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4 [协鑫集成吧] 今日5.52走会不会错 日日涨个不涨 03-2003-20 21:19
- 43 0 [纸浆吧] 一个趋势最少5根K线,今天第三根,还有两根K线 痛苦的边缘 03-2003-20 21:19
- 82 2 [卧龙电驱吧] 业绩之前不是已经自愿纰漏过嘛,怎么还这么多拿 股友Y9iSeV 03-2003-20 21:19
- 136 2 [海默科技吧] 尾盘抄底抄对了,原油又开始涨了, 银月万星守 03-2003-20 21:19
- 101 1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羡慕完美钨羡慕港钨,能买这两个的话谁还买A钨 股友02177z92y1 03-2003-20 21:19
- 50 0 [爱玛科技吧] 阿巴阿巴 谦逊的高南 03-2003-20 21:19
- 296 3 [新恒泰吧] 周一低开10个点,割肉,追中复神鹰 股海浮沉VV 03-2003-20 21:18
- 60 1 [鼎捷数智吧] 我多半是病了,越跌越兴奋 机灵聪慧的丁佳玉 03-2003-20 21:18
- 78 0 [龙源技术吧] 6.5附近止跌 东方泓 03-2003-20 21:18
- 53 0 [万里扬吧] 9.6入的,亏了20个点了 一次次的跌倒再来 03-2003-20 21:18
- 272 0 [中国国航吧] 油价根本看不到希望 股友1366Z287a2 03-2003-20 21:18
- 114 1 [银之杰吧] 为什么不出公告 股友89ke522361 03-2003-20 21:18
- 46 1 [智谱吧] 长期看好的可以等600附近抄底了 未来昔日 03-2003-20 21:18
- 86 2 [长青集团吧] 这行情不买垃圾股你们买什么 旺旺真我 03-2003-20 21:18
- 167 5 [博瑞传播吧] 吃肉不跑又被套放我出来,我不玩了 CG养老66 03-1903-20 21:18
- 64 1 [迈瑞医疗吧] 2亿元回购天天拿出来说 股友kYELKP 03-2003-20 21:1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结束了,熊市来临 标致的乔光耀 03-2003-20 21:18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6 股友qFGq61 03-2003-20 21:18
- 14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太棒了好鸡 基民8pWWGI 03-2003-20 21:18
- 292 0 [华电辽能吧] 今日复盘:分化中放量,沪指失守4000点 劫狱的糯米 03-2003-20 21:18
- 4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当地时间20日,北约新闻发言人证实,受中东局势 新光明 03-2003-20 21:18
- 110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特斯拉要花29亿美元采购中国光伏设备,光伏一涨 茉莉花开天天香 03-2003-20 21:18
- 59 0 [一品红吧] 底裤哥早就说了来一个套一个,阴跌到8元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3-2003-20 21:18
- 154 2 [宏桥控股吧] 看今天尾盘的资金,就知道下周的走势啦!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3-2003-20 21:18
- 141 3 [欧菲光吧] 放量下跌,又是双底,就看下周了 Yao成功 03-2003-20 21:18
- 32 0 [氧化铝吧] 同志们,稳住。今晚突破前高 股友2Hr9wl 03-2003-20 21:18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如果不卖资产,这个壳铁定保不住 股友76128z9A76 03-2003-20 21:18
- 76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没有说今天必须发2025年报,惯例推算最快下周一 szqhxy 03-2003-20 21:18
- 49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370再说吧 善诗的韩琳 03-2003-20 21:18
- 47 1 [乙二醇吧] 今晚要跌5% 小萝莉发财 03-2003-20 21:18
- 106 2 [恒立液压吧] 一个大专生常州人民 腼腆羞涩的朗月 03-2003-20 21:18
- 257 2 [白银/美元吧] 3.20晚间白银日内自低位反弹冲高至74.5一线后, 龚贺御金而行 03-2003-20 21:18
- 74 2 [纳斯达克吧] 最起码还有一半红的,我们几乎全绿 否极的敖瑾 03-2003-20 21:18
- 60 1 [科瑞技术吧] 开始好好的,结果差强人意。 浪浪抓鱼人 03-2003-20 21:18
- 103 1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是不是要垮了? 腼腆羞涩泓哥 03-2003-20 21:18
- 150 1 [星帅尔吧] 星帅尔持有极小量宇树科技股权,lP0可刺激价上 毁人者必自毁 03-2003-20 21:18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下周危险了,都是一日游行情,今天高点跑的牛X 买了就涨发发发 03-2003-20 21:18
- 59 0 [晨曦航空吧] 你想跌回去4月? 红桃罐头 03-2003-20 21:18
- 139 1 [云南锗业吧] 下周预测能不到60 DAlong 03-2003-20 21:18
- 116 2 [荣盛石化吧] 问董秘 论语可以这样读 03-2003-20 21:18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能不能出个公告,有点晕。上头 股友238060yk11 03-2003-20 21:18
- 698 0 [金龙机电吧] 大双头跌破后的空间和时间原拟在周三的时间窗口 趋势掌控者 03-2003-20 21:18
- 53 2 [至纯科技吧] 到底了吗 废A渣渣 03-2003-20 21:18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唉,昨天大盘不好,把我吓跑了一半 寻找茶杯底 03-2003-20 21:18
- 9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弹性十足,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 舍予你 03-2003-20 21:18
- 70 0 [莱宝高科吧] 上一次跌这么狠,好像是互加关税。 海边候天明 03-2003-20 21:18
- 507 0 [赛晶科技吧] 储能和半导体业务快速增长 赛晶科技2025年业绩 赛晶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95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0%,纯正CPO标的实 邱梦香财财 03-2003-20 21:18
- 547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:公司股票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东时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642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2025年净利润增长2.98% 拟分红金额和比 中信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329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去年净利706.18亿增2.98%,不良率微降 中信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18
- 66 0 [莲花控股吧] 一个字,妖,需要大家去捧,当然也可以躲 JC谁赚米了啊 03-2003-20 21:18
- 31 0 [PVC吧] 煤拉起来了 马克西冰 03-2003-20 21:18
- 4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高油价已成定局,关注电力,绿电,储能,光伏板 寻坑淘金 03-2003-20 21:18
- 73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0%,近3个月上涨22 江小白来财 03-2003-20 21:18
- 13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4.70%,近3个月上涨22 路卡西 03-2003-20 21:18
- 69 0 [联泓新科吧] 17.5第一目标,13.5第二目标。 上山抓牛 03-2003-20 21:18
- 158 1 [华商龙头优势混合吧] 这种情况,在哪里可以投诉@妙想 股友的俢改 03-2003-20 21:18
- 192 1 [平安银行吧] 这个拨备覆盖率在股份行里还是算相对好的了未来 兢兢业业的利奥 03-2003-20 21:18
- 79 0 [中复神鹰吧] 盘中跌破5日线割肉,收盘没有创新高割肉,其他 水书2290 03-2003-20 21:18
- 77 2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周末宣布打赢,周一爆升 小白呐 03-2003-20 21:18
- 67 1 [*ST三房吧] 大曾子引流,掩护桑田路撤退,玩的好啊,开始这 雷诺说 03-2003-20 21:18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差不多了,战争进入白热化了,在忍忍 江山雾笼烟雨遥 03-2003-20 21:18
- 241 0 [大众公用吧] 各位股友好!2026年3月20日,上海证券交易所已 股友qhx6W87170 03-2003-20 21:18
- 376 1 [*ST东珠吧] 散户最棒,给主力清仓的机会 来碗泡面吃1 03-2003-20 21:18
- 256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作为纯CPO基金,今天强势上涨4 老王有点酷 03-2003-20 21:18
- 367 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股友0951320hH7 03-2003-20 21:18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支票明显是触发了量化的卖出机制,所以加速下 了不起的赵赵 03-2003-20 21:18
- 76 3 [联泰环保吧] 三天就打回原形了,僵尸股真的建议不要买 小韭菜来报道 03-2003-20 21:18
- 12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经理优秀 nldhfang 03-2003-20 21:18
- 115 1 [景兴纸业吧] 外资在里面太鸡贼了! 驱鬼降魔 03-2003-20 21:18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时候不满仓,更待何时? 听雨723833 03-2003-20 21:18
- 36 0 [源杰科技吧] 只要抱团,2000不是梦 半个股神不信试试 03-2003-20 21:18
- 84 0 [齐鲁银行吧] 5.78清仓了!下周看! 不跌停决不卖 03-2003-20 21:18
- 76 0 [珠江钢琴吧] 周一该补跌了吧? A大道至简2013 03-2003-20 21:18
- 38 0 [玻璃吧] 开始了,去年疯狂焦煤 豪爽大气的远岫7 03-2003-20 21:18
- 348 0 [*ST金科吧] 全部赔钱!谁把钱赚走了 金科脱壳 03-2003-20 21:18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好一个慢牛! 知合11 03-2003-20 21:18
- 12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金是怎么了啊 基民7zTNCB 03-2003-20 21:18
- 69 0 [华阳国际吧] 哈哈马上13了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3-2003-20 21:18
- 37 0 [氧化铝吧] 这是补涨,怎么看不清呢,还空呢 老练的余心宇 03-2003-20 21:18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杨家给你多少米,让你在这里忽悠大家,就是可以 日進斗金666 03-2003-20 21:18
- 69 0 [焦作万方吧] 贝莱德,大家知道吗?那句'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我要挣一千个 03-2003-20 21:18
- 290 1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白银突发闪崩!避险失效了?看懂这四点,你 股友18683d7F80 03-2003-20 21:18
- 464 2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唯陆拾肆 03-2003-20 21:18
- 78 1 [迪森股份吧] 下午争取80个点 悠闲自在的小胖胖 03-2003-20 21:18
- 64 1 [沪银吧] 不用担心,今晚一定会北上的这是空头最后的倔强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03-2003-20 21:18
- 2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翻倍+50-60倍PE:成长股确定性买入逻辑全解 灵动活泼的白榆5 03-2003-20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