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全部都是套牢盘了,主力走干净了吧?? 长线久持好心态 03-2003-20 18:45
- 106 0 [中恒电气吧] 已经都这样了,套住的抗抗吧,以20周线做防守, 股友17VH008763 03-2003-20 18:45
- 129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没戏,短线跌破4648止损出局,这也是本 解盘米娜 03-2003-20 18:45
- 274 5 [延江股份吧] 今天精准抄顶,好在买的不太多 苏北陈晨 03-2003-20 18:45
- 177 2 [美诺华吧] 主力做多意愿强烈,昨日诱空完成洗盘,今日高开 股友t580I05635 03-2003-20 18:45
- 107 3 [浙文互联吧] 马年,就炒马云,阿里千问,AI应用,太空算力, 股友MxoVx1 02-0803-20 18:45
- 158 1 [德国DAX30吧] 告诉你们大熊市来了,能跑的赶快跑。尤其欧美日 不服你来战 03-2003-20 18:45
- 169 1 [禾赛-W吧] 很多人把禾赛当单纯的汽车零件股看,低估了它的 牛不过三天 03-2003-20 18:45
- 70 2 [龙洲股份吧] 下周一再给你反弹1.5%左右,让大家高兴一下 此股添富 03-2003-20 18:45
- 216 7 [黄河旋风吧] 11的成本,全仓,连跌7天了,我还有救吗?求求 股友0p9h236808 03-2003-20 18:45
- 534 0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股友28LDTh 03-2003-20 18:45
- 220 0 [新劲刚吧] 量化交易针对的就是所谓技术派,技术派就是集合 中鼎100 03-2003-20 18:45
- 477 10 [*ST雅博吧] 减持未提前披露,算是违法规则吗?有人会投诉吗 享妮魅 03-2003-20 18:4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拓邦股份间接控股2%宇树科技股份,盈利四个亿一 股友81g270C803 03-2003-20 18:45
- 116 1 [岩山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生产的“睡眠仪”产品,何时上市、发 长岭55320 03-2003-20 18:45
- 253 2 [海油工程吧] 长椅上的守望:我与海油工程的十几年煎熬养老院 股市最大的庄家 03-2003-20 18:45
- 365 5 [新天然气吧] 套人了 木木a 03-2003-20 18:45
- 79 0 [西部证券吧] $西部证券(SZ002673)$ yiyuan163 03-2003-20 18:45
- 211 4 [巨星科技吧] 大盘这里如果继续下跌,确认牛市结束,那巨星估 股友21103a3H80 03-2003-20 18:45
- 394 0 [蓝晓科技吧] 算逃过一劫吗? 股友v80a717361 03-2003-20 18:45
- 67 1 [创维数字吧] 国家级单项冠军不是吹的,技术底子在行业里数一 喷就是我对 03-2003-20 18:45
- 292 2 [富特科技吧] 威迈斯市值都还有120亿,现在市占率完全被富特 股友hkwPLC 03-2003-20 18:45
- 272 9 [*ST精伦吧] 兄弟们,你们胆子真肥,我是看不明白'退市股有 拉萨帮主二号 03-2003-20 18:45
- 51 0 [水晶光电吧] 一年了上上下下的 股友cF3xt0 03-2003-20 18:45
- 50 0 [杭州热电吧] 暴跌到12附近 独立自主的小葡萄 03-2003-20 18:45
- 39 1 [CPO概念吧] 赚钱的兄弟都来白酒吧,这里基本到顶了,性价比 不猜顶底只跟随 03-2003-20 18:45
- 60 0 [龙江交通吧] 股价只有3元的矿业,电力股,,,光伏发电,水 AVN鹂ike 03-2003-20 18:45
- 258 9 [利亚德吧] 很奇怪,号称将来千亿市值的公司难道股价就值8 Tewkdf 03-2003-20 18:45
- 183 7 [股市实战吧] 来吧,说说看有多少人没管住手?又进去挨打的! 杨子登科 03-2003-20 18:45
- 61 0 [亚翔集成吧] 拿稳扶好就是了,200以上 大Abc 03-2003-20 18:45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5.26差点就追了 天下无双20 03-2003-20 18:45
- 78 2 [江苏有线吧] 不求涨跌!!!只查庄传伟及历任高管!!!是好 dong518888 03-2003-20 18:45
- 57 0 [铭普光磁吧] 量化今天真牛百分之八十的股票都是斜线向下 乱花渐欲1988 03-2003-20 18:45
- 76 1 [天能重工吧] 机构出货,散户接盘 俊逸出尘的陈欣儿 03-2003-20 18:45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2倍多的市净率估值,还能撑住啊 狂怒的章崴 03-2003-20 18:45
- 150 0 [易方达国证价值100ETF联接发起式C吧] 震荡市里我为何放弃博弈转向分散? 喜盈盈开开心心 03-2003-20 18:45
- 49 0 [弘阳服务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弘阳服务资讯 03-2003-20 18:45
- 44 0 [LAW DEBENTURE CORPORATION PLC O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LAW DEBENTURE CO资讯 03-2003-20 18:45
- 92 0 [中国宏桥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 中国宏桥资讯 03-2003-20 18:45
- 100 2 [华电辽能吧] 大班级么,明天一个牛股是不回调的。已经五板了 我在A股养家 03-2003-20 18:45
- 121 3 [吉宏股份吧] 睡过头了,早上高点错过了,可惜。 按律当涨 03-2003-20 18:45
- 267 0 [长青科技吧] 长青科技: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 长青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45
- 635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洗衣机全球KD中心项目落地合肥高新区 美的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8:45
- 205 0 [赛伦生物吧] 赛伦生物:拟使用不超5.00亿元部分暂时闲置募集 赛伦生物资讯 03-2003-20 18:45
- 74 1 [联创电子吧]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跌麻了该不该割啊 贴心的卢博煜 03-2003-20 18:45
- 317 2 [全志科技吧] 我是托我来了随便你们喷 我是有ID的 03-2003-20 18:45
- 322 7 [利欧股份吧] 上交所受理宇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 温情的肖茁1 03-2003-20 18:44
- 175 2 [新锦动力吧] ,这新锦动力有油田,原油暴涨这么大的利好都带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3-2003-20 18:44
- 221 1 [蓝色光标吧] 原本红开周线收红,但随后一路下跌,周线再次收 价投长线观察员 03-2003-20 18:44
- 824 1 [荣泰健康吧] 荣泰健康: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 荣泰健康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149 2 [重庆路桥吧] 看今晚有没得啥公告,跌成这样,是有啥大利空嘛 股友9655R12W85 03-2003-20 18:44
- 187 7 [金山云吧] g了,美股金山云陨落,明天港股开盘-3%,往下杀 腼腆羞涩的暮山7 03-1903-20 18:44
- 194 2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怎么踏马天天跌 n1123 03-1803-20 18:4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迫不及待圈钱 取消量化 03-2003-20 18:44
- 158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VS佰仁医疗:哪个能更快股价翻倍 助力发展壮大 03-2003-20 18:44
- 85 0 [浙江东方吧] 另一个ai说没有东方嘉富 自强之碧痕 03-2003-20 18:44
- 174 5 [海兰信吧] 跌到什么时候是个头,28.35的成本 有条理的邱飞 03-2003-20 18:44
- 211 5 [玉米吧] 收盘了!下周周线级别的暴跌正式开始了!今天原 西里粮栈 03-2003-20 18:44
- 4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反弹强,能止跌了吗 喜上的公瑾 03-2003-20 18:44
- 439 1 [冠城新材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目前电磁线营收占比近78%,房地 冠城新材股友 02-2603-20 18:44
- 44 0 [软件ETF嘉实吧] 这是了吗? n636094321602786 03-2003-20 18:44
- 63 0 [明泰铝业吧] 业绩增长,竟然是破净股 配合精准 03-2003-20 18:44
- 273 3 [香农芯创吧] 原因 有潜力de椰子 03-2003-20 18:44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特别通知今天阴K之下不加仓不补仓(不是卖股票 不达标不操作 03-2003-20 18:44
- 63 0 [曙光股份吧] 这公司还是退市吧,害人不浅 黑鲍梁只 03-2003-20 18:44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星期一会有踩踏 它哥 03-2003-20 18:44
- 43 0 [金正大吧] 3659呢 股友J6XSHm 03-2003-20 18:44
- 96 1 [赣锋锂业吧] 周一大盘如果拉胯,还是有点难 股友hu29327966 03-2003-20 18:44
- 1300 2 [ST京机吧] 很像st京机,爆掉最后的融资盘然后拉升。 达观少年 03-2003-20 18:44
- 84 2 [ST星农吧] 要补缺口了 股友D153299R79 03-2003-20 18:44
- 57 1 [奥飞娱乐吧] 5个点割肉了,虽然大行情不好,这股真是串稀, 股友6651G877Y3 03-2003-20 18:44
- 57 0 [华策影视吧] 年前唱了一次,这都出正月了又唱了一次,还是起 无畏的公孙艳 03-2003-20 18:44
- 83 0 [金帝股份吧] 欧盟58亿的订单存疑 股友727k896W07 03-2003-20 18:4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资本市场要回归基本面,不能老让机构带节奏,PE 光大一枝花 03-2003-20 18:44
- 67 0 [电光科技吧] 这种大环境下,操作难度系数太高,建议要么空仓 股市小树苗 03-2003-20 18:44
- 76 0 [广州医药吧] 广州医药: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可持续发 广州医药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32 0 [美昱新材吧] 美昱新材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北 美昱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30 0 [美昱新材吧] 美昱新材:内部审计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美昱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932 1 [天士力吧] 综合以上,2026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速预计将超过行 韭菜特号 03-2003-20 18:44
- 3033 9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:公司全面布局液冷技术,可提供冷板式 紫光股份资讯 03-1903-20 18:44
- 3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会和昨天的走势一样,多头拉高出货 一本万利钱 03-2003-20 18:44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再也不抄底了,你没有底,觉得够低了也能被套住 哈市先锋路营业部 03-2003-20 18:44
- 2266 0 [友车科技吧] 友车科技:关于股东执行事务合伙人变更暨权益变 友车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2150 0 [友车科技吧] 友车科技: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用友汽车 友车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2087 0 [友车科技吧] 友车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上海烽赢宏、桂昌 友车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1917 0 [友车科技吧] 友车科技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友车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44
- 115 6 [广汽集团吧] 股价回到原位了,怎么感觉没信心了,去年这个价 善败者不乱6 03-2003-20 18:44
- 63 1 [东方财富吧] 事出必有妖,好听的话说三遍:谨慎谨慎谨慎接盘 万事成金地丁春秋 03-2003-20 1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