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恒立液压吧] 吃瓜 太寿鸠毛 03-2003-20 16:41
- 401 3 [新恒泰吧] 下周应该有翻倍的可能一是该股题材众多是三市节 n348413685057648 03-2003-20 16:41
- 176 6 [润欣科技吧] 一起拨打12386举报这只股票恶意做空,举报举报 谦虚谨慎的秦优2 03-2003-20 16:41
- 89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的价格跌多涨少,股价怎么可能起啊! 松井柏泉 03-2003-20 16:41
- 79 1 [建新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7元等你 有点看脸色 03-2003-20 16:41
- 69 2 [美元吧] 四十万亿霉债燥雷,高抛↓↓空↓ PSR股市观察员 03-2003-20 16:41
- 97 2 [ST京机吧] 恭喜啊,这里面的兄弟总算回了一口肉 东方红红红红a 03-2003-20 16:41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【摩根士丹利因卡塔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受损而上调 一湖开水 03-2003-20 16:41
- 55 0 [上大股份吧] 这么跌,要创新低的,三十元保不着 恒公子 03-2003-20 16:41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早走,无底洞 计划与目标 03-2003-20 16:41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还是改不了喜欢开直播的习惯 噶构熊 03-2003-20 16:41
- 89 3 [中信银行吧] 一画涨停板8.76元 万亿元股民 03-2003-20 16:41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牛市结束,开启三千点征程 文静秀气的青崖2 03-2003-20 16:41
- 60 0 [孩子王吧] 抓紧趁现在普跌的时候找优质票换,xdm,熬在这 股友2ko3vP6520 03-2003-20 16:41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有呢么多散户还要跌 mghjklsxf 03-2003-20 16:41
- 42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基本天天跌,人为打压的后果 驴马宝华 03-2003-20 16:41
- 9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易中天继续起飞,27年-28年光模块需求依旧增长 羽扇持筹 03-2003-20 16:41
- 185 2 [祥明智能吧] 今天缩量,感觉问题不大,还是受大盘影响比较大 韭菜撑撑 03-2003-20 16:41
- 41 0 [胜通能源吧] 告诉你们了,会跌不听 从零开始04 03-2003-20 16:41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要跌回十元内吧,下周开始大盘是不要暴跌! SHRg 03-2003-20 16:41
- 62 1 [浙数文化吧] 觉得它没涨多少,相对安全,一买进去发现掉进万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6:41
- 68 0 [保变电气吧] 下周走势如何 股友9906F7R930 03-2003-20 16:41
- 54 0 [大北农吧] 静待下周好消息! 今天吃曹氏 03-2003-20 16:41
- 172 0 [强瑞技术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强瑞技术 艾析谷_AI析股 03-2003-20 16:41
- 138 2 [比亚迪吧] 明天肯定下跌到100以下了 股友95yr266095 03-1903-20 16:41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给大家免费送福利呢,便宜的股票,免费送 留黄书 03-2003-20 16:41
- 72 0 [福斯特吧] 还有人说三根香什么什么不,胡乱说,打脸。 拥抱诗和远方 03-2003-20 16:41
- 53 0 [ST能特吧] 炒股最高境界买进去之后就是不闻不问也不管 吕灏芳 03-2003-20 16:41
- 94 2 [江苏索普吧] 你们今天这样砸盘心里不会痛吗? 拉斯特恩 03-2003-20 16:41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万亿公司老板沦为网红带货主播style,连着 股友a31I723373 03-2003-20 16:41
- 57 0 [金牛化工吧] 涨太多了,周线才跌四个点,下周至少要二个跌停 一飞冲天炮26 03-2003-20 16:41
- 610 0 [光线传媒吧] 大A上演“冰与火之歌”!3月20日股市复盘与后市 商小谦 03-2003-20 16:41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服了 小炒怡情951226 03-2003-20 16:41
- 48 1 [三六零吧] 吃相真难看这是要跑路的节奏吗 n246513742102560 03-2003-20 16:41
- 54 0 [中简科技吧] 龙抬头的今日,A股的也割在地板上,以后是公公 经常的严卿2 03-2003-20 16:41
- 657 6 [顺丰控股吧] 快递板块集合竞价出现巨单抢筹.....陆港两地同 年年富贵得袁承志 03-2003-20 16:41
- 411 0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,晶科二只轮流做,这次的仓位在中来,无语 e时尚 03-2003-20 16:4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技术性调整不用担心 月经也是一本经 03-2003-20 16:41
- 99 1 [东方新能吧] 我盘中说紫阳路和作手新一都来了,确实来了 一股定情 03-2003-20 16:41
- 90 0 [华人健康吧] 从最高点到今天低点下跌了百分之42这是弃庄儿了 儒雅的姚茗 03-2003-20 16:41
- 58 0 [山东墨龙吧] 卧槽,妖气冲天啊,一会儿大幅高开,一会儿大幅 股海冲浪v 03-2003-20 16:41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已到底,下周开始反弹。 天馬行空Tmxk 03-2003-20 16:41
- 304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正的韭菜还在里面幻想别人都走了,主力来拉伸 亲切的贺翰慧 03-2003-20 16:41
- 139 7 [飞马国际吧] 妈的,3.5的本亏了20多个点,公告也没个公告, 笑迎八方 03-2003-20 16:41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鼎子今天可以,被瑞斯康达毒打一顿,还是回到鼎 只想赚个98765万 03-2003-20 16:41
- 87 0 [博实结吧] 开始下跌了 小傻猫 03-2003-20 16:41
- 171 3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还会跌吗,要挺不住了 影子人2026 03-2003-20 16:41
- 91 1 [*ST香雪吧] 下周一别涨!我只买了100股! 跟着感觉走1999 03-2003-20 16:41
- 62 1 [丽珠集团吧] 纯种垃圾,永远不涨!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3-2003-20 16:41
- 95 0 [爱建集团吧] 手上有辽能未动 鑫森财增 03-2003-20 16:41
- 90 0 [中国中免吧] 总结:全年承压、Q4反转、利空出尽、边际向好, 股友uRkB96 03-2003-20 16:41
- 38 0 [胜通能源吧] 下周不跑的全部闷 从零开始04 03-2003-20 16:41
- 305 2 [钧达股份吧] 换手率近40%的走势,多空决战,今天不是主力单 股友11N657q506 03-2003-20 16:41
- 5232 69 [君逸数码吧] 这几天呼叫很多次了,今天反包了就相当漂亮,这 牛途寻妖 03-1803-20 16:41
- 45 1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这ETF走的比个股还猛 龙行逐目标 03-2003-20 16:41
- 241 0 [嘉曼服饰吧] 【调研快报】嘉曼服饰接待中信证券等2家机构调 嘉曼服饰资讯 03-2003-20 16:41
- 1849 5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据悉将限制外国集装箱航运公司使用其港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41
- 70 2 [统一股份吧] 一路买一路跌啊?什么股这是一点反弹没有? 北京路龙头炒家 03-2003-20 16:41
- 106 2 [宝钢股份吧] 6.5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3-2003-20 16:41
- 372 11 [硅铁吧] 山顶有点冷 敢作敢当的善念2 03-2003-20 16:41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原油价大涨,美国佬不降息,A市今日闷杀 跳水抄家 03-1903-20 16:41
- 53 1 [三六零吧] 和别的链接绑定,偷偷安装到你的电脑上拖慢速度 干拔起飞 03-2003-20 16:41
- 65 2 [*ST三房吧] 跌停板诱多出货法。 细心的冷有 03-2003-20 16:41
- 1533 6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的特斯拉订单为何密而不露? 威牛猛龙 03-2003-20 16:41
- 127 1 [江南化工吧] 5.88,我们发财!进场抄底,化工+风电 与江南飞翔 03-1903-20 16:41
- 189 2 [朗坤科技吧] 2025年6月,股价也才18左右。现在从涨到30跌到2 HX6836094399120162 03-2003-20 16:41
- 51 2 [双林股份吧] 从来没见过这种垃圾 股友253368qn70 03-2003-20 16:41
- 264 8 [中国软件吧] 深套25个点,52的本,服了,看年线要走加速了, 股友0983k8z913 03-2003-20 16:41
- 145 3 [中国建筑吧] 下周4.95低开还是5.01高开 迷你波段周期行者 03-2003-20 16:41
- 79 1 [亿田智能吧] 太残暴了 梦想有多远 03-2003-20 16:41
- 67 1 [宗申动力吧] 下星期再跌10% zsdl268168968 03-2003-20 16:41
- 77 2 [航天电子吧] 终于止跌了 暴龙哥哥哥 03-2003-20 16:41
- 225 41 [盐田港吧] 现在,你们先抢,我4.78跟上,直接点火。如果你 徐吳聯婚 03-2003-20 16:4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比还狠!!!!!!!!!!!!! 股友82c27H6227 03-2003-20 16:41
- 415 1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和板块一起低开,冲高回落砸破开盘价后开始 苍之风云 03-2003-20 16:41
- 83 1 [桃李面包吧] 4月华南工厂就要开始交付A区了,好消息 宁波XLX小圆头 03-1903-20 16:41
- 62 1 [志特新材吧] 平均每天跌1块,还能坚持多久? 股友th9bI3 03-2003-20 16:41
- 82 1 [长江传媒吧] 两年的牛市过了,股价都没有起来,今生还能有行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3-2003-20 16:41
- 143 3 [世联行吧] 这个结束了,去我爱我家了 股友55728R65C3 03-2003-20 16:41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港股大涨你不涨,大跌你比他跌的还猛 股友t61M393012 03-2003-20 16:41
- 1999 4 [R庞大1吧] 上次0.14不应买,后悔 太阳的光辉999 03-2003-20 16:41
- 86 1 [赛轮轮胎吧] 咋办?亏20%了! 大力高不2 03-2003-20 16:41
- 159 2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3-2003-20 16:41
- 122 0 [新疆众和吧] 从高位直接连续下杀太可怕了,管好自己的手,控 木棉花的春天775 03-2003-20 16:41
- 70 0 [龙江交通吧] 换赛道,找跌幅大的成长股,这股相比跌幅小而且 风吹落花轻 03-2003-20 16:41
- 41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跌懵逼了已经,卸载软件明年见 为了自由冲鸭 03-2003-20 16:41
- 48 0 [汉缆股份吧] 903亏着赶紧跑了 股友3015d35k80 03-2003-20 16:41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好大一碗面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3-2003-20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