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华电能源吧] 不说申请停牌是什么意思,不准备申请吗,主力有 飘逸的曾腾楚 03-2003-20 21:03
- 2079 2 [阿斯利康吧] 阿斯利康宣布在上海建立细胞疗法生产基地;百洋 阿斯利康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635 1 [*ST正平吧] 正平的走势图不是杂乱无章的都是像黄金分割法一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21:03
- 127 1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几天跌了近20个点了 股友花花172 03-2003-20 21:03
- 29 0 [沪铝吧] 开盘就砸,别买多在送钱了 迷人的魏紫莹 03-2003-20 21:03
- 7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有波动就有人走,必然的事情,剩下的人都是一样 大脚板15 03-2003-20 21:0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还在吗 股海中的一片小帆 03-2003-20 21:03
- 95 0 [有研新材吧] 光伏材料是不是有研生产 股友3562c27c22 03-2003-20 21:03
- 317 6 [北汽蓝谷吧] 下半年享界SUV登场,据说会在北京车展亮相,爆 Snowy的天空 03-2003-20 21:03
- 352 2 [中油资本吧] 金融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:建立健全金融市场风险 罗非鱼头 03-2003-20 21:03
- 183 6 [嘉美包装吧] 应该买国晟科技的 股友D37I791522 03-2003-20 21:03
- 8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存款挪过来一部分放着,很省心 鹅小眠 03-2003-20 21:03
- 57 0 [美元吧] 【相关控盘由龙进行】 股友9W83x21089 03-2003-20 21:03
- 31 0 [沪铝吧] 这都带不动中国铝业 潜水的鱼头汤 03-2003-20 21:03
- 57 0 [风范股份吧] 扑街 奋发图强地草莓 03-2003-20 21:03
- 79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满仓买进去了,周一上涨抛掉算了! c1975431438346517 03-2003-20 21:03
- 27 0 [沪锡吧] 方向每次都错技不如人认栽 股友FWGHKY8396 03-2003-20 21:03
- 216 4 [华电新能吧] 周一肯定大跌,我尾盘没接回 股友1c609h2277 03-2003-20 21:03
- 240 2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$富国改革动力混合$这个基金经理真是没天良,十 基民2w41ZR 03-1803-20 21:03
- 276 0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子公司撤回达格列净片注册申请 赛升药业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52 0 [铭普光磁吧] 这是天量天价? 偶心向明月 03-2003-20 21:03
- 159 3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K线图空方炮看跌,今天主力也没有杀出恐慌 俏玲珑 03-2003-20 21:03
- 192 5 [云知声吧] 不要埋我 出云的明月 03-2003-20 21:03
- 549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西宁市城西支行、城中支行各被罚12万,青海 农业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348 5 [*ST东易吧] 11块钱的东西堪比原始股,买得不亏 金正退 03-1803-20 21:03
- 460 1 [*ST赛为吧] 对315揭秘金融黑产的几个看法今年3.15揭秘了利 东方大赢家888 03-1503-20 21:0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奸诈啦,随时随地都是反手掏 股友9263K2663P 03-2003-20 21:03
- 73 0 [合肥城建吧] 预期没了,趋势也坏了,又是一波暴跌,叠加外围 西府擀面皮 03-2003-20 21:03
- 354 1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0%,近3个月上涨22 花心大萝卜闯闯 03-2003-20 21:03
- 131 3 [统联转债吧] 新债都没人买了吗 有事无事都来逛 03-2003-20 21:03
- 559 1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2025年双位数业绩增长 研发加码与业务 东阿阿胶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51 0 [中粮科工吧] 退市吧,赚钱公司。没有赔钱的股价涨得好 豪爽泼辣的潘宇航 03-2003-20 21:03
- 114 1 [同仁堂国药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公布 同仁堂国药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86 1 [新疆众和吧] 看了你们的评论更慌,上次有个股票,评论和你们 进取的朱婉 03-2003-20 21:03
- 138 3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具主要重仓股跌大了选这种重仓股是娘心不好亏的 基民615Zu01679 03-2003-20 21:03
- 1155 9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今天出来了,过来胜宏打个底仓 钢铁大亨 03-2003-20 21:03
- 36 0 [玻璃吧] 05基本要逼多了,接下来就是每天新低或者震荡 新年新方向 03-2003-20 21:03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好股买多点 股友fw92250950 03-2003-20 21:03
- 59 0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说今天来接盘了,但是现在人气太高有点怕, 乐感的羊蕙 03-2003-20 21:03
- 139 2 [江特电机吧] 3月20日消息,上交所受理宇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玩股不玩权 03-2003-20 21:03
- 304 4 [东方电缆吧] 集合竞价拉这一下啥意思 华通不到80不卖 03-2003-20 21:03
- 574 3 [南方泵业吧] 就说一句,创业板50今天创新高,创业板总共1393 zy阿明 03-2003-20 21:03
- 151 5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没有格局的垃几 股友R113585t28 03-1603-20 21:03
- 86 2 [华中数控吧] 看开盘走势,今天又是老庄逆势搞事的一天。 zigzagroad 03-2003-20 21:03
- 54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47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63 0 [Lithium Argentina AG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Lithium Argentin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67 0 [Douglas Dynamics Inc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Douglas Dynamics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438 0 [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估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233 2 [宏达股份吧] 搞不懂融资盘是不是疯了,融资盘十六个亿,要杀 粤A1998 03-2003-20 21:03
- 93 4 [上海莱士吧] 牛市以结束了。这货下星期破六块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3-2003-20 21:03
- 104 0 [景峰医药吧] 对标新诺威,股价到三十左右,按照长城持股价格 聚宝盆中藏富贵 03-2003-20 21:03
- 263 1 [龙建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中毒了,2025一个涨停都没有,还是在 三七满 03-2003-20 21:03
- 39 0 [甲醇吧] 美国天然气跌那么多你不跟,煤炭那么便宜你还想 朱雀南归 03-2003-20 21:03
- 146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投资黄金,不是用来博取高额回报的,而是用来对 基民0197G51h21 03-2003-20 21:03
- 357 4 [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纯债债券吧] $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纯债债券$怎么不让赎回? fangdejiang 03-1603-20 21:03
- 31 0 [焦煤吧] 压制的死死的,非常稳,滚下来,哈哈哈 股友i6283u2082 03-2003-20 21:03
- 66 0 [宗申动力吧] 46轮打击开始疯狂无人机群,猛搞 股友31cd328350 03-2003-20 21:03
- 646 0 [新易盛吧] 落袋为安,感谢,留下的发财 深圳十套房 03-2003-20 21:03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3.15买吧 千里眼5110700 03-2003-20 21:03
- 7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有人说油气是渣男,涨一天跌三天,想想还挺形象 大脚板15 03-2003-20 21:03
- 69 0 [中贝通信吧] 这股到底跟什么呢? 财源滚滚108 03-2003-20 21:03
- 335 0 [卡尔蔡司医疗(ADR)吧] 德国“隐形冠军”蓉城觅机遇 双向奔赴共拓产业 卡尔蔡司医疗(ADR)资讯 03-2003-20 21:03
- 203 1 [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吧] !你的良心在哪儿???基民的钱叫你这样整,对 基民8O36123Z05 03-2003-20 21:03
- 33 0 [玉米吧] 赶快下来吧 坚决不重仓 03-2003-20 21:03
- 254 0 [奥瑞德吧] 3.20,奥瑞德宁波桑田路:-7400万元成都系:-83 我是牛多多 03-2003-20 21:03
- 75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年不适合投资美股,美股彻底废了 弹钢琴的赵本山 03-2003-20 21:03
- 197 1 [海油发展吧] 这个股下周一开始最少有2~3天超5点的涨幅,就算 逆风亮剑兵团 03-2003-20 21:03
- 97 1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其它半导体都在大涨,卓胜微都能涨百分之 翡翠腾达得说不得 03-2003-20 21:03
- 48 0 [新易盛吧] ? 基民9e136D2260 03-2003-20 21:03
- 37 0 [烧碱吧] 05空单赚几块休息了祝大家发财周六日消息太多不 蝸牛小仔仔 03-2003-20 21:03
- 250 0 [腾讯控股吧] )123.700-6.29%腾讯控股(00700.HK)508.000-0.97 聪明的朱晨光1 03-2003-20 21:03
- 70 0 [中国铝业吧] 昨天中信又减持了1760万股 股友7F7wRZ 03-2003-20 21:03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还有人玩这个,你咋和机构玩呀,机构的钱不是自 一心向北98 03-2003-20 21:03
- 687 5 [润达医疗吧] $润达医疗(SH603108)$ 王多鱼看股市 03-2003-20 21:03
- 17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这两天震荡幅度太大了,小加一笔看看下周能不能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3-2003-20 21:03
- 69 1 [海宁皮城吧] 绿皮下周还得跌,不维护股价,公司里一群没用的 一路长虹99999999 03-2003-20 21:03
- 187 1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这个净值严重不符、就算未持有源杰科技也不可能 有亲和力地白兰花 03-2003-20 21:03
- 68 2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必须要炒掉这些人,不做事,专门在那空转, 基民c3TOH3 03-2003-20 21:03
- 78 1 [快手-W吧] 最近一直跌的原因是什么?最近也没有大的利空 股友992Z713e35 03-2003-20 21:03
- 521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当初跟投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真是明智之 你压到我睫毛啦 03-1803-20 21:03
- 8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我也是服了,这市场怎么能跌破四千的呢,军工又 兴奋的苗亚特1 03-2003-20 21:03
- 47 0 [中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又跌了一点点,依旧上火,还得喝中药 魔鬼唐三葬 03-2003-20 21:03
- 737 4 [小米集团-W吧] 难怪今天股价会崩盘。不是把客户当在忽悠吗?全 好奇的严琪蕊 03-2003-20 21:03
- 35 0 [燃油吧] 速度上5000吧太磨叽了,不想涨,那就赶紧砸新低 砸到流动性枯竭 03-2003-20 21:02
- 6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漂亮国有个辞职的,会影响博弈吗? 轻快的陈心宇 03-2003-20 21:02
- 319 3 [兴发集团吧] 好家伙,公司嘴上说没事,一周跌了22点多,管理 股友6K138y9621 03-2003-20 21:02
- 134 2 [天佑德酒吧] 手中的票全是历史相对或绝对低位的,甚至有天估 溪谷论股 03-2003-20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