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4 [ST京蓝吧] 今天追进的小散太多了,估计接下来要振挡一下了 n1424085096c09f56825 03-2003-20 17:10
- 66 0 [天能动力吧] 算力、储能、固态电池真是风口,一千多万成交量 放长线钓大渔 03-2003-20 17:10
- 299 1 [天然气吧] $天然气当月连续(IPE|M00Y)$ 不能和股票有感情 03-2003-20 17:10
- 61 0 [朗姿股份吧] 相信主力。我只想说暗黑之后总会有黎明 股友71r2H79210 03-2003-20 17:10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哈哈哈看空的很多,不是坏事 泉城小股神 03-2003-20 17:10
- 230 5 [新赛股份吧] ST新赛 恭喜来财de江淮 03-1903-20 17:10
- 48 0 [豫能控股吧] 监管太牛了,不然的话早上30了 股友BhiGOw9085 03-2003-20 17:10
- 127 3 [通源石油吧] 22.5的本,一直没动过,今天亏1万 有幽默感的梅梁20 03-2003-20 17:10
- 318 4 [佰仁医疗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 相信自己专心致志 03-2003-20 17:10
- 260 4 [东方精工吧] 会上热门 我的菜呢 03-2003-20 17:10
- 226 4 [三祥新材吧] 现在知道这股是跟有色 光头强得可怕 03-2003-20 17:10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·净收益:3.8亿元(2024年Q4为净亏损1.2亿元) 牡丹花好运很美 03-2003-20 17:10
- 47 0 [红太阳吧] 又要跌了,这票没戏了 股友17F8059P70 03-2003-20 17:10
- 61 0 [众合科技吧] 没来的不建议进来,外面的好股票很多,这货跌的 股友30w7h20835 03-2003-20 17:10
- 68 1 [中广核技吧] 终于补缺口了 追风逐梦人 03-2003-20 17:10
- 78 1 [东方精工吧] 我为东方朋友们建个 股友1615Z0H865 03-2003-20 17:10
- 399 9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滑宝直接场内赎回,净值以今晚0.926乘以百分之1 拉王之王拉上天 03-2003-20 17:10
- 109 0 [线上线下吧] 45买的120走的你们加油 有远见的冰爱青5 03-2003-20 17:10
- 82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还是有些抵抗资金,中午拉到2.20,最坏情绪 千万大游资唐函洪 03-2003-20 17:10
- 697 10 [锦龙股份吧] 告诉大家一个扎心的事实,当你认为某一件事是利 股友575G6m3098 03-0603-20 17:10
- 86 0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红旗在股市飘扬 03-2003-20 17:10
- 492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: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赎回二级资 中国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7:10
- 87 2 [朗科科技吧] 三只乌鸦还差一只 莫尔利佛 03-2003-20 17:10
- 95 2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抄底任务完成,不看盘了 资深抄底爱好者 03-2003-20 17:10
- 51 0 [中华国际吧] 亏损减少公告 中华国际资讯 03-2003-20 17:10
- 69 0 [川金诺吧] 妥了,快-10个点了一点反抽不给啊。老老实实做t 精致的吕日轩 03-2003-20 17:10
- 903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董事会换届:六名非独立董事全属控股股 第四面墙之外 03-2003-20 17:10
- 92 1 [通化金马吧] 这二月二过的吃点啥能硬起来!看来要打一场持久 股友017Xg87912 03-2003-20 17:10
- 87 2 [鹏博士3吧] 周一又是0.17的结局 浙C炒股养家 03-2003-20 17:10
- 50 0 [首航新能吧] 周一你们都走吧。我一个人站岗!我不跑了! 我是你小博哥 03-2003-20 17:09
- 51 0 [和邦生物吧] 已见顶 股炽盛夏 03-2003-20 17:09
- 43 0 [潜能恒信吧] 主力太贪! 南宫恒远 03-1903-20 17:09
- 37 0 [天润3吧] 越想越气哪个老压盘就是洗不出去 希望的股市 03-2003-20 17:09
- 77 0 [星图测控吧] 为什么还要抱有幻想?1,外围环境如此紧张如何 凝风幻舞 03-2003-20 17:09
- 208 1 [外汇吧] 黄金两日狂泻10%跌至4500美元!周五反弹能否逆 杰恩JN 03-2003-20 17:09
- 129 5 [海南矿业吧] 还有在的兄弟吗 卧床老叔 03-2003-20 17:09
- 86 0 [东方雨虹吧] 这票25年年报分红了吗 不赚就撤了 03-2003-20 17:09
- 87 0 [新开源吧] 延期了 Alvin 03-2003-20 17:09
- 215 0 [浙江众成吧] 爽啊,再次提醒自己,无论牛熊,远离杂毛,牛市 沧海一蚍蜉 03-2003-20 17:09
- 868 4 [西藏城投吧] 这个可是催化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7:09
- 68 0 [中红医疗吧] 一模一样。下周跳空低7% 膜匠数码 03-2003-20 17:09
- 116 1 [国检集团吧] 明天看涨 腾攀环保 03-2003-20 17:09
- 61 1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要去3800了 破鼓敲半天 03-2003-20 17:09
- 68 1 [建设工业吧] 连跌8天,一点不反弹? 好奇小姐禹峒 03-2003-20 17:09
- 52 0 [天汽模吧] 下周看6.4,半仓被套,下周6.5左右补仓 深谋远虑的大鹏 03-2003-20 17:09
- 174 3 [中兵红箭吧] 业绩增长,未来军品跟金刚石也是增长,股价却低 abcxabcxabc 03-2003-20 17:09
- 112 3 [*ST冀凯吧] 周三买进来吃了六个点的面,有病啊 一个炒股小韭菜 03-2003-20 17:09
- 108 3 [葵花药业吧] 终于触底反弹了 睿智的杨逸凡 03-1803-20 17:09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:进一步鼓励住房消费“以旧换新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09
- 44 0 [二六三吧] 大股东减持、你牛,不破6块绝对不会买你。 求主力别套我 03-2003-20 17:09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发布《上海期货交易所镍期货业务细则(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09
- 177 8 [贵州燃气吧] 6.70我又补仓了,把价钱单价拉下来一点再说了 GZ菜鸟韭菜haha2021 03-2003-20 17:09
- 496 0 [钱江摩托吧] 【调研快报】钱江摩托接待兴业证券等6家机构调 钱江摩托资讯 03-2003-20 17:09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豆粕ETF(159985)发布溢价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09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公司债ETF平安(51103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就对了,3800等着出手 股友7799u65w06 03-2003-20 17:09
- 187 6 [蓝色光标吧] 15的本今天补了一点大家怎么搞 失火ing 03-2003-20 17:09
- 98 0 [生研生物吧] 提现多久到账?手续费高吗? 股友7K9927p990 03-2003-20 17:09
- 317 8 [招商南油吧] 放心吧,你们越找利好,越跌给你们看 负责的唐楷严 03-2003-20 17:09
- 173 6 [隆盛科技吧] 这个位置不买,待何时呢 疯狂的股市A 03-2003-20 17:09
- 41 1 [博纳影业吧] 6.5我会3000手,玩一下就一天 做好人买好股666 03-2003-20 17:09
- 254 1 [国航远洋吧] 16.23时赚9万多,到今天赚1235,走了,玩不动了 股友6171p1039o 03-2003-20 17:09
- 137 3 [海航控股吧] 可惜1.7被套了。如果没被套,这个位置建仓真的 一坨海航 03-2003-20 17:09
- 99 1 [航宇微吧] 二月二龙抬头,钓毛低头。无语4000多家下跌,冰 兴奋de珍妮 03-2003-20 17:09
- 192 4 [广汇能源吧] 速度买买买周一吃肉了 有心的小老鼠 03-2003-20 17:09
- 45 0 [诺安价值增长混合C吧] 最近强势基金 基民uBA6Qw 03-2003-20 17:09
- 60 1 [好上好吧] 这股白瞎这名了 鑫淼儿 03-2003-20 17:09
- 666 6 [纽约金TN12吧] 半夜又要跳一次? 股友01l8n05515 03-1903-20 17:09
- 285 1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这磨人的行情什么是个头呀!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3-2003-20 17:09
- 43 0 [沪铝吧] 小心一分钟跌停,五连跌哦,今年的期货市场已经 慕容星雨 03-2003-20 17:09
- 154 1 [佛塑科技吧] 15支撑14.5清仓,短期目标18-21全年目标25 金佛科技大涨 03-2003-20 17:09
- 59 0 [同仁堂吧] 底,深不可测! 股炽盛夏 03-2003-20 17:09
- 80 2 [凌钢股份吧] 买转债博末日伦,现在庄家就是送钱,越跌越买 找幸福的懒猫 03-2003-20 17:09
- 90 0 [恒立液压吧] 那些地产股同样的事,股价都是很坚挺的,事情淡 搞搞窝窝谈利 03-2003-20 17:09
- 607 1 [协创数据吧] $协创数据(SZ300857)$ 一叶知秋er 03-2003-20 17:09
- 108 1 [隆平高科吧] 人家是翻了几倍再跌,你这一直跌 天九封王8487 03-2003-20 17:09
- 4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擦,最后了溜了,滑铁卢 股友c693O68139 03-2003-20 17:09
- 3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收盘就涨 股友39uZ277698 03-2003-20 17:09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A股港股就是 若泉的喻璟 03-2003-20 17:09
- 263 7 [天赐材料吧] 己经回补 旧人新篇 03-2003-20 17:09
- 46 0 [怡亚通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没跌没绿,牛批牛批 冰山上的道客 03-2003-20 17:09
- 49 0 [潜能恒信吧] 准备迎接暴风雨吧 黄昏社 03-1903-20 17:09
- 44 0 [潜能恒信吧] 几只股里面选了一只最垃圾的 短线王8888 03-1903-20 17:09
- 107 4 [布伦特原油吧] 我们下班它们拉 专做底部 03-2003-20 17:09
- 94 2 [佰维存储吧] 明牌不好打,大家都看好的股票,不一定涨,因为 股友55773Ox835 03-2003-20 17:09
- 809 1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截至2025年底,EMB已经获得多个定点项 伯特利资讯 03-2003-20 17:09
- 64 0 [有友食品吧] 个股不用看,看大盘就好。。。 爱理财的猫熊 03-2003-20 17:09
- 47 0 [福新转债吧] 尾盘跳水,我没卖!今天大盘不给力!不然可以冲 股友S6280580Y0 03-2003-20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