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4 [ST京蓝吧] 顺应市场,为什么要人为干预? 股友09610P0D82 03-2003-20 20:59
- 73 2 [ST京蓝吧] 3一4月出鑫联注入公告,下周涨停继续! 细心的顾伊津 03-2003-20 20:59
- 168 1 [四方精创吧] 300468 罗伊ROY 03-2003-20 20:59
- 68 0 [上海瀚讯吧] 早说了快逃命、还要跌20% 暴雪丸 03-2003-20 20:59
- 166 2 [绿茵生态吧] 我11.5左右补了10手,套住了。还好习惯就这么小 骑着黑马换宝马 03-2003-20 20:59
- 529 10 [新钢股份吧] 《弱于大盘,继续看跌》 鲁本大师A 03-2003-20 20:59
- 376 3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这个基根本就没有底,2300点2023时7毛多,大盘 上善若水5966 03-2003-20 20:59
- 157 1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轮调整幅度是55个点,第二轮幅度是40个点, 我票由我不由庄 03-2003-20 20:59
- 255 7 [金刚光伏吧] 打算退市的公司还这么拉,这是想让新进的韭菜深 北柯一梦是孤独 03-1903-20 20:59
- 40 0 [沪银吧] 可以开始爆拉了沪苟 股友27Q20V5323 03-2003-20 20:59
- 7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挺好,就是不赚钱,光有利好没用 虎味椰子球 03-2003-20 20:59
- 97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最近中芯国际的扩产计划有没有新消息?这些是直 兴奋的苗亚特1 03-2003-20 20:59
- 107 1 [平安银行吧] 怎么突然由分红5点96变成了3点6? 细心的绿中路0 03-2003-20 20:59
- 110 0 [中恒集团吧] 现在是净额法。计算方法改变了一下,没什么大惊 上海私募邓经理 03-2003-20 20:59
- 1886 8 [乾照光电吧] 怪不得回落了,里面没有他 Aquarius2727 03-2003-20 20:59
- 233 7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不要再走了兄弟。筹码吸的差不多了。 山江河 03-2003-20 20:59
- 107 0 [国际医学吧] 开始收割了 龙头战法连战连捷 03-2003-20 20:59
- 200 5 [ST京蓝吧] 这股周一不跌停,我吃,再涨属于对抗监管了, 点石诚金 03-2003-20 20:59
- 279 1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202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英洛华资讯 03-2003-20 20:59
- 759 4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中标31亿 向牛奔跑 03-2003-20 20:59
- 1787 1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南向3点后加速流出100多亿恒指反而往上拉 矮谷无可旧要 03-2003-20 20:59
- 135 0 [国新能源吧] 卡塔尔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:未来三到五年,我们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3-2003-20 20:59
- 100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寒武纪被机构喊到2000块,虽然听着玄乎,但至少 XXXOOOXXX 03-2003-20 20:59
- 234 3 [ST洲际吧] 知道为什么叫洲际油气吗?石油和氦气,看看氦气 妖龙诀 03-2003-20 20:59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磨磨唧唧 无为无畏777 03-2003-20 20:59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刺刀了,清仓黄金来加仓 狙击手3 03-2003-20 20:59
- 58 0 [芯联集成-U吧] 机构太狠了会让股票连续跌,人家美股或恒生科技 股友NINbfr 03-2003-20 20:5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鹏扬基金债券播报2026-03-20 鹏扬小羊妹妹 03-2003-20 20:59
- 50 0 [节能风电吧] 这股卡里,不能玩 半杯青茶 03-2003-20 20:59
- 325 2 [沃森生物吧] 我笑了 ST沃森 03-2003-20 20:59
- 38 0 [乙二醇吧] 居然高开,绝了 永不做逆势单 03-2003-20 20:59
- 97 1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业绩公布,至少跌6个点,今天割了,换同花 股票投资靠定力 03-2003-20 20:59
- 812 9 [应流转债吧] 3.19日早盘帖+3.18收盘帖 狐聊狐语 03-1903-20 20:59
- 3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发布时间不巧。正好遇到铂智7发售。 股友e78999a201 03-2003-20 20:59
- 20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把指数拉这么高,打算干嘛,又要使坏了吧 Zxc照 03-2003-20 20:59
- 112 1 [中金岭南吧] 只要外围形式继续,油价一直高位,这股很快就进 镀金成佛 03-2003-20 20:59
- 95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“伊朗冲突推高油价,中国电动汽车在亚太需求高 郑月初五 03-2003-20 20:59
- 406 0 [金地集团吧] 当跌到3.2元以下时我提示大家我要分三十批慢慢 股友57720u7Q07 03-2003-20 20:59
- 197 3 [合锻智能吧] 之前吹38的人呢 股友1175f1A996 03-2003-20 20:59
- 780 6 [嘉美包装吧] 告诉你们,我手里这两条龙,锋龙,海龙,必定会 c不败老顽童 03-2003-20 20:59
- 82 2 [超讯科技吧] 跌出人气来了就更悬了 股友25rO202385 03-2003-20 20:59
- 1021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:2025年归母净利润426.33亿元,同比下 平安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0:59
- 72 1 [铭普光磁吧] ,到处是量化,难搞哦。 花红万里 03-2003-20 20:59
- 504 0 [乐信吧] 乐信2025年营收下滑7.4%,净利润增长52.4% 乐信资讯 03-2003-20 20:59
- 97 1 [航天发展吧] 本来30.7的本好多天都是赚钱的,都不甘心赚的太 股友271767lX83 03-2003-20 20:59
- 66 4 [芯原股份吧] 看到80元我满仓! 金蛋子666 03-2003-20 20:59
- 85 3 [纳斯达克吧] 大势不妙!别看跌幅小,阴跌更难跑 平和的基雨匀 03-2003-20 20:59
- 163 4 [*ST亿晶吧] 马斯克来了,这个股票不得涨100倍,以后是345元 节假日总算不亏了 03-2003-20 20:59
- 37 0 [玉米吧] 快拉点啊,隔壁淀粉涨了不少了 ely2035 03-2003-20 20:59
- 32 0 [丁二烯胶吧] 超过天胶了 打个比方大哥好 03-2003-20 20:59
- 305 0 [甘李药业吧] 特宝生物等生物制药板块股价是因为处于历史最高 甘李药业股友 02-0503-20 20:59
- 282 9 [中芯国际吧] 一个傻帽吧,,我今天下午才割的 股票投资靠定力 03-2003-20 20:59
- 68 3 [柏龙3吧] 1毛卖了 暴富科技998 03-2003-20 20:59
- 168 3 [大烨智能吧] 陈总加油,希望你能做大做强 股友LO95353650 03-1703-20 20:59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看到你们都唱空我就放心了,你们快跑 股友F569061q85 03-2003-20 20:59
- 90 1 [长药退吧] 早上为什么莫名其妙停牌呢? 周密的韩颖昶 03-2003-20 20:59
- 77 3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会跌到18000左右回弹 我有一剑主升浪 03-2003-20 20:59
- 4022 59 [赞宇科技吧] 大盘反转在即!赞宇科技3天严重错杀30%,存在极 三个牛的犇 03-1903-20 20:59
- 57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3-2003-20 20:59
- 7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这种周期性的都有共性,比如化工和粮食,长期看 猴谷春色 03-2003-20 20:59
- 102 1 [九洲集团吧] 周一估计5个点起步没问题 股友Rt37382238 03-2003-20 20:59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继续反复做t 股友Q922F85820 03-2003-20 20:59
- 102 0 [协鑫能科吧] 你们怕个锤子,长城都能炒到700亿,这公司又是 BOHIMON 03-2003-20 20:59
- 48 0 [中复神鹰吧] 无论如何量化就是一个的存在!公平公正任重道远 股友p71P506250 03-2003-20 20:59
- 62 1 [优刻得-W吧] 周一低开2个点,考验人性。然后30分钟内下挫6个 枫楠林 03-2003-20 20:59
- 58 1 [爱美客吧] 麻了没兄弟们 kk2028 03-2003-20 20:59
- 61 0 [赞宇科技吧] 股票没行情了周一做T加0ETF了 绿油油的蒋枝4 03-2003-20 20:59
- 73 0 [超研股份吧] 发行价6.7 国风谁知盘中餐 03-2003-20 20:59
- 2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降息3次没反应啊 股友73pK653125 03-2003-20 20:59
- 78 1 [沪银吧] 今日高开低走,最低不会破昨天低点,然后在最近 追高后跳水 03-2003-20 20:59
- 139 2 [中英科技吧] 回光反照 东方多亿 03-2003-20 20:59
- 831 11 [玻璃吧] 没被洗出去的发财了!!刚刚新闻!又又冷修了! 股友1g11q96825 03-2003-20 20:59
- 362 9 [景峰医药吧] 下周不会核按钮吧!已经超过填权的价格了。会有 韭菜藤66 03-2003-20 20:59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第一波66没走,第二波设置的65.99清2/3,造聂啊 AH股神芭菲蛋 03-2003-20 20:59
- 62 0 [郑州煤电吧] 这股真活跃!每天的换手率都居高不下!会做T的 股友2281715Lv9 03-2003-20 20:59
- 10 0 [焦煤吧] 自从开战以来,一到周末,美国佬就不计后果的攻 木剑剑侠温不胜 03-2003-20 20:59
- 169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闫思欠,你解释一下,我鹏华碳中和买在3800点, 光辉思想 03-1903-20 20:59
- 4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真当日韩西欧不动脑筋呢 逆风也要冲 03-2003-20 20:59
- 403 25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,今天涨停才8.66,近期最高9.66,有啥 股市穿堂风 03-2003-20 20:59
- 923 32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业 华海药业资讯 01-2603-20 20:59
- 41 0 [NYMEX原油吧] 拉起来 股友9W83x21089 03-2003-20 20:59
- 68 1 [兴发集团吧] 不发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吗? 不辞辛劳得妮妮 03-2003-20 20:59
- 226 2 [卫星化学吧] 有谁知道这轮涨价之后,东西卖不卖得出去? 观摩学股 03-2003-20 20:59
- 244 9 [黄金/美元吧] 够狠的,砸了100,那不进还得什么时候? 期海T神备号 03-2003-20 20:59
- 6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油价涨你也,油价降也 基民X5716z9131 03-2003-20 20:59
- 621 3 [甘肃能源吧] $甘肃能源(SZ000791)$ 只道花无十日红 03-2003-20 20:59
- 53 2 [汉得信息吧] 概念大涨时此b垫底,概念跌时此b领跌, n197413540795200 03-2003-20 20:59
- 59 0 [天汽模吧] 坑中还有水,水中还有钉,下去就没影 抓牛爆涨 03-2003-20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