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7 5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没话说,早盘cpo吸干全市场,奈何实在是面 平安小子 03-2003-20 19:33
- 51 0 [中粮科工吧] 问一下它属于什么概念板块?狗粮都比你走的健康 激动的花海 03-2003-20 19:33
- 132 3 [孚日股份吧] 50%的仓位。今天又加2成。放它6个月。 弥勒教徒 03-2003-20 19:33
- 118 3 [航天彩虹吧] 大家还没割肉不会拉大阳线反转啊,咋整 韭菜真真香 03-2003-20 19:33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公司是好公司。只是盘子大、散户多,主力有心也 HX5840094345858394 03-2003-20 19:33
- 278 0 [联合利华(英国)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国味好美公司向联合利华食品部门 联合利华(英国)资讯 03-2003-20 19:33
- 62 1 [厦门钨业吧] 9.24行情以来16涨到现在还不满意吗? 宣城股民 03-2003-20 19:33
- 2381 5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打击叙利亚南部目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9:33
- 84 0 [淳中科技吧] 50和250持有的人,同样面临为信仰充值的挑战。 福昇玖点玖 03-2003-20 19:33
- 69 0 [克来机电吧] 再跌十个点我就该进场了! 财神救救穷人 03-2003-20 19:33
- 108717 28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想布局白银?回暖期盯紧高含银标的 我不中了 02-0503-20 19:33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这不出龙虎榜说不过去了吧,在玩什么猫腻呢? 就不妨碍你亏钱咯 03-2003-20 19:33
- 92 1 [中金辐照吧] 下周一涨停吗?今天已经割肉了,不玩了 草牛市雨走中 03-2003-20 19:33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量化票。让你看不明白!今天技术派都走了。一一 睿智英明的大卫3 03-2003-20 19:33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大乀 股友6637G9661h 03-2003-20 19:33
- 266 1 [汉缆股份吧] 连续两天暴击周一还会暴击吗? 秦龙跃甲 03-2003-20 19:33
- 199 18 [新余国科吧] 唱多的害人精想诬蔑令狐兄???没门!!!令狐 令狐兄2 03-1803-20 19:33
- 65 1 [大有能源吧] 主力你跌吧,我现在只买了十分之一的仓位。有足 娴雅文静的范怡萱 03-2003-20 19:33
- 271 1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没眼看唉,天天跌,跌的比谁都猛,涨的比谁都少 顺势而为胜率高 03-2003-20 19:33
- 146 4 [北方铜业吧] 做T做成23的本,遥遥无期了 豪爽大气的逸仙 03-2003-20 19:33
- 347 1 [航锦科技吧] 请问超擎数智是否有光电先进封装制造的能力?在 航锦科技股友 02-2703-20 19:33
- 442 7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: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《公司章 观想科技资讯 03-0203-20 19:3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跌破了 坚毅的西门亚特1 03-2003-20 19:33
- 71 1 [光迅科技吧] 举报举报,我要举报!!! 蝴蝶飞88 03-2003-20 19:33
- 101 2 [南方泵业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! 龙灵泉 03-2003-20 19:33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与石油为什么是跷跷板? 千京一垓 03-2003-20 19:33
- 350 3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:公司高度重视ROE、现金流等核心经营 一汽解放资讯 03-2003-20 19:33
- 779 13 [*ST中迪吧] 开帖声讨跳梁小丑高子龙呀1.人品素质堪忧,卖了 股友Nt51855039 03-1903-20 19:33
- 2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又完蛋了 S黄毛 03-2003-20 19:33
- 189 4 [ST星农吧] 主力筹码充足,必扶摇直上! XO大禅师 03-1903-20 19:32
- 48 1 [NYMEX原油吧] 为了保住美股,牢美真是下了大功夫在交易时间段 股友8Q7852730q 03-2003-20 19:32
- 549 1 [航高5吧] 假如航高5是新股上市,询价按中国唯一,世界领 钻石财富号 03-2003-20 19:32
- 54 0 [新宇环保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新宇环保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47 0 [网易云音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网易云音乐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银行利率1.1,国债收益率2.34,该买哪个不用说 专一de道奇 03-2003-20 19:32
- 567 0 [七匹狼吧] 上热榜了 余杭股友 03-2003-20 19:32
- 1166 16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明天剧本:1、嘉美包装3月9号走势,概率在 冒泡3 03-1903-20 19:32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能涨吧每天一盼。 铭懿穗吉 03-2003-20 19:32
- 58 0 [长药退吧] 具体退市时间是好久 股友82T0f29615 03-2003-20 19:32
- 196 4 [中信博吧] 大利空不进场,难道大利好进场?中东战争是世纪 老股民厉害哥 03-2003-20 19:32
- 71 0 [利和兴吧] 减持完毕了,最近跌的太狠了 股友wR0aCe 03-2003-20 19:32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三倍做空 信仰龙国科技 03-2003-20 19:32
- 68 0 [远光软件吧] 那你现在怎么样? //@繸檒飄泊 :中长期看涨//@ 繸檒飄泊 03-2003-20 19:32
- 10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搞不好增持是稳定股价,又偷偷减持问题就大了! 听潮阁主 03-2003-20 19:32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完犊子了 股友73J922680L 03-2003-20 19:32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礼拜六大涨 股友2339F1007q 03-2003-20 19:32
- 142 3 [欣旺达吧] 下周补跌的可能性大 股友3726T69a76 03-2003-20 19:32
- 59 0 [ST明诚吧] 今天龙抬头,明诚洗去污秽迎新程,祝下周开始连 牛上上 03-2003-20 19:32
- 657 9 [成都先导吧] 明天应该能回点血! 精准预入 03-1903-20 19:32
- 157 0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:2025年归母净利润亏损2.62亿元,同比 悦康药业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166 4 [华锐5吧] 坐等重新上市了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03-2003-20 19:32
- 187 0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:2025年归母净利润1.07亿元,同比下降 富佳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332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:2025年归母净利润10.56亿元,同比增 首创证券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608 9 [万科A吧] “万科盘面很清晰4.63元有资金大甩卖” 空仓连道非 03-0903-20 19:32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抖音突然上中国供销干啥,我刷抖音还来膈应我? 股友65105N3T37 03-2003-20 19:32
- 1238 28 [派能科技吧] 第一目标达成,我已经减仓,你们跟了的粉丝随意 跨世纪纪律部 03-2003-20 19:32
- 38 0 [锦州港A3吧] 当误行情了! 果断的严皓征 03-2003-20 19:32
- 131 0 [汉缆股份吧] 应该会继续下探。一是惯性。二是中东战争局势已 专注的林芸菲 03-2003-20 19:32
- 667 1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: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 会通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1428 1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近期公司成功入选“红房子妇产数智创 荣科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39 0 [SKINBIOTHERAPEUTICS PLC ORD 1P吧] Update On Board Investigation and Interims D SKINBIOTHERAPEUT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406 2 [美元吧] 从美元指数多年年线看:美元指数在2026年下破91 PSR股市观察员 03-2003-20 19:32
- 238 3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总要上市的,持股观望 股友8590z2y699 03-2003-20 19:32
- 41 0 [MID-WY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D-WYND INTERNA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59 0 [中远通吧] 吗 继承者们017 03-2003-20 19:32
- 97 1 [广汇能源吧] 压盘呗 硬干快上 03-2003-20 19:32
- 173 3 [中钢天源吧] 那几个发小作文的杂毛继续发啊,越发越跌,求你 股友06H952e910 03-2003-20 19:32
- 220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,今天恐慌盘杀出来了,放出近几年来的天 我是牛多多 03-2003-20 19:32
- 3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oamn港口现货原油150美金一桶,brent造假了 Scott27 03-2003-20 19:32
- 77 0 [XD方大炭吧] 这票不好玩呀 小小小不點4754 03-2003-20 19:32
- 267 2 [宝泰隆吧] 虎口拔牙 波大又聪明 03-2003-20 19:32
- 487 7 [期权吧] 痛失大肉啊!最近一周亏了5-6万,但是回大血的 股友7p6x231868 03-1903-20 19:32
- 81 0 [国安股份吧] 还唱多还唱多,不是傻就是坏,大A散户多就不拉 股友0666 03-2003-20 19:32
- 608 7 [百纳千成吧] 协同效应存疑:众联世纪主业是为通信运营商等提 百纳千成股友 03-1803-20 19:32
- 145 3 [甲醇吧] 原油起飞,今晚涨停 一起和气生财 03-2003-20 19:32
- 86 3 [美锦能源吧] 亏了三万,努力打工挣钱还账,再也不玩了。崩溃 善良的雁星谷11 03-2003-20 19:32
- 74 0 [朗新科技吧] 年线上有糖吗?为什么一直趴在上面,来来回回舔 掘金客9587570 03-2003-20 19:32
- 230 1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:拟使用不超过15.00亿元闲置自有资金 悦康药业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235 3 [穗恒运A吧] 落袋为安 苦尽甘来20220210 03-2003-20 19:32
- 32 0 [龙大转债吧] 大家不记得岭南了吗?当时,打电话给董秘,董秘 量价时空势 03-2003-20 19:32
- 54 0 [康泰生物吧] 董秘能不能劝劝袁表别在卖了 金融捐献者 03-2003-20 19:32
- 7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华宝的经理,给郑经理提鞋不配 华b周晶 03-2003-20 19:32
- 101 4 [XD紫金矿吧] 拼命补仓,管不住手的,再跌下去该见孟婆了 道伐自然 03-2003-20 19:32
- 65 0 [宝钢股份吧] 不到630不考虑,你们买吧 一只穿云燕 03-2003-20 19:32
- 333 5 [河钢股份吧] $河钢股份(SZ000709)$ 勇气即吾荣耀 03-2003-20 19:32
- 50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晚又是十几个点鞭抽老甲鱼 从此萧郎是路人 03-2003-20 19:32
- 86 1 [金龙机电吧] 安心吧,几个大外资不会让跌的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9:32
- 1698 3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3月20【今日债市早评】上涨了!今天股市止跌反 手扶拖拉司基 03-2003-20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