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三博脑科吧] 用的感觉这位证券代表非常敬业也非常务实,很有 股友qaL7Sp 03-2003-20 18:43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早就辟谣了,这不是航天股,为什么还有人跟呢 两倍做多沪深京 03-2003-20 18:43
- 66 2 [南极电商吧] 没人对这只股票进行索赔?24元到现在跌了90%了 股友3M623H6709 03-2003-20 18:43
- 94 3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,涨停能回本吗 股友8g0c070098 03-2003-20 18:43
- 78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不到30不卖 理泰潇 03-2003-20 18:43
- 1457 10 [旋极信息吧] 你好,董事长,请问贵公司对外投资很多与贵公司 旋极信息股友 03-1003-20 18:43
- 49 0 [爱玛科技吧] 亏了十万剩下一万。买个电动车外卖。挣够十万我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3-2003-20 18:43
- 78 1 [ST洲际吧] 差不多了,还有一跌,补回上一次跳空上的6.3附 股友7mjWN6 03-2003-20 18:43
- 69 1 [神州信息吧] 我就是开盘买进的大冤种,主力,把钱退我,我不 一路往北1 03-2003-20 18:43
- 64 2 [LPG吧] 真是,手里那么多的空单,就是补仓了最硬的液化 振作加油起来哦 03-2003-20 18:43
- 84 0 [凌云光吧] 大家不要意!周一见分晓!靠意没有用!衬热兄弟 股友72I96Y0397 03-2003-20 18:42
- 88 1 [新疆众和吧] 全是债转股的获利在抛出,前几天拉高是为了转股 n930113819958306 03-2003-20 18:42
- 61 0 [维远股份吧] 哪有这么操作啊,肯定是一伙的,可以告他们呀 股友nI18805062 03-2003-20 18:42
- 48 0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春晚算是利好兑现了,哪里是底 股友050223lz30 03-2003-20 18:42
- 204 6 [精达股份吧] 下跌一周,这个过程还要继续,不要抄底,要等大 股友03809W575Y 03-2003-20 18:42
- 143 2 [沙河股份吧] 重组一条线就拉上去了。很等你进来 股友05r75P8896 03-1903-20 18:42
- 194 3 [山高控股吧] 自2025年9月16日山高控股发布股权集中公告、抛 充实的尤静娴2 03-2003-20 18:42
- 330 6 [宝丰能源吧] 拉尾盘从来都是大幅低开 股友EgM9r9 03-2003-20 18:42
- 544 8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可以买了。。。。。。 冒泡3 03-2003-20 18:42
- 1271 10 [东方国信吧] 给有缘人看,不要问为什么涨,26年5-10月份,10 拒绝沙漠 03-1903-20 18:42
- 46 0 [农发种业吧] 发霉种业,来了。 苟庄NMMP 03-2003-20 18:42
- 126 0 [九丰能源吧] 转发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3-2003-20 18:42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到底了应该,大盘跌这么狠卧龙才0.8 强势上板 03-2003-20 18:42
- 137 0 [日发精机吧] 完美,德芙般丝滑 寻找茶杯底 03-2003-20 18:4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中东周末不出大乱子星期一就没事会修复 猎金人01 03-2003-20 18:42
- 95 1 [中国中车吧] 市场给出新的方向,资经冲向高股息靠拢。 瑞涵哲 03-2003-20 18:42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是真放量不是阴跌了 离火观星 03-2003-20 18:42
- 122 3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竞价挂单没成交 LinlinC 03-2003-20 18:42
- 1800 6 [省广集团吧] 当我在最得意的时候,有个人说,省广集团还得回 小虾米坐龙位 03-2003-20 18:42
- 213 2 [宋城演艺吧] $宋城演艺(SZ300144)$ 有条理的陆易17 03-2003-20 18:42
- 258 0 [深科达吧] 昨晚美股光通信、存储逆市走强。深科达前两天刚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3-2003-20 18:42
- 383 16 [航天电子吧] 22.29进22.64出,T了一下,感觉真好 股友egY62j 03-1903-20 18:42
- 186 5 [中国核建吧] 周一17.29翘板的资金还好吗? 股不神乎 03-1803-20 18:42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LPR连续十个月保持不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8:42
- 151 8 [新凤鸣吧] 下周一挂单15.7,卖出。然后死等14.89接回 直视心电图 03-2003-20 18:42
- 428 2 [诚志股份吧] 董秘您好,恳请明确答复以下核心数据,便于投资 诚志股份股友 03-1703-20 18:42
- 206 5 [上海医药吧] 17.45拿了2个月亏1万, 股友97579D6U12 03-2003-20 18:42
- 85 0 [耐科装备吧] 发财了 Amin666 03-2003-20 18:42
- 99 1 [华蓝集团吧] 今天是洗盘吗,周一会不会涨停了 老猫炒谷 03-2003-20 18:42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割了 新一代股神bL1NBG 03-2003-20 18:42
- 106 0 [太阳能吧] 有没有可能马斯克光伏采购设备跟太阳能有关呢? 拂晓888 03-2003-20 18:42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欧洲已经绿了,4月前是不是天天跌了,已经不是 独立的武湘16 03-2003-20 18:42
- 114 1 [用友网络吧] 金蝶回购了,用友,你也回购100亿,直接注销。 三浪淘金路 03-2003-20 18:42
- 1093 2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在宁波成立新科技公司 君实生物-U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318 5 [海立股份吧] 这不是要收购微电子了吗,20连板 A财源滚滚滚滚来 03-1903-20 18:42
- 80 0 [音飞储存吧] 买了这垃圾就永远告别牛市,于熊市永伴 zxcasdasas 03-2003-20 18:42
- 42 0 [*ST三房吧] [滴汗] 十一又十一 03-2003-20 18:42
- 597 5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负溢价,怕个锤子,买什么就变成,诺安我就切过 赚一个亿就退出 03-2003-20 18:42
- 106 3 [红相股份吧] 周末继续打,周一开个3900,下周3500见 股友95l103Y635 03-2003-20 18:42
- 1834 4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市场行情向好 2025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 川金诺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11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刚持这基一个月,最近绿油油的调整别怕,作为配 股友5t55963Q35 03-2003-20 18:42
- 156 5 [云天化吧] 我的股票里就它还是红色了,还是给力的 股友36382V9R08 03-2003-20 18:42
- 58 0 [新亚电缆吧] 快涨吧套了20个点了 富贵红 03-2003-20 18:42
- 84 0 [金开新能吧] Token用量一年翻10倍难怪厂商要涨价2026年03月2 主线三纯宇宙总龙1甑别 03-2003-20 18:4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宇树科技202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7.08亿元同比 GPLP看科技 03-2003-20 18:42
- 73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帮我看看雅克科技不?跟朋友买的,套了12 独立的柳霖13 03-2003-20 18:42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老登股一天天的T都做不了 亲切的郑衍慕 03-2003-20 18:42
- 298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2025年归母净利润30.82亿元,同比增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593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2025年报:归母净利润30.8亿元,增长74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弘信电子:控股子公司燧弘华创拟引入2亿元战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8:42
- 245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202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头走势 俏皮的程淳琴 03-2003-20 18:42
- 4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这指数都跌到3700点去了啊………… 淡淡的番茄 03-2003-20 18:42
- 112 3 [中航光电吧] 清仓了,跌到33.8好买点,这股,就是我们散户太 股友1076T55H08 03-1903-20 18:42
- 200 2 [退市太和吧] 说白了就是被指导了,能不能过关管理层说了算 马拉巴尔 03-2003-20 18:42
- 400 3 [嘉美包装吧] 我来说几句:之前机器人板块大跌,嘉美追觅不看 股友123456789k 03-2003-20 18:42
- 36 1 [焦煤吧] 给我暴涨!打爆泰君! 股友Q11262180Y 03-2003-20 18:42
- 120 3 [北汽蓝谷吧] 早上还加2000股想做T的、又是越亏越大 亚宏称重 03-2003-20 18:42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啥也带不起来它 股友1120f1G135 03-2003-20 18:42
- 34 0 [美昱新材吧] 美昱新材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美昱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37 0 [美昱新材吧] 美昱新材:总经理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美昱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40 0 [中集醇科吧] 中集醇科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集醇科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189 1 [光线传媒吧] [图片] 股友amy0YO 03-2003-20 18:42
- 611 3 [海新能科吧] 我猜测的重组方案:母公司广域方圆注入原材料等 择人任势 03-2003-20 18:42
- 196 0 [易方达国证价值100ETF联接发起式C吧] 震荡市中为何选择均衡配置? 多财满腹的杜飞 03-2003-20 18:42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烤了baby,年增加25个点,跌5个点,还是他喵的 只取一栗 03-2003-20 18:42
- 61 2 [英伟达吧] 大哥能不能涨疯了!带带工业小老弟!从去年63买 超人表哥 03-2003-20 18:42
- 254 3 [高争民爆吧] 公司三季度财报,构建固定资产的现金流入大幅增 高争民爆股友 01-2203-20 18:42
- 301 6 [同有科技吧] 早盘开盘后半小时,就套利出货了,真不知道还有 冷暖同在一片天 03-1903-20 18:42
- 668 6 [五粮液吧] $五粮液(SZ000858)$ 股友27690ud266 03-2003-20 18:42
- 336 4 [普天科技吧] 明明跑出来了,昨天中午看了严老师的股评进入, 聪明的卓水云3 03-2003-20 18:42
- 43 0 [九安医疗吧] 老鼠拉木锨莫急 股友2516719rz0 03-2003-20 18:42
- 1102 1 [上证指数吧] 第146天实盘记录|50个投资历程分享今作:•买 林哥的炒股日记 03-2003-20 18:42
- 47 0 [金开新能吧] 下周干掉群总不买不卖 股友23Z1016U83 03-2003-20 18:42
- 332 19 [北斗星通吧] 44.12是防线,如果破了,清仓 风沙三月 03-1903-20 18:42
- 157 0 [福田汽车吧] ABC700,好曲分享,《罗…市》,动听优美,词不 金融科技牛 01-2703-20 18:42
- 96 1 [R雏鹰1吧] 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收9分钱,四月份第一个工作 雏鹰集团 03-2003-20 18:42
- 67 0 [深科技吧] 唉,跌停还是留给了下周 理性的朱茁 03-2003-20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