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涨吧,无所谓了 俏丽的欧阳思源 03-2003-20 18:18
- 186 0 [紫光股份吧] 下午算力原来小作文所致,协创数据已澄清,下周 股友31N57d8377 03-2003-20 18:18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别人都拉了5-6个个板,今天都没有你跌的多,你 股友332m2177V9 03-2003-20 18:18
- 170 0 [金发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明星公司宇树科技上市事宜迎来新进展 坚持之霍伯特 03-2003-20 18:18
- 47 0 [特斯拉吧] 盘前又崩了。。。赶紧把植物人拿出来啊 股票涨的咻咻快 03-2003-20 18:18
- 82 2 [亚翔集成吧] 这票17块钱时我买过,没想到它今天能涨到一百八 点石为富地苗若兰 03-2003-20 18:18
- 106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这支基金这样跌会退市吗 刺猬投资不踩雷 03-2003-20 18:18
- 69 0 [海油发展吧] 油价高了,里面的利润也多了。服务费也能提一提 启迪者 03-2003-20 18:18
- 155 3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震动,不是个股行为,此时割肉出去也是各种 特别燃 03-2003-20 18:18
- 155 4 [东方国信吧] 不是,,不是说好一字板,不是说好上新闻了大涨 股市讨生活618 03-2003-20 18:18
- 102 3 [太辰光吧] 事实证明!人民银行说话就是!稳定??? 股友L80965700L 03-2003-20 18:18
- 41 0 [EVERPLAY GROUP PLC ORD GBP0.0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EVERPLAY GROUP P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有没套住的吗? 梦遗方丈 03-2003-20 18:18
- 181 1 [博雅生物吧] 公司的基本面随着华润的入住而恶化吗?实控人对 博雅生物股友 03-1903-20 18:18
- 115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货是炒电力加燃气机是吧,上海电气那杂毛跟这 三只皮皮熊 03-2003-20 18:18
- 40 0 [小型道指吧] 真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这个世界啊!啊啊啊 股友565833Q72U 03-2003-20 18:18
- 73 0 [起帆电缆吧] 昨天破了均线就该跑的!博今天反抽真是瞎眼了! 清风拂小鸟 03-2003-20 18:18
- 62 0 [ST南都吧] 今天没T又被暴扣的一天。 稳一手再看看 03-2003-20 18:18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很快就绿了 宝丰能源卫大人 03-2003-20 18:18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都是多空追杀,看多看看空都能挣到钱,所以,今 江二三 03-2003-20 18:18
- 58 1 [联络3吧] 任何幻想都是浮云,能卖赶紧卖,随时停止交易。 顺子王 03-2003-20 18:18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上证指数2026年“跳高”开盘的代价太高了!!20 汉景3132传承 03-2003-20 18:18
- 136 5 [永贵电器吧] 买了点,做长线等强赎跌到15多买点,到强赎价正 神明庇佑 03-2003-20 18:18
- 983 0 [复洁科技吧] 复洁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6年3月10、1 复洁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40 0 [海印5吧] 4毛前应该还有一次买入机会,昨晚挂的单买进去 天机不可谢露 03-2003-20 18:18
- 73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下午承压回落,现在行情回踩空仓的伙伴接下 雪baoxue16996 03-2003-20 18:18
- 752 1 [恺英网络吧] 董秘您好,近期公司股价连续大幅下挫、跌幅显著 恺英网络股友 03-1203-20 18:18
- 363 1 [洛阳钼业吧] 趋势的力量非常强大,不要和趋势作对,向上的趋 司珐布公 03-2003-20 18:18
- 65 0 [明泰铝业吧] 下周可逢低慢慢买入,业绩不错 通用规则 03-2003-20 18:18
- 88 0 [*ST准油吧] 上证大M头~~深证3重顶,业绩季度也准备来了,不 总想睡觉 03-2003-20 18:18
- 80 3 [中储股份吧] 虫虫主人现在确定方案了,试盘结束了汽子6.5破 最强心里战S9T 03-2003-20 18:18
- 99 0 [海兰信吧] 机器显示,炒作涨幅过头,三大游子融资杠杆赚了 飞黄积玉的小乔 03-2003-20 18:18
- 85 2 [华勤技术吧] 晚上发年报,等着吧 一个小兵 03-2003-20 18:18
- 125 4 [华东数控吧] 这里面做梦的小散小白太多了!盯着技术指标有用 风险大于机会 03-2003-20 18:18
- 1477 7 [赛微电子吧] 老馒头这个MEMS核心微镜是瑞典silex吧,就不知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3-2003-20 18:18
- 40 0 [*ST三房吧] 下午去翘板的是不是了! 快乐的沈琦2 03-2003-20 18:18
- 292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关于开展2026年度现金管理业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59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(沈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46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202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49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5年度履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60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2025年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41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(李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48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(黄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46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2025年环境、社会及管治(ESG)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56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赤峰黄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5年度对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56 0 [鹏都5吧] 大家看看st长药就知道外面多渴望买入三板票 高学历买ST星光 03-2003-20 18:18
- 659 4 [数码视讯吧] 沪指险守4000点 公用事业与煤炭板块逆市上涨,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03-1903-20 18:18
- 735 3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公司美国工厂年产能约1000万套接线盒 快可电子资讯 03-1203-20 18:18
- 113 1 [R中弘1吧] 中弘变万亿资产 林立松 03-2003-20 18:18
- 67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记不得好久搞的网格设定自动买入,今天0.625又 暖洋洋的满分笑容 03-2003-20 18:18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利好来了,主力要出货了,散户接盘 股友152105o23C 03-2003-20 18:18
- 644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: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 成都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83 2 [晶盛机电吧] 被套的,你们可以期待一个即将来临的小反弹了 骆驼穿针 03-1903-20 18:18
- 665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: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 成都银行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下周二三应该会小反弹了 股友aW53123705 03-2003-20 18:18
- 132 2 [华鑫股份吧] 最高15.68应该是近期高点了,只要最高点是8字尾 闲扯蛋挞 03-2003-20 18:18
- 61 0 [固德电材吧] 感谢主力让我盈利20个点跌到70我再回来 清风海水 03-2003-20 18:18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别不满足,要不是今早拉升,起码落三个点 股友6i57632W57 03-2003-20 18:18
- 75 0 [长江能科吧] 坚定看多。跟着国际走。4月底油价180。为什么今 印度洋的鱼1 03-2003-20 18:18
- 76 0 [中复神鹰吧] 元宝评论神鹰股价在40以下才稍合适。已经透支后 奋发的西门佳玉 03-2003-20 18:18
- 79 1 [人民网吧] 跌40%才几天,试问哪个股民受得了 已经亏一半 03-2003-20 18:18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今天开盘满仓进了。坐等下周吃大 天赐我财必有用 03-2003-20 18:18
- 58 1 [拉卡拉吧] 刚刚好一年白干的位置 名字叫阳生 03-2003-20 18:18
- 115 1 [慈文传媒吧] 2月25号,某花某月说止跌了,说跌不动了,笑死 股友93q0U63 03-2003-20 18:18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每股固定资产5.45元的科技股,4.69抄底价格,再 股友20587A5g59 03-2003-20 18:18
- 278 2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龙头宇树科技IPO获受理 节节高abc666 03-2003-20 18:18
- 541 5 [小鹏集团吧] 稳住,我们能赢 股友d1892678D9 03-2003-20 18:18
- 80 1 [良信股份吧] 我很庆幸当初没进贵公司,确实垃圾 退钱给我 03-2003-20 18:18
- 73 1 [瑞芯微吧] 所以宇树业绩出来了你能蹭点热点嘛…… 股友3263W59c68 03-2003-20 18:18
- 79 1 [金风科技吧] 26年已经完成换手。散户成了最大赢家。筹码都吃 负责任de悟空 03-2003-20 18:18
- 53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继续买进,加油! 股友g011252Z06 03-2003-20 18:18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破3900,来临了 娴淑典雅的姚峻鸿 03-2003-20 18:18
- 106 6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,九块八的成本还能回本吗? 深挖价值之康乃馨 03-2003-20 18:18
- 197 3 [三峡能源吧] 够几把大神,不让评论,谁TM不是偷偷摸摸挣钱, 天天向上18888 03-2003-20 18:18
- 1488 11 [金煤科技吧] 大的形态上周五带量突破,今天带量回抽确认,属 兜兜转转又一村 03-1603-20 18:18
- 38 0 [25东证S5吧] 244431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5东证S5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9 0 [25东证K1吧] 242617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5东证K1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8 0 [25东证02吧] 243540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5东证02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30 0 [25东证04吧] 244035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5东证04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7 0 [26东证C1吧] 244630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6东证C1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哎,还要暴跌 股友z1h7921026 03-2003-20 18:18
- 29 0 [25东证C2吧] 242595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5东证C2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34 0 [24东证06吧] 241712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4东证06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9 0 [25东证03吧] 243855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5东证03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8 0 [25东证Y1吧] 243639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5东证Y1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46 0 [H19阳集1吧] 155145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阳光集团 H19阳集1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9 0 [24东证C2吧] 241210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4东证C2资讯 03-2003-20 18:18
- 28 0 [23东证C3吧] 240151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任职的 23东证C3资讯 03-2003-20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