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过,跌到位,调整时间够了,我还是会回去的。 H2O215 03-2003-20 21:17
- 78 1 [东方海洋吧] 暴力下跌极起公愤了,下星一又大批散户杀入,公 股友pcZtCD 03-2003-20 21:17
- 113 5 [沃尔核材吧] 中国投资信息是内资还是外资,一直在卖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03-2003-20 21:17
- 28 0 [丁二烯胶吧] 16610,谁赞成,谁反对? 踢球去 03-2003-20 21:17
- 61 1 [ST京蓝吧] 那么多争论干嘛,跌一波就完了,想买的赶紧上车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3-2003-20 21:17
- 68 0 [超颖电子吧] 套的就是你们这群看k线图的 涅槃乐队 03-2003-20 21:17
- 202 2 [海昌新材吧] 戴维斯的长期投资故事!每个人都在赚认知以内的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2-1003-20 21:17
- 228 3 [秀强股份吧] 特斯拉调研的厂家里没有秀强 股友10K726972z 03-2003-20 21:17
- 40 0 [PVC吧] 多,会不会涨到6000 盆满善贾的李寻欢 03-2003-20 21:17
- 23 0 [赣知1次吧] 啦啦啦 刘大麻瓜 03-2003-20 21:17
- 83 0 [XD北自科吧] 一切为了定增 减肥不成功 03-2003-20 21:17
- 73 0 [精密科学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精密科学资讯 03-2003-20 21:17
- 61 2 [原油吧] 美国财政部是不是再做空wti? 道动之反交易圈 03-2003-20 21:17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杀的更凶了 出水的管兰 03-2003-20 21:17
- 54 1 [深水海纳吧] 这还有什么怀疑的,果断离场 你怎么看 03-2003-20 21:17
- 39 0 [淀粉吧] 牛大发了,这货要搞成下一个甲醇 孤影23 03-2003-20 21:17
- 3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又开始诱多 一本万利钱 03-2003-20 21:17
- 40 1 [玻璃吧] 现实就是散户做多,库存就堆成山,可以跌到900. 爆仓王来了 03-2003-20 21:17
- 209 3 [中来股份吧] 周一起步跌五个点 魏子钧 03-2003-20 21:17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炒股票还不如存银行丶赚个鸡毛钱丶完全浪费光阴 股友7L826m3999 03-2003-20 21:17
- 6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维持震荡整理的形态//@理性投机者2025:昨天就说 理性投机者2025 03-2003-20 21:17
- 286 0 [海锅股份吧] 服了这口破锅 坚韧的柳徐佳蕾 03-2003-20 21:17
- 49 1 [海格通信吧] 有点受不了了这么能跌 买票天天红 03-2003-20 21:17
- 30 0 [淀粉吧] 先杀空,再杀多 乐观的司马欣儿 03-2003-20 21:17
- 38 1 [丁二烯胶吧] 大瀑布?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3-2003-20 21:17
- 69 1 [澳元吧] 怕美国战败所以做空美元指数,做多澳元有望快速 金银的郑玮 03-2003-20 21:17
- 62 0 [天汽模吧] 靠讲故事的能走得远吗? 股友8H230m2339 03-2003-20 21:17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学补一下21355的缺口 跑步进場 03-2003-20 21:17
- 484 1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$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$这只基金快烂到家了!滞涨 知识的舒琦1 03-2003-20 21:17
- 1811 1 [美利云吧] 3.19晚:聊几句,今天市场太割裂,逃命的逃命, 渔夫观市 03-1903-20 21:17
- 45 0 [沪铜吧] 这个盘真的一手都没有…如此顺滑… 慕容星雨 03-2003-20 21:17
- 79 1 [美利云吧] 全是机构,那么行情是不是差不多结束了 一杯咖啡 03-2003-20 21:17
- 142 4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003-20 21:17
- 72 0 [华灿光电吧] 你永远搞不懂量化想干嘛。 放开那个散户 03-2003-20 21:17
- 135 4 [中际旭创吧] 中国股市所有股票都要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,易中 愉快de大雁 03-2003-20 21:17
- 82 0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看盘口情况不妙,在7.32元砍掉一半仓位,现 雪峰消融春天到 03-2003-20 21:17
- 55 0 [万科A吧] 现在可以抄底拿长期了吗?靠你回本了 大A燕双鹰 03-2003-20 21:17
- 485 5 [海兰信吧] 无论如何,收购是大利好 股友6N021h7567 03-2003-20 21:17
- 51 0 [A500ETF南方吧] 5659-304 股友P880 03-2003-20 21:17
- 931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蓝天白云挺好 03-2003-20 21:17
- 669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百家号收益归零?这些隐藏门槛你踩坑了吗! 小思爱理财 03-2003-20 21:17
- 77 1 [鹏欣资源吧] 直奔5-6元区间 武当山风云 03-2003-20 21:17
- 51 1 [浙大网新吧] 板块轮动该涨的时候怂在下面,跌的时候一往无前 巽_四燕草 03-2003-20 21:17
- 35 0 [玻璃吧] 开多了,,友友们加油!我在1500等你哦 时空经纬 03-2003-20 21:17
- 106 0 [爱丽家居吧] 光脚,继续下行 万点就是梦 03-2003-20 21:17
- 1374 4 [新特电气吧] 2026年新特电气值得投资吗? 小木头王先生 03-2003-20 21:17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周末黄毛应该开了空仓,小心它放消息做空。 把指数踩成地平线 03-2003-20 21:17
- 240 0 [东方新能吧] 记录一下成长过程() 清凉一帅 03-2003-20 21:17
- 127 1 [创世纪吧] 我感觉要么高开10个点以上要么低开,低开说明消 温和友善的镜湖9 03-2003-20 21:17
- 356 8 [嘉美包装吧] 非要从技术k线上分析嘛周一看涨 学渣1号 03-2003-20 21:17
- 909 5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有魄力的苗衡13 03-2003-20 21:17
- 129 3 [重百集团吧] 大盘涨,重百不涨 多空了然 03-2003-20 21:17
- 685 6 [奥瑞德吧] 平开低走,执行操作纪律,清仓。4.39元挂买单建 牛股追踪价值挖掘 03-2003-20 21:17
- 2890 1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上调3月下半月长单采购报价 章源钨业资讯 03-2003-20 21:17
- 4840 2 [晶晨股份吧] 117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晶晨股份资讯 03-1803-20 21:17
- 326 5 [晶科科技吧] 家人们,明天割不割啊 nerf2088 03-1603-20 21:17
- 95 0 [海兰信吧] 你爷早走了,骂你都费口水,看不懂公告就。 鲜嫩的韭菜2021 03-2003-20 21:17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当地时间3月18日,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匈牙利工厂 沧海一粟一声笑 03-2003-20 21:17
- 143 0 [黄金吧] 3.23~3.29下周重磅财经热点事件!1.国际储能大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3-2003-20 21:17
- 128 1 [野村东方国际正和2号吧] 搞什么,这么垃圾,还不如活期宝了 Alun天天天红 03-2003-20 21:17
- 54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创指创了新高,牛。我买的招商证券已跌破9. 股友jiTlIf 03-2003-20 21:17
- 260 2 [芯能科技吧] 今日加仓到12400股,不知道周一会不会大幅度回 股友m06T951087 03-2003-20 21:17
- 163 4 [电投绿能吧] 自选里唯一红的 镇江健身大使阿诺 03-2003-20 21:17
- 49 0 [中复神鹰吧] 碳毛!我永远的爱! 新三板股侠 03-2003-20 21:17
- 36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鎏潋4916 03-2003-20 21:17
- 55 0 [川金诺吧] 炒股才知道人心是多么的黑暗和险恶! 爱思考的李寻欢 03-2003-20 21:17
- 78 1 [神州信息吧] 价格笼子为什么没用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03-2003-20 21:17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满仓干 听雨723833 03-2003-20 21:17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上去 镇定的康淼洋 03-2003-20 21:17
- 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“牛”! 两个大茄子 03-2003-20 21:17
- 58 0 [ST京机吧] 静待花开…… 交易注定孤独 03-2003-20 21:17
- 485 18 [XD三友化吧] 六连跌不是尽头!2024年8月30日有过连续10天下 煎熬来了 03-1903-20 21:17
- 34 0 [燃油吧] 主力一回来拉燃油,,白银黄金就被空头打下去了 砸到流动性枯竭 03-2003-20 21:17
- 60 0 [引力传媒吧] 跟天地差远了 cola釉子 03-2003-20 21:17
- 84 3 [丁二烯胶吧] 15300的多单有多少被震出来了 老练的余心宇 03-2003-20 21:17
- 73 1 [川润股份吧] 流入一个亿都能绿三个多点 明天都还好 03-2003-20 21:17
- 421 6 [焦煤吧] 冲击1800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3-2003-20 21:17
- 66 1 [盈新发展吧] 我3.44走,昨天3.05进来套着了 dzg333333 03-2003-20 21:17
- 40 0 [焦煤吧] 哈哈意外之喜! 只做空单的多头1 03-2003-20 21:17
- 192 6 [江龙船艇吧] 16.5还能回本吗? 股友pSAUMJ 03-2003-20 21:17
- 35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庄家死坏的 股友2K7C7L 03-2003-20 21:17
- 77 2 [德国ETF华安吧] 今天开始进场 股友18G9V08727 03-1903-20 21:17
- 505 11 [玉米吧] 坦白说,这个图形,不敢做空虽然我很想空,非常 股友z19317r366 03-1803-20 21:17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$水晶光电(SZ002273)$ 八方有余地李剑白 03-2003-20 21:17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没回购吗 shemeimei 03-2003-20 21:17
- 166 0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集团:2025年归母净利润3.6亿元,同比下降0 健民集团资讯 03-2003-20 21:17
- 1507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大宗交易成交1902.35万元 招商轮船资讯 03-2003-20 21:17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万科A:控股子公司SCPG16.54亿元银行贷款获准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