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5 1 [中国船舶吧] 技术分析 溜狗行动 03-2003-20 21:02
- 532 1 [新易盛吧] 目测今天散户跑了很多很多,谁接走了?后期怎么 股旺金来W 03-2003-20 21:02
- 100 2 [航天信息吧] 里面的朋友还好吗,我11.2清仓的,之前说9块以 木头drowning 03-1903-20 21:02
- 171 6 [省广集团吧] 散炮越买越跌,套住散户,随意玩弄散户,最后杀 五千月明 03-1903-20 21:02
- 156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$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$唉,掉到坑里去了! 日月明27 03-2003-20 21:02
- 350 4 [三安光电吧] 有点当年A股的味道了,记得18年那时候每天都是 新韭菜大队长 03-2003-20 21:02
- 76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也没跌到22.63那是咋出来的 股友5byaKt 03-2003-20 21:02
- 783 1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:关于STC007注射液签署《技术许可及合 阳光诺和资讯 03-2003-20 21:02
- 64 1 [甘李药业吧] 60一破,很快就到57了 睿智英明的林三仟 03-2003-20 21:02
- 30 0 [淀粉吧] 大降价了 股友00338 03-2003-20 21:02
- 46 0 [生猪吧] 是要抓恶意做空生猪的人了吗? 航发动力目标300 03-2003-20 21:02
- 48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CPO今天高开高走领涨全场,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 话烂在心 03-2003-20 21:02
- 2197 12 [金开新能吧] 杭州炒家3年100倍实盘日记 杭州炒家3年100倍 03-2003-20 21:02
- 44 0 [博纳影业吧] 下降趋势怎么玩都要亏 股友iRXNfe 03-2003-20 21:02
- 37 0 [觅睿科技吧] 破50建仓 大飞的妹 03-2003-20 21:02
- 129 2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天了,犯了天条也不能这样跌呀,根本止不住啊, 基民3Z6691991w 03-2003-20 21:02
- 145 4 [远光软件吧] 熬了好几年了 繸檒飄泊 03-1903-20 21:02
- 74 1 [新宝股份吧] 没生意了吗? 炒股为昇 03-2003-20 21:02
- 448 6 [海南橡胶吧] 公告:因本人基于现在市场走势的判断及海南橡胶 乐于助人的章霖13 03-1903-20 21:02
- 69 0 [粮食ETF鹏华吧] 割肉跑了亏了10个点。 大爱仙尊残魂 03-2003-20 21:02
- 46 0 [沪银吧] 卧槽,开盘平多,瞬间拉 AAABBBCC 03-2003-20 21:02
- 49 0 [三只松鼠吧] 这样跌,谁受得了 老翁被股炒 03-2003-20 21:02
- 124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A吧] 算电协同这次被纳入超大规模新基建,力度比想象 兴奋的苗亚特1 03-2003-20 21:02
- 80 0 [远光软件吧] 非常看好,看多 //@繸檒飄泊 :熬了好几年了 繸檒飄泊 03-2003-20 21:02
- 56 0 [宋城演艺吧] 周一杀入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3-2003-20 21:02
- 809 12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蒙古雄鹰 03-2003-20 21:02
- 90 1 [中谷物流吧] 大盘走成这样,所有题材股都可能打回原形,只有 只抄底不割肉 03-2003-20 21:02
- 251 3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那一笔0.8亿,啥意思 你喵了个咪的 03-2003-20 21:02
- 134 2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赶紧不换经理此基金要被毁掉了 基民1929a683Z5 03-2003-20 21:02
- 390 0 [黄金期货吧] 晚上好晚间4656、4665多单,扫了4692止盈,今天 股圣点金 03-2003-20 21:02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下月上涨5快 股友fw92250950 03-2003-20 21:02
- 349 2 [新易盛吧] -机构目标价:-高盛(2026.3.18):518元(买入 东东洋 03-2003-20 21:02
- 64 0 [珈伟新能吧] 下周再回调大跌就上车闭眼入 挥霍选手 03-2003-20 21:02
- 67 1 [湖南白银吧] 这家伙练成9Y真经了 恋神的羊 03-2003-20 21:02
- 554 8 [美利云吧] 今天美利云已经很强了,最起码你买入后你明显的 安东路炒家 03-2003-20 21:02
- 280 3 [特变电工吧] 拿了2月了,一切又回到了原点,你要说这两个月 气宇不凡的兰泽5 03-2003-20 21:02
- 46 1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必大涨 红红火火赤马年 03-2003-20 21:02
- 140 3 [东岳硅材吧] 到预期买点,买买买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3-2003-20 21:02
- 11072 256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026年1月1日,初始资金:90万;今日 疯皇捏盘 03-1903-20 21:02
- 84 1 [广电运通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 落子定乾坤 03-2003-20 21:02
- 50 1 [纯碱吧] 好的晚上憋了个大招,今晚多单要死了 粤S822270130 03-2003-20 21:02
- 139 1 [二六三吧] 这票涨停+涨停炸板特别多,就是股价永远突破不 悟空空空空空 03-2003-20 21:02
- 104 1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死鸡,活不了 基民JbGbq1 03-2003-20 21:02
- 94 3 [胜利精密吧] 我真是牛!!!买在最高点,4.6,服气!!! 亿万富美 03-2003-20 21:02
- 84 1 [多晶硅吧] 当一个品种不能一手,一手的买卖,甚至0.1手那 唯一真神j 03-2003-20 21:02
- 243 5 [喜相逢集团吧] 2.2那天暴跌70%主力难道提前撤了嘛知道年报报不 A股挣钱买大饼 03-2003-20 21:02
- 121 2 [ST亚光吧] 受国内外地缘影响,预计哑光科技会回到4.6元附 爱家人要努力搬砖 03-2003-20 21:02
- 154 8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散户是真多,大股东清仓跑路,跌成这样了股 放量大涨还要涨 03-2003-20 21:02
- 141 1 [螺纹钢吧] 3133空空你,能不能给20个点 励志的小散户 03-1903-20 21:02
- 47 0 [塑料吧] 期货主力只要做多就是单边上涨根本不会跌, 砸到流动性枯竭 03-2003-20 21:01
- 35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财报出不来了 不想做小明 03-2003-20 21:01
- 10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垃圾太差了。同一天购买的两只相同数量的同类基 基民初心依旧5867 03-2003-20 21:01
- 57 0 [奥维云网吧] 还是更看好奥维云网! 基民380L00o189 03-2003-20 21:01
- 55 0 [螺纹钢吧] 挂12,又是20个点,走人,无聊的螺纹钢,转移去 励志的小散户 03-2003-20 21:01
- 124 1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今天涨得真提气,近一年 我没她这么好也没她那么假 03-2003-20 21:01
- 474 2 [泰胜风能吧] 底部筹码都松了 卡夫卡的月光 03-2003-20 21:01
- 49 0 [瑞昌国际控股吧] 香港主要营业地点之变更 瑞昌国际控股资讯 03-2003-20 21:01
- 36 2 [黄金/美元吧] …… 胖中来 03-2003-20 21:01
- 95 2 [盈方微吧] 快跑别接盘。这只是st股四月可能退市现在骗小白 刀尖上地舞者 03-2003-20 21:01
- 73 0 [彩讯股份吧] 最低价收盘赢利比例还有1%,这数据是怎么统计的 n143715205747f874452 03-2003-20 21:01
- 152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替妳害羞!瞎了眼上这脏船! cjf02077600 03-2003-20 21:01
- 57 0 [绿发电力吧] 这个月亏麻了 股友8P98383O09 03-2003-20 21:01
- 80 1 [首钢股份吧] 战争随时暴发,钢铁国之重器,坚定看好 高之帝 03-2003-20 21:01
- 972 0 [赤天化吧] 周一亏钱割了 顽强的苗昆 03-2003-20 21:01
- 727 16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!我去!又一个20厘米!我牛吗?嘻嘻嘻 月容花 03-2003-20 21:01
- 368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助力CIPS“朋友圈”再扩容 中国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01
- 56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已经废了,今年涨幅全部抹光 华尔街之蝇 03-2003-20 21:01
- 77 1 [长春高新吧] 下周不破就绝地反击 一割一个准 03-2003-20 21:01
- 244 4 [南方原油A吧] 大家看看现在的期货市场,对周一高开有信心吗 静静的喜悦 03-2003-20 21:01
- 62 0 [豫能控股吧] 利好来了,周一一字板买不到了 基民098c3U3066 03-2003-20 21:01
- 58 1 [梅雁吉祥吧] 杂毛票,草! 三土集团 03-2003-20 21:0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月下清影 03-2003-20 21:01
- 114 0 [信澳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得病了吗?应涨四五个点,怎么还跌两个多点?? 静谧的魏欣栩 03-2003-20 21:01
- 37 0 [纯碱吧] 东证加多,就是为了砸盘用的!拉高空就是了!五 h穷三 03-2003-20 21:01
- 598 7 [智光电气吧] 还在那粤芯呢,炒股就跟你那生活似的,总想对一 BUYSLIVE8 03-2003-20 21:01
- 58 1 [甘李药业吧] 有没有大哥告诉我下,这时候可以抄底吗 股友32X8351h50 03-2003-20 21:01
- 8038 14 [远光软件吧] #实盘记录# 繸檒飄泊 03-1003-20 21:01
- 413 2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拿下特斯拉光伏订单就牛了 股友1u5672i510 03-2003-20 21:0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利润太牛了 基民6I306667l1 03-2003-20 21:01
- 149 5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好难受啊 步步为赢666688 03-2003-20 21:01
- 93 2 [东岳硅材吧] 11.7是个不错的买点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3-1803-20 21:01
- 60 0 [远光软件吧] 还可以,亏损买入,盈利卖出 繸檒飄泊 03-2003-20 21:01
- 7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现在看盘的心态就跟看天气一样,晴天就高兴,下 幸运每一天666 03-2003-20 21:01
- 298 2 [美力科技吧] 17:28:21财联社3月20日电,上交所受理宇树科技 股友62107K3a82 03-2003-20 21:01
- 60 0 [利通电子吧] 大盘都这样了不找理由跑难道让满脑子幻想的先跑 我渣渣 03-2003-20 21:01
- 147 1 [南方原油A吧]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近一年涨了133.64%,红土创 高楼看断 03-2003-20 21:01
- 68 2 [常山北明吧] 北明,北明,直接躺平昨天今天进来的都套住了 周到的温韶华 03-2003-20 21:01
- 137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非银更像是港股市场的底舱配置,压的就是香 兴奋的苗亚特1 03-2003-20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