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拓日新能吧] 不发保证三年内不再减持股份没人干妮。气势正旺 葛立恒数 03-2003-20 21:04
- 118 0 [舍得酒业吧] 90天,一天亏200多万,怎么做到的,即使营收给 白酒信徒 03-2003-20 21:04
- 489 4 [永安药业吧] 长线投资没问题,牛磺酸龙头! 七戒加八戒 03-1403-20 21:0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斯拉200亿大单来了!刚才刷到消息,特斯拉要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3-2003-20 21:04
- 75 2 [阿特斯吧] 还是先上16吧 常红人生 03-2003-20 21:04
- 74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整个自选绿油油的一片,这哪是普跌,简直是大甩 猴谷春色 03-2003-20 21:04
- 95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平均几天就创新高,这净值曲线没得说 稳壳壳见新 03-2003-20 21:04
- 62 0 [汇绿生态吧] 周一不妙? 阿双擒龙 03-2003-20 21:04
- 172 1 [首创环保吧] 什么时候突破下降趋势线,什么时候开始攻击,目 城邦国际投资 03-2003-20 21:04
- 303 4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总算跑掉了,亏了18%,不然明天还要吃面 有礼貌的韦谦8 03-1903-20 21:04
- 110 5 [中科创达吧] 跌不动了…下面承接有力!加油… 深圳小股民163a 03-1903-20 21:04
- 379 0 [健民集团吧] 图解财报:健民集团全年归母净利润3.60亿元,同 健民集团资讯 03-2003-20 21:04
- 380 0 [金徽酒吧] 图解财报:金徽酒全年归母净利润3.54亿元,同比 金徽酒资讯 03-2003-20 21:04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亏麻了 细心的卢芸1 03-2003-20 21:04
- 139 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十大重仓涨这么多,怎么才2 股友P87M222626 03-2003-20 21:04
- 74 0 [Kura Oncolog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ura Oncology In资讯 03-2003-20 21:04
- 81 1 [绿发电力吧] 大盘要回踩3800,个股都得跌。管住手,空仓等待 养家团队 03-2003-20 21:04
- 61 0 [博汇纸业吧] 唉。卸载了7.9不知道能不能解套过几年再回来看 有洞察力的祝源16 03-2003-20 21:04
- 33 0 [沪锡吧] 335空止盈 牛肉丸好好吃 03-2003-20 21:04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这砸的,昏天暗地,都说牛没了,熊市了。 股友262952i6Z1 03-2003-20 21:04
- 107 4 [XD紫金矿吧] 好人,好股,得好报 地区局势观察者 03-2003-20 21:04
- 54 0 [爱美客吧] 这半年一直往下灾在医美有什么难了吧。 股友1838q82R83 03-2003-20 21:04
- 46 1 [PVC吧] pvc看涨,现在是上涨中继,整理完后,直线拉升 一浪千尘 03-2003-20 21:04
- 88 2 [太极集团吧] 等我从这个坑爬出来,再也不碰大A了。。。太伤 小蚂蚱韭菜 03-2003-20 21:04
- 90 0 [长白5吧] 最看好长白5大帝,目送? 基民380L00o189 03-2003-20 21:04
- 108 1 [新易盛吧] 美股光模块盘前继续涨! 股友zM6cd1 03-2003-20 21:04
- 67 1 [博雅生物吧] 都跌成这个鬼样子了,业绩不业绩的都无所谓了, 哈哈2000 03-2003-20 21:04
- 85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电力今天怎么支棱起来了,别是一日游吧 兴奋的苗亚特1 03-2003-20 21:04
- 95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基金经理解释清楚为什么是-1.8。应该是+1.8才对 股友O5v6135579 03-2003-20 21:04
- 128 1 [晶科能源吧] 收盘价说明庄家暂时还不想增加流通盘,同时还证 升之逍遥 03-2003-20 21:04
- 194 3 [荣科科技吧] 减持完了,周一得跌停了 股海沉浮固自在 03-2003-20 21:04
- 50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Share Scheme Purchases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3-2003-20 21:04
- 72 1 [天齐锂业吧] 到处挨打,中矿坚持,天齐也是这死出 股友6u1157N751 03-2003-20 21:04
- 53 1 [不锈钢吧] 也就开盘几分钟往上冲一冲,最后的挣扎。 独孤飞 03-2003-20 21:04
- 23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农业板块逆势走稳,防御属性凸显! 闲云富舟 03-2003-20 21:04
- 84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既然已经跌透了,我就在这儿守着了,看你还能跌 山也听风吖 03-2003-20 21:04
- 145 5 [ST京蓝吧] 壹佰多元的亏损股,天天上涨,不管,?专管京蓝 站前投资 03-2003-20 21:04
- 136 4 [燃油吧] 海峡有多国护航,基本就通了,伊朗敢乱来,基本 股友9722Ky8252 03-2003-20 21:04
- 45 1 [道琼斯吧] 咧了没希望了 股友9879X26q26 03-2003-20 21:04
- 137 0 [中兴通讯吧] H股终于到了腰斩价。建仓点就在后面的急跌,看 潮汕老鳄 03-2003-20 21:04
- 245 11 [天下秀吧] 大盘今天没顶住,估计要下杀一波了,秀儿要破6 羊毛一片片 03-2003-20 21:04
- 62 0 [润欣科技吧] 周一跌停了 股友8k880W1197 03-2003-20 21:04
- 79 0 [奥普科技吧] 呵呵,篝庄就是在10元到13元之间来回震荡,抓住 财运亨通蒸蒸日上 03-2003-20 21:04
- 366 0 [前海开源裕源(FOF)吧] 应该是把金银珠宝减了部分,不然不止跌这点,经 风口浪尖做股票 03-2003-20 21:04
- 40 0 [玻璃吧] 还抄底嘛根本没底了 做空捡钱 03-2003-20 21:04
- 67 0 [优刻得-W吧] 2025.8.28 股友T3Q8103868 03-2003-20 21:04
- 58 0 [新天然气吧] 涨点就减持这尿性 国色天香的齐键星 03-2003-20 21:04
- 313 1 [金螳螂吧] 董秘您好,目前有AI模型预测:按公司当前管理能 金螳螂股友 03-1903-20 21:04
- 85 0 [*ST瑞茂吧] 抓住此股公司有无犯法=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tcyK1r 03-2003-20 21:04
- 336 3 [ST明诚吧] 可以解套了吗 股友5d7730388C 03-2003-20 21:04
- 180 3 [金固股份吧] 有了解细节的吗?这个铌合金轮毂行情怎样啊? 成熟的池浩源 03-2003-20 21:04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亏麻了 细心的卢芸1 03-2003-20 21:04
- 17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上个月清仓了,曾经是对我仓位贡献最大的一支主 nldhfang 03-2003-20 21:04
- 104 2 [协鑫集成吧] 周一一字板 一枝独秀XO 03-2003-20 21:04
- 609 2 [海新能科吧] 转发的听说找利好股价才会跌的,生物柴油+航煤 祝福我V 03-2003-20 21:04
- 62 0 [新易盛吧] ? 基民9e136D2260 03-2003-20 21:04
- 41 0 [旗滨集团吧] 太空光伏也要用玻璃的 股友QLfJlh 03-2003-20 21:04
- 156 5 [川宁生物吧] 准备好! 下班就吃牛肉面 03-2003-20 21:04
- 38 0 [沪银吧] 对,就这么拉沪苟,大黄是红的你小白还是绿的, 股友27Q20V5323 03-2003-20 21:04
- 85 1 [奥克股份吧] 都别吵吵了,轻度利空(偏中性),自己去问问豆包 愤怒的大花猫 03-2003-20 21:04
- 261 4 [视觉中国吧] 喝酒吧,想多了伤神,弹药库已经加满,下周准备 一朝万点红 03-2003-20 21:0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2月2龙抬头,马低头…什么逻辑? 热趋龙 03-2003-20 21:04
- 53 0 [新金路吧] 今天刚快,就来这么一手 股友anYFaW 03-2003-20 21:04
- 122 1 [高新发展吧] 哦靠,真的下杀到6o日线了,怎么办,买不买??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03-2003-20 21:04
- 60 0 [长药退吧] 主力净流入,牛了 减亏路上的韭菜 03-2003-20 21:04
- 228 11 [*ST湘邮吧] 跌到8块看你们还做梦不,哈哈哈,一群异想天开 勤勉的菲 03-0603-20 21:04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18元开仓买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3-2003-20 21:04
- 113 2 [国晟科技吧] 黑子们看下国晟涨到现在一次减持都没有用豆包搜 零零后润润勇闯a 03-2003-20 21:04
- 305 3 [三维通信吧] 21块的时候没卖,到现在还倒贴 平和的秦森羽 03-2003-20 21:04
- 83 3 [巴安3吧] 估计收盘0,18 晴朗的尉迟晖2 03-2003-20 21:04
- 621 25 [*ST东易吧] 为了避免某些人说我无脑唱空,吃不到葡萄说葡萄 仓佑嘉薱 03-1903-20 21:04
- 99 1 [梅花生物吧] 哪个傻缺拉的涨停板,,没有能力就不要丢人现眼 智商为零 03-2003-20 21:04
- 60 1 [一诺威吧] 不出所料!猜到了消息,没猜到结果。 赢家通吃777 03-2003-20 21:04
- 116 1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重仓了, 基民6d7d676389 03-2003-20 21:04
- 238 0 [优刻得-W吧] 消息只会改变短期的走势不会改变月线稳中向上的 长盈钉子户 03-2003-20 21:04
- 275 5 [顺钠股份吧] 周一大概率开盘一字跌停,百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板 股友276011UY96 03-2003-20 21:04
- 28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全部闷杀 nob犹怜草木青 03-2003-20 21:04
- 52 0 [中利集团吧] 量价齐升下周股价破4.1元正常程序的 都市秤砣 03-2003-20 21:04
- 72 0 [利和兴吧] …… 红红绿绿又一年 03-2003-20 21:04
- 122 0 [青岛啤酒吧] $青岛啤酒(SH600600)$五总麻烦帮我看看我的青岛 白色百合花 03-2003-20 21:04
- 33 0 [丁二烯胶吧] 超越了天然橡胶 摩尔量化 03-2003-20 21:04
- 57 0 [神州信息吧] 还不赶紧跑,这种大绿柱,还有人唱多。 豪爽泼辣的许飞文 03-2003-20 21:04
- 170 5 [中体产业吧] 能冲一下12吗 和蔼可亲的杜茹冰 03-2003-20 21:04
- 178 5 [宁德时代吧] 重仓宁王,令人失望啊 九阳茶醇 02-2703-20 21:04
- 40 0 [玻璃吧] 逼仓来了,喜欢加仓扛单的抄底的有福了 股友757G8639v6 03-2003-20 21:04
- 40 0 [玻璃吧] 多09纯碱空09玻璃 棉花仙人 03-2003-20 21:04
- 82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周一开盘妥妥的低开3个点以下,可以开盘买入 韭菜合子001 03-2003-20 21:04
- 59 0 [*ST清越吧] 这股跌倒也够惨的了! 小滿为赢 03-2003-20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