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金徽酒吧] 在这里面亏了二个了,扛不住了 涨优势0196 03-2003-20 17:3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财富爆跌5.25%,创了近来新低 股友cMzBiM 03-2003-20 17:32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个周线向上得拖到猴年马月 恒科快冲2000点 03-2003-20 17:32
- 47 0 [华瓷股份吧] Sx garll 03-2003-20 17:32
- 272 11 [*ST正平吧] 在没确定战投之前,大概率就是这两天一样的震荡 佳佳尼5185 03-2003-20 17:32
- 149 1 [中持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2月20日(2月13日收盘)公司的股东人 中持股份股友 02-2403-20 17:32
- 379 1 [伯特利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收购豫北转向怎么看都是好事,股 伯特利股友 03-1203-20 17:32
- 414 3 [*ST实达吧] 哎。现在我都在怀疑是不是真的选错票。怎么会跌 奥特曼958 03-2003-20 17:32
- 70 2 [XD中国联吧] 跌的好像公司要倒闭似的…………散户狠起来,对 戏说人生 03-2003-20 17:32
- 4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坨s一样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836ut03727 03-2003-20 17:32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真是你吗的,跌成这个鸟样 股友18E86669X3 03-2003-20 17:32
- 69 0 [高新兴吧] 本来不想骂的… 股友6LL7872752 03-2003-20 17:32
- 67 0 [中国石化吧] 周一藏不住了吧,必须来个涨停板 骑牛吹鸡 03-2003-20 17:32
- 195 11 [雪人集团吧] 还有23的吗,跑的时候喊我一起 有钱花不完888 03-2003-20 17:32
- 71 1 [荣盛发展吧] 净资产正,无风险 八爪鱼抓牛股 03-2003-20 17:3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一步到位3800 与庄共舞的猎手 03-2003-20 17:32
- 39 0 [优谷科技吧] 优谷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优谷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7:32
- 158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割肉出来扣1加仓的扣2 出人头地A 03-2003-20 17:32
- 103 4 [深城交吧] 好了。今年我一定顺风又顺水~因为霉运都在我全 股友807Ek99226 03-2003-20 17:32
- 56 0 [思特威-W吧] 今天才跌了2个点还好还好,太惨了今天大盘,查 钱在手跟我走 03-2003-20 17:32
- 44 0 [聚能磁体吧] 聚能磁体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公告(王胜兵) 聚能磁体资讯 03-2003-20 17:3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信不信,周未又有一堆利好作文 有魄力的黎越18 03-2003-20 17:32
- 56 0 [风华高科吧] 16等你,我的宝 楚楚可怜的大美女 03-2003-20 17:32
- 114 0 [沪硅产业吧] 千不该万不该产业基金连续减持,又一方面折让价 坚强不屈的余芸菲 03-2003-20 17:32
- 65 2 [江苏新能吧] 点赞周一反包涨停 神话2005 03-2003-20 17:32
- 53 0 [XD广钢气吧] 这个股董秘从来不回复小股东关切。 就随便说说hehe 03-2003-20 17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东,俄乌战事加剧,股票估值不便宜 摩登的龙猫 03-2003-20 17:32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早上水下8个点全仓墨龙了,希望下周一能给个高 股友5138q7750T 03-2003-20 17:32
- 517 0 [大位科技吧] 只要有维护啊,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字眼,大家必倒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3-2003-20 17:32
- 76 0 [国泰中证油气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油气目前这个位置,往下空间有限,往上就看资金 理性的文莉萍 03-2003-20 17:32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兄弟姐妹们还在坚持吗? 基民6Cm7070371 03-2003-20 17:32
- 67 1 [丽珠集团吧] 佩服,不改垃圾本色。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3-2003-20 17:3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超60亿美元出售沐瞳科技 张云帆:本人将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32
- 126 0 [新联电子吧] 大家计算一下,3月份的交易日,3000家股票下跌 水牛_tyrone 03-2003-20 17:32
- 63 1 [神州信息吧] 时运不济 晚枫3 03-2003-20 17:32
- 56 0 [湖北宜化吧] 这周接利好出货了,小散们高位接盘了 股友O3GBie 03-2003-20 17:32
- 159 4 [东方明珠吧] 缺口补齐等待拉升 股友785R362W87 03-2003-20 17:32
- 58 0 [宇信科技吧] 绿毛洪的宇琴系量化是真的狠毒 股友DD3Wsd 03-2003-20 17:32
- 183 10 [雅克科技吧] 有人信这次会跌下75吗 jk19950 03-2003-20 17:32
- 54 0 [柳工吧] 抄底?底裤都亏没! L慢买快卖T 03-2003-20 17:32
- 54 0 [法国CAC40吧] 学的挺像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03-2003-20 17:32
- 43 1 [至纯科技吧] 拉几不言底 小小钻子 03-2003-20 17:32
- 128 3 [小米集团-W吧] 市场完全无视新一代SU7发布,不涨反跌。 花雨2020 03-2003-20 17:32
- 176 5 [景峰医药吧] 眼巴巴看着一群唱空勾演戏可好玩了,这个周末不 王小娴 03-2003-20 17:32
- 272 21 [润本股份吧] 我又有点想进了,但是技术面太丑了 俏丽的董怡萱 03-2003-20 17:32
- 55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为什么会走跌停板,补跌么 欣喜之银芽柳 03-2003-20 17:32
- 217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割肉空仓了,市场太混乱,情绪偏悲观。等回暖再 Eling404 03-2003-20 17:32
- 49 0 [法国CAC40吧] 估计又是跟大A一个尿性 股友ybfp62 03-2003-20 17:32
- 60 0 [锐捷网络吧] 周一涨5个点 D丁元英 03-2003-20 17:32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天天爆棚,但股价天天倒数 心细如尘的888 03-2003-20 17:32
- 152 2 [海新能科吧] 油价稳定在100元以上是大补丸,如果接下来启动 择人任势 03-2003-20 17:32
- 79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3-2003-20 17:32
- 57 1 [华菱线缆吧] 没有心气了……,主力一点都不拉…… 冰中的火 03-2003-20 17:32
- 202 2 [卓郎智能吧] 这个时候谁还在幻想反攻,不是蠢就是坏。 高效的周古力娜扎 03-2003-20 17:32
- 51 0 [新华网吧] 吧托吹牛害股民 清雅的宋崴 03-2003-20 17:32
- 47 1 [沪镍吧] 下周起码万点暴跌下跌趋势出来了不要跟趋势对着 新鲜的蓝韭菜 03-2003-20 17:32
- 73 0 [国泰中证油气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成交量持续低迷,说明还在吸筹,真正启动还需要 茶道的雷纭 03-2003-20 17:32
- 95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140元了结107建仓的捷佳伟创、下周再回来! 深度探索777 03-2003-20 17:32
- 76 0 [荣晟环保吧] 今天买进去的有内幕消息吧 股友Hy1ev8 03-2003-20 17:32
- 106 0 [利通电子吧] 兄弟们,不要怕,怎么跌下来的就怎么涨回去? 吾即是宇宙 03-2003-20 17:32
- 39 0 [华电辽能吧] 把量化打回去了 股友F7z2011758 03-2003-20 17:32
- 48 0 [王府井吧] 看你们怎么活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3-2003-20 17:32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提交申请了,起飞了 妖孽foon 03-2003-20 17:32
- 44 0 [韩国KOSPI吧] 不是能源紧缺?还涨不停?? 大道叁千 03-2003-20 17:32
- 59 2 [甬矽电子吧] 跌跌跌,缺跌啊 淡泊之白果 03-2003-20 17:32
- 91 1 [普冉股份吧] 你真是毫无持续性!拉一下歇半天,佰维都在涨你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3-2003-20 17:32
- 137 5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的散户看空,果然到了差不多全仓进入的时 蚊子嘟嘟8888 03-2003-20 17:32
- 72 1 [潜能恒信吧] 少绿一点也行 股友1A815950Y1 03-2003-20 17:32
- 66 0 [招商轮船吧] 收盘了,原油期货拉起来了,今天亏的窝囊 细致的周泰成 03-2003-20 17:32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应该跌到位置了吧,下周一干行吗 棕熊布菲特 03-2003-20 17:32
- 60 3 [众泰汽车吧] 再过23个月2.5就是高点 绿油油的计淑2 03-2003-20 17:32
- 58 2 [康宁吧] 来个张婷婷吧 老来宝 03-2003-20 17:32
- 51 0 [潜能恒信吧] 油价一直涨,股价一直跌 n142733397259176 03-1603-20 17:32
- 131 0 [会稽山吧] 请问有2025年业绩预告吗? 会稽山股友 03-2003-20 17:32
- 93 0 [会稽山吧] 董秘您好,公司1743低嘌呤是通过不同菌种和酒体 会稽山股友 03-2003-20 17:32
- 263 0 [珍宝岛吧] 你们公司太过分了,业绩下滑说是集采执行延后, 珍宝岛股友 03-1903-20 17:32
- 115 0 [龙迅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是否正常,在港上市 龙迅股份股友 03-1803-20 17:32
- 58 0 [会稽山吧] 表扬一下公司董秘,回复问题比大多数公司都要及 会稽山股友 03-1903-20 17:32
- 41 0 [利通电子吧] 庄股,接力棒最后一棒,哭吧哭吧! 玄幻男生 03-2003-20 17:32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业绩不咋的今天故意跌的少不让你们跑 股友0Ny8065595 03-2003-20 17:32
- 57 0 [福石控股吧] 想不到吧,唱多,唱空的都闭嘴了,谁也猜不到拉 股友oJoOaX 03-2003-20 17:31
- 168 3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资金态度:从今天的「托而不攻」盘面看,主 股市守护者 03-2003-20 17:31
- 68 0 [弘阳地产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弘阳地产资讯 03-2003-20 17:31
- 247 1 [*ST雅博吧] 担惊受怕,拉升就跑 T你才是乐趣 03-2003-20 17:31
- 249 6 [合肥城建吧] 不给发出去rongDuan的味道 小千金丽丽 03-2003-20 17:31
- 493 7 [三峡能源吧] 年前听那个集够大神的,4.08买进去了,一直拿到 天地悠悠过客 03-2003-20 17:31
- 58 0 [潜能恒信吧] 真厉害,涨一点就几百手砸下来 股友F872m36562 03-1603-20 17:31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求你们了,别涨了,快点下来92 A00小刘金刚网纱窗 03-2003-20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