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盛龙股份吧] 这玩意上市会疯不 股友1Y316265N3 03-2003-20 21:15
- 182 2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合晶:融资净买入173.56万元,融资余额1.56 上海合晶资讯 03-2003-20 21:15
- 342 12 [平安银行吧] 我想知道5.96是包括了中期的2.36还是不包括 浮盈散修 03-2003-20 21:15
- 214 3 [综合铝03吧] 伦铝走的好好的,硬是被内盘拉下来。国外觉得便 代达罗斯之殇 03-2003-20 21:15
- 577 2 [金风科技吧] 持续保持战斗状态 股友5l50O57858 03-2003-20 21:15
- 93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个人工智能,一个机器人,开年以来跌的死死的 这次要突破6124了 03-2003-20 21:15
- 101 0 [工银科技智选混合C吧] 今个又是绿的嘛。怎么好 基民681qZ13738 03-2003-20 21:15
- 139 3 [丁二烯胶吧] 今年的感觉就是这么牛掰,难怪我今年买啥赚啥的 只看不做学经验 03-2003-20 21:15
- 433 6 [TCL中环吧] 我妹妹10.86买的,今天上午9.57割肉卖了,损失 靠谱系数 03-2003-20 21:15
- 392 7 [天通5吧] 天通5系是不会降3系的,除非公司故意不出年报。 张长灿 03-2003-20 21:15
- 58 0 [鼎龙股份吧] 46.20买了, 股友88130F1G28 03-2003-20 21:15
- 85 0 [恒立液压吧] 你们都卖吧我跌停买入 融资掘金 03-2003-20 21:15
- 41 0 [PVC吧] 今晚到星期一,估计能重回6000点以上了。做多趋 天天向热爱生活 03-2003-20 21:15
- 68 0 [KNOT Offshore Partners LP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KNOT Offshore Pa资讯 03-2003-20 21:15
- 80 1 [恒铭达吧] 难产 n1413106493d6124 03-2003-20 21:15
- 32 0 [沪金吧] 何时到900? 股友brxO09 03-2003-20 21:15
- 284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优质宇权科技IPO概念。 涟源小股民 03-2003-20 21:15
- 684 2 [宁德时代吧] 大行给A股这边的目标价很高的啊~可惜就是不涨 逍遥记 03-2003-20 21:15
- 96 0 [片仔癀吧] 麝香在全身的走窜能力特别强! 妩媚动人的霜白1 03-2003-20 21:15
- 237 7 [天地在线吧] 啥意思啊我今天买的为什么都说直播什么情况 芝麻哥哥 03-2003-20 21:15
- 213 5 [奥佳华吧] 各位大神:据说奥佳华跟宇树大有关系…有知道的 股友7292186Pg7 03-1903-20 21:15
- 3065 2 [西磁科技吧] 25年前21元买3.47元,18年前18元抢着买3元,1月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2-1003-20 21:15
- 100 0 [富邦科技吧] 要是有大量的小散这时候能融券做空,估计下周就 窗前_听雨 03-2003-20 21:15
- 10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东局势影响下,板块跟着调整。拿着看看吧,毕 股友i0738R0207 03-2003-20 21:15
- 134 1 [新华医疗吧] 为何这货股价这么低迷,假如公司医疗集采的价格 股市见证人 03-2003-20 21:15
- 181 2 [招商添利两年债券吧] 你这基是到头了 双眸失神 03-1903-20 21:15
- 56 0 [*ST准油吧] 跌成这样无法理解 不买票手痒 03-2003-20 21:15
- 41 0 [沥青吧] 这货怎么不跟涨呢 常平赵老割 03-2003-20 21:15
- 63 0 [独立银行(密歇根州)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独立银行(密歇根州)资讯 03-2003-20 21:15
- 2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一个星期能亏我两个地板,比股票还恐怖 Miffy 03-2003-20 21:15
- 41 0 [豫能控股吧] 补跌,补贴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3-2003-20 21:15
- 3516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回落至71美元/盎司下方 日内跌2.5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1:15
- 28 0 [PVC吧] 还要暴涨,做多趋势未改 天天向热爱生活 03-2003-20 21:15
- 94 3 [白糖吧] 哎,四眼仔不出来喊空搞得我都空仓不敢买了,赶 吾桐阳光 03-2003-20 21:14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要创新高了么? 想想fy 03-2003-20 21:14
- 363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NJ孤狼 03-2003-20 21:14
- 174 5 [锋龙股份吧] 宇树上市了,锋龙你等着吧,下周再跌就干翻你 通天股 03-2003-20 21:14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周一又低开稳稳当当垃圾 风清1 03-2003-20 21:14
- 89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基金经理的源杰全卖了? 基民tV8phu 03-2003-20 21:14
- 127 3 [玻璃吧] 空头太厉害了,做多的兄弟们还好吗? 留着超越 03-2003-20 21:14
- 42 0 [XD紫金矿吧] 98天到0.1分 美的太太 03-2003-20 21:14
- 36 0 [烧碱吧] 就10万持仓没行情了。 股友2566377zt2 03-2003-20 21:14
- 236 0 [协创数据吧] 难兄难弟,但是协创这几周都是跌的,利通不一样 股友6G9p171371 03-2003-20 21:14
- 73 2 [盈方微吧] 涨停涨的都高兴不起来了!是走还是留搞不懂 海平面120090861 03-2003-20 21:14
- 43 0 [博纳影业吧] 没多久就要回三块多了 股友2O8902Y003 03-2003-20 21:14
- 57 0 [北新建材吧] 听唱多的一辈子吃不了一个菜,如果唱多管用,我 股友1Qu3nK 03-2003-20 21:14
- 231 0 [光环新网吧] 03-2020:47:17369.61万阅读腾讯元宝派宣布开启 股友36ne791777 03-2003-20 21:14
- 34 0 [滴普科技吧] 周一看港股通持股比例能不能减少,就知道能不能 随风6666 03-2003-20 21:14
- 857 21 [天地在线吧] 无论总榜还是茶叶榜,断层领先,特别是茶叶榜, 在大A走刀口 03-2003-20 21:14
- 122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[图片] 长长长长长昀 03-2003-20 21:14
- 497 4 [锰硅吧] $锰硅605(CZCE|SM605)$ 就就我 03-2003-20 21:14
- 328 1 [内蒙新华吧] 内蒙新华:拟使用不超4.00亿元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内蒙新华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527 4 [锦波生物吧] 有哪位了解离职高管减持是否还需要披露减持?刚 股友226y9I5836 03-2003-20 21:14
- 72 1 [万源通吧] 这次必须超过38的前高,冲不过就是高点一次比一 股友89m9771i86 03-2003-20 21:14
- 39 0 [超微电脑吧] 利好海光寒武纪? 大发纳福地林平之 03-2003-20 21:14
- 641 3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.2% 拟10派3.6 平安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189 3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抄底了,低空经济不会这么拉机吧? 赚钱的不能亏钱卖 03-2003-20 21:14
- 70 0 [振华新材吧] 持仓不多,近两千股,我只有两只持仓小的是红的 股友9uY6227399 03-2003-20 21:14
- 638 8 [兰石重装吧] 周一补跌 有魄力的钟炯 03-2003-20 21:14
- 588 7 [天通5吧] 股吧精简版(直接复制发贴)五指山下五百年,老 山水六旗 03-2003-20 21:14
- 81 2 [恒润股份吧] 最后一把还掉6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3-2003-20 21:14
- 210 2 [三七互娱吧] 看好下周强势反包。 再追2万恒科 03-2003-20 21:14
- 19042 9 [青岛银行吧] 业绩增长超市场预期 二十七股市盈率仍不足三十 青岛银行资讯 03-1903-20 21:14
- 420 3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获评2025年度国家级“绿色工厂” 坚 惠云钛业资讯 03-1803-20 21:14
- 54 0 [博雅生物吧] 赶快割肉走,割肉离场 懂的很多地斐奥娜 03-2003-20 21:14
- 105 1 [海伦哲吧] 炒股起码要看周K短期必须下跌 巴菲特一万世 03-2003-20 21:14
- 33 0 [LPG吧] 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追多了,上涨趋势 David999 03-2003-20 21:14
- 215 0 [狮腾控股吧] 真的把獠牙亮出来了,厉害走成下行趋势就有点麻 理性投机者2025 03-2003-20 21:14
- 69 0 [新锦动力吧] 大盘都跌破半年线了:本垃圾还有得跌-半年线:5 股友OVnvQD 03-2003-20 21:14
- 14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丑媳妇迟早要出来见婆婆 Shewr 03-2003-20 21:14
- 524 3 [思特威-W吧] 从产业上了解下来,海思一直有自研。为保障极限 股友R1813Q7716 03-2003-20 21:14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着急用钱早上7.8清了,没想到还清对了,亏了3个 价值投资坚定持有 03-2003-20 21:14
- 429 1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,还有谁啊 一路长红红1 03-2003-20 21:14
- 457 2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2025年年度报告 山东海化资讯 03-2003-20 21:14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不要老是拿融资余额说事也就15个亿连市值十分之 喜欢晴天 03-2003-20 21:14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看看顺灏股份,再升科技,同样的商业航天老龙头 八方成金得苗若兰 03-2003-20 21:14
- 99 2 [科大讯飞吧] 唯一有前景的一个项目就是AI医疗。但是体量现在 股技重施 03-2003-20 21:14
- 154 4 [城投控股吧] 没事没事!这是技术性调整,不要怕! 高胜A 03-2003-20 21:14
- 71 3 [德国ETF华安吧] 这个纯场内ETF,个人投资者是没法套利吧 河畔的风123456 03-2003-20 21:14
- 78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操手打磕睡了。 乐观的薛琨20 03-2003-20 21:14
- 234 8 [金正大吧] 车上的兄弟你们感觉怎么样,我星期二3.69涨停就 股友10T835h582 03-2003-20 21:14
- 31 0 [聚丙烯吧] 一天400个点波动啊 八方来财得千道流 03-2003-20 21:14
- 115 2 [英科医疗吧] 周k怎么走,好奇 钉子1 03-2003-20 21:14
- 84 7 [ST棕榈吧] 大盘不行啊 恒宝成本1944 03-2003-20 21:14
- 54 0 [中矿资源吧] 五个亿啊,换我我也减啊,减完干啥不香 股友H9000t8722 03-2003-20 21:14
- 12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$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$诺德新生活C通信+电子占比 龙岛理财 03-2003-20 21:14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我与主力共存亡直到退市 每月赚5万 03-2003-20 21:14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你一买准他跌,你一卖他准涨就这么尿性 股友zjSFvp 03-2003-20 2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