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1 5 [*ST正平吧] 看来正平周末要发异动公告了。正好超过12% 股友006095c6H9 03-2003-20 19:32
- 114 2 [海汽集团吧] 32到18,一半都没跌,上次68到9,更离谱,千万 想得开忍得住 03-2003-20 19:32
- 202 6 [金正大吧] 擦,看错了大阳线是合力竞价,地板买错了 沪深胡升 03-2003-20 19:32
- 71 1 [光庭信息吧] 国家队基金进场了!大胆大量钱进!天机 涨跌_开关 03-2003-20 19:31
- 62 0 [沃森生物吧] 没有大事件推动,很难有作为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9:31
- 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砸下来! 基民wSL8FK 03-2003-20 19:31
- 64 0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何时可赎回 基民3yoESA 03-2003-20 19:31
- 68 0 [XD虹软科吧] 等38之后考虑补仓 大雄00G 03-2003-20 19:31
- 73 1 [塞力医疗吧] 简直是土肥,比土肥还厉害。 誓与歌尔共存亡 03-2003-20 19:31
- 67 1 [智飞生物吧] 怎么感觉问董秘的问题是自问自答呢?意思是我们 专门收割庄家 03-2003-20 19:31
- 126 4 [海油发展吧] 胡塞武装支持伊朗要关闭曼德海峡原油要翻倍 山东马哥 03-2003-20 19:31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宁愿眼瞎也不去你医院 股友JBBAuM 03-2003-20 19:31
- 71 0 [德明利吧] 来个业绩预告吧 股友7ikm5f 03-2003-20 19:31
- 69 0 [粤高速B吧] 万里无云开始大涨:就等它全部卖光,果然最后一 股友852m3305r2 03-2003-20 19:31
- 291 2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的今日跌停,是市场短期情绪的误判,不 财神小悟空 03-1603-20 19:31
- 45 0 [XD紫金矿吧] 天塌了,啥时候跌到头, 股友7z387N6201 03-2003-20 19:31
- 46 0 [地面兵装Ⅱ吧] 地面兵装跌成这样亏惨了一路下跌拉几板块? 股友5y12q60358 03-2003-20 19:31
- 110 0 [千金药业吧] 利润增长30%股价呢 欢乐的梅莉萍1 03-2003-20 19:31
- 293 3 [利通电子吧] 假如你是利通电子,你有合法合规稳定的货源供应 十年磨剑的龙啸天 03-2003-20 19:31
- 332 4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割了,留了底仓观望,这行情…. 祝你交易长虹 03-2003-20 19:31
- 44 0 [城建发展吧] 去看看东百吧腰斩了都不止跌了几个月才出减持公 聪颖的余博弘 03-2003-20 19:31
- 144 1 [奕东电子吧] 62.79元的本,持股15个交易日,至今天为止,亏 深谋远虑的庄春燕 03-2003-20 19:31
- 217 12 [万科A吧] 并不是让你们买房,2干年时上海房价才几千块一 小王子的骄傲 03-1503-20 19:31
- 46 0 [*ST集友吧] 抬走下一位 大宗减持量化 03-2003-20 19:31
- 99 0 [荣晟环保吧] 我说今天尾盘怎么强都跌死了你还封死涨停,我错 大富翁养成 03-2003-20 19:31
- 42 0 [多晶硅吧] 破前低感觉也就这两周的事了 自强得天堂鸟 03-2003-20 19:31
- 98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C吧] $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C$能公布核算依据吗 股友Y45TmD 03-2003-20 19:31
- 98 0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主导的票,越是唱空越是跌,那些持股唱空, 山人自有小目标 03-2003-20 19:31
- 79 0 [软控股份吧] 6.36跌破是大概率事件,今年没戏,看明后年了, 福小牛020 03-2003-20 19:31
- 445 5 [御银股份吧] 上海证券报记者3月20日,自相关渠道获悉,数字 c8691561424017706 03-2003-20 19:31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下周补缺口行情。 否否股圣伏羲 03-2003-20 19:31
- 677 1 [御银股份吧] 结论:对御银股份是明确利空,但不是“致命级” 股友01BBuP 03-2003-20 19:31
- 101 1 [城地香江吧] 这位置,直接定增,多好。 坚信复利之道 03-2003-20 19:31
- 62 0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这些渣男简直无药可救,大盘涨,你们跌,大 叫个什么名好 03-2003-20 19:31
- 89 2 [ST京蓝吧] 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?照抄美铟作业! 日后再议 03-2003-20 19:31
- 50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3.01本进的,感觉要被埋 紫气东来的雷小姐 03-2003-20 19:31
- 293 0 [佰维存储吧] 关于佰维存储雇佣华为离职/退休员工的情况目前 强者恒强不会亏 03-2003-20 19:31
- 94 4 [精达股份吧] 满仓了 独立得韦斯 03-2003-20 19:31
- 330 3 [金开新能吧] 我从赚十个点格局到一分不赚 最后的轻语y 03-2003-20 19:31
- 104 3 [康龙化成吧] 大盘还破4000…接下去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上来 大吉积玉的尔康 03-2003-20 19:31
- 152 3 [联环药业吧] 又是利用大盘杀跌吃点筹码,再来几个十字形就要 翻倍走起来 03-1903-20 19:31
- 143 2 [仁东控股吧] 都安心吧,没得事,主力没拉板是不是知道点啥? 悠闲的卢佳芷 03-2003-20 19:31
- 11398 24 [恒立液压吧] 丝杠、伺服、减速器与灵巧手: 读懂机器人的“筋 恒立液压资讯 03-1803-20 19:31
- 12929 28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白银回暖,这只平替标的含银量超亮眼 我不中了 02-0503-20 19:3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准备加仓科技,和消费 基民s5jspP 03-2003-20 19:31
- 580 1 [隆平高科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须谨慎。消息|炒股蛤蟆穿上金 文韬以嘱 03-2003-20 19:31
- 275 0 [马可波罗吧] 不是吧!都回撤这么多了吗?往10元跑了啊?瓷砖 暴富的美男子 03-2003-20 19:31
- 181 1 [ST雪发吧] 有没有上诉大家也不用去猜了,结果不变是不变的 往北的牛 03-2003-20 19:31
- 217 4 [阿莱德吧] 按技术来说这股明显奔着新高去的,早上量化砸盘 沪深一刘 03-2003-20 19:31
- 72 0 [酒钢宏兴吧] 好股,每天都给你跑路的机会 画龙画唬难画股 03-2003-20 19:31
- 123 0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能涨到5块不,我觉得锦州港国家已经投资 SCTY 03-2003-20 19:31
- 56 0 [朗科科技吧] 泥沙俱下,安有完!!看看大盘吧 乐于助人的杜炯7 03-2003-20 19:31
- 50 0 [XD老白干吧] #收盘点评# 我从不炒股的 03-2003-20 19:31
- 477 3 [常熟银行吧] 银行操作上注意了,前几天有个亲戚是城投公司的 真理发表 03-2003-20 19:31
- 295 0 [勤上股份吧] 尾盘走了,不玩了,我要去正平打野了 那年18赶上了btb 03-2003-20 19:31
- 91 1 [华策影视吧] 快溜吧,这会他们家那艺人又上热搜了,现在一家 股友7703My7303 03-2003-20 19:31
- 320 3 [菜粕吧] 尾盘为什么这样砸盘?有什么大事吗? 股友H0231389R1 03-2003-20 19:31
- 280 0 [焦煤吧] 这个是不是国泰今天空转多的原因啊,那夜盘会不 股友kkdKRs 03-2003-20 19:31
- 393 4 [方正电机吧] -方正电机通过子公司浙江方德机器人,为宇树科 热乎乎的张 03-2003-20 19:31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从天而降的掌法 淘气的福冰夏2 03-2003-20 19:31
- 63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哪个股不暴跌? 股海不沉0926 03-2003-20 19:31
- 123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一步步套,好垃圾呀 活泼的秦衍慕 03-2003-20 19:31
- 50 0 [巨子生物吧] 械三证下来挺久了,应该快上产品了吧,还蛮期待 股友7u72080C60 03-2003-20 19:31
- 126 0 [招商享诚增强债券C吧] $招商享诚增强债券C$ 赚钱太难 03-2003-20 19:31
- 88 2 [粤电力A吧] 作手新一为何一日游?科代表解释一下 钢铁小飞侠 03-2003-20 19:31
- 301 7 [欣旺达吧] 下周最少30%如不是,我倒立吃啥 股友6696E178z1 03-2003-20 19:31
- 38 0 [星图测控吧] 年报还不出来? 股友F200829k80 03-2003-20 19:31
- 307 4 [古越龙山吧] 据报道,研究发现:有着液体黄金之称的古越龙山 古越龙山股友 02-0603-20 19:31
- 207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黄金瞳3999737900 03-2003-20 19:31
- 178 1 [奥瑞德吧] 啥玩意,游资和开源都洗出去了,然后引进来四个 LuckyLong 03-2003-20 19:31
- 67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一天跌去3100元,趋势是星期一还会继续调整 接财接福 03-2003-20 19:31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300上涨,2000多下跌,指数居然只跌0.25,个死 白仁猫天天涨停 03-2003-20 19:31
- 54 0 [信诺技术吧] 信诺技术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信诺技术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55 0 [信诺技术吧] 信诺技术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信诺技术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59 1 [洛阳钼业吧] 我赔死了 股友2e9229g718 03-2003-20 19:31
- 111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通知公告 瑞尔竞达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101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尔竞达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68 0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是未来材料,很多人压根等不起 淦就完了呗 03-2003-20 19:31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完犊子了 股友73J922680L 03-2003-20 19:31
- 332 4 [辽宁能源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,虽然涨的不多,但是这成交量 你们赚钱了么 03-2003-20 19:31
- 369 0 [康欣新材吧] 好惨啊, 股友VskKe0 03-2003-20 19:31
- 52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SIA GR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48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K SMAL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38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S SMAL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41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42 0 [*ST雅博吧] 减持这么多,你告诉我没跌停? 唱见曲风 03-2003-20 19:31
- 47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ANTILE INVES资讯 03-2003-20 19:31
- 50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JAPANES资讯 03-2003-20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