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就看出垃圾了,今天这样也是必然 股神股王股仙 03-2003-20 16:54
- 77 0 [浙富控股吧] 这玩法真的看不懂了 牦牛158 03-2003-20 16:54
- 65 1 [光线传媒吧] 这都26年了!如果这票短时间暴跌没有被证监会点 哼讨厌了 03-2003-20 16:54
- 12798 25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布局下一代清洁能源,核聚变方向可以适当配置 请保佑我1 03-2003-20 16:54
- 2994 1 [恒生指数吧] 主力进场了 好运又来财 03-1003-20 16:54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下周不乐观” 股友179LD18939 03-2003-20 16:54
- 206 2 [氧化铝吧] 怎么回事,家人们和泰君都跑了? 小荷初道 03-2003-20 16:54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对华PET树脂启动反倾销期中复审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掌舵东方基金逾14年,58岁崔伟因工作调整离任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科技指数跌超2%,南向资金净卖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就《银行保险机构金融消费投诉处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邓朗妮:培养AI复合型人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延长涉华工业机器人临时反倾销税有效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推动出口多元化,稳住工业出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567 4 [汇绿生态吧] 美股光模块大涨,这一段趋势行情开启,二线光模 作手阿坤 03-2003-20 16:54
- 387 18 [鸿利智汇吧] 不强势,不放量,周线缩量,月线快成了试盘线 狼行修道 03-1903-20 16:5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德路里:世界集装箱运价指数WCI本周上涨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郑商所: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交易限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54
- 74 0 [泰胜风能吧] 星期四就说给机会了。。你们不走。。。那就到六 不要这么来呀 03-2003-20 16:54
- 54 0 [锐科激光吧] 形态恶化,延续下跌! 我不懂只是问问 03-2003-20 16:54
- 233 2 [华昌化工吧] 这么杀化工真是完全看不懂,美伊冲突还没有结束 n851413818051556 03-2003-20 16:54
- 60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系很差,这个又是中航里面最差的 空空de空空 03-2003-20 16:54
- 107 2 [ST洲际吧] 洲际不同于中石油等国内油企,其采售均在国外, 股友1887kN6673 03-2003-20 16:54
- 1458 3 [星网宇达吧] 更正后扣非净利“由盈转亏”,星网宇达因财务信 星网宇达资讯 03-2003-20 16:54
- 298 1 [尚德机构吧] 尚德机构:2025全年营收20.2亿元 经营结构持续 尚德机构资讯 03-1903-20 16:54
- 99 1 [中天科技吧] 放量跌,底部筹码消失了一部分,是出货还是吓出 蟑螂小丸子1 03-2003-20 16:54
- 833 2 [锦鸡股份吧] 近日数次上榜近日第一次入榜近日多次入榜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3-2003-20 16:54
- 63 0 [建发股份吧] 下一个建仓点8.80,预计下周有可能实现,现在可 米老鼠有米吃 03-2003-20 16:54
- 48 0 [华电辽能吧] 今日大股东坐稳 高红旗 03-2003-20 16:54
- 56 0 [宜人智科吧] 跌那么急,可以抄底了吗 有教养的天水文11 03-2003-20 16:54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13.50我割肉了 影子人生炒股 03-2003-20 16:54
- 103 1 [天银机电吧] 周末有利好,继续冲击80! 每天要挣10个点 03-2003-20 16:54
- 120 2 [鸿远电子吧] 尾盘有点恐慌了,下周补仓30万 大草原中的牛牛 03-2003-20 16:54
- 109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目前估值转红,多观察看看 黑羽破晓 03-2003-20 16:54
- 51 0 [NYMEX原油吧] 开始头多,即将暴跌 一本万利钱 03-2003-20 16:54
- 118 3 [瑞康医药吧] 爱咋咋,今天301加了10万股,准备留给孙子 王二盈 03-2003-20 16:54
- 91 3 [合康新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努力de山茶花 03-2003-20 16:54
- 66 1 [劲方医药-B吧] 这谁拿得住?没人敢接飞刀!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3-2003-20 16:54
- 103 4 [龙利得吧] 目测板 空中套 03-2003-20 16:54
- 196 6 [LPG吧] 天然气不能空 毫无意义好有意义 03-1903-20 16:54
- 80 1 [鲁西化工吧] 太惨了吧? 唱空鼎力一亿年 03-2003-20 16:54
- 226 1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的化工板块,我认为是投资机会大于投资风险 我的观点谁懂 03-1903-20 16:54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被现货价格倒挂严重,看你能压到什么时候,迟早 仰望星空520 03-2003-20 16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向3815开炮,4197不是顶 我要时来运转啊 03-2003-20 16:54
- 45 0 [博纳影业吧] 下周见到年线建议买点掐点烂钱 魔主云澈 03-2003-20 16:54
- 113 1 [帝科股份吧] 25年业绩低于预期,但26年期望值很高,今天一百 股友6wE3533633 03-2003-20 16:54
- 91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是换经理人了吗? 猫头鹰_价值小行家 03-2003-20 16:54
- 384 2 [沈阳机床吧] 有本事跌到6块五以下。。。全部梭哈。。增发5.8 怒发冲冠为打板OO 03-1903-20 16:54
- 52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拉及没脸看了又跌了20个点。 花0开花落 03-2003-20 16:54
- 51 0 [长药退吧] 这货总算抬走了,太坑人了 布偶猫炒股 03-2003-20 16:54
- 30 0 [A50期指吧] 等下周三后我来加入空头大军 桔籽日记 03-2003-20 16:54
- 87 1 [国晟科技吧] 前高有压力了,下周应该继续洗盘了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3-2003-20 16:54
- 781 1 [华润微吧] 下周继续跌补点仓,慢慢熬!主要在阳光电源上挣 股友3O26o39637 03-2003-20 16:54
- 43 1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看这阵势明后天还是不太稳妥呀 股友F9056D6199 03-2003-20 16:54
- 1543 7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资源:公司深耕非洲20余年,在非洲中南部积 中矿资源资讯 03-1703-20 16:54
- 49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真的垃圾!走了! 基民89T693919C 03-2003-20 16:54
- 72 0 [超声电子吧] 正好跌到10号的缺口14.91元,果然有料! 股友37m811K060 03-2003-20 16:54
- 820 3 [ST京蓝吧] 你的判断完全正确!2020-2021年有色冶炼行业同 飞飞飞飞52298556 03-2003-20 16:54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刚建仓就弄了10个点进去 游资小佬弟 03-2003-20 16:54
- 33 1 [小型纳指吧] 希望你们今晚大涨特涨暴涨救救我们吧 股友ybfp62 03-2003-20 16:54
- 218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贪了,早上13.08赚四千多没走,尾盘先出去 Molodoy 03-2003-20 16:54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跌这么狠的,全市场也能排上前十了,明明是 天堂涅槃 03-2003-20 16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4000必然加速下跌 炒股养佳人 03-2003-20 16:54
- 191 7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满仓了,与中兴共存亡,大不了拿三年 韭菜下酒999 03-2003-20 16:54
- 46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2700大底 东方有财哥 03-2003-20 16:54
- 37 0 [生猪吧] 没养猪的!也被猪咬了伤痕累累!这二年猪给人伤 股友Q6780A6319 03-2003-20 16:54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尾盘起来了,你呢 奕亿奕 03-2003-20 16:54
- 282 4 [鹏都5吧] $鹏都5(SZ400256)$ 我是95吖 03-2003-20 16:54
- 225 5 [中国船舶吧] 这尾盘是肿么了,竞价十几万 股友29507vO176 03-2003-20 16:54
- 35 0 [25港务01吧] 242761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5港务01资讯 03-2003-20 16:54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15个点就到支撑位了 我是壹名演员 03-2003-20 16:54
- 207 1 [一汽解放吧] 公司新能源重卡销量,从去年的力争第一,到今年 一汽解放股友 03-1903-20 16:54
- 618 3 [国华退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李映彤是一位有着北大求学背景、 薰衣草97143 03-1803-20 16:54
- 46 0 [美利云吧] 百分之四十都已经死亡换手了。 华强买瓜萨日朗 03-2003-20 16:54
- 91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东冲突推铝价新高,这基跟跌不跟涨?先拿着看 股友5t55963Q35 03-2003-20 16:54
- 56 0 [ST臻镭吧] 下周可能要120 股友j2Ipok 03-2003-20 16:54
- 103 0 [新迅达吧] 我去,开一个会怎么就跌成这个熊样了,太让我失 leikswall 03-2003-20 16:54
- 221 2 [博纳影业吧] 明显是ai影视的发展对传统影视的冲击,没点利空 赚一个亿就退出 03-2003-20 16:54
- 97 2 [海南华铁吧] 里面的主力你就作吧,别到时候被强庄给盯上把你 股友89nx715771 03-2003-20 16:54
- 48 0 [慧谷新材吧] 求中已经很多年没有中签了 绝望带着希望而来 03-2003-20 16:54
- 128 1 [南网数字吧] 下周给个暴力反弹吧!这么小的盘子,还不库库拉 股友2588527v7C 03-2003-20 16:54
- 918 0 [首都在线吧] 虽然夜晚很漫长,但是天一定会亮。 股友ru46279 03-2003-20 16:5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目标要跌至3820点、其次再看3760但这次会形 曙光666 03-2003-20 16:54
- 91 3 [海印5吧] 奶茶老弟彻底发财了,只恨自己没钱补仓,只能羡 岳滩老王 03-2003-20 16:54
- 199 0 [荣盛石化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油罐是否有仓储业务, 荣盛石化股友 03-1903-20 16:54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我可能要被套了 遍天红 03-2003-20 16:54
- 62 0 [金钼股份吧] 十二连跌公司出问题了吗? 股友VsFQ1i 03-2003-20 16:5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突然前高,前高位置难道大的量,套了好几天让他 八万年 03-2003-20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