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3 25 [风华高科吧] 家人们太惨了谁能想这么玩,继续满仓继续热泪盈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03-2003-20 17:12
- 69 1 [可川科技吧] 小砸洗盘就可以了,这样砸就过分了 不断飞向高峰 03-2003-20 17:12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有业绩,低市盈率,有想象空间,最近大跌跌不下 股伸巴菲刚 03-2003-20 17:12
- 47 0 [ST明诚吧] 外面跌那么多,这里还是比较好的。老老实实的待 职业庄稼 03-2003-20 17:12
- 75 1 [顺钠股份吧] 周一大概负5开 股友935M928w62 03-2003-20 17:12
- 60 0 [联环药业吧] 缩量卖盘枯竭,就看主力格局了 覇霸l 03-2003-20 17:12
- 132 5 [广汽集团吧] 启境定价30万,这是拍脑袋决定的吗,也不看现在 NB958 03-2003-20 17:12
- 220 10 [新疆众和吧] 大牛行情你赚钱了吗?翻了几倍?我只知道这个主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3-2003-20 17:12
- 590 6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的GST-HG141是口服核衣壳调节剂,而GSK的 股友25650Me057 03-2003-20 17:12
- 81 2 [莱绅通灵吧] 这货亏了15个点了,磨人,走不走啊?!?? 认真的小疯 03-2003-20 17:12
- 44 1 [石油ETF易方达吧] 我真服了 股友Z79295181I 03-2003-20 17:12
- 361 6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向 长安汽车资讯 03-1903-20 17:12
- 40 0 [潜能恒信吧] 有人压着不让涨有人搞鬼 股友3k5536a738 03-1903-20 17:12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清仓了,有点高看庄家的能力了,水平,格局太小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03-2003-20 17:12
- 118 3 [安井食品吧] 几个月时间,83点本,涨到97没有卖,现在回本了 股神虾买 03-2003-20 17:12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放心今天收盘红起来,周末折腾一下,周一我们开 我是锅炉王 03-2003-20 17:12
- 105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年业绩还可以啊!板块涨,你不涨,板块跌,你 复星医药值25 03-2003-20 17:12
- 58 0 [协鑫能科吧] 下周能起飞吗兄弟萌满仓梭哈了 亏的西红铜壶 03-2003-20 17:12
- 122 1 [恒立液压吧] 目前看周一只有大宗能走了,普通散户必须得用通 股友Q6993p7813 03-2003-20 17:12
- 33 0 [电力ETF景顺吧] 电力兴国,这话没毛病 羽扇持筹 03-2003-20 17:12
- 1115 37 [紫光股份吧] 前面点评华电能源五爪金龙的突破?其实简单为波 不断求变 03-1903-20 17:1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啥能相信的 静观世界 03-2003-20 17:12
- 83 2 [金山办公吧] 套百分之十,还有希望解套吗,是死拿还是走,哪 笑逐颜开的吴麦克 03-2003-20 17:12
- 45 0 [豆粕吧] 豆粕3009-2999附近进多单目标看到3059-3079 星月点评 03-2003-20 17:12
- 59 0 [金现代吧] 不去看一看那些股本股东,基本上跑光了,还在幻 股友7ex5983832 03-2003-20 17:12
- 61 0 [东风股份吧] 来一个套一双 孙伯毅 03-2003-20 17:12
- 46 0 [星网宇达吧] 董事长不知道吗?去年亏损还减持,是什么人呀, 股友CQ5TdC 03-2003-20 17:12
- 78 1 [沃森生物吧] 昨天跳空的缺口今天刚好回补,下周选择方向 天雷滚滚渡金牛 03-2003-20 17:12
- 133 2 [新易盛吧] 今天没跑,下周会不会埋我? z紫烟z 03-2003-20 17:12
- 218 4 [长飞光纤吧] 绝了。大A要收盘的时候港股狂跌,现在又拉到六 牛温予 03-2003-20 17:12
- 89 1 [XD紫金矿吧] 今晚出年报 简约流年 03-2003-20 17:12
- 234 5 [金三江吧] 求解:配债需要多少股份?持有1万股可以配多少 绿头发华 03-2003-20 17:12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冰点将至倒看希望,不然就割肉吧 股友809212M2h9 03-2003-20 17:12
- 170 8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干嘛要出货啊,不能下周出吗 杭州顶级游资K少 03-2003-20 17:12
- 343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如果买给紫金矿业,就是大利好,他会不 雪山飞狐4 03-2003-20 17:1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是嫌弃人家跌的慢吗,现在跌猛了,敢加仓吗 勇敢的青思声xie 03-2003-20 17:12
- 113 1 [温州宏丰吧] 业绩大增 中国股票大A 03-2003-20 17:12
- 163 0 [锰硅吧] 好在跑得快 踏浪小哥 03-2003-20 17:12
- 43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中东冲突突发,熊市应该算是初步开始了。只是提 我是平民啊 03-2003-20 17:12
- 138 5 [璞泰来吧] 我是美女股神早就说了无数次百分百诱多出货长线 深情的庄泽哈1 03-2003-20 17:12
- 85 1 [合锻智能吧] 周线拐头向下了兄弟们走了等加速探底 股友12O69k8801 03-2003-20 17:12
- 242 0 [不同集团吧] 不同集团2025全年业绩:收入增15.8%至14.46亿元 不同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101 2 [中船科技吧] 再次工资追高的朋友,山顶风景好,你们多待哈! 稳健的选手兴哥 03-2003-20 17:12
- 98 4 [三川智慧吧] 这次要补缺??6.5等着? tlm6688 03-1903-20 17:12
- 6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郑经理真是神人 牛人逢好运2156 03-2003-20 17:12
- 592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趣法律法援平台 03-2003-20 17:12
- 52 1 [ST萃华吧] 等我从花王里面搞到钱来给你加仓干 川大块关门 03-2003-20 17:12
- 82 3 [江顺科技吧] 继续点火 老牛爱投资v 03-2003-20 17:12
- 73 0 [翱捷科技-U吧] [傲][傲][傲]真敢说!师母已呆…… 到处都有前女友 03-2003-20 17:12
- 4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每天都是大A收盘猛猛涨,大A开盘就下跌 长沙鹏达 03-2003-20 17:12
- 239 4 [顺灏股份吧] 下周能不能反包 戴大虎8237 03-2003-20 17:12
- 43 0 [刺梨工坊吧] 刺梨全产业链是什么意思? 股友7K9927p990 03-2003-20 17:12
- 89 2 [航天发展吧] 靠尾盘忘了加仓了 吃吃肉肉 03-2003-20 17:12
- 75 1 [永东股份吧] 建的越多,亏的越多 堆金如意的达摩 03-2003-20 17:12
- 50 1 [潜能恒信吧] 今天不知道会怎么跌 小股怡情乐无边 03-2003-20 17:12
- 228 8 [中国电建吧] 在熊市里,中国电建反而更加突出,价值投资,中 股神119 03-1903-20 17:12
- 79 0 [广东宏大吧] 降到25补点 股友87237Y8F03 03-2003-20 17:12
- 1253 0 [普昂医疗吧] 普昂医疗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 普昂医疗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124 2 [金煤科技吧] K线越难看越好 让飞镖继续飞 03-2003-20 17:12
- 87 0 [长春高新吧] 请问贵公司港股发行走到哪一步了?贵公司千万不 长春高新股友 03-1703-20 17:12
- 70 0 [潜能恒信吧] 原油今日必暴跌 股友hIecGa 03-2003-20 17:12
- 99 1 [芯能科技吧] 主升浪前蓄能 潜底做势投资 03-1903-20 17:12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通源石油比你强多了 股友6o7796e358 03-2003-20 17:12
- 105 2 [恩捷股份吧] 喊冲高回落的,看看板块怎么走的,跟主力关系不 股友7297313Z8N 03-2003-20 17:12
- 59 0 [铜陵有色吧] 跌到4块,大盘起码跌到3600-3800左右 股友tAkUKy 03-2003-20 17:12
- 129 7 [江特电机吧] 太贪了,3个点不走尾盘割了 股友ybfp62 03-2003-20 17:12
- 62 2 [寒武纪吧] 沐曦、摩尔都涨了,看来贵司是铁了心下砸 敏捷的岳琪烨 03-2003-20 17:12
- 47 0 [沐曦股份-U吧] 慢慢变富 股市松果体 03-2003-20 17:12
- 69 0 [易诚互动吧] 易诚互动:股票停牌公告 易诚互动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121 0 [ST新迪吧] ST新迪:股票停牌公告 ST新迪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73 0 [瀚江新材吧] 瀚江新材:股票停牌公告 瀚江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57 0 [丰华轮胎吧] 丰华轮胎:股票停牌公告 丰华轮胎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的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84 0 [仟亿达吧] 仟亿达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(补发) 仟亿达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106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跟隔壁郑希可以学习一下,张总,这样说,你不会 云鹤闲人 03-2003-20 17:12
- 353 0 [长生退吧] 啥情况,退市了吗 股票天天看 03-2003-20 17:12
- 46 0 [和而泰吧] 这股真尿性,佩服佩服。 财富东方人 03-2003-20 17:12
- 64 0 [顺豪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末期业绩 顺豪控股资讯 03-2003-20 17:12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量化太猖狂了,拼命砸盘! 敏捷的潘楠莉1 03-2003-20 17:12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食品。害得套了一个月还是割肉离场 火马行空168 03-2003-20 17:12
- 149 1 [吉峰科技吧] 你说你吧,大盘涨,你躺平,大盘向下,你又想涨 得得得得得得得了 03-2003-20 17:12
- 1293 2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宏图大展555 03-2003-20 17:12
- 430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夺回富一代的身份 03-2003-20 17:12
- 85 1 [周大生吧] 赚几千结果到现在亏钱 股友3179UX9196 03-2003-20 17:12
- 38 0 [艾录转债吧] 没人吗 shengweixp1 03-2003-20 17:12
- 145 1 [广安爱众吧] 里面有大户带领一帮随从做差,注意 n143416103903419 03-2003-20 17:12
- 194 5 [汉得信息吧] 盘后香了,没有人卖了。买的2万手。 凤仪潇湘 03-2003-20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