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瓶片吧] 10天线破了,做空 一起飞飞 03-2003-20 21:10
- 170 0 [博纳影业吧] 大盘这波最少下到3700不要轻易抄底。 高抛低吸哥 03-2003-20 21:1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才看到,金太阳收监管函了。下午,有粉丝问我金 H2O215 03-2003-20 21:10
- 65 0 [摩尔线程-U吧] 基金经理赶紧用基民的钱把它买起来,不然配售股 gjfgjf2000 03-2003-20 21:10
- 56 0 [北青传媒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 北青传媒资讯 03-2003-20 21:10
- 72 0 [XD福龙马吧] 下周机器人要涨了,看你能不能有所表现,跌可以 股友2G21Z22888 03-2003-20 21:10
- 63 0 [茂业商业吧] 再直接来两个跌停好吗?我直接全仓杀进去 股友573W05n572 03-2003-20 21:10
- 92 2 [光迅科技吧] 大家帮忙看看跌到什么价位是底啊 努力的欧阳怡萱 03-2003-20 21:10
- 1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入场】目前1小时均线压制,个人现价4668 老叶短线1 03-2003-20 21:10
- 45 1 [焦煤吧] 高开低走 你丑你先走 03-2003-20 21:10
- 45 1 [ST萃华吧] 有什么雷?胡说八道 交通财经 03-2003-20 21:10
- 30 1 [三元基因吧] 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,阴跌不断 股友2908H72K88 03-2003-20 21:1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特斯拉200亿大单来了!刚才刷到消息,特斯拉要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3-2003-20 21:10
- 541 2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环保:实控人之一王洪春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 鹏鹞环保资讯 03-2003-20 21:10
- 142 2 [新希望吧] 现在这烂票的定增究竟是过了还是没过?有没有人 依靠做T回本 03-1703-20 21:10
- 67 0 [精锻科技吧] 公司没有抓住机器人先机,后知后觉,可惜了。老 果敢得贾惜春 03-2003-20 21:10
- 220 0 [上海石化吧] 不好干, 做好人买好股666 03-2003-20 21:10
- 42 0 [大北农吧] ! 不江湖 03-2003-20 21:10
- 99 0 [英威腾吧] 你们认为此股这种跌法正常吗?是不是的跌法?如 股友519I7D5600 03-2003-20 21:10
- 65 0 [天龙集团吧] 填空了,差一点 名字叫阳生 03-2003-20 21:10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进去就是光着出来名字就不吉利 股友97r770701Y 03-2003-20 21:10
- 70 0 [橡胶吧] 发帖庆祝一下,二傻合成胶终于战胜天然橡胶成了 落无痕 03-2003-20 21:10
- 86 0 [Roblox Corp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Roblox Corp-A资讯 03-2003-20 21:10
- 772 0 [徐工机械吧] “献出”救命的“彩票” | 徐工的他,好样的! 徐工机械 03-2003-20 21:10
- 39 0 [菜粕吧] 农作物买不成 基民p06017f010 03-2003-20 21:10
- 348 3 [南山铝业吧] 散户们自己查询一下吧 股友165d3f6881 03-2003-20 21:10
- 70 1 [*ST集友吧] 完了今天刚买的100w下周怎么办 刘地也 03-2003-20 21:10
- 48 0 [万科A吧] 快st的票基金要全面退出,不能买。所以一直卖卖 股友hjBh1Z 03-2003-20 21:10
- 78 1 [易思维吧] 要二次探底,不排除破发。发行市盈率太高 老韭菜盒子熟了 03-2003-20 21:10
- 8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开门 股友922119OS20 03-2003-20 21:10
- 43 0 [螺纹钢吧] 难有行情,撤退做氧化铝去 股友123E90t573 03-2003-20 21:10
- 39 0 [众诚科技吧] 前期44买过.一路补仓做t到34.然后反弹37卖掉了 n1420950834da33d 03-2003-20 21:10
- 46 0 [纯碱吧] 珍惜今天的1200吧,过了今天再也见不到啦。下周 全职模拟盘抄家 03-2003-20 21:10
- 34 1 [豆粕吧] 什么玩意 chenfanayy 03-2003-20 21:10
- 63 0 [金牛化工吧] 甲醇期货涨了,周一应该不用跌停了吧 股友77213d1K63 03-2003-20 21:10
- 146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都跌到这份上了,我不信后面没有反弹,加一笔, 虎味椰子球 03-2003-20 21:10
- 88 0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吧] 算了一下回撤,已经快到止损位了,但是想想这位 大脚板15 03-2003-20 21:10
- 42 0 [焦煤吧] 多操作 kkT1857 03-2003-20 21:10
- 803 9 [长城汽车吧] 有没有可能涨到历史前高 坐看云起658 03-1403-20 21:10
- 3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100元看来稳了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3-2003-20 21:10
- 63 0 [新华都吧] 今天本是龙抬头,却走成了熊 热情的付翼0 03-2003-20 21:10
- 162 6 [海特生物吧] 给我的延江股份提鞋都不配 林间风忆事 03-1803-20 21:10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谁砸得太厉害了。 一颗被薅秃头的老韭菜 03-2003-20 21:09
- 120 2 [九安医疗吧] 下周一把缺补了把,两板之间的小缺口 向上翻翻翻 03-2003-20 21:09
- 689 5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→宇树:供货9系超高镍三元正极材料(Ni≥9 Crystalshoes2 03-2003-20 21:09
- 39 0 [德国DAX30吧] 跟石油? 股友EwVhQY3808 03-2003-20 21:09
- 5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为啥渤海报1.345呢?080和那种也要差?不懂啊 股友5282x2p603 03-2003-20 21:09
- 69 1 [奥克股份吧] 不影响公司经营,不影响公司业绩,不影响出产产 愤怒的大花猫 03-2003-20 21:09
- 239 10 [金洲3吧] 结论:谴责是“病灶”,重整是“手术”,成败看 海陆童 03-2003-20 21:09
- 109 1 [招商南油吧] 油气跌了,沪爷继续暴跌了,三桶油都拉不住,但 股友w807r22651 03-2003-20 21:09
- 88 1 [劲拓股份吧] 周一26 金刚般若20172115 03-2003-20 21:09
- 170 2 [*ST精伦吧] 这股的封单是一点点吃掉的,不是st万方那样一口 庄股的克星 03-2003-20 21:09
- 65 0 [奥瑞德吧] 反包机会大 阿双擒龙 03-2003-20 21:09
- 50 0 [海阳科技吧] 两天打回原型了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03-2003-20 21:09
- 467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实际上当下这个价格拿不到现货,但是为了让资本 沈迷股市的大傻瓜 03-2003-20 21:09
- 72 0 [北摩高科吧] 去年底到今年初涨了快一倍,现在短期内是不会有 精神的岳晹 03-2003-20 21:09
- 28 0 [燃油吧] 昨天4930.差一百回本 览众山一 03-2003-20 21:09
- 100 2 [佰维存储吧] 为了增发,必须打压股价,唯一的遗憾, 关注我看自选 03-2003-20 21:09
- 117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今天到现在还不出净值 基民A33635563i 03-2003-20 21:09
- 41 0 [软通动力吧] 骂 生机四海de珮青 03-2003-20 21:09
- 574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C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持有或加仓,行情尚未完结”$ 股友930689r66r 03-2003-20 21:09
- 49 0 [红宝丽吧] 我说的对吧 小曾子用大盆接 03-2003-20 21:09
- 664 3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接着平量运行,没有缩量:没有止跌迹象没有 抓住金色飞贼 03-2003-20 21:09
- 45 0 [豆粕吧] 晚上挂3050空看看能进去不 碱直无理 03-2003-20 21:0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骁勇的干珺 03-2003-20 21:09
- 92 4 [千里科技吧] 又又又跳水,我再等…… 小小花苞 03-2003-20 21:09
- 376 0 [航发动力吧] 坚定持有吗....... 随谷而动 03-2003-20 21:09
- 236 0 [正丹股份吧] 图片评论 c1999261421867732 03-2003-20 21:09
- 38 0 [螺纹钢吧] 前期高点3186,低点????? 痛苦殇 03-2003-20 21:09
- 104 1 [上海环境吧] 年报据说非常不好,快跑还要跌 独划桨 03-2003-20 21:09
- 111 0 [东土科技吧] 投降了 自由90后 03-2003-20 21:09
- 51 0 [豫能控股吧] 补跌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3-2003-20 21:09
- 39 0 [丁二烯胶吧] 牛逼下半年还加产能呢 总会成长的 03-2003-20 21:09
- 701 1 [ST洲际吧] 上央视了,情绪发酵周一涨停 股友5530Z5F556 03-2003-20 21:09
- 354 3 [ST金鸿吧] 是谁拿了我的筹码,站出来 傻博弈 03-2003-20 21:09
- 49 0 [华电能源吧] 龙头! 股友879x55x626 03-2003-20 21:09
- 116 4 [金开新能吧] 周一10.30左右低吸 股友30U3397K19 03-2003-20 21:09
- 1250 2 [朗玛信息吧] 无法用语音表达对朗玛的恨,更多的是恨自己,一 花少杰 03-2003-20 21:09
- 60 0 [金太阳吧] 多大点事啊 股友66rx318850 03-2003-20 21:09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本年绝对再见5,6元钱。 娴雅文静的乔宛杨 03-2003-20 21:09
- 33 0 [对二甲苯吧] 能化闭眼多,永远都是对的。 做最省力的方向 03-2003-20 21:09
- 154 3 [晶科能源吧] 出利好了,股神们小心一点 股友2z85V97070 03-2003-20 21:09
- 182 4 [安道麦A吧] 这货的上涨基因已经绝经,永远不会来红了 股友irIj61 03-1803-20 21:09
- 46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迟发一点就吓坏了?真是又菜又爱玩 物归原主 03-2003-20 21:09
- 602 4 [旗天科技吧] 豆包回复实质性终止七彩虹定增审理,下周是不是 蕙质兰心的坤宇9 03-2003-20 21:09
- 58 0 [招商蛇口吧] 原油上涨会引起通胀么,通胀对于地产会形成抑制 高科技与地产 03-2003-20 21:09
- 984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“二次创业”:从云到Token,千亿美元 阿里巴巴资讯 03-2003-20 21:09
- 38 0 [豆粕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。近涨不过远吗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3-2003-20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