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买就套! 基民QNXYQV 03-2003-20 18:05
- 51 1 [COMEX铜吧] 铜这是跟着金吗? 南宫寒舜 03-2003-20 18:05
- 534 1 [节能风电吧] 今日评价:早盘一开主力资金在出货,冲高量能不 预言家z73 03-2003-20 18:05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又要瀑布了,别玩了,天天跌 哇哇鱼 03-2003-20 18:05
- 94 1 [泉峰汽车吧] 亏了30个点了,头皮发麻了 大勇2026 03-2003-20 18:05
- 55 0 [金岩高新吧] 金岩高新:关于淮北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风险 金岩高新资讯 03-2003-20 18:05
- 54 0 [舒华体育吧] 涨了就好股啊,管那么多干嘛,老庄点火我们就报 股友2228a5707f 03-2003-20 18:05
- 38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定西高强资讯 03-2003-20 18:05
- 98 3 [工业硅吧] 合盛让我想起曾经的长虹,好好地做着生意突然就 血盔甲 03-2003-20 18:05
- 54 1 [石油ETF易方达吧] 目前亏3个点,我仓位不大还好 唯金是也 03-2003-20 18:05
- 91 0 [华欧股份吧] 华欧股份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(二 华欧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05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外资砸的,家人们买24个亿也抵挡不住 琦琦咩520 03-2003-20 18:0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市场好几年时间就那么几个月时间上涨,其他 一个奋发的人 03-2003-20 18:05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紫阳走了,不留下一丝眷 趋势v至尊 03-2003-20 18:05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这人为控盘太明显了,为了美元漂亮也不当人了 ETF主升浪 03-2003-20 18:05
- 75 1 [光线传媒吧] 商务部16项举措,是利好吗? 帆臻之爱 03-2003-20 18:05
- 60 2 [NYMEX原油吧] 布伦特原油都上天了,老美压制油价,操控市场 初学投资者 03-2003-20 18:05
- 705 0 [蓝丰生化吧] 阶段性熊市全景研判:震荡挤泡沫、分化寻方向, 数字财富谈 03-2003-20 18:05
- 98 1 [佛山照明吧] 拿了两年今天开始亏了 我光光4392 03-2003-20 18:05
- 482 3 [王府井吧] 董顼首先作《王府井集团门店2026年1-2月业务情 商业航天科技 03-2003-20 18:05
- 212 1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股份我是前天买的,今天上午抛出,赚了30% 股友H19P912766 03-2003-20 18:05
- 98 2 [海汽集团吧] 高点31.58下来已经跌了41%,差不多算腰斩了 飞黄富贵的燕十三 03-1903-20 18:05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盟加油,让雷总腰杆硬起来 飞黄发财得老夫子 03-2003-20 18:05
- 291 1 [大众公用吧] 上交所受理宇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 日日涨一字板 03-2003-20 18:05
- 103 2 [新天绿能吧] 悟道的呢,跑得快的呢,抄底成功的呢,筛筛单啊 股友5Uw1055382 03-2003-20 18:05
- 160 2 [正泰电源吧] 怎么还要不懂的穷呆鬼说太华路量化,这个太华路 精通印钱 03-2003-20 18:05
- 8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它公司低位回购股票,奖励给雷军,雷军在新旧配 低位挖掘的锦鲤 03-2003-20 18:05
- 70 0 [鼎捷数智吧] 量价时空,阴跌之后是什么,懂的都懂 股友2l20c62621 03-1703-20 18:05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[困顿] 姆巴佩奥利赛 03-2003-20 18:05
- 65 0 [亚翔集成吧] 每次一涨就卖飞! 股友8K333U9807 03-2003-20 18:05
- 60 0 [江苏有线吧] 最后的倔犟 股友v26720319d 03-2003-20 18:05
- 276 0 [利通电子吧] $利通电子(SH603629)$ 时空穿越DL 03-2003-20 18:05
- 76 0 [同星科技吧] 下周32-34,货没出完。出完货,一路阴跌到20-24 n1421252346ae16b7423 03-2003-20 18:05
- 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收盘你给我冲什么? 好人君 03-2003-20 18:0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新款车没有闪充,可能是最大的遗憾,这种车很快 JC99866 03-2003-20 18:05
- 170 2 [光启技术吧] 中东局势升级应该对军工股是大利好呀,为何却跌 hjw166168 03-2003-20 18:05
- 61 0 [*ST仕净吧] 量化把小散收割得妥妥的,天天收割。 K2dgdd426 03-2003-20 18:05
- 378 7 [洛阳钼业吧] 相信顶级游资玉米老师的判断下周开始开始5连板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3-2003-20 18:05
- 46 0 [中超控股吧] 直接奔1.87元了! 新奇的何芝蔓 03-2003-20 18:05
- 141 0 [铭普光磁吧] 就这个股票,已经不是一把糯米能够解决的问题了 JNGKZbird 03-2003-20 18:05
- 93 2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怎么了? 股友8E9962K871 03-2003-20 18:05
- 1493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淳中科 淳中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05
- 53 0 [浙文互联吧] 当时11块钱卖了你,是仓位没控制好没法补仓了, 股友5066t5210N 03-2003-20 18:05
- 103 2 [ST合纵吧] 该跟大盘的时候不跟,不该跟大盘的时候跟了 干练的黎菲泽 03-2003-20 18:05
- 257 9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越野是一个什么样的生意? 手术刀macd 03-1903-20 18:0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连续下跌就没有量出来,难道大家都清仓了 化解心魔 03-2003-20 18:05
- 39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都没跌这么狠,拉基 股市赚钱真难啊 03-2003-20 18:05
- 3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安逸!大A一停,就轮到你表演! 股市寻梦 03-2003-20 18:05
- 77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为啥熊猫不敢来这里压盘。是压不动吗 紫气东来黑牛 03-2003-20 18:05
- 59 0 [慧谷新材吧] 中中中 股友99z8666v13 03-2003-20 18:05
- 50 0 [海目星吧] 再跌一个月!准备好 n724213521604546 03-2003-20 18:05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看趋势下周还是暴跌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3-2003-20 18:0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119D89p80 03-2003-20 18:05
- 94 0 [金发科技吧] 如果涨了一个月,那周一开盘就套现的概率很大。 股友0530q8113Q 03-2003-20 18:05
- 79 0 [古汉医药吧] 跌吧,破位我好上车 蒲公英等风来nn 03-2003-20 18:05
- 99 2 [中国化学吧] 大市跌,般价随跌,一帮装高逼的,他们其它股也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2003-20 18:05
- 210 4 [石大胜华吧] 有闷宫的可能哈 西域冰山18 03-2003-20 18:05
- 192 1 [天海防务吧] 现阶段大家肯定是想分批建仓,但是真的,这个股 有爱心de海鸥 03-2003-20 18:05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MD,怎么理解英文字母 股友yjeugp 03-2003-20 18:05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博迈科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8.8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8:05
- 72 1 [天能重工吧] 杂毛 n288013348490992 03-2003-20 18:05
- 89 0 [鹏翎股份吧] 庄家为什么你这么md 雨过的夹烨 03-2003-20 18:05
- 53 0 [深科技吧] 美光创新高闪迪也就回调一点别人打仗你坑不住 只买亿点点 03-2003-20 18:05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大盘不好所有利好都是利空,这个只能下半年买, 体贴的贺欣寒 03-2003-20 18:05
- 103 2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和而泰,就知道到了,摩尔上市之日,大跌之 小涨889 03-2003-20 18:05
- 118 1 [平潭发展吧] 简单一句话大家都认为是底的时候就不是底,要让 妖股狩猎人 03-2003-20 18:05
- 565 22 [黄金/美元吧] 太惨啦!!!上次暴涨一天亏了五万,这次暴跌赚 徐风复利之旅 03-1903-20 18:0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刚才出去,看了一场业余球赛。哎,真让人无语了 炒股二十五年来 03-2003-20 18:05
- 91 1 [金钼股份吧] 坚决维护稳定股票市场!等下周金钼20周均线位置 华丽冒险 03-2003-20 18:05
- 634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: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 淳中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05
- 62 1 [中国核建吧] 艰难时刻有谁还在咬牙坚持的 白白lx 03-2003-20 18:05
- 42 0 [甲醇吧] 尾盘平仓后悔了看来晚上又是高开,该你们吃肉 小小小散修 03-2003-20 18:05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跌到15左右应该会反弹一下 股友6W5265n639 03-2003-20 18:05
- 282 3 [河钢资源吧] 铜价上涨,全部铜资源股除河钢外,都创历史新高 美滋滋de机器猫 03-1903-20 18:05
- 64 0 [群兴玩具吧] 废了 神机数据 03-2003-20 18:05
- 90 1 [宁波建工吧] 昨天拉尾盘你慌,今天砸尾盘你也慌,安心过周末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3-2003-20 18:05
- 133 0 [亨通股份吧] 管他什么庄不庄的,市值管理不管理的,只要他们 有同情心的卢禹18 03-2003-20 18:05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放巨量下跌。彻底废了 买跌卖涨88882353 03-2003-20 18:05
- 488 4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的散户依旧是进来,还得跌。跌到散户不敢再 追龙无悔路 03-2003-20 18:05
- 322 4 [芒果超媒吧] 财务列表综合看 幸福的陶晗盈 03-2003-20 18:05
- 901 3 [璞泰来吧] 关于隔膜和基膜的DS分析 股友8V8716u206 03-1803-20 18:05
- 261 2 [首程控股吧] 处理完结束本股操作,换地方 迅速收割利润 03-2003-20 18:05
- 51 0 [华电辽能吧] 周二买了3万多,本来没看好你的,结果你给我惊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3-2003-20 18:05
- 48 0 [ST明诚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啊! 成功是孤独的 03-2003-20 18:05
- 238 2 [黑猫股份吧] 估计是一季度继续同比亏损扩大了,从龙星今天走 股友B2H3516297 03-2003-20 18:05
- 60 0 [惠柏新材吧] 我来了,一买就涨涨涨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3-2003-20 18:05
- 79 0 [必得科技吧] 管理层怎么不出面维护一下股价? 不猜不赌不臆想 03-2003-20 18:05
- 52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我全仓煤炭了。 婀娜的蔡博弘 03-2003-20 1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