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4 3 [ST金鸿吧] 是谁拿了我的筹码,站出来 傻博弈 03-2003-20 21:09
- 49 0 [华电能源吧] 龙头! 股友879x55x626 03-2003-20 21:09
- 116 4 [金开新能吧] 周一10.30左右低吸 股友30U3397K19 03-2003-20 21:09
- 1250 2 [朗玛信息吧] 无法用语音表达对朗玛的恨,更多的是恨自己,一 花少杰 03-2003-20 21:09
- 60 0 [金太阳吧] 多大点事啊 股友66rx318850 03-2003-20 21:09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本年绝对再见5,6元钱。 娴雅文静的乔宛杨 03-2003-20 21:09
- 33 0 [对二甲苯吧] 能化闭眼多,永远都是对的。 做最省力的方向 03-2003-20 21:09
- 154 3 [晶科能源吧] 出利好了,股神们小心一点 股友2z85V97070 03-2003-20 21:09
- 182 4 [安道麦A吧] 这货的上涨基因已经绝经,永远不会来红了 股友irIj61 03-1803-20 21:09
- 46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迟发一点就吓坏了?真是又菜又爱玩 物归原主 03-2003-20 21:09
- 602 4 [旗天科技吧] 豆包回复实质性终止七彩虹定增审理,下周是不是 蕙质兰心的坤宇9 03-2003-20 21:09
- 58 0 [招商蛇口吧] 原油上涨会引起通胀么,通胀对于地产会形成抑制 高科技与地产 03-2003-20 21:09
- 984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“二次创业”:从云到Token,千亿美元 阿里巴巴资讯 03-2003-20 21:09
- 38 0 [豆粕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。近涨不过远吗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3-2003-20 21:09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麻木了,现在期待有部分长期资金看上吧 夏日森林 03-2003-20 21:09
- 31 0 [燃油吧] 加空几手看看 基民798638l3Q9 03-2003-20 21:09
- 67 1 [国瓷材料吧] 卖房加仓!卖房加仓!卖房加仓!重要的事情说三 股友0N95121u99 03-2003-20 21:09
- 53 0 [金牛化工吧] 下周反包几率很大 阿双擒龙 03-2003-20 21:09
- 64 1 [劲仔食品吧] 等下个月年报出来还得跌,这股票已经完了,继续 精准的雷芝菲 03-2003-20 21:09
- 67 0 [图达通吧] 这次庄哪怕你直接跌到几毛钱,劳资也不会走了的 我是六六大 03-2003-20 21:09
- 8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开门,开门 股友922119OS20 03-2003-20 21:09
- 49 0 [中国国航吧] 到5块大概差不多了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03-2003-20 21:09
- 127 0 [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吧] 港股今天又拉胯,A股也没支棱起来,都是领跌, 周周和末末 03-2003-20 21:09
- 86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儿! 基民2x870129x9 03-2003-20 21:09
- 50 2 [甲醇吧] 介是拉爆空头,完全不给空头活路啊 千万之路67 03-2003-20 21:09
- 41 0 [金牛化工吧] 我说的对吧 小曾子用大盆接 03-2003-20 21:09
- 67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咱们这块儿太看天吃饭了,咱们散户也只能看经理 大脚板15 03-2003-20 21:09
- 510 1 [美利云吧] 算力大哥大————剑指35块 股友U138306v12 03-2003-20 21:09
- 543 2 [金陵体育吧] 又是栏板又是绿,真是赶不上 耕夫古记 03-2003-20 21:09
- 66 0 [精达股份吧] 后悔…0 精分的英伟达 03-2003-20 21:09
- 13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天弘光伏C重仓特变、隆基,深度绑定行业景气度 松间拾禄 03-2003-20 21:09
- 53 0 [橡胶吧] 125个点,结束战斗,谢谢多头主力 励志的小散户 03-2003-20 21:09
- 59 1 [水羊股份吧] 多了不知道,感觉19还是能到的,希望年线能有支 洞房彩妇 03-2003-20 21:09
- 9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[图片] 有远见的袁弘1 03-2003-20 21:09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最牛逼的是股价一直跌,股东人数却不少,果然只 南海路牛哥 03-2003-20 21:09
- 91 2 [新华保险吧] 71的本被坑死了 情绪要不得 03-2003-20 21:09
- 68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还没上100,不应该,去年那么多名股都 遥远的救世主999 03-2003-20 21:09
- 102 4 [山高控股吧] 为什么应星控股亏损还一直涨,山高控股盈利还跌 股友DpMqNv 03-2003-20 21:09
- 32 0 [玉米吧] 2380最后一次回踩了 股友c0635311z9 03-2003-20 21:09
- 45 1 [道琼斯吧] 美国在中东失利,霸权蹦塌股市会有个急速大跌, AI坐山观股斗 03-2003-20 21:09
- 150 8 [金洲3吧] 区区200万给你们吓得不轻啊成交15万手下次交易 买啥啥涨红红红 03-2003-20 21:09
- 96 0 [新天绿能吧] 大家别慌,短期外围因素扰动,十五五能源变革自 逻辑洞悉 03-2003-20 21:09
- 48 0 [海南瑞泽吧] 没天理啊 远方有多远9 03-2003-20 21:09
- 34 0 [纯碱吧] 永远涨不了红不了放心做空赚大钱发大财,我做多 红半边的世界 03-2003-20 21:09
- 96 0 [R比特1吧] 比特科技推荐的没错,坚定持有。 股友183Dg85510 03-2003-20 21:0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持有算力Cp0的抱团股与新能源方向的涨的不 清梦逐光 03-2003-20 21:0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还在看大盘调整心塞,没想到手里的广发新兴 快速的汤锦鹏 03-2003-20 21:09
- 7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特斯拉200亿大单来了!刚才刷到消息,特斯拉要 七言语 03-2003-20 21:09
- 307 9 [拓维信息吧] 有今天抄底的吗 股友jrlXFy 03-2003-20 21:09
- 374 0 [道道全吧] 截至今天(2026年3月20日)收盘,道道全(00285 远见冷叶霜 03-2003-20 21:09
- 129 2 [广联航空吧] 不要慌,问题不大,图形没破,今天肯定是猪力借 尘丶心 03-2003-20 21:0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现金流 阿呀黑 03-2003-20 21:0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特斯拉200亿大单来了!刚才刷到消息,特斯拉要 目标早退休喵 03-2003-20 21:09
- 22 0 [聚丙烯吧] 这个品种是真的强,别人大跌他微跌,别人小涨他 求学道 03-2003-20 21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留好3000元,准备买个电瓶车去跑外卖了 书中应有黄金屋 03-2003-20 21:09
- 87 0 [万华化学吧] 这到底出什么问题了,之前猛的一批的啊,不败神 价值投资最锋利的 03-2003-20 21:09
- 69 0 [B&G食品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1, 7.01, and 9.01 B&G食品资讯 03-2003-20 21:09
- 61 0 [Heritage Financial Corp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Heritage Financi资讯 03-2003-20 21:09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半仙说这周跌破4000点实现了,他说抄底在3000点 稳健的柳宇荷 03-2003-20 21:09
- 98 1 [中谷物流吧] 兄弟们这个股票的股息率这么高,o不ok啊 强势买入 03-2003-20 21:09
- 675 8 [*ST益通吧] 到底谁真谁假 赤峰路徐小俊 03-2003-20 21:09
- 95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净值不应该这么点呀,经理呀你不应该这样克基民 基民V98uzo 03-2003-20 21:09
- 396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晚报 | 港股三大指数下跌,光储新能源赛道逆市 小米集团-W资讯 03-2003-20 21:09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么下去要亏损了,第一季度 赣广神游 03-2003-20 21:09
- 1640 0 [福建金森吧] 怎么最近都没人了吗...我回来了 寓言008 03-2003-20 21:09
- 73 0 [东时转债吧] 关于“东时转债”即将到期无法兑付暨交易风险的 东时转债资讯 03-2003-20 21:09
- 2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主要锚定电子和通信(36. 理财喵_基础版 03-2003-20 21:09
- 97 0 [同花顺吧] 仔细研读文章 时空导航员 03-2003-20 21:09
- 468 0 [华友钴业吧] AI智能回答重新生成根据搜索结果,宇树科技与华 买了会涨 03-2003-20 21:09
- 840 11 [平安银行吧] 每股收益估:2.1元,分30%得0.63。减去半年报的 冇钱花 03-2003-20 21:09
- 38 0 [滴普科技吧] 股吧牛鬼蛇神都有!自己判断股票 股友076M0918d7 03-2003-20 21:09
- 151 2 [海越3吧] 年报审计术语描白。一:无法表示意见——你这东 青梅煮酒论孙曹 03-2003-20 21:09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跌到4400 然总爱做T 03-2003-20 21:09
- 50 1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板块,这两年震荡频繁,从3300点跌倒2400多 你确定要留着胡子吗 03-2003-20 21:09
- 735 1 [亚钾国际吧] $亚钾国际(SZ000893)$ cfd12345 03-2003-20 21:09
- 9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怎么回事啊? 基民ytMZIV 03-2003-20 21:09
- 63 0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的盘面,明显大资金的抢筹 妙手111 03-2003-20 21:09
- 70 1 [中化国际吧] 这个可以做空,油价涨也跌,油价跌也跌。反正就 股友g606N13301 03-2003-20 21:09
- 74 0 [XD方大炭吧] 这个跟能特科技一样,一箱六瓶大绿棒子,不过这 股友7786m2396N 03-2003-20 21:09
- 104 1 [优彩资源吧] 今天跌这么狠,主力死了吗? 股友6c1L755575 03-2003-20 21:09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涨吧,拿出你前些年睥睨天下的气势来吧 神基民 03-2003-20 21:08
- 54 0 [ST京蓝吧] 不让股票涨,真是全球毒一份,又赢了,哈哈哈。 股友XEjtIc 03-2003-20 21:08
- 120 1 [指南针吧] 不能怪券商,科技也是祸首。。。券商还是要配置 股票投资靠定力 03-2003-20 21:08
- 78 0 [同花顺吧] 仔细研读文章 时空导航员 03-2003-20 21:08
- 48 2 [道琼斯吧] 老美万一大涨呢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3-2003-20 21:08
- 35 0 [玻璃吧] 空单65空单继续格局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3-2003-20 21:08
- 45 0 [玻璃吧] 玻璃解读:玻璃目前是多没人进,空没人跟,纯属 股友Dr9GP7 03-2003-20 21:08
- 32 0 [玉米吧] 呵呵 股友086w19393a 03-2003-20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