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1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原尚股份资讯 03-2003-20 21:19
- 1498 0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大宗交易成交64.38万股 成交额489.93万 晶科能源资讯 03-2003-20 21:19
- 91 0 [平安银行吧] 很简单啊,如果股价跌我就再买,反正我银行三年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3-2003-20 21:19
- 43 0 [优刻得-W吧] 周一又要闷 红红火火买大A 03-2003-20 21:19
- 122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gceps1 03-2003-20 21:19
- 730 7 [舍得酒业吧] 第一份白酒年报,前面很多其他酒的预告了,这么 rjcqnK 03-2003-20 21:19
- 422 0 [宏和科技吧] 每次就是冲高赚钱跑路!来回做 股友09k7586v09 03-2003-20 21:19
- 94 2 [美利云吧] 记录美利云上30的第二十一天 财富海风 03-2003-20 21:19
- 64 0 [索菱股份吧] 这就是个庄股,而且喜欢吃独食! 旺旺大阳线 03-2003-20 21:19
- 46 1 [乙二醇吧] 几个意思,要跌??? 永不做逆势单 03-2003-20 21:1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一波必破3800点 大A站上8000点 03-2003-20 21:19
- 48 0 [低硫燃油吧] 速度上五日线,别装了,主力不去拉白银黄金,, 砸到流动性枯竭 03-2003-20 21:19
- 46 1 [R科林1吧] 这是谁在这里东施效颦跟着我学着拉裤里啊?可南 鑫森淼焱垚羴犇 03-2003-20 21:19
- 151 0 [陕西黑猫吧] [图片] 勇敢的章哲14 03-2003-20 21:19
- 34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行业 | 中证消费震荡调整,商务部:优化入境消 赛道观察家 03-2003-20 21:19
- 67 0 [期权吧] 哎,点还是那个点钱不见了 股友6T513o8927 03-2003-20 21:19
- 8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感觉现在因为这个地缘冲突问题,股债是无差别的 如梦初醒了 03-2003-20 21:19
- 65 0 [中国铀业吧] 乌龙指吗 坚定得金吉拉 03-2003-20 21:19
- 66 0 [振华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今天加了100 铁胆骄驴 03-2003-20 21:19
- 212 1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吴清宇:流动性与政策面利好权益市场, 信达澳亚基金吴清宇 01-2603-20 21:19
- 72 0 [XD中国联吧] 今天庄家套现5.6亿元!大跌远没有结束。 观潮者们 03-2003-20 21:19
- 24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早上地铁上看到油价新闻,心想今天又要吃面,晚 羽扇持筹 03-2003-20 21:19
- 170 1 [聚灿光电吧] 所有XX光电里:最赚钱的股票。利润有增幅的股票 五十变一百 03-2003-20 21:19
- 458 6 [R汇车1吧] 这个成交有意思!说明今日还是卖盘居多。因为剩 股友88VG139192 03-2003-20 21:19
- 120 4 [XD贵研铂吧] 今天建仓600股,一个月内15%应该没问题 A168168A 03-2003-20 21:19
- 2933 15 [润建股份吧] 割肉了,这个账户从200万亏到今天刚好1万了,这 junjie1005 03-2003-20 21:19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不要抱希望,都是骗你们进来的,砸死你们 生龙活虎的旺财 03-2003-20 21:19
- 44 0 [NYMEX铂金吧] 没人玩了,钯都已经跌破发行价,下调保证金了 橡子资产 03-2003-20 21:19
- 104 1 [北大荒吧] 这货今晚不是出年报吗?东北股就是这货色! 明志小强 03-2003-20 21:19
- 151 2 [欣旺达吧] 宁德时代H股尾盘抢筹码,拉升5个点19亿,占整天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3-2003-20 21:19
- 581 0 [XD中远海吧] 这下好看了,红海过不去了,中国去欧洲的货物要 有创造力的魏霏5 03-2003-20 21:19
- 60 0 [慧谷新材吧] 加油,2月2龙抬头,大家发财 羊肉泡馍加肉夹馍 03-2003-20 21:19
- 145 2 [道通科技吧] 看不到去年充电桩业务究竟是否盈利,应该还是亏 股友D3665N2529 03-2003-20 21:19
- 69 0 [广田集团吧] 勾田中,真中,真中酒好喝不贵,还是仰韶酒中。 广田牌拖拉机 03-2003-20 21:19
- 149 4 [协鑫集成吧] 今日5.52走会不会错 日日涨个不涨 03-2003-20 21:19
- 43 0 [纸浆吧] 一个趋势最少5根K线,今天第三根,还有两根K线 痛苦的边缘 03-2003-20 21:19
- 82 2 [卧龙电驱吧] 业绩之前不是已经自愿纰漏过嘛,怎么还这么多拿 股友Y9iSeV 03-2003-20 21:19
- 136 2 [海默科技吧] 尾盘抄底抄对了,原油又开始涨了, 银月万星守 03-2003-20 21:19
- 101 1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羡慕完美钨羡慕港钨,能买这两个的话谁还买A钨 股友02177z92y1 03-2003-20 21:19
- 50 0 [爱玛科技吧] 阿巴阿巴 谦逊的高南 03-2003-20 21:19
- 296 3 [新恒泰吧] 周一低开10个点,割肉,追中复神鹰 股海浮沉VV 03-2003-20 21:18
- 60 1 [鼎捷数智吧] 我多半是病了,越跌越兴奋 机灵聪慧的丁佳玉 03-2003-20 21:18
- 78 0 [龙源技术吧] 6.5附近止跌 东方泓 03-2003-20 21:18
- 53 0 [万里扬吧] 9.6入的,亏了20个点了 一次次的跌倒再来 03-2003-20 21:18
- 272 0 [中国国航吧] 油价根本看不到希望 股友1366Z287a2 03-2003-20 21:18
- 114 1 [银之杰吧] 为什么不出公告 股友89ke522361 03-2003-20 21:18
- 46 1 [智谱吧] 长期看好的可以等600附近抄底了 未来昔日 03-2003-20 21:18
- 86 2 [长青集团吧] 这行情不买垃圾股你们买什么 旺旺真我 03-2003-20 21:18
- 167 5 [博瑞传播吧] 吃肉不跑又被套放我出来,我不玩了 CG养老66 03-1903-20 21:18
- 64 1 [迈瑞医疗吧] 2亿元回购天天拿出来说 股友kYELKP 03-2003-20 21:1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结束了,熊市来临 标致的乔光耀 03-2003-20 21:18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6 股友qFGq61 03-2003-20 21:18
- 14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太棒了好鸡 基民8pWWGI 03-2003-20 21:18
- 292 0 [华电辽能吧] 今日复盘:分化中放量,沪指失守4000点 劫狱的糯米 03-2003-20 21:18
- 4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当地时间20日,北约新闻发言人证实,受中东局势 新光明 03-2003-20 21:18
- 110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特斯拉要花29亿美元采购中国光伏设备,光伏一涨 茉莉花开天天香 03-2003-20 21:18
- 59 0 [一品红吧] 底裤哥早就说了来一个套一个,阴跌到8元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3-2003-20 21:18
- 154 2 [宏桥控股吧] 看今天尾盘的资金,就知道下周的走势啦!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3-2003-20 21:18
- 141 3 [欧菲光吧] 放量下跌,又是双底,就看下周了 Yao成功 03-2003-20 21:18
- 32 0 [氧化铝吧] 同志们,稳住。今晚突破前高 股友2Hr9wl 03-2003-20 21:18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如果不卖资产,这个壳铁定保不住 股友76128z9A76 03-2003-20 21:18
- 76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没有说今天必须发2025年报,惯例推算最快下周一 szqhxy 03-2003-20 21:18
- 49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370再说吧 善诗的韩琳 03-2003-20 21:18
- 47 1 [乙二醇吧] 今晚要跌5% 小萝莉发财 03-2003-20 21:18
- 106 2 [恒立液压吧] 一个大专生常州人民 腼腆羞涩的朗月 03-2003-20 21:18
- 257 2 [白银/美元吧] 3.20晚间白银日内自低位反弹冲高至74.5一线后, 龚贺御金而行 03-2003-20 21:18
- 74 2 [纳斯达克吧] 最起码还有一半红的,我们几乎全绿 否极的敖瑾 03-2003-20 21:18
- 60 1 [科瑞技术吧] 开始好好的,结果差强人意。 浪浪抓鱼人 03-2003-20 21:18
- 103 1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是不是要垮了? 腼腆羞涩泓哥 03-2003-20 21:18
- 150 1 [星帅尔吧] 星帅尔持有极小量宇树科技股权,lP0可刺激价上 毁人者必自毁 03-2003-20 21:18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下周危险了,都是一日游行情,今天高点跑的牛X 买了就涨发发发 03-2003-20 21:18
- 59 0 [晨曦航空吧] 你想跌回去4月? 红桃罐头 03-2003-20 21:18
- 139 1 [云南锗业吧] 下周预测能不到60 DAlong 03-2003-20 21:18
- 116 2 [荣盛石化吧] 问董秘 论语可以这样读 03-2003-20 21:18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能不能出个公告,有点晕。上头 股友238060yk11 03-2003-20 21:18
- 698 0 [金龙机电吧] 大双头跌破后的空间和时间原拟在周三的时间窗口 趋势掌控者 03-2003-20 21:18
- 53 2 [至纯科技吧] 到底了吗 废A渣渣 03-2003-20 21:18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唉,昨天大盘不好,把我吓跑了一半 寻找茶杯底 03-2003-20 21:18
- 9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弹性十足,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 舍予你 03-2003-20 21:18
- 70 0 [莱宝高科吧] 上一次跌这么狠,好像是互加关税。 海边候天明 03-2003-20 21:18
- 507 0 [赛晶科技吧] 储能和半导体业务快速增长 赛晶科技2025年业绩 赛晶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95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0%,纯正CPO标的实 邱梦香财财 03-2003-20 21:18
- 547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:公司股票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东时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642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2025年净利润增长2.98% 拟分红金额和比 中信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329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去年净利706.18亿增2.98%,不良率微降 中信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66 0 [莲花控股吧] 一个字,妖,需要大家去捧,当然也可以躲 JC谁赚米了啊 03-2003-20 21:18
- 31 0 [PVC吧] 煤拉起来了 马克西冰 03-2003-20 21:18
- 4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高油价已成定局,关注电力,绿电,储能,光伏板 寻坑淘金 03-2003-20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