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豪掷5亿杀入基金局,40亿资本巨浪搅动A 雪线之上的决策 03-2003-20 16:37
- 290 3 [亿纬锂能吧] 下周一早上吸吸货,估计要震荡几天,这个票月K 商海苟王 03-2003-20 16:37
- 61 0 [金牛化工吧] 其实甲醇无论怎么都得是涨的,因为伊朗是主要生 股友5526e0W590 03-2003-20 16:37
- 1330 2 [华熙生物吧] 联想到赵总之前说的,好好的照顾好自己身体,未 股往金来赚头空 03-1703-20 16:37
- 67 2 [王府井吧] 这只股完蛋了 平和的汪键东 03-2003-20 16:37
- 182 7 [双塔食品吧] 我在6块的时候就看空,并且当时找了替换的股票 波浪剑客 03-2003-20 16:37
- 63 0 [华海清科吧] 最近波动太大了已经不会操作了耐心拿着吧等等业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03-2003-20 16:37
- 73 1 [引力传媒吧] 这个股走势已经像ST方向发展了 微微一笑很舒服 03-2003-20 16:37
- 90 1 [三祥新材吧] 神经病的吗 股友925IA07373 03-2003-20 16:37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3600见了 红旗飘啊飘888 03-2003-20 16:37
- 4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看好你,加油 东财网友6107513627496950 03-1603-20 16:37
- 49 0 [中复神鹰吧] 冲!努力搞钱喔,不做冤大头阿,要当聪明玩家哈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2003-20 16:37
- 65 1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牌照再加业绩,下周先涨60个点压压惊 理性的分析家 03-2003-20 16:37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晚上有什么消息? 朴实之赫拉 03-2003-20 16:37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太恐怖 总是被深套 03-2003-20 16:37
- 315 9 [超声电子吧] 业绩今天晚上就会出来,明天周六,大概18点就会 吉普森吉他 03-2003-20 16:37
- 451 2 [亨通光电吧] 看到好多人一整就想谈走独立行情,还有说要上60 Mr一根稻草 03-2003-20 16:37
- 337 8 [华电新能吧] 本周大盘环境一直不好,大多个股跌跌不休,本周 股道有财 03-2003-20 16:3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我今天踩运买了光伏回本了,但是周一也生死 东方红红红红a 03-2003-20 16:37
- 57 0 [雪龙集团吧] 呵呵,行情不好就重复之前走势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3-2003-20 16:37
- 150 3 [西部超导吧] 这票的目标应该是150-200元,错杀的很厉害,股 飙车要选好赛道 03-2003-20 16:37
- 66 0 [ST兴化吧] 出榜了,希望下周能好起来 自由e路 03-2003-20 16:37
- 79 1 [柳工吧] 周一跌一下到9元到位了。8.75弦支撑。加仓准备 坚守岗位 03-2003-20 16:37
- 87 0 [蓝晓科技吧] 这个庄奸弱恶坏 老三板里躲量化 03-2003-20 16:37
- 83 1 [ST合纵吧] 周末会不会发酵,暴雷 昵称是什么称呼 03-2003-20 16:37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会不会退市? 股友vxQ8ue 03-2003-20 16:37
- 1094 12 [华润三九吧] 预测一下分红三种可能:1、如果按天士力的分红 有涵养地悟空 03-1903-20 16:37
- 152 0 [R庞大1吧] $R庞大1(SZ400171)$ 武汉徐先生7509 03-2003-20 16:37
- 10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尾盘直接干了3千多万股!低杀,下周一继续海崩 吉祥我股 03-2003-20 16:37
- 98 6 [众业达吧] 这股的股性,就是这样,拉高一下回调半个月逢高 赚一点是一点W 03-2003-20 16:37
- 81 0 [仁智股份吧] 希望仁智下星期我别的股票出来资金时继续跌,好 我喜欢m 03-2003-20 16:37
- 61 0 [辉隆股份吧] 没办法,大盘都没企稳,先观望吧。 轮船小水手 03-2003-20 16:37
- 277 2 [亿纬锂能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广东老金1970 03-2003-20 16:37
- 77 1 [嘉美包装吧] 又来了 cctombaby 03-1803-20 16:37
- 55 1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没有蛇猫榜? 股友95gd855889 03-2003-20 16:37
- 615 7 [海新能科吧] 掉下来不接回你就损失大了 祝福我V 03-2003-20 16:37
- 75 2 [吉视传媒吧] 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, 机灵的夏雨水 03-2003-20 16:3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割就拉一下诱多,一买入马上大把砸,不割就继 anxin2016 03-2003-20 16:37
- 104 1 [XD中远海吧] 海控挺扛跌大A指数下跌此股价没有什么大跌说明 老输股票 03-2003-20 16:37
- 567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H股全球发售4600万股 净筹超31亿港元 广合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6:37
- 378 1 [中航成飞吧] 继续喝茶看戏,等待空苟被收割 阳光少年啊 03-2003-20 16:37
- 317 6 [光启技术吧] 看这情况,今晚公布回购 小小财梦 03-2003-20 16:37
- 61 0 [ST文峰吧] 2。92还有吗 敏捷的汤泽哈 03-2003-20 16:3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乌拉 股友Kc37365012 03-2003-20 16:37
- 114 3 [COMEX黄金吧] 连黄金都是3点以后起飞,这就是口碑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6:37
- 49 1 [迅策吧] 还好没割肉,不然又亏大发了 明亮de紫罗兰 03-2003-20 16:37
- 621 0 [粤电力A吧] 这个作手新一就是来砸盘 小韭一枚1003 03-2003-20 16:37
- 190 1 [翱捷科技-U吧] 机构去年吃了阿里的大宗交易成本均价85左右,我 远离弱庄 03-2003-20 16:37
- 325 5 [XD紫金矿吧] 年报来个大的,十送十每股分十块 一亿股潍柴 03-2003-20 16:37
- 467 1 [族兴新材吧] 看图 不信邪688688 03-2003-20 16:37
- 71 0 [格尔软件吧] 继续看空至十四五左右不变,年前说这股不要不买 股友6lfIxP 03-2003-20 16:37
- 236 0 [百川转2吧] #强势机会##收盘点评# 财神烈火眼镜 03-2003-20 16:37
- 81 1 [航天发展吧] 在3800点以上任何上的任何点位卖出都是对的,这 潜伏其中 03-2003-20 16:37
- 43 0 [宝丰能源吧] 为什么没有量呢 可爱的范淳鹤 03-2003-20 16:37
- 495 0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股友信仰之道 03-2003-20 16:37
- 53 1 [金开新能吧] 怎么还不出榜 俺是大学生 03-2003-20 16:37
- 85 1 [天融信吧] 短期还有可能反弹回去吗? 股友6671r5t272 03-2003-20 16:37
- 81 2 [三花智控吧] 下周41或者42等你,重新回来盘你了 东哥炒股888 03-2003-20 16:37
- 4664 31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新材(920078)龙虎榜数据(03-19) 族兴新材资讯 03-1903-20 16:37
- 68 0 [驰宏锌锗吧] 千万千万记住,庄家筹码成本七元二角左右,不跌 股民村点评 03-2003-20 16:37
- 55 0 [全球数字控股吧] 非执行董事辞任及委任 全球数字控股资讯 03-2003-20 16:37
- 288 5 [淀粉吧] 东正加了一万多手多单 勤勉的唐虔 03-2003-20 16:37
- 271 5 [光明肉业吧] 前几天进来三千万融资佬还好吧,偷鸡不成蚀把米 塔尖岁月积金 03-2003-20 16:37
- 81 0 [海伦哲吧] 股是好股按照政策业绩市值150亿属于正常200亿也 胡巴大神 03-2003-20 16:37
- 102 0 [焦煤吧] 3.23焦煤2605合约供应端,主产地煤矿稳定开工, 彬彬论期 03-2003-20 16:37
- 43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财运民丰得姬冰雁 03-2003-20 16:37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啥时间点到过17.50啊,还搞偷袭 刻苦钻研得精灵 03-2003-20 16:37
- 206 0 [海川智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川智能 艾析谷_AI析股 03-2003-20 16:37
- 134 3 [天邑股份吧] 看来缺口必补的理论真实成立,1607进都会被套, 炒股太失败 03-2003-20 16:37
- 55 0 [*ST英飞吧] 跌起来真狠 呵呵渣渣 03-2003-20 16:37
- 159 9 [中文在线吧] 小龙虾概念,神笔马良大模型,百万ip 天真的大饼 03-2003-20 16:3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央行重磅发声!释放了什么信号? 同泰基金 03-2003-20 16:37
- 186 0 [力诺药包吧] 还好加仓做T回本跑了,不然又不知什么时候能回 追风的微蘅 03-2003-20 16:37
- 52 0 [神马股份吧] 6.78元可以试盘 金山银滩 03-2003-20 16:37
- 104 4 [华懋科技吧] 涨吧涨吧,把昨天额外加的T出去了 秦小八 03-2003-20 16:37
- 139 2 [皖能电力吧] 进电力是对的,就是选错股了 股友Q788591G75 03-2003-20 16:37
- 55 0 [龙江交通吧] 小盘股,,分红超过银行利息 闲适的富芝 03-2003-20 16:37
- 330 17 [中石科技吧] 这是先破50,再破40的节奏 股友2e33536x61 03-2003-20 16:37
- 163 3 [XD紫金矿吧] 真tm烂,本来想回来吃个反弹的,虽然仓位非常轻 股友hG92211531 03-2003-20 16:37
- 157 5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今天板块倒数第一,真是危险 狗蛋儿阿加西 03-2003-20 16:37
- 141 4 [新恒泰吧] 60元 Mike_vicself 03-2003-20 16:37
- 58 0 [菲利华吧] 进入熊市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3-2003-20 16:37
- 36 0 [银星能源吧] 鸡,狗,专用估计是量化出货 股友n3fWEo 03-2003-20 16:37
- 70 0 [新华都吧] 还有年报利空落地才有可能探底,慢慢熬吧 股友8q8M129566 03-2003-20 16:37
- 56 0 [华海清科吧] 坚持住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03-2003-20 16:37
- 55 0 [金开新能吧] 有预感今日榜单超预期的 大帅吴 03-2003-20 16:37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国际商事法庭揭牌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7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这不是我们的战争” 欧洲对美国说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