金就跌 舒适的冉念茜 03-2003-20 18:10
- 52 1 [厦门国贸吧] 割肉去买中油资本的大哥还好?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2003-20 18:10
- 62 0 [盈新发展吧] 赚1300时候没有卖,放2天亏100,草 聪慧的卢娴卉 03-2003-20 18:10
- 139 1 [水井坊吧] 自从上一个高点48.5之后,想着就算是A杀,到了3 赚个青菜钱 03-2003-20 18:10
- 1498 3 [掌阅科技吧] 字节超60亿美元出售沐瞳科技,核心利好字节AI战 一如往昔q 03-2003-20 18:10
- 393 16 [常宝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砸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3-1903-20 18:10
- 304 4 [中来股份吧] 发财了,8元买12卖,今天10.36又买回来了 骑扬广进的周伯通 03-1303-20 18:10
- 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选择远离 金融小韭韭 03-2003-20 18:10
- 227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年消费不好,大家心里都有预期,主要是看四季 虎啸山林6 03-2003-20 18:10
- 59 0 [电光科技吧] 可惜是10厘米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3-2003-20 18:10
- 2800 5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回调半年后,筑底反弹信号已现。 星期五的大平 03-2003-20 18:10
- 65 1 [锡华科技吧] 主力你行行好呀,亏20个点了,别样搞呀。一直看 股友Y58H269901 03-2003-20 18:10
- 74 1 [腾龙股份吧] 二月二,狗抬头,腾龙祝大家节日快乐 鸿弘闊 03-2003-20 18:10
- 263 2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大涨的都是逆变器,风光能转为电能,如果你 兵者诡道的山哥 03-2003-20 18:10
- 421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287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金帝精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304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289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关于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293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上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308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 金帝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66 0 [恒烁股份吧] 熬过极夜,便是日出,加油挺住 宁波小七 03-2003-20 18:10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10块钱的筹码已经开始一点点跑了,下周冲高可以 股友76yi125119 03-2003-20 18:10
- 270 0 [粤电力A吧] 大盘进入调整阶段 露露财富自由 03-2003-20 18:10
- 210 0 [华工科技吧] 东方财富证券:光铜互连多路线并进中短期柜内成 亿万亿 03-2003-20 18:10
- 51 0 [通光线缆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朵朵一梦 03-2003-20 18:10
- 75 1 [*ST启环吧] 明天后天连续涨停 DUC19RSH 03-2003-20 18:10
- 45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59 0 [BigBear.ai Holdings Inc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BigBear.ai Holdi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77 0 [Firefly Aerospace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Firefly Aerospac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55 0 [Bio-Path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3, 8.01, and 9.01 Bio-Path Holding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87 3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进入能市了,这个顶和二一年3731点顶基本 股友38651e37C1 03-2003-20 18:10
- 67 1 [炬芯科技吧] 业绩又不行,市值往10亿靠拢 勇往志前 03-2003-20 18:10
- 135 2 [豪威集团吧] 下星期一,一字涨停板 股友yVktrQ 03-2003-20 18:10
- 797 5 [元创股份吧] Bid-price47.81?元创股份 54.19Close 25/12/22 Dr_曼陀罗 12-2203-20 18:10
- 98 0 [世纪互联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世纪互联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70 0 [Firefly Aerospace Inc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adding exhibits to Firefly Aerospac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5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跌的挺多啊 全都不是事儿 03-2003-20 18:10
- 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收盘后你又行了 淼淼爱张婷 03-2003-20 18:10
- 68 1 [奥瑞德吧] 明明是量化榜硬说是龙虎榜 绣0战 03-2003-20 18:10
- 47 1 [海看股份吧] 等神奇九转吧 韭菜割肉跑了 03-2003-20 18:10
- 59 1 [三六零吧] 9元马上到了,3500点振动。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3-2003-20 18:10
- 111 2 [岩山科技吧] 要重回3元时代,24年9月30不到3元,最高涨到13 豪迈奔放的苗亦凡 03-2003-20 18:10
- 82 3 [华电辽能吧] 中军挺给力 快人快语庄里人 03-2003-20 18:10
- 12944 28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核聚变调整来袭,加仓窗口已打开 基基富唧唧木兰当户织 02-0403-20 18:10
- 48 0 [Dolly Varden Silver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Dolly Varden Sil资讯 03-2003-20 18:10
- 223 13 [金证股份吧] 上午割肉,还是下午割肉? 兄弟们,给个建议 富無窮 03-2003-20 1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