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5 [启明星辰吧] 都给我整乐了,我不买就涨,一买就跌?我这俩钱 传奇舵手小勾拖 03-2003-20 20:05
- 97 3 [朗特智能吧] 十个交易日,成本降三元的感觉,你们死拿死守, 考虑好买入 03-2003-20 20:05
- 56 0 [粤电力A吧] 走过路过的千万不要碰它 优美的卫露3 03-2003-20 20:05
- 114 1 [*ST香雪吧] 热烈祝贺大盘又回到熟悉的3000+点玩了可喜可贺 选择正确长线是金 03-2003-20 20:05
- 473 2 [芭田股份吧] 快报!芭田股份业绩翻番0.96元!心产品满产满销、 民间捞股手 03-2003-20 20:05
- 75 2 [国新能源吧] 异动一出完犊子了没有想象空间了 潜水的大白鲨 03-2003-20 20:05
- 76 0 [Ocugen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Ocugen Inc资讯 03-2003-20 20:05
- 175 3 [海伦哲吧] 发了这么多公告,想捞机构啊! 股友EcmeH7 03-2003-20 20:05
- 65 0 [安徽合力吧] 希望公司高管带头增持股份,坚定未来发展信心 春来江水绿如蓝8 03-2003-20 20:04
- 201 5 [上海电气吧] 你们不值得同情!告诫了你们这些愚民是出货,还 股友36562ve089 03-2003-20 20:04
- 273 1 [R旭电A1吧] 特斯拉“扫货”中国光伏的传闻又有后续。3月20 梦想就是未来 03-2003-20 20:04
- 51 1 [东湖高新吧] 这得回8块带着,才是的德行 爱意随风起mn 03-2003-20 20:04
- 377 2 [天润乳业吧] 天润乳业: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 天润乳业资讯 03-1903-20 20:04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快一年了,每周连续下跌,这次7天下跌,唱多的 为啥发展 03-2003-20 20:04
- 73 2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建仓买了5手,下个星期继续买买买,越跌越 招财来财地花满楼 03-2003-20 20:04
- 48 0 [汉朔科技吧] 砸到18.8元时买一些 kkmm1110 03-2003-20 20:04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资本市场真真假假,放出减持的消息有可能要制造 山和智胀 03-2003-20 20:04
- 34 0 [美元吧] 加息涨,降息期间放假数据支撑涨,主打一个保美 进去玩玩呗 03-2003-20 20:04
- 93 0 [盈趣科技吧] 只要是增发,就没有好,低价拿到与你相同的股权 股友oSsEvV4555 03-2003-20 20:04
- 55 0 [燃油吧] 印度率先已经派出6艘军舰去护航了,看小伊子敢 浮生若梦444 03-2003-20 20:04
- 39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5年度 中信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83 1 [恒立液压吧] 不会是被抓吧 刘德花6664829 03-2003-20 20:04
- 218 3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一100亿封单。7个一字板。 明人不说暗话呀 03-2003-20 20:04
- 79 2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IPO的利好对冲业绩不及预期的利空,真的是 zhuangdl1984 03-2003-20 20:04
- 446 9 [新兴铸管吧] 各位这是我互动易向董秘的提问以及董秘的回答, 北京云庭 03-2003-20 20:04
- 116 2 [东风科技吧] 庄家获利盘还挺多的,还有得跌,今天收盘1分之 广东老股民 03-2003-20 20:04
- 9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持仓股涨得这么好,怎么收益才这么点?又调 152100 03-2003-20 20:04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(胡乃连)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108 2 [合盛硅业吧] 你这个获利比例确实是有点厉害,我第一次见 安妮小羊 03-2003-20 20:04
- 13036 29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白银回暖,高含银标的是布局优选 我不中了 02-0503-20 20:04
- 94 0 [美团-W吧] 美团团购业务迎来冲击,也要完蛋 牛牛气冲冲天 03-2003-20 20:04
- 329 3 [万向钱潮吧] 宇树科技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,2025年度公司实 精品阳澄湖大闸蟹 03-2003-20 20:04
- 82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又是偷吃的一天 基民9r165w5373 03-2003-20 20:04
- 65 0 [海马汽车吧] 这股离ST也很近 疯狂地活着 03-2003-20 20:04
- 50 0 [湖北广电吧] 周线就能看出来流动性枯竭了,主力操了一手好盘 股友9o192968t8 03-2003-20 20:04
- 416 7 [红日药业吧] 已严重超时回复!跳过回复!心里有鬼? 入坑红日 03-1903-20 20:04
- 206 1 [格灵深瞳吧] 这个股票如果上交所和证监会立案彻查,我估计离 年年亨通de孙悟 03-2003-20 20:04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再跌我可真的要加仓了 山顶风光无限美 03-2003-20 20:04
- 53 0 [天能重工吧] 没搞头了撤 砸个跌停可好 03-2003-20 20:04
- 59 0 [*ST正平吧]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水军了,真是成体系的,一唱一 有判断力的可如荷 03-2003-20 20:04
- 497 1 [金自天正吧] 金自天正:公司参与了氢冶金相关的部分工作 金自天正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125 0 [COMEX黄金吧] 老早就看低多,下午5店时候就说看4650下方多, Y一瑶AHrzy411 03-2003-20 20:04
- 94 1 [中国核建吧] 3.17号有个违规处罚公告,这个软件上没有 股友5M1C996583 03-2003-20 20:04
- 379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 道通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545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2025年营收44.19亿元,拟派发现金红利1 舍得酒业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被洗下车的太多了,在这乱喊不及预期的都是没有 不活了 03-2003-20 20:04
- 77 1 [沧州明珠吧] 换股调整出来40%仓位,等下周砸到4块附近继续买 我坚持低买高卖 03-2003-20 20:04
- 355 2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交易限额的公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0:04
- 94 0 [川金诺吧] 大盘不行,个股也很难有持续的行情,川金诺是个 寻坑淘金 03-2003-20 20:04
- 841 5 [NYMEX原油吧] 自3月9日冲高"见顶120美元"后回落,美原油基本 上山下海 03-2003-20 20:04
- 63 1 [中国一重吧] 我出去了,这票不行,亏死了 绿绿有点狠 03-2003-20 20:04
- 232 5 [兴业证券吧] 终于合并了。 心细如发的魏豪霖 03-2003-20 20:04
- 72 0 [双杰电气吧] 这底部筹码比上面还多,谁吃了这么多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3-2003-20 20:04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家人们真的要把邪戒掉,反思这周的操作手不停脑 金仓开斗米来 03-2003-20 20:04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(李厚民)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431 12 [东杰智能吧] 今晚出公告 天晴的剑神 03-2003-20 20:04
- 74 0 [寒武纪吧] 1001.01是计算机代码,证明世界一切皆空,一切 六一中路小跟班 03-2003-20 20:04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3位数见 大道至简Am 03-2003-20 20:04
- 118 4 [S佳通吧] 证监会:严肃查处破坏资本市场秩序、侵害中小投 宋押司 03-2003-20 20:04
- 80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$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$垃圾!垃圾!垃圾!垃圾! 基民rotP05 03-2003-20 20:04
- 31 1 [小型纳指吧] 死扛到底! 山顶投资人 03-2003-20 20:04
- 75 0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进来一看其他几个兄弟一动不动,危险了 股友050223lz30 03-2003-20 20:04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没底线 口米口 03-2003-20 20:04
- 108 2 [安迪苏吧] 再冲一下不是说好的目标价18吗 股神巴菲洋 03-1803-20 20:04
- 94 1 [欧林生物吧] 下周继续,就不信你不回20 牛天天飞天上 03-2003-20 20:04
- 53 0 [ST兴化吧] 没预期难怪 独立的曾翔14 03-2003-20 20:04
- 129 3 [卧龙电驱吧] 有懂的朋友告知一下,我今年2-2月份买的能分到 路漫漫LC3907 03-2003-20 20:04
- 314 1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可转 海天股份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高人也 大发来财地杜飞 03-2003-20 20:04
- 901 2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:公司已按计划主动退出与主业关联度较 中国一重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272 5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这个图,下周防止一根大阴线 吾动不看 03-2003-20 20:04
- 2344 6 [财经评论吧] 油价上涨 卫生巾纸尿裤价格或受影响:原材料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0:04
- 127 2 [*ST春兴吧] 3.17号开始抄底,每天买一手,这都套了我六个点 奋发图强之德维特 03-2003-20 20:04
- 342 8 [风华高科吧] 必跌,没有回调的股票不是好股票 年化收益30个 02-2703-20 20:04
- 58 0 [光环新网吧] 下周再来一根中阴我再进场收割 股海纵横吃肉 03-2003-20 20:04
- 70 0 [银河电子吧] 6.8起来快回到原点了 股友379216t9L0 03-2003-20 20:04
- 79 0 [物产环能吧] 今天买了300股玩玩儿,总体仓位80%,除了这个股 修远9453022 03-2003-20 20:04
- 48 0 [协创数据吧] 这个巨震得观察一段时间了 股友58fZ5U 03-2003-20 20:04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一高开低走,继续卖套! 股友7502726Hv1 03-2003-20 20:04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绿箭,绿监 jtzb 03-2003-20 20:04
- 101 2 [中国化学吧] 这下完了,9.5的本,看来要等到明年的今天了。 n368713703829838 03-2003-20 20:04
- 184 4 [格林美吧] 现在估值多少了 股友0y1e362352 03-2003-20 20:04
- 465 8 [中科电气吧] LG与特斯拉签协议投资43亿美元建电池厂,中科间 浙江杭州9527 03-2003-20 20:04
- 2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到处都是大亏?? 研究一下 03-2003-20 20:04
- 35 0 [花溪科技吧] 继续吸货,持续砸盘 三板富再加一富 03-2003-20 20:04
- 354 1 [中自科技吧] 中自科技:公司复杂高性能复合材料业务目前主要 中自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0:04
- 397 4 [中国电建吧] 目前的形势千万不能追涨 主力意图分析 03-1603-20 20:04
- 34104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天天偷吃,也不怕撑着 基民JfKX9Z 03-2003-20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