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湖北宜化吧] 最多4到5年,必然回本 怀疑精选 03-2003-20 21:01
- 131 2 [华泰股份吧] 洪泽君操盘第二只失败股,晨鸣纸业是洪泽君操操 跌股友成全贫道 03-2003-20 21:01
- 94 1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这名字挺好,守钢,5.4支撑到5.2,到5,到4 雨辰7668 03-2003-20 21:01
- 173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聚焦CPO核心资产,今天大涨4.7 花心大萝卜闯闯 03-2003-20 21:01
- 9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光通信爆发看CPO,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日涨4.70% 里予生财之道 03-2003-20 21:01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存储出消息了。金太阳周一有反弹,不过,应该是 H2O215 03-2003-20 21:01
- 13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14连跌中间就一 大吉腾达地王昭君 03-2003-20 21:01
- 77 1 [合盛硅业吧] 满仓梭哈,死也和摩根大通死在一起 我现在只想搞钱55 03-2003-20 21:01
- 73 1 [衢州发展吧] 他耐奶的3.65进来的直接挨套 瑞盈50 03-2003-20 21:01
- 9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0%,近3个月上涨22 嘻嘻哈哈喜 03-2003-20 21:01
- 70 1 [深科技吧] 都看好,就要完蛋,好的也变坏的了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3-2003-20 21:01
- 50 0 [人民网吧] 观点不变等17.5 直率的兰湘涵 03-2003-20 21:01
- 491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纯CPO基金看浦银安盛数字经济,今日大涨4.70%, 潮明明 03-2003-20 21:01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飞行汽车“高域”在广州完成场景演示 计划年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1:01
- 64 1 [退市太和吧] 涨停 圣斗士 03-2003-20 21:01
- 58 1 [甘李药业吧] 散户不死,阴跌不止。狗托不死,出货不止。无量 把公司卖给散户 03-2003-20 21:01
- 12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聚焦CPO核心优质资产,今天大 松林藏未来 03-2003-20 21:01
- 53 0 [雷科防务吧] 我! SuiTa 03-2003-20 21:01
- 56 0 [连城数控吧] 老子4040,儿子6464,周一5252??我爱我爱 降妖除魔的太阳 03-2003-20 21:01
- 163 1 [迈瑞医疗吧] 从477元一直跌到170元以下了,跌了300多块,喊 上弹冲上去 03-2003-20 21:01
- 81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明天很惨后天一定很甜 酷金牛 03-2003-20 21:01
- 87 3 [创业板指吧] 狂拉创业板的意义何在?! 多财斗金地翠薇 03-2003-20 21:01
- 839 4 [江特电机吧] 有点没懂这个到底是第几次公示啊,怎么同时发三 善解人意的谷亦凡 03-2003-20 21:01
- 159 5 [R汇车1吧] 能涨到1元就发小财了。涨到10元,梦里也不敢想 1357999 03-2003-20 21:01
- 78 1 [捷捷微电吧] 这就是十年大顶吗 喜乐的帅蕊 03-2003-20 21:01
- 683 12 [电投绿能吧] 氢洲已过万重山 被爱的李白 03-2003-20 21:01
- 50 1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股早知道买中南了至少有概率%10,你是概率- 种田理财 03-2003-20 21:01
- 772 0 [XD大参林吧] 大参林: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 XD大参林资讯 03-2003-20 21:01
- 84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公司经营业务最后一句:开展与平潭综合 兴高采烈的盛锦鹏 03-2003-20 21:01
- 11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又开始了,要么就跑光了。 基民PjNijf 03-2003-20 21:01
- 77 1 [广西能源吧] 垃圾板,一哄而散 预制菜 03-2003-20 21:01
- 109 3 [股市实战吧] 情绪罗盘——AI为散户指路,让交易更简单 股友1A50963U27 03-2003-20 21:01
- 157 8 [英国富时100吧] 欧洲三傻。关他屁事。瞎跌。最后你会发现老美股 舒缓的汤怡萱 03-1903-20 21:01
- 268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今天严重偷吃了 基民n18L172236 03-2003-20 21:00
- 67 0 [宁波建工吧] 再按两个板先抄底,不怕你不回调 Axl2021 03-2003-20 21:00
- 62 1 [药易购吧] 39快多买了53天天,天天跌 股友367M0166k7 03-2003-20 21:00
- 80 1 [麦加芯彩吧] 这次估计46左右 生财2 03-2003-20 21:00
- 148 0 [沪金吧] 晚上好晚间4656、4665多单,扫了4692止盈,今天 股圣点金 03-2003-20 21:00
- 694 4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股友93w27222K9 03-2003-20 21:00
- 118 2 [国林科技吧] 回到了12月17日 今年是酒菜 03-2003-20 21:00
- 175 1 [南山铝业吧] 讲道理,南山大股东违规减持这个事情如果不了了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3-2003-20 21:00
- 121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下周跌停开我就打满,负五开我买一千手,高 稻香谷 03-2003-20 21:00
- 145 0 [佳力图吧] 厨神 ST云动消费者 03-2003-20 21:0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偉偉股友 03-2003-20 21:00
- 394 0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草根般若 03-2003-20 21:00
- 155 6 [千里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下来了吧,亏的你们哇哇叫 大发民丰得墨子 03-2003-20 21:0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观望吧 基民533f07K051 03-2003-20 21:00
- 109 2 [*ST实达吧] 还叫不叫了?孩子们哈哈 西海岸Abdon 03-2003-20 21:00
- 108 2 [恒立液压吧] 造假退市吗 做一个渣男 03-2003-20 21:00
- 225 0 [酒钢宏兴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我感觉会红指望不上,庄家要边出 股友555278r2N5 03-2003-20 21:00
- 75 1 [维维股份吧] 明天跌。动用存款 维维12 03-2003-20 21:00
- 945 1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推出内地企业出海专班专题网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1:00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80成本的话都快腰斩了 和气满斗的左冷禅 03-2003-20 21:00
- 75 2 [吉林化纤吧] 还有没有抄底的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3-2003-20 21:00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以后国外也会都用电 燃情岁月46399 03-2003-20 21:00
- 345 8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,周一大概-2%-4%。 蚂蚁渡河 03-2003-20 21:00
- 144 0 [众兴菌业吧] 合资企业众安生物冬虫夏草营业收入9000万元,纯 股友l266N86580 03-2003-20 21:00
- 151 4 [ST京蓝吧] 自己预期兑现了,还拼命冲进去,不按你按谁 高效的西门大官人 03-2003-20 21:00
- 77 1 [奥瑞德吧] 下周会不会再来一个跌停啊,跌停我再给买回来, 乾坤小旋风 03-2003-20 21:00
- 656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:晶方科技2025年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晶方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1:00
- 61 0 [新易盛吧] 转发 基民9e136D2260 03-2003-20 21:00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负债90%多,都咋想的? 股友2k027350Q1 03-2003-20 21:00
- 62 0 [飞亚达吧] 懂事gou懂点人事吧 股友55G10I6317 03-2003-20 21:00
- 356 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近一年涨幅133.64%,同类里 不入你眼 03-2003-20 21:00
- 85 2 [大众公用吧] 宇树科技上市跟它有关系吗? 斋藤道三 03-2003-20 21:00
- 36 0 [焦煤吧] 高开就砸是惯例 顽强的庄麦克 03-2003-20 21:00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星期一高开涨停板就解套了 股友LFqKWk 03-2003-20 21:00
- 114 2 [御银股份吧] 绞杀一个星期,除了周一,天天低开低走杀,太狠 大道至简88888 03-2003-20 21:00
- 96 1 [永辉超市吧] 周一还是清了算球,不玩了 去跳起来打你膝盖 03-2003-20 21:0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积存金利息是多少? 沧海l1Sw0c 03-2003-20 21:00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自问自答,喊散户别走 股友36065X1O69 03-2003-20 21:00
- 393 0 [川恒股份吧] 磷矿就这用途到1000元也不为过 福缘爱520 03-2003-20 21:00
- 64 0 [晶科能源吧] 我要验牌 陆家嘴小游资 03-2003-20 21:00
- 38 0 [PVC吧] 你牛逼你可以涨停 一个小小韭菜盒子 03-2003-20 21:00
- 101 0 [正帆科技吧] 营收八个亿,它的毛利率只有20%级,你算一下他 协和联创 03-2003-20 21:00
- 753 1 [长药退吧] 长药退3月20日龙虎榜数据 长药退资讯 03-2003-20 21:00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75开多了 股友225399em96 03-2003-20 21:00
- 71 2 [东方国信吧] 一天KTV一天ICU 股友866D02027W 03-2003-20 21:00
- 491 0 [新锦动力吧] 所有的分析都扯蛋,走势一模一样,跌就是因为板 以沫晨 03-2003-20 21:00
- 318 6 [佳创视讯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,个人认为此股是横盘出货,要往 z老栋 03-2003-20 21:00
- 41 0 [美利云吧] 周一能涨吗 股友53921d196x 03-2003-20 21:00
- 31 0 [焦煤吧] 多了 股友t720g17266 03-2003-20 21:00
- 68 0 [*ST湘邮吧] 主页有图有真相 阳光开朗的汤寄琴 03-2003-20 21:00
- 92 1 [苏州固锝吧] 此股正在被主力强硬洗盘,恐最低会到9.5元附近 事后诸葛的梦想 03-2003-20 21:00
- 68 1 [国瓷材料吧] 郁闷,今天34加仓了,搞锤子 血影天使 03-2003-20 21:00
- 130 0 [均普智能吧] 跟均胜电子同一个老板,玩的是同一套路:高负债 行业前瞻 03-2003-20 21:00
- 426 0 [华润江中吧] 会不会像上次那样突然跳高 萳圸亾 03-2003-20 21:00
- 63 0 [银河电子吧] 半个月亏20个点这是什么杂毛票啊 如愿的阿紫 03-2003-20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