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福斯特吧] 一涨起来就全都跳出来大放厥词了 有点鼠了 03-2003-20 17:51
- 118 5 [威帝股份吧] 早上手贱又加了仓打脸 唯美的边湑 03-2003-20 17:51
- 381 1 [鲁西化工吧] 收盘后又复盘了一下,看着大盘的情况和整个板块 大梦一场不觉醒 03-2003-20 17:50
- 980 8 [润和软件吧] 现在看明白了吗?为什么1月22有人会在吧里说这 看看十年 03-2003-20 17:50
- 184 3 [汉宇集团吧] 冲冲冲 剑来一阿良 03-2003-20 17:50
- 105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$以后别买这垃圾了,亏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3-2003-20 17:50
- 50 0 [*ST万方吧] 没有龙虎榜 真诚的苗伟涛 03-2003-20 17:50
- 270 3 [协创数据吧] 一则传闻引发巨震,获利盘、割肉盘、恐慌盘疯涌 灵动的白兔 03-2003-20 17:50
- 135 0 [贝达药业吧] 现在有投入、有积累,未来才可能有强的爆发力。 股友8G80H38687 03-2003-20 17:50
- 89 1 [英洛华吧] 放心,8.40会给你机会的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3-2003-20 17:50
- 307 9 [协鑫能科吧] 是量化拉的?你们说说。 无名剑客001 03-2003-20 17:50
- 99 2 [光弘科技吧] 我真的扛不住了全部清仓了祝留下来的好运 股友glhOe40383 03-2003-20 17:5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叫了行情还在的 股友91F0v81375 03-2003-20 17:50
- 333 0 [合肥城建吧] 遇见事,还是家人们可靠啊!那些游资机狗就是砸 比干大道 03-2003-20 17:50
- 150 2 [江西铜业吧] 先走吧,损失几万,不甘心,但事实如此,不的话 虹DD 03-1103-20 17:50
- 5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些天离开了你,是因为总感觉你不太对劲,我全 莫名其妙123 03-2003-20 17:50
- 99 2 [ST京蓝吧] 证券公司知道公司退市好心叫你们不要买 股友DlSiYl 03-2003-20 17:50
- 61 1 [红旗连锁吧] 100%的套牢盘有的折磨了 股市里娱乐一下 03-2003-20 17:50
- 99 5 [中国船舶吧] 33.4加仓竟然也加早了?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3-2003-20 17:50
- 318 0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:公司已布局高度黄酒产品,推出了兰亭序 会稽山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35 1 [A50期指吧] 量化不搞定,你们谁都跑不脱!早一天晚一天的事 股友351351VP15 03-2003-20 17:50
- 63 3 [光线传媒吧] 怀念过年时带来的快乐 期权ironcondor 03-2003-20 17:50
- 269 7 [创新医疗吧] 真涨停不会在这盘着?要么洗,要么套。反正都被 如愿的菊几瓣 03-1303-20 17:50
- 99 1 [浙江建投吧] 下午打了证券部电话,建议尽快启动回购增持,注 人在旅途热爱生活 03-2003-20 17:50
- 64 0 [天保基建吧] 一群嗷嗷叫的250看到没有,全部消失了,喜欢分 温柔敦厚的老表 03-2003-20 17:50
- 128 1 [厦门钨业吧] 合同就要和特斯拉签了,咋滴 才情出众的忠魂1 03-2003-20 17:50
- 232 5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还会涨到4元吗? 白菜全 03-2003-20 17:50
- 99 2 [岩山科技吧] 还说他是第2个寒武纪 股友A5jXme 03-2003-20 17:50
- 71 1 [天顺风能吧] 看下周有没有机会 猴子山里有大王 03-2003-20 17:50
- 215 3 [国民技术吧] 尾盘抄底,希望周一暴涨, 炒股买安置房 03-2003-20 17:50
- 145 7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绝对收5个点以上,砸盘只是洗盘。 dayday大up 03-2003-20 17:5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指数新高朋友都说亏钱说的是假话吧?我又不 越难事越暴利 03-2003-20 17:50
- 47 0 [中金岭南吧] 看到5.5元,紧盯抄底 股友Q80L386297 03-2003-20 17:50
- 82 1 [中科星图吧] 说稳定市场其实形式很糟糕了 久经考验的股痴 03-2003-20 17:50
- 37 0 [*ST准油吧] 原油继续大涨 股王吊打主力 03-2003-20 17:5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不错 积累界的黑鬃马 03-2003-20 17:50
- 82 0 [南网储能吧] 下周一还是储能领涨,油田被炸导致缺油! 菜鸟2008 03-2003-20 17:50
- 64 0 [川环科技吧] 周一下跌我投诉 阳光盆盆笑笑 03-2003-20 17:50
- 72 1 [二六三吧] 5.8抄底 自在的岳泳焱 03-2003-20 17:50
- 2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A股收盘,你就爆拉,太6了 股友8958c37g07 03-2003-20 17:50
- 84 1 [国风新材吧] 10.08成本别套我 内蒙丁元英 03-2003-20 17:50
- 130 2 [中创智领吧] 这一周的体感跟去年4.7体感一样了,唯一区别就4 智领什么时候涨 03-2003-20 17:50
- 456 10 [拓维信息吧] 我不玩了,割肉了,谁还能比过量化呢?技术、资 cmmming 03-2003-20 17:50
- 80 2 [ST洲际吧] 原油真是大A下班就涨啊 成熟的章小白 03-2003-20 17:50
- 134 2 [海新能科吧] 已经干了三波,一波一波来嘛。。等我上车。。。 整洁的张晨光1 03-2003-20 17:50
- 63 0 [巨星科技吧] 会不会小增持,给股民信心,股价慢点掉 股友00V85v9032 03-2003-20 17:5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防止外部不良资金钻了空子。 优雅的谢美波1 03-2003-20 17:50
- 89 0 [元力股份吧] 又是并购又是上项目,不亦乐乎,业绩也快了吧。 温小雨2275 03-2003-20 17:50
- 2064 7 [东方财富吧] 1、2月印花税都创新高了,证券板块也该表现了吧 范闲一游369 03-1903-20 17:50
- 61 0 [软通动力吧] 一边定增一边减持,和药明康德一样的货色,终身 圣光忽悠你 03-2003-20 17:50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人家是被谣言你也没用人家服务器你跟跌干嘛?! 塞翁失马168 03-2003-20 17:50
- 3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每次都是白天跌晚上涨,玩的真溜 菜鸟扑腾666 03-2003-20 17:50
- 1027 0 [江山欧派吧] 江山欧派:江山欧派关于注销回购股份减少注册资 江山欧派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878 0 [江山欧派吧] 江山欧派:江山欧派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决 江山欧派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75 0 [海德股份吧] 这个缺德股份跌一点也不含糊,涨一分都难 股友赚钱了 03-2003-20 17:50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Z7下周开启预定?期待数据 一米细细的阳光 03-2003-20 17:50
- 58 0 [德赛西威吧] 4月份5千万股解禁,5月6月五穷六绝 垚牛庚猴 03-2003-20 17:50
- 2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经济基本面才是关键。。。。 割韮菜 03-2003-20 17:50
- 31 1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溜苟玩晚上继续上涨 美股不可能会跌 03-2003-20 17:50
- 268 3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感觉正平青海现在和京城强绑定了. 淇淋汇小陈 03-2003-20 17:50
- 55 1 [润和软件吧] 能跌到20,不信的话立贴为证 基民l36585a136 03-2003-20 17:50
- 53 0 [六国化工吧] 立法了,看里面的游资和主力还敢顶风作案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3-2003-20 17:50
- 257 5 [均胜电子吧] 一个个分析个屁。真要了解内情就去问下该公司的 耗到退市 03-2003-20 17:50
- 295 8 [ST绝味吧] 算自己的亏损已经没有意义了!每天可以估算st以 接盘大怨种 03-2003-20 17:50
- 63 0 [ST金顶吧] 控盘量化500股对接吃货,500股以下托盘能吃货了 time能 03-2003-20 17:50
- 266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中邮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获批开业 邮储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561 0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:公司的商品煤为动力煤,主要用于发电 晋控煤业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潞安环能:董事韩玉明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7:50
- 352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:公司暂无潮汐发电领域的业务 湘电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204 0 [博迈科吧] 博迈科:2025年归母净利润6144.78万元,同比下 博迈科资讯 03-2003-20 17:50
- 78 0 [奔图科技吧] 宇树ipo过了哥们该拉一拉了 猫跳海 03-2003-20 17:50
- 319 2 [杰创智能吧] 超微电脑走私一事和杰创无关,有图为证: n147713853717780 03-2003-20 17:50
- 130 5 [中信银行吧] 12.88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!分红也! 万亿元股民 03-2003-20 17:50
- 87 1 [中国通号吧] 以为买个国企安全点,发现比小盘股更能跌。高点 千年韭黄 03-2003-20 17:50
- 428 10 [亚虹医药-U吧] 主力不停的出货,我等再不去接点盘,岂不跌得更 可人一生平安 03-2003-20 17:50
- 59 0 [鸣志电器吧] 宇树科技要上市了,看看能不能带动你一波 巭赢天下 03-2003-20 17:50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等恒生科技企稳 伶俐乖巧的吕南 03-2003-20 17:50
- 52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是龙抬头,怎么变成龙低头啦!哎,今年肯定 股友6719L171X6 03-2003-20 17:50
- 394 0 [协鑫能科吧] 割肉了2个股,这个救了狗命 小白菜和长韭菜 03-2003-20 17:50
- 82 0 [东方财富证券昇财1号吧] 中东国家没钱去过他们的奢侈生活了,在卖黄金储 乐观的幽山谷5 03-2003-20 17:50
- 109 2 [ST能特吧] 能被人觉得可以的票一定是会下跌的,希望不要跌 摩羯座2026 03-2003-20 17:50
- 344 0 [首开股份吧] 怪不得今天这么坚挺,怪不得压价扫货1.5亿。狗 片叶不摘花 03-2003-20 17:50
- 381 1 [长源电力吧] 砸的好开心,今天买的下周一D停了 安详的许念茜 03-2003-20 17:50
- 107 0 [安通控股吧] 明后两天终于不用被扣费了!自从买了安通账户没 中油钉子户 03-2003-20 17:50
- 365 2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人能不能下周争气一点? 晨慧飞旭旭 03-2003-20 17:50
- 82 2 [鼎捷数智吧] 开心了不,说了是,一季度巨亏,二季度盘点下来 大发明家32 03-2003-20 17:5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加沙,看看印第安,就知道既定战略执行力了 六朝门户计 03-2003-20 17:50
- 46 0 [白银/美元吧] 跌下来跳楼一样分分钟,涨起来老太太爬楼梯 一路开挂把把必赢 03-2003-20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