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3 [兴民智通吧] 终究忍耐不住,割肉了 重生在2026 03-2003-20 18:23
- 377 0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XP15010812 03-2003-20 18:23
- 73 1 [朗科科技吧] 大朗,加油,周一反包回去就厉害啦啊 宁波小七 03-2003-20 18:23
- 81 1 [豪能股份吧] 跟宇树科技有业务关系吗? BRETT 03-2003-20 18:23
- 716 2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2024年-2025年期间,根本不会去购买走 有正义感的何公子 03-2003-20 18:23
- 135 3 [领益智造吧] 亏了4元,下礼拜还绿下去? 俊逸出尘的游衍慕 03-2003-20 18:23
- 297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按目前公开信息,“拳师”号+第11MEU从圣迭戈出 股友758Z7035P3 03-2003-20 18:22
- 81 1 [铜陵有色吧] 现在必须要考虑一个问题,已经进入熊市,你该怎 有魅力得伏特加 03-2003-20 18:22
- 71 2 [股市实战吧] 买的白酒和券商小套,问题不大,后续大盘冲锋需 反向操作分析 03-2003-20 18:22
- 134 1 [宏桥控股吧] 中信证券明确指出:全球供应链扰动下,拥有稳定 牛油油 03-2003-20 18:22
- 65 2 [三安光电吧] 我不卖,就是不卖,放你个10年8年 山卡拉养鸡户 03-2003-20 18:22
- 223 8 [喜相逢集团吧] 业绩还没有公布吗?怎么没人发 股友A032d91591 03-2003-20 18:22
- 151 4 [猛狮3吧] 今天强买到1万了 热情似火的叶婕辰 03-2003-20 18:22
- 66 2 [未来3吧] 控盘中,有搞头就有动静! 宇与乐 03-2003-20 18:22
- 50 1 [捷顺科技吧] 拉机公司自作孽不可活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3-2003-20 18:22
- 119 1 [外服控股吧] 跌到年线,就能买了 欢快的华翔云 03-1803-20 18:22
- 157 4 [金山办公吧] 基本确定金山WPS基本被AL替代,市值最多给50亿 宇宙之环 03-2003-20 18:22
- 116 3 [晓鸣股份吧] 还有一个大跌在路上,预计跌幅在-7%左右 勇敢的海如翔13 03-2003-20 18:22
- 59 2 [长安汽车吧] 全世界都涨回去了,你跟死了一样,这的不知道怎 股友ojYve3nC 03-2003-20 18:22
- 67 0 [ST合纵吧] 为何迟迟不公布股东信息。 慢牛涨涨涨 03-2003-20 18:22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拟融资42.02亿元!宇树科技科创板IPO申请获受理 股友k8VNbO8943 03-2003-20 18:22
- 53 0 [浙文互联吧] 大家都别补仓了,能走就走吧,看样子到7块去了 富贵2000 03-2003-20 18:22
- 501 0 [航天发展吧] 真狠啊,还好落袋为安了 十年磨剑之王重阳 03-2003-20 18:22
- 285 4 [ST路通吧] 大聪明,还在自我强化呢?凡事无绝对,别自欺欺 再战废墟 03-2003-20 18:22
- 109 1 [深圳燃气吧] 连续四天折价卖,都是整数,明明是出货 股友79m2z27565 03-2003-20 18:22
- 70 0 [普雷斯蒂奇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8.01, and 普雷斯蒂奇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破烂玩意月头跌到现在一点反弹都没 罗菲特特 03-2003-20 18:22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是坐庄的,他们看到的是明牌,想做空就做空 秋耕梨马 03-2003-20 18:22
- 63 0 [海南橡胶吧] 下周看反弹,60分钟级别一波反弹,记得跑呀,这 一名渣男 03-2003-20 18:22
- 66 0 [通源石油吧] 还买这个干嘛让主力自己玩去,南方原油501018不 深情的冉芸菲 03-2003-20 18:22
- 55 0 [美元吧] 周一上120了! 股友3M12a66387 03-2003-20 18:22
- 3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下真去摸47了 牢a原神家庭不幸 03-2003-20 18:22
- 83 1 [山金国际吧] 28.44进的仓,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588M8x1128 03-2003-20 18:22
- 3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拉爆制造业,然后迫使你们去 深圳锦程路 03-2003-20 18:22
- 226 3 [ST雪发吧] 别盯着张劲的案子了,也可以直接议价转让的,到 安能辨我是牛熊 03-2003-20 18:22
- 55 0 [凯众股份吧] d请教各位老师,周一会不会跌停 股友e9BdRj 03-2003-20 18:22
- 83 1 [协创数据吧] 这么多货被谁吃了? 匡吉木水 03-2003-20 18:22
- 248 4 [蔚蓝锂芯吧] 宇树IPO了!!!大涨 耐心的施菡禾 03-2003-20 18:22
- 87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工业飞天处生 03-2003-20 18:22
- 73 1 [包钢股份吧] 美伊停战就涨了等着就是了 股友71k10392Y2 03-2003-20 18:22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15的本,锁仓了年底再说 希希同学 03-2003-20 18:22
- 4653 3 [海象新材吧] 海象新材: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 海象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376 7 [股市实战吧] 20260320 守望者计划 葫芦仙在股市 03-2003-20 18:22
- 9751 45 [中国建筑吧] 中信证券:当前建筑行业板块具备进可攻、退可守 中国建筑资讯 03-1603-20 18:22
- 41 0 [综合铜03吧] 今晚上13000,别管了 金山银山全都有7 03-2003-20 18:22
- 54 0 [灵宝黄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灵宝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十年大顶 摩登得山楂 03-2003-20 18:22
- 128 2 [速达股份吧] 屁事没有,白白的跌去十几个点,真是有病 夜未央58593 03-2003-20 18:22
- 76 1 [白糖吧] 哈哈哈,笑死了,找到规律了,四眼仔一出来喊空 吾桐阳光 03-2003-20 18:22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些米不是我该得的,这个单子我就不做。 北辰3389301996 03-2003-20 18:22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多少昨天跑对了的,又错过一次机会了,错过三四 股友709KL96087 03-2003-20 18:22
- 476 1 [黄河旋风吧] 董秘您好,2月26日,您回复说,8英寸热沉片2月 黄河旋风股友 03-0203-20 18:22
- 113 3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是个好买点,可惜没钱了! 武汉金融港路 03-2003-20 18:22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该怎么告别呢?像当初见面那样。 纳夜依然范德标 03-2003-20 18:22
- 152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不是做A客户VC均热板进展很顺利吗?为 北斗神棍 03-2003-20 18:22
- 128 2 [再升科技吧] 周一又是主力收集筹码的好日子,收盘涨停 万事善贾的翠薇 03-2003-20 18:22
- 326 5 [浙江建投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市值管理计划吗?如何应 浙江建投股友 03-1803-20 18:22
- 127 3 [中公教育吧] 加油啊兄弟们,2.50拉涨停和上次一样,别卖啊, 海通济南舜华路 03-2003-20 18:22
- 250 1 [经纬辉开吧] 周一涨停 股友3w6755810R 03-1403-20 18:22
- 53 0 [东阳光吧] 这收盘价跌幅,748,吧… APEC蓝 03-2003-20 18:22
- 52 0 [福岛精密吧] 福岛精密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福岛精密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44 0 [美昱新材吧] 美昱新材:关于提请公司股东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 美昱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48 0 [福岛精密吧] 福岛精密:2025年年度报告 福岛精密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11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这经理没能力,去年1月份亏大了,幸好转了永赢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3-2003-20 18:22
- 68 1 [ST京蓝吧] 被重点监控了 股友q5lqq2 03-2003-20 18:22
- 65 0 [众合科技吧] 这个股一点人气都没有。 股友q791090d38 03-2003-20 18:22
- 55 0 [优刻得-W吧] 好凶险,幸亏昨天做了一日游处理,否则今天亏大 卧室老登儿 03-2003-20 18:22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抄底不知道对还是错反正下周一盈利就跑 温情的赵婕1 03-2003-20 18:22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说句不好听的,现在多嘴硬,未来多惨…… dreaming_lee 03-2003-20 18:22
- 114 2 [鹭燕医药吧] 下星期一高开百分之二左右,因为尾盘港股宁德时 股友5PFGIG 03-2003-20 18:22
- 61 0 [中广核技吧] 插眼、插眼 乘风de齐天大圣 03-2003-20 18:22
- 96 0 [燃油吧] 我一个在加油站的朋友说现在油很紧张,以前有优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3-2003-20 18:22
- 60 0 [金钼股份吧] 比我的恒瑞多了一跌了 股友Co1OFI 03-2003-20 18:22
- 95 0 [百川能源吧] 俺支持你一下!今天;下午;4.41进场立即;逆势 yanfang613 03-2003-20 18:22
- 102 1 [立昂微吧] 全特么散户玩个屁 子弹飞1会2 03-2003-20 18:22
- 44 0 [奥瑞德吧] 冲!努力搞钱,不做冤大头呀,要当聪明玩家哈哈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2003-20 18:22
- 63 0 [晶晨股份吧] 挺了今天今天跌,你继续挺啊 vampire1214 03-2003-20 18:22
- 65 1 [*ST康佳A吧] 上次3.5买,4元卖,隔了一段时间今天3.2元再次 股友7mjWN6 03-2003-20 18:22
- 36 0 [石油石化吧] 所以,站在对立面,一直压盘的是谁,你知道了 沪上龍叔 03-2003-20 18:22
- 55 0 [石药集团吧] 自愿公告 - GLP-1/GIP受体双偏向性激动多肽长效 石药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38 0 [南特科技吧] 这鸟上市是来干嘛的?不擦擦怎么上的市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3-2003-20 18:22
- 43 0 [指南针吧] 我感觉这股不值20呢? 股友g40Glu9853 03-2003-20 18:22
- 13579 26 [苹果吧] 21评论|苹果五十周年库克来华,全球产业链融合 苹果资讯 03-1903-20 18:22
- 78 0 [三一国际吧] 正面盈利预告 三一国际资讯 03-2003-20 18:22
- 989 2 [财经评论吧] 海上丝路指数:本周航线运价走势分化 综合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8:22
- 140 2 [荣华3吧] 荣华3只成交了120万股,还有700多万股没有买到 讨饭的 03-2003-20 18:22
- 162 3 [族兴新材吧] 这股基本面真不差,他们同花顺添加概念都不给加 饭小懒 03-2003-20 18:22
- 73 0 [航天环宇吧] 又被上午的反弹给骗进去了,加仓越加越套越深。 滚滚股海 03-2003-20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