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抵抗,下星期一大阴侍候,补跌 股友9ak2023008 03-2003-20 17:51
- 88 0 [福星股份吧] 收购深圳光学仪器的事怎么没影了 完美世界很完美 03-2003-20 17:51
- 223 7 [湖北宜化吧] 5个交易日回撤20个点,还有人觉得在股市挣钱很 守得云开见月明z 03-2003-20 17:5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左手融券砸盘,右手量化搞钱,越跌越赚 gzsamhu 03-2003-20 17:51
- 77 1 [昱能科技吧] 后续大涨开始了 基民eSeU58 03-2003-20 17:51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永鼎和三花哪个好 肌肉多毛美少男 03-2003-20 17:51
- 88 1 [法本信息吧] 感谢各老板的不离不弃,法本今日回馈大家10个点 公寓变别墅 01-2203-20 17:51
- 15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五年多还在地上趴着然后准备继续创新低的只有这 股友JOyXE91315 03-2003-20 17:51
- 81 1 [晶盛机电吧] 虽然近期表现欠佳,但是不管别的票怎么吹,光伏 人性复杂 03-2003-20 17:51
- 372 1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买了二十手下周能不能安全出来,这走势好慌 向qian看 03-2003-20 17:51
- 65 1 [京城股份吧] 开盘如果跌到12.2左右满仓干 优雅的北极贝 03-2003-20 17:51
- 92 2 [农业银行吧] 看看你兄弟,工建。都红了。你好意思吗? 佛系玩家卧龙 03-2003-20 17:51
- 49 0 [方意股份吧] 方意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方意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7:51
- 59 0 [景峰医药吧] 风来了。坚守两年,终有回报。 石药集团景峰医药 03-2003-20 17:51
- 67 0 [盛来科技吧] 盛来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盛来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7:51
- 117 0 [双森股份吧] 双森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通知公告 双森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7:51
- 211 2 [电投能源吧] 不懂就问,业绩利润那么好,为什么还要发股圈钱 大王普度众生 03-1903-20 17:51
- 62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定西高强资讯 03-2003-20 17:51
- 248 3 [掌阅科技吧] 跌停,大利空来了 管家仔呀 03-2003-20 17:51
- 515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轮史无前例的慢牛长牛,正在A股市场徐徐展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2003-20 17:51
- 410 0 [省广集团吧] 狗都会团结,主力真的 股友H83g569299 03-2003-20 17:51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冲刺A股人形机器人第一股!宇树科技科创板IPO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51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调研快报】奥比中光接待易方达基金等80家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51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失守4000点!上证指数创年内新低,超4700只个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51
- 1197 3 [*ST景谷吧] 周大福投资自2018年入股ST景谷至今浮亏约5.09亿 游资新势力V 03-1603-20 17:51
- 53 0 [鲁西化工吧] 割了今天。这个票主力我只想送你一句梦想的旅途 拉稀化工 03-2003-20 17:51
- 79 2 [顺鑫农业吧] 这阵势上证就是奔着年线去的,至少到3800,唯一 溪谷论股 03-2003-20 17:51
- 82 1 [涛涛车业吧] 多头尽情享受周末最后的美好时光吧,多吃点好的 saijo 03-2003-20 17:51
- 72 0 [长江通信吧] 这波下杀还是受大盘影响,那么大的阴柱子,确实 精致的徐佳蕾 03-2003-20 17:51
- 378 6 [江淮汽车吧] 从57.44买到47.2还没止跌!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3-2003-20 17:51
- 78 0 [豪鹏科技吧] 韭菜的预判 衮犊子 03-2003-20 17:51
- 55 1 [王府井吧] 大盘跌到3000这票会咋样 来消费的 03-2003-20 17:51
- 66 2 [维科技术吧] 庄家真会玩。随便拉涨停随便拉跌停。 端庄秀丽的哥全 03-2003-20 17:51
- 43 0 [*ST三房吧] 感觉这个市场都是被煤体一帮合伙围鸥的战法、而 股友O25931t568 03-2003-20 17:51
- 258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基啥玩意好不容易涨了就这点 年年富贵的尔康 03-1703-20 17:51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大跌。 高大的天秤 03-2003-20 17:51
- 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来回收割,周一又跌 婳宝钱包 03-2003-20 17:51
- 91 1 [智飞生物吧] 15年牛市才4块钱 谦虚谨慎得韭菜 03-2003-20 17:51
- 417 10 [兆新股份吧] 下周一字板了,开源格局王 小鳄鱼1689 03-2003-20 17:51
- 328 5 [明星电力吧] 这三根香啥意思?企稳还是下跌中继 股友951188 03-2003-20 17:51
- 44 0 [ST洲际吧] 停盘之后,原油期货暴涨了,太难了 坚守三月卖飞华工 03-2003-20 17:51
- 114 1 [R国恒1吧] 德高人长寿,心宽福自来。 步步将 03-2003-20 17:51
- 92 4 [中航重机吧] 你会回到15吗,那我满仓100股 股海孤鸿 03-2003-20 17:51
- 226 4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炒什么的 yz灰鲸 03-2003-20 17:51
- 385 1 [英国富时100吧] 一样的 五星的红旗啊 03-2003-20 17:51
- 141 1 [银星能源吧] 今晚公布资产注入下星期还有点希望,要不也是高 牛逼牛上天 03-2003-20 17:51
- 52 2 [工程机械ETF易方达吧] 我在这亏的钱,我迟早赚回来! 畅游书海的船长 03-2003-20 17:51
- 56 0 [福斯特吧] 一涨起来就全都跳出来大放厥词了 有点鼠了 03-2003-20 17:51
- 118 5 [威帝股份吧] 早上手贱又加了仓打脸 唯美的边湑 03-2003-20 17:51
- 381 1 [鲁西化工吧] 收盘后又复盘了一下,看着大盘的情况和整个板块 大梦一场不觉醒 03-2003-20 17:50
- 980 8 [润和软件吧] 现在看明白了吗?为什么1月22有人会在吧里说这 看看十年 03-2003-20 17:50
- 184 3 [汉宇集团吧] 冲冲冲 剑来一阿良 03-2003-20 17:50
- 105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$以后别买这垃圾了,亏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3-2003-20 17:50
- 50 0 [*ST万方吧] 没有龙虎榜 真诚的苗伟涛 03-2003-20 17:50
- 270 3 [协创数据吧] 一则传闻引发巨震,获利盘、割肉盘、恐慌盘疯涌 灵动的白兔 03-2003-20 17:50
- 135 0 [贝达药业吧] 现在有投入、有积累,未来才可能有强的爆发力。 股友8G80H38687 03-2003-20 17:50
- 89 1 [英洛华吧] 放心,8.40会给你机会的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3-2003-20 17:50
- 307 9 [协鑫能科吧] 是量化拉的?你们说说。 无名剑客001 03-2003-20 17:50
- 99 2 [光弘科技吧] 我真的扛不住了全部清仓了祝留下来的好运 股友glhOe40383 03-2003-20 17:5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叫了行情还在的 股友91F0v81375 03-2003-20 17:50
- 333 0 [合肥城建吧] 遇见事,还是家人们可靠啊!那些游资机狗就是砸 比干大道 03-2003-20 17:50
- 150 2 [江西铜业吧] 先走吧,损失几万,不甘心,但事实如此,不的话 虹DD 03-1103-20 17:50
- 5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些天离开了你,是因为总感觉你不太对劲,我全 莫名其妙123 03-2003-20 17:50
- 99 2 [ST京蓝吧] 证券公司知道公司退市好心叫你们不要买 股友DlSiYl 03-2003-20 17:50
- 61 1 [红旗连锁吧] 100%的套牢盘有的折磨了 股市里娱乐一下 03-2003-20 17:50
- 99 5 [中国船舶吧] 33.4加仓竟然也加早了?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3-2003-20 17:50
- 318 0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:公司已布局高度黄酒产品,推出了兰亭序 会稽山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35 1 [A50期指吧] 量化不搞定,你们谁都跑不脱!早一天晚一天的事 股友351351VP15 03-2003-20 17:50
- 63 3 [光线传媒吧] 怀念过年时带来的快乐 期权ironcondor 03-2003-20 17:50
- 269 7 [创新医疗吧] 真涨停不会在这盘着?要么洗,要么套。反正都被 如愿的菊几瓣 03-1303-20 17:50
- 99 1 [浙江建投吧] 下午打了证券部电话,建议尽快启动回购增持,注 人在旅途热爱生活 03-2003-20 17:50
- 64 0 [天保基建吧] 一群嗷嗷叫的250看到没有,全部消失了,喜欢分 温柔敦厚的老表 03-2003-20 17:50
- 128 1 [厦门钨业吧] 合同就要和特斯拉签了,咋滴 才情出众的忠魂1 03-2003-20 17:50
- 232 5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还会涨到4元吗? 白菜全 03-2003-20 17:50
- 99 2 [岩山科技吧] 还说他是第2个寒武纪 股友A5jXme 03-2003-20 17:50
- 71 1 [天顺风能吧] 看下周有没有机会 猴子山里有大王 03-2003-20 17:50
- 215 3 [国民技术吧] 尾盘抄底,希望周一暴涨, 炒股买安置房 03-2003-20 17:50
- 145 7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绝对收5个点以上,砸盘只是洗盘。 dayday大up 03-2003-20 17:5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指数新高朋友都说亏钱说的是假话吧?我又不 越难事越暴利 03-2003-20 17:50
- 47 0 [中金岭南吧] 看到5.5元,紧盯抄底 股友Q80L386297 03-2003-20 17:50
- 82 1 [中科星图吧] 说稳定市场其实形式很糟糕了 久经考验的股痴 03-2003-20 17:50
- 37 0 [*ST准油吧] 原油继续大涨 股王吊打主力 03-2003-20 17:5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不错 积累界的黑鬃马 03-2003-20 17:50
- 82 0 [南网储能吧] 下周一还是储能领涨,油田被炸导致缺油! 菜鸟2008 03-2003-20 17:50
- 64 0 [川环科技吧] 周一下跌我投诉 阳光盆盆笑笑 03-2003-20 17:50
- 72 1 [二六三吧] 5.8抄底 自在的岳泳焱 03-2003-20 17:50
- 2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A股收盘,你就爆拉,太6了 股友8958c37g07 03-2003-20 17:50
- 84 1 [国风新材吧] 10.08成本别套我 内蒙丁元英 03-2003-20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