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麻痹,买什么崩什么 涨跌幅研究员 03-2003-20 21:14
- 159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无语了 基民81i098e056 03-2003-20 21:14
- 154 0 [ST能特吧] 刚看了一下机构全跑了只有一家,意思就是他们在 赞赞福哒 03-2003-20 21:14
- 66 2 [股市实战吧] 恒盛能源跌30多个点了,扛不住了,大家下周一怎 股友31T9333L61 03-2003-20 21:14
- 165 1 [协鑫集成吧] 马斯克最大供应商,就是你……周一直接500亿涨 八方来财王大炮 03-2003-20 21:14
- 156 0 [齐心集团吧] 深度分析了一下,这票居然没有创源股份的性价比 股友8q982i8239 03-2003-20 21:14
- 40 0 [沪铝吧] 把外盘带崩了 靓彩资本 03-2003-20 21:14
- 206 1 [温州宏丰吧] 浙江东日(600113)也是温州的股票,也没有特别 耕夫居主人 03-2003-20 21:14
- 176 2 [铜陵有色吧] 这垃圾半个月亏了5400清仓(6.1走的)!这周亏- 衲来古寺要碗粥 03-2003-20 21:14
- 63 0 [浙能电力吧] 不跌就很不错了超越百分之95 股友U71828715f 03-2003-20 21:14
- 86 0 [盈方微吧] 农民工们,应该是收购成功了,一家三板两家五板 可爱的冷怡萱 03-2003-20 21:14
- 63 1 [洋河股份吧] 能不能下跌到20块以下? 热心的游翔云 03-2003-20 21:14
- 59 0 [红宝丽吧] 早上进去就是1万去1000谁进谁倒霉 股友7513212V0R 03-2003-20 21:14
- 35 0 [氧化铝吧] 有色品种里算。强的了 木落一 03-2003-20 21:14
- 135 4 [供销大集吧] 这只股票有恶意,唱多的有恶意,做空的。反正我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3-2003-20 21:14
- 78 2 [XD紫金矿吧] 哈哈哈,一涨就看到一百二百,一跌就看到15、20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3-2003-20 21:14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下跌才刚开始 n143141648121e2b 03-2003-20 21:14
- 223 0 [旗天科技吧] 一则走私英伟达服务器传闻造成储存芯片暴跌,七 n145513197188238 03-2003-20 21:14
- 59 0 [苏药发3吧] 下周停牌了! 等跌透了再买 03-2003-20 21:14
- 52 0 [蘅东光吧] 拉尾盘怎么啦,拉30CM也喜欢啊! 股友319h387p15 03-2003-20 21:14
- 100 2 [XD紫金矿吧] 别等了,周一出年报 风一直吹789 03-2003-20 21:14
- 803 3 [江苏新能吧] 昨日反包失败,今天走得还行,可能是因为前排的 股友I701276i82 03-2003-20 21:14
- 253 2 [天通5吧] ,看看曾经的汇绿5,这才哪到哪,刚刚起程! 只为赚很多钱 03-2003-20 21:14
- 102 0 [云赛智联吧] 我觉得不用看周末利好了,协创的情绪可能蔓延到 皓小月 03-2003-20 21:14
- 261 2 [国脉科技吧] 那位凡尔赛的股友,你还好吗?这股票如你所愿, 蚂蚁搬家在路上 03-1903-20 21:14
- 156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今天的涨幅吓了我一大跳, 基民1oGzpX 03-2003-20 21:14
- 596 1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连收3个涨停板 韶能股份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36 0 [淀粉吧] 要不你横到不动,要不整上天。 期钙游子 03-2003-20 21:14
- 58 0 [千岸科技吧] 千岸科技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 千岸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60 0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下午开盘就把算力带崩了 沉稳的孟霖溪 03-2003-20 21:14
- 56 0 [通源石油吧] 有预感卖飞了,踏马的,早知道昨天卖了,今天接 纪博長 03-2003-20 21:14
- 327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CPO行情近期反弹给力,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C$逆势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3-2003-20 21:14
- 172 2 [宁德时代吧] h股尾盘疯了? 股友867p168z72 03-2003-20 21:14
- 52 0 [科恒股份吧] 垃圾活该退市 有激情的寒叶铃9 03-2003-20 21:14
- 461 8 [法尔胜吧] 官方否认重组和没有光纤业务 股友088r27H011 03-2003-20 21:14
- 39 0 [对二甲苯吧] 需要来个涨停 沉着的张博弘1 03-2003-20 21:14
- 4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懂王又在画K线了 丰满娇嫩的鹿晗 03-2003-20 21:14
- 151 1 [宏景科技吧] 超威走私,违反的是丑国法律。卖入国内,是正常 G左右逢源123 03-2003-20 21:14
- 415 1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2025年净亏损138752.51万元 山东海化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69 0 [AI应用吧] 炸了!AI智能体主升浪,深信服拿下OpenClaw安全 动人的大哥哥 03-2003-20 21:14
- 20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天多空来回洗P,波动太大,节奏一乱就容 雪baoxue16996 03-2003-20 21:14
- 40 0 [焦煤吧] 58的单要不要止损? 股友0509g25N20 03-2003-20 21:14
- 337 3 [博纳影业吧] 贵司还会不会继续参投飞驰人生4 ? 博纳影业股友 03-1903-20 21:14
- 229 15 [喜相逢集团吧] 无知小散太多,还乱发贴,港股业绩报,为避免波 抄新专业户 03-2003-20 21:14
- 174 2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-1.16 我是搬砖的蚂蚁 03-2003-20 21:14
- 36 0 [沪银吧] 还是关闭这股市吧! 股友靓哥哥 03-2003-20 21:14
- 87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第二特点,随着大盘一起大跌过程中,大盘 弱府井 03-2003-20 21:14
- 45 0 [豆二吧] 05和09差这么大 超神不是神 03-2003-20 21:14
- 59 0 [洪兴股份吧] 19.95今天半层仓位,反弹5个点就跑。如果下跌, 南阿弥陀佛无 03-2003-20 21:14
- 39 1 [沪铝吧] 外盘都被带跳水了 量化机器猫 03-2003-20 21:14
- 84 2 [中国移动吧] 感谢这周拉高给我减仓 价投能开智辩善恶 03-2003-20 21:14
- 59 0 [利亚德吧] 下周一反弹是跑路机入会,大盘反弹一下还会跌, 股友Xp9SpC 03-2003-20 21:14
- 95 4 [钧达股份吧] 估计今天做倒T的也没想到会下来这么多。 唯平常心 03-2003-20 21:14
- 369 3 [九洲集团吧] 你们看301658首板炸板,一样的走势 没有亿点点 03-2003-20 21:14
- 67 0 [景顺抵押资本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景顺抵押资本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48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58 0 [科恩-斯蒂尔斯金融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科恩-斯蒂尔斯金融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在2.98来回吸筹,拉上兑现,然后又砸到同样 大A日常扣费 03-2003-20 21:14
- 32 0 [豆粕吧] 资金操控太明显,撤 好名被狗取了 03-2003-20 21:14
- 447 5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在王家沙坐了半小时,收银台提醒来单,淘宝闪 shemeimei 03-2003-20 21:14
- 61 0 [慧谷新材吧] 买彩票的概率打个希望 股友1Y316265N3 03-2003-20 21:14
- 46 1 [焦煤吧] 1180空半仓,1200全仓 只能低吸切记啊 03-2003-20 21:14
- 154 3 [三江购物吧] 一路调整,不过离底部越来越近了,众人恐慌的时 股友t580I05635 03-2003-20 21:14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有十元还在里面的吗 栖云2 03-2003-20 21:14
- 490 0 [中信银行吧] A股首份上市银行年报揭晓!中信银行不良率“七 中信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674 12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:兰石重装关于子公司重工公司增资扩股 兰石重装资讯 03-0903-20 21:14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月跌了17%了,和谁说理去 翻转2026开始 03-2003-20 21:13
- 36 0 [菜粕吧] ???05怎么这么傻?看不懂 不要臆想行情 03-2003-20 21:13
- 47 0 [豆油吧] 是时候站起来当大哥了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3-2003-20 21:13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易忧危……算什么?只要有钱就能盖顶……! 明年到俺家 03-2003-20 21:13
- 33 1 [玻璃吧] 65空继续格局止损75设置好!看看破不破3位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3-2003-20 21:13
- 94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投资最忌讳的就是情绪化操作,一跌就卖一涨就追 天天都是艳阳天 03-2003-20 21:13
- 2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进的哭鼻子吧 股友H9156M5363 03-2003-20 21:13
- 579 2 [钧达股份吧] 做T酸歪歪 股友93d1253J59 03-2003-20 21:13
- 106 3 [信邦制药吧] 崩了,快逃吧 股友dp6U5h 03-2003-20 21:13
- 187 3 [天通5吧] 最好是有新大股东进场管控! 指点大业 03-2003-20 21:13
- 57 0 [山东矿机吧] 来配合大股东低价定增,一路股价下杀。 好好舒缓的华华 03-2003-20 21:13
- 86 0 [山河药辅吧] 把缺口打下去吧。别上市十年,年年都是一个涨停 两亿韮菜 03-2003-20 21:13
- 93 1 [退市创兴吧] 这个时候跑路真应该长点心,年报过后再来。周一 我比郭敬明高 03-2003-20 21:13
- 809 0 [金牛化工吧] 这是最大利好 买了就是7连板 03-2003-20 21:13
- 54 1 [淀粉吧] 看增仓我感觉做多还有机会要开吗? 紫运天成 03-2003-20 21:13
- 66 0 [特力A吧] 垃圾股,全是小散 鸱夷子皮33 03-2003-20 21:13
- 83 0 [XD贵州茅吧] 03年四五十 股友838c6z3208 03-2003-20 21:13
- 41 0 [沪锡吧] 锡不是再挖十来年就没了?看来还是不重要。不太 乔丽玮 03-2003-20 21:13
- 432 2 [华电辽能吧] 大家晚上好,好久没出来发声了,本人在股市摸爬 晓孩歌说股 03-2003-20 21:13
- 433 2 [拓维信息吧] 狮子白起粉丝看过来,有新号了哦 美丽蓝海 03-1903-20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