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登康口腔吧] 一天跌一块,蛮稳的 道伐自然 03-2003-20 17:39
- 78 1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绝对闷杀了 画技的叶莘 03-2003-20 17:39
- 58 1 [中国电信吧] 比联通跌的少 基民VZ13329078 03-2003-20 17:39
- 52 0 [隆盛科技吧] 领导咱要不去收购个光模块公司吧 游泳的黑海豚 03-2003-20 17:39
- 84 4 [航天机电吧] 不看账户了。跌吧。看了心难过。 股友07h39676Q0 03-2003-20 17:39
- 57 0 [阿特斯吧] 尾盘一小时十马赫小摩托准时到 踏过樱花第几桥 03-2003-20 17:39
- 94 1 [渤海化学吧] 今天1.交割日2跌破4000点3缩量觉得周一还要跌的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3-2003-20 17:39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越跌越好,想更少的钱买更多的股票,希望大跌,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3-2003-20 17:39
- 55 0 [晨讯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 晨讯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740 0 [云鼎科技吧]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到云鼎科技调研交流 云鼎科技 03-2003-20 17:39
- 144 2 [蓝焰控股吧] 欧洲天然气期货又涨了 n550813697619764 03-2003-20 17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反着听就对了,这个比一个无厘头 有条理的欧尹衍 03-2003-20 17:39
- 91 1 [广西能源吧] 改了个名我还以为是什么企业看到消息说广西能源 股票是拿来卖的 03-2003-20 17:39
- 50 0 [德业股份吧] 200应该没有问题,今年。 股友tIqF1b 03-2003-20 17:39
- 56 0 [中船科技吧] 都来抄底都亏钱,主力操作可以啊,又套住一大批 不做庄家的接盘人 03-2003-20 17:39
- 61 0 [东华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 熙熙的大山 03-2003-20 17:39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工业飞天处生 03-2003-20 17:39
- 75 1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一决定生死 股友895811X0x6 03-2003-20 17:39
- 131 2 [宏和科技吧] 星期六星期天有利空呀,昨天都说清仓,等补缺口 看花开等花落 03-2003-20 17:39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满仓买入,卖出,一点耐心都没有,拼命操作 研究猿1999 03-2003-20 17:39
- 57 0 [电广传媒吧] 底部筹码越来越少了,还有去年9月份开仓的么 控仓右侧交易 03-2003-20 17:39
- 229 3 [金晶科技吧] 量还是高,要想起来必须大幅缩量,对于量化控盘 人生棋局 03-2003-20 17:39
- 357 0 [红相股份吧] 大M画下去应该能补缺口 股市秀儿 03-2003-20 17:39
- 116 4 [上证指数吧] 一路向下,重新打响3000点保卫战 股友9E298r3102 03-2003-20 17:39
- 334 4 [金开新能吧] 连续两天早盘竞价被抢,主力今天出货了。量能上 清龙道门 03-2003-20 17:39
- 90 1 [神州信息吧] 3个点买入的亏大了,已截图发送邮件向相关部门 你的辉哥哥 03-2003-20 17:39
- 4783 15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(601133)龙虎榜数据(01-21) 柏诚股份资讯 01-2103-20 17:39
- 1666 1 [贝斯特吧] 宇树科技(四足/人形机器人龙头)概念股主要分 股友m6qRbz0378 03-2003-20 17:39
- 104 4 [ST龙大吧] 每次我快顶不住的时候,看下龙大美食,觉得我的 棪棪先生 03-2003-20 17:39
- 236 5 [供销大集吧] 抄底,供销社是平抑物价的最好手段,可以有效缓 股友3ZY8110025 03-2003-20 17:39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43短期没办法了,锁仓不动放个几年,又只有白手 股友682228E9h7 03-2003-20 17:39
- 47 0 [天健新材吧] 天健新材:提供担保的公告 天健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117 0 [双森股份吧] 双森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森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56 0 [天健新材吧] 天健新材:202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天健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49 0 [ST第意吧] ST第意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第意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80 1 [晓鸣股份吧] 缩量跌害怕啊 不羁的荆琦 03-2003-20 17:39
- 1205 0 [深圳燃气吧] 深圳燃气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800万股,成交额6 深圳燃气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一到晚上就加油,白天就漏油 股友6308089p9z 03-2003-20 17:39
- 40 0 [惠城环保吧] 股吧一堆机器人 古灵精怪的曹晨光 03-2003-20 17:39
- 99 0 [*ST启环吧] 周末发公告?有种感觉,不管向上还是向下,下周 跑山人 03-2003-20 17:39
- 139 2 [神州信息吧] 想知道今天为什么高开 二十九度yy 03-2003-20 17:39
- 89 1 [合百集团吧] 合肥城建那边进了那么多家人,估计合百也是家人 股友g71z302516 03-2003-20 17:39
- 106 0 [利通电子吧] 针对廖某走私英伟达AI服务器售卖给利通电子(603 韭哥韭菜花 03-2003-20 17:39
- 104 3 [ST洲际吧] 麻蛋,尾盘刚卖了,原油又开始涨了 赤V赤 03-2003-20 17:39
- 83 3 [蓝色光标吧] 从彪哥变成了丧彪 毗舍童子 03-2003-20 17:39
- 425 7 [*ST正平吧] 2026年3月27日:青海将在北京举办第三届绿色算 福建陈冠希 03-2003-20 17:39
- 681 8 [*ST闻泰吧] 深圳国际商事法庭揭牌成立,闻泰起诉荷兰会不会 桀骜不驯的墨染8 03-2003-20 17:39
- 83 3 [梅雁吉祥吧] 兄弟们,不要怕,技术调整,买入1手 少年空空 03-2003-20 17:39
- 47 1 [韩国KOSPI吧] whathappened? CS6668324 03-2003-20 17:39
- 62 1 [R中弘1吧] 海南房价不值钱嘛,这样跌有种跌到底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3-2003-20 17:3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股市 拉不拉涨停 03-2003-20 17:39
- 1408 0 [R欣泰1吧] [图片] 老三板投资 03-2003-20 17:39
- 476 7 [融发核电吧] 此股一直在试盘10元上方压力,连续几个月的盘整 股海里的小鲸 03-2003-20 17:39
- 59 0 [安诺其吧] 0人获利 股友1pQ6165389 03-2003-20 17:39
- 710 3 [川润股份吧] 笑死了,暗盘跑了两个亿 成都宝总 03-2003-20 17:39
- 76 0 [电广传媒吧] 云师云师快来唱多 矩子常务气氛组 03-2003-20 17:39
- 283 6 [特变电工吧] 卧槽就是不破28 股友npWTpW 03-2003-20 17:39
- 72 0 [新华保险吧] 尾盘一小时十马赫小摩托准时到 踏过樱花第几桥 03-2003-20 17:39
- 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下班了,你就搞这种?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ASXX 03-2003-20 17:39
- 193 4 [腾景科技吧] 放量滞涨,周一跌10%以上让我上车 嫪毐最大 03-2003-20 17:39
- 12711 2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半导体高景气,同泰数字经济领跑同类 robot播报员 03-2003-20 17:39
- 286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目前主要为乘用车及商用车进行配套支持 伯特利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114 1 [晶合集成吧] 还有多少35以上进的老师没有跑啊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3-2003-20 17:39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牛市 只做上升趋势股 03-2003-20 17:39
- 144 2 [天齐锂业吧] 最高点只跑了一成仓位。本来打算跑一半的,赣锋 咸鱼也该翻身了 03-2003-20 17:39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敢有任何奢求,周一能不亏出来就好了,之前亏 股友e5u0231396 03-2003-20 17:39
- 114 6 [达梦数据吧] 觉得这个股名字挺好听的,想买了 觅觅神 03-1903-20 17:39
- 46 0 [金煤科技吧] 下午乙二醇直线拉升,这股一点反应没有 股友06059Pd877 03-2003-20 17:39
- 572 0 [ST百灵吧] 幻想一下糖网就行了。什么降糖、预防、2型、糖 股友72q3677C52 03-2003-20 17:39
- 68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这一波砸.好多票的筹码峰获利比例变成了零 红滚滚的 03-2003-20 17:39
- 91 1 [牧原股份吧] 不错收盘出来了2万股,谢谢主力给机会 n877313712158480 03-2003-20 17:39
- 171 4 [ST易购吧] 现在这位置是个平衡点,股价可上可下,外加大盘 包容的孙衍慕1 03-2003-20 17:39
- 143 3 [中广核技吧] 兄弟们,多好的技术形态,均线多头排列,缩量上 信仰神 03-2003-20 17:39
- 152 1 [德冠新材吧] 这个公司在顺德杏坛,新建了一个很气派的新厂。 红妞668 03-2003-20 17:39
- 64 0 [新亚制程吧] @妙想新亚是不是打算把公司卖了! 摩根说不适合投资 03-2003-20 17:39
- 341 4 [鹏辉能源吧] 周线和日线简直完美,有没有人懂 自在极意功9 03-2003-20 17:39
- 96 2 [国风新材吧] 下个月年报过后,ST帽子正式戴上了 股友h7W5658077 03-2003-20 17:39
- 959 0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:射频微波MLCC产品销售根据产品系列、 达利凯普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162 0 [建发合诚吧] 建发合诚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.21% 拟10派1 建发合诚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295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公司在制动、转向、悬架三大底盘核心产 伯特利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336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公司于2026年3月首次实现EMB产品的小批 伯特利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等到股东户数下来就可以买了,不下来,就一直阴 狠心的木 03-2003-20 17:39
- 46 0 [奥瑞德吧] 这是都跑了啊 北一路小苹果 03-2003-20 17:39
- 368 2 [ST达华吧] 今天这是典型的冲高回落+单边下行的弱势分时走 建设东路宝儿 03-2003-20 17:39
- 2001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跌停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2119.79万元 奥瑞德资讯 03-2003-20 17:39
- 41 0 [三六零吧] 完蛋玩意扶不上炕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3-2003-20 17:39
- 289 4 [吴通控股吧] 兄弟们:这样跌!怎么做都是亏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3-2003-20 17:39
- 87 2 [睿能科技吧] 没人玩了,主力这下该高兴了 赚赚10123 03-2003-20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