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涨到两百都没用大A开盘就下跌收盘就大涨 大灰太狼来了 03-2003-20 19:09
- 9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我早说了原油今年必到150,每次周末必定拉升! 高冷男神韦世亨 03-2003-20 19:09
- 59 0 [中渝置地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 中渝置地资讯 03-2003-20 19:09
- 58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有没有做t的啊 股友932LQ69312 03-2003-20 19:09
- 2871 4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9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 较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9:09
- 1291 14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看到长江证券对中天科技的研报,研报给于中 途才8889798 03-1503-20 19:09
- 304 0 [华电能源吧] 还好又冲回去了,吃上了!吃上了一点,还好及时 短线打板飞 03-2003-20 19:09
- 73 1 [恒立液压吧] 我们常州的企业哇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3-2003-20 19:09
- 576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2025年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顺络电子资讯 03-2003-20 19:09
- 668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顺络电子资讯 03-2003-20 19:09
- 47 0 [汤臣倍健吧] 看这情况年报有雷呀 股友6L85518o11 03-2003-20 19:09
- 66 0 [大洋生物吧] 今天早上9:45就把所有的账户都打新股,做完国债 跟庄的藤壶 03-2003-20 19:09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人弃我取,不必计较一时得失,满仓封仓了 A明珂 03-2003-20 19:09
- 60 0 [海昌新材吧] 大股市的趋势一般都是3月中旬跌到4月中旬,年底 等三年一个机会 03-2003-20 19:09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nw As阿军 03-2003-20 19:09
- 129 1 [九洲集团吧] 下星期一高开一个点,横盘,星期二高开一个点… 股友pv1chl 03-2003-20 19:09
- 185 1 [R中弘1吧] 中弘3:17万多股民都是因1元面值退市的,庄家想 然没梧桐雨4993 03-2003-20 19:09
- 67 1 [华明装备吧] 此股是了吗? 豪迈奔放的柳博弘 03-2003-20 19:09
- 57 0 [大叶股份吧] 希望你们能上35 球球是道 03-2003-20 19:09
- 54 0 [和顺石油吧] 6344-5568=776跑了这么多 输赢凭什么 03-2003-20 19:09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市躺赢思路|刚毕业月薪6k,我的重仓居然是 热心的孙卓婷 03-2003-20 19:09
- 157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我在震荡市中选择均衡配置策略 apple7 03-2003-20 19:09
- 224 7 [纯碱吧] 好消息,好消息晚上高开,多头稳了,第一目标12 拿捏期货所有品种 03-2003-20 19:09
- 838 12 [天通5吧] 天通是本年度获利第三股,可惜上周卖丢,换了中 骗票喊空眼红嘴多 03-1303-20 19:09
- 97 2 [海新能科吧] 原油期货又开始了,难道今天割错了? 股友8rCAvO 03-2003-20 19:09
- 98 3 [上证指数吧] 涨起来说涨高了,开始打压关黑屋。跌下去了,有 淼森水木木 03-2003-20 19:09
- 290 2 [华仁药业吧] 腹膜透析作为国内前列的治疗药物!为什么股价在 华仁药业股友 03-1203-20 19:09
- 149 0 [浦银安盛嘉和稳健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$浦银安盛嘉和稳健一年持有混合(FOF)A$这基金跌 温馨的马昭1 03-2003-20 19:09
- 76 2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没有跳水我有点出乎意料 落雨知清晨 03-2003-20 19:09
- 30 0 [华电辽能吧] 跑得快 显眼包哩 03-2003-20 19:09
- 316 0 [羚锐制药吧] 又释放出来一些资金,补充弹药。 ever_young 03-2003-20 19:09
- 2271 2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了没有,便宜价格买不到了 铁马冰河66 03-2003-20 19:09
- 50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没跌到6个点不行啊,哈哈 追风少年Bbb 03-2003-20 19:09
- 94 1 [龙芯中科吧] 仅凭龙芯的唯一性,其价值至少1K亿以上。换成美 Mm611209 03-2003-20 19:09
- 87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亏了钱了,能安慰一下吗? 股友7Ov1507238 03-2003-20 19:09
- 678 0 [江淮汽车吧] 看到大宗了,每一次大宗都有上涨。图2是2-11图3 勇闯Montreal 03-2003-20 19:09
- 10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东局势推铝价新高,这只跟踪有色的基短期有支 股友M68a031222 03-2003-20 19:09
- 72 0 [中国铀业吧] 6100手是机构买的 基民512T90L510 03-2003-20 19:09
- 179 3 [天奈科技吧] 刚才一个4万5千股和个8万股大卖单成交了 n14187009748031e 03-2003-20 19:09
- 71 0 [电连技术吧] 公司股价跌了怎么多,怎么也不回购 大仙涨停 03-2003-20 19:09
- 44 0 [原油吧] 美原油真牛逼拉上去就有人空,压是压不住的,阿 基民131l02c709 03-2003-20 19:09
- 1198 11 [R东方1吧] 还能再恶心点不?吃相是真TM难看,这么想要筹码 老卒过河 03-2003-20 19:09
- 165 2 [柳工吧] 今年3月以来,一直买入柳工10.42、10.36、10.10 价值投资路漫漫 03-2003-20 19:09
- 64 0 [大江传媒吧] 大江传媒:董事任命公告(补发) 大江传媒资讯 03-2003-20 19:09
- 62 0 [大江传媒吧] 大江传媒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大江传媒资讯 03-2003-20 19:09
- 48 0 [友邦保险吧] 资本效率提升 友邦保险资讯 03-2003-20 19:09
- 68 0 [中集醇科吧] 中集醇科:续聘202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中集醇科资讯 03-2003-20 19:09
- 67 0 [宿迁联盛吧] 是又要减持了吗 活泼的姐博弘 03-2003-20 19:09
- 204 2 [*ST和科吧] 摘帽了也不值这个钱。何况现在不确定。到26年年 轻松的范卓婷 03-2003-20 19:09
- 59 1 [方正证券吧] 每次拉涨都是为了下跌做准备的 股友NTQteV 03-2003-20 19:09
- 68 2 [拓尔思吧] 要看大盘下周大盘会不会到3850 郝策18 03-2003-20 19:08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打开月k线,现在妥妥的在半山腰 股友36065X1O69 03-2003-20 19:08
- 39 1 [德国DAX30吧] 怎么还给整绿了 莽莽帅 03-2003-20 19:08
- 6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4千点分批买入! 股友S3ycZR4652 03-2003-20 19:08
- 321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可能今晚上公告港股通过聆讯,静待佳音 股友N596N12070 03-2003-20 19:08
- 147 1 [五矿发展吧] 市场都在等公司具体的重组方案落地,要么耐心持 价投老司基 03-2003-20 19:08
- 65 2 [中直股份吧] 没有一个人是挣钱的,牛逼了 lya17000 03-2003-20 19:08
- 45 1 [华工科技吧] 慢就是快,大家不要急,不求暴力拉升只求稳扎稳 股友w13X090923 03-2003-20 19:08
- 407 10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:青海春天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*ST春天资讯 03-1903-20 19:08
- 707 4 [固德威吧] 逆变器上市公司数据:不论盈利或者规模,市值全 香喷喷的肉 03-1503-20 19:08
- 5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曼德海峡被封了 股友mAR3dU 03-2003-20 19:08
- 87 2 [纯碱吧] 总感觉空头没有彻底释放,这里其实已经有多头结 木生火TQ 03-2003-20 19:08
- 197 4 [国信证券吧] 券商遭打压,券商板块重组的可能性较大 股友1g6690P553 03-2003-20 19:08
- 1062 2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:《异环》国服全平台公测已正式定档20 完美世界资讯 03-2003-20 19:08
- 410 1 [隆盛科技吧] 你好,董秘!请问贵公司是否布局了太空光伏相关 隆盛科技股友 02-0403-20 19:08
- 620 1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和解除质押的公告 潮宏基资讯 03-2003-20 19:08
- 423 8 [德业股份吧] 怎么回事。尾盘集合竞价进的吗。一下干进那么多 股友8875V9698R 03-2003-20 19:08
- 391 0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科恒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9:08
- 74 1 [中南文化吧] 这货间接持有宇树科技股份 股友583220l85E 03-2003-20 19:08
- 82 2 [神剑股份吧] 跌成这样都不放量呀 股友小张哈 03-2003-20 19:08
- 283 5 [华明装备吧] 等你发公告呢!看看到底什么重大利空 大鹏一日同风起飞 03-2003-20 19:08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到9.块左右在进吧 哈尔滨欢迎欢迎1 03-2003-20 19:08
- 439 1 [四方达吧] 年前把你卖飞了后悔极了现在终于要跌回来了 友爱的常恺恒 03-2003-20 19:08
- 95 4 [喜相逢集团吧] 网红哥今天上午1.45加仓了500wg,谢谢大家 网红哥 03-1903-20 19:08
- 99 2 [协鑫能科吧] 里面的61和呼家楼都是做T高手,跟好节奏 一根有名有姓的韭菜 03-2003-20 19:08
- 82 2 [通鼎互联吧] 你们都幻想什么,这股已经下行模式了,难怪你们 只做牛长线的小江 03-2003-20 19:08
- 86 1 [中电港吧] $中电港(SZ001287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003-20 19:08
- 83 1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贵公司贵公司与腾讯云之间合作情况怎么样? 东华软件股友 03-0903-20 19:08
- 72 0 [国旅联合吧] 申请摘帽都没鸟用,今天天瑞申请摘帽跌5个多点 沉毅果决的邱绮乔 03-2003-20 19:08
- 175 2 [R中弘1吧] 如果庄家是个股市战略家,以中弘3的隐形题材, 然没梧桐雨4993 03-2003-20 19:08
- 64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海外监管公告 2026 年第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海洋石油资讯 03-2003-20 19:08
- 95 1 [隆基绿能吧] 我对下周一的预判,大阴线。这就是隆基的尿性 聚宝的坑 03-2003-20 19:08
- 766 16 [普洛药业吧] 你们恐惧我贪婪!月底看看谁是正确的哈哈哈哈哈 走向成功者 03-1903-20 19:08
- 118 1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本来打算涨停的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3-2003-20 19:08
- 61 1 [雷科防务吧] 十年大顶啊,太可怕了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3-2003-20 19:08
- 60 1 [海宁皮城吧] 很多票都往上走了,海皮还在往下砸,还拿着干嘛 渡川58 03-2003-20 19:08
- 74 0 [Orla Mining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Orla Mining Ltd资讯 03-2003-20 19:08
- 45 0 [盟固利吧] 真是天下无敌拉几货色! 千亿海博 03-2003-20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