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博泰车联吧] 大伙怎么看呀,周一可以反弹了吗 每时每刻好 03-2003-20 21:20
- 2453 1 [三旺通信吧] 亮相Intertraffic Amsterdam 2026|三旺通信展 三旺通信 03-2003-20 21:20
- 46 0 [雪龙集团吧] 说出货的,这点量怎么出?见过低位这个量出货的 股友y99001576T 03-2003-20 21:20
- 8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难了吧,下周努努力争取反一下吧, 山间独猫 03-2003-20 21:20
- 35 0 [沪铝吧] 都涨就是铝在跌。?????? 嘻嘻哈哈33 03-2003-20 21:20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别着急4.44买不到我直播吃饱饱,到了4.44会去3.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3-2003-20 21:20
- 47 0 [华电辽能吧] 看周一周二谁挂山顶 顶级游资利满仓 03-2003-20 21:20
- 91 2 [华海药业吧] 天天公告天天资讯都是跌的找不到北了! 股友程先生 03-2003-20 21:20
- 39 0 [纯碱吧] 焦煤焦炭要涨停了!加多宝 凤凰南路93 03-2003-20 21:20
- 40 0 [王子新材吧] 都跌成肆了,还怕个毛!不减持周一照样低开! 友爱的梅沐玫 03-2003-20 21:20
- 1079 4 [XD紫金矿吧] 从破前低就知道要短期大幅回调了,不过还是坚定 股友F165u33682 03-2003-20 21:20
- 91 2 [隆扬电子吧] 赚30000没走,现在好了,亏本金了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3-2003-20 21:20
- 154 5 [喜相逢集团吧] 当打牌输了把各位 不想做小明 03-2003-20 21:19
- 419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majinlin1953 03-2003-20 21:19
- 49 2 [道琼斯吧] 为什么还没开盘? 股市一姐hahaha 03-2003-20 21:19
- 406 4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适合做长线,目前的股价已经透支了2026年 营消号好可爱 03-1803-20 21:19
- 512 4 [*ST东智吧] 主力成本3.96,主力不把套牢盘驱赶下来,它是绝 极光扫描 03-2003-20 21:19
- 57 0 [华钰矿业吧] 那来的底气这么跌? 股友qMD8Mo 03-2003-20 21:19
- 89 0 [君禾股份吧] 错过了一波大牛市 急性子 03-2003-20 21:19
- 724 2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十年收益预测分析框架(可交互模型)以 敦厚的萧荷 03-2003-20 21:19
- 47 0 [金牛化工吧] 死磕到底 暴跌公司 03-2003-20 21:19
- 36 0 [螺纹钢吧] 漂亮 浪迹天涯的油子 03-2003-20 21:19
- 99 1 [山东海化吧] 亏损13.88亿真能亏,怎么不亏个38亿呢,Q疼,预 一鸣惊人之石破天 03-2003-20 21:19
- 135 4 [陕西黑猫吧] 虽然我持有,但是感觉周一危险了 股友072L83o580 03-2003-20 21:19
- 111 1 [深科技吧] 单看筹码,主力都亏钱,不过他们可以融券,卖空 半路首板王 03-2003-20 21:19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好退市了 股友T78619G151 03-2003-20 21:19
- 123 2 [航天彩虹吧] 看来只能杀崩融资盘多杀多了才能止跌,继续熬了 波动发财明 03-2003-20 21:19
- 35 0 [玉米吧] 回来,我要平仓。 不要抗单 03-2003-20 21:19
- 46 0 [中利集团吧] 卖了后悔 股友6mE5038236 03-2003-20 21:19
- 345 0 [ST豆神吧] 大盘预判 分扬布林中轨 03-2003-20 21:19
- 114 1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启用蒋凡这种人就注定了会走下坡路 好幸福好幸福 03-2003-20 21:19
- 70 0 [*ST冀凯吧] 这股还能不能涨了 股友1YgAr7 03-2003-20 21:19
- 64 0 [*ST沐邦吧] 唱空的多了,而且明显是利好, 谦虚的嵇 03-2003-20 21:19
- 67 1 [焦煤吧]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拉升了 崽崽的天空 03-2003-20 21:19
- 336 13 [芯原股份吧] @鲨鱼骑士你为啥要删帖啊?你说你以前在芯原上 专遛西门翔云 03-2003-20 21:19
- 48 0 [国联股份吧] 纯垃圾股一只 股友G9759115D5 03-2003-20 21:19
- 309 4 [合富中国吧] 3月17号流入的8000万资金不是白来的,而且主力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3-2003-20 21:19
- 46 0 [博纳影业吧] 跌50%,要涨100%才能回本,指数1万点都很难回本 亏成百万富翁 03-2003-20 21:19
- 354 3 [北方导航吧] 打开地面兵装板块月线看,居然在最高峰,大家都 股友g38BDj 03-1903-20 21:19
- 71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有这功夫我不如去追剧,反正也不能走 羽扇持筹 03-2003-20 21:19
- 35 1 [纯碱吧] 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兄弟们,我昨天止损了,但 请叫我空仓哥 03-2003-20 21:19
- 69 1 [ST萃华吧] 有一种东西叫金包铜,看一下贾老板的故事,自己 春天花会开888 03-2003-20 21:19
- 159 4 [天赐材料吧] 真踏马拉几,就是个弱反弹而已 袁督师复活 03-2003-20 21:19
- 189 3 [科林电气吧] 这盘子、这体量、这形态,该起飞了,墨迹太久了 股友657961A85Y 03-1803-20 21:19
- 4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看看个股占比前几个都是接盘股,还没有转折点 股友p02718a339 03-2003-20 21:19
- 32 0 [焦煤吧] 涨停 ok棒 03-2003-20 21:19
- 50 0 [万科A吧] 快破4元了,加油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03-2003-20 21:19
- 29 0 [乙二醇吧] ,空又平早了 AAABBBCC 03-2003-20 21:19
- 499 9 [华电能源吧] 提示好几天了,今天弱转强晋级,估计还要继续加 葫芦大侠侠 03-2003-20 21:19
- 236 6 [金山办公吧] 特么连跌一周了,闻所未闻 西门吹股1598 03-2003-20 21:19
- 100 1 [天赐材料吧] 六氟继续下跌 股友YI15515665 03-2003-20 21:19
- 61 0 [Maris-Tech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Maris-Tech Ltd资讯 03-2003-20 21:19
- 45 0 [盛龙股份吧] 中一次吧,亏的扛不住了 润沐长盈 03-2003-20 21:19
- 45 1 [创业板指吧] 吊颈线,下周暴跌 鱼翔浅底54561 03-2003-20 21:19
- 194 5 [ST京蓝吧] 好好玩 千亿正平 03-2003-20 21:19
- 88 1 [致远新能吧] 还是致远小庄不负我 小叔一枚 03-2003-20 21:19
- 227 1 [辉煌科技吧] 董秘,辉煌重组到哪一步了? 股友51A189H103 03-1903-20 21:19
- 68 2 [豆二吧] 横盘震荡出货,千万不要上当 fcgwc999 03-2003-20 21:19
- 162 0 [ST易购吧] 苏宁和京东差在苏宁没有物流吗?感觉是同行业 选股牛波一 03-2003-20 21:19
- 176 1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这帮笋子主力太黑了,公司无啥大利空,2026 勤奋的缘里静12 03-2003-20 21:19
- 231 0 [国投智能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。 国投智能股友 03-2003-20 21:19
- 33 0 [LPG吧] 不玩了,准备择机止损,再回调就止损了 David999 03-2003-20 21:19
- 54 1 [*ST雅博吧] 减持完了,好事。 TROUBLEHH 03-2003-20 21:19
- 313 3 [辽港股份吧] 早上看到一个帖子说辽港股份正在建设营口LNG站 股友55G6A83787 03-2003-20 21:19
- 33 0 [焦煤吧] 说了,今晚打爆一切空头 晴晴姐姐 03-2003-20 21:19
- 30 0 [纯碱吧] 真要涨会在底部慢慢拉起来让你们买?搞笑 晋江阳光路 03-2003-20 21:19
- 488 12 [指南针吧] 割了换同花顺,不为垃圾坚持 股票投资靠定力 03-2003-20 21:19
- 405 27 [保力新3吧] 这下好了门又关上了。 好股我来买 03-1803-20 21:19
- 111 0 [精进电动-W吧] 完了完了完了,我10万股套在山顶上,正在被窝里 猎庄秘籍 03-2003-20 21:19
- 502 6 [赤峰黄金吧] 到底是涨还是跌啊,能连板吗 维多利亚叽叽喳 03-2003-20 21:19
- 59 1 [维远股份吧] 只要那个每天9:15砸盘的孙子在,这个股价就会一 哈哈哈邦盈 03-2003-20 21:19
- 37 0 [焦煤吧] 原油动能下周耗尽,原油资金开始进场煤化工了, 商品天气预报员 03-2003-20 21:19
- 53 0 [沪铜吧] 铜要跌停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3-2003-20 21:19
- 113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评论里哪这幺多托坑死了多少基民。 基民IwPvFj 03-2003-20 21:19
- 67 1 [润和软件吧] 割大肉了,将近两年,太坑人了 腊月牛18050 03-2003-20 21:19
- 81 0 [南方原油A吧] 买了几次,扯一场二七十刚好够输! 桃花岛一黄药师 03-2003-20 21:19
- 239 1 [赛力斯吧] 原来一直迟迟不涨的原因,是要解禁啊。 股友sQPbfh 03-2003-20 21:19
- 115 1 [中化国际吧] 能见到4块吗?想补仓4.93卖100004.87卖50000, 见证35 03-2003-20 21:19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下降通道,利好反弹跑路机会 股友Xp9SpC 03-2003-20 21:19
- 46 0 [泛非资源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泛非资源资讯 03-2003-20 21:19
- 199 1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等中东战 基民Y96850M935 03-2003-20 21:19
- 138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科学呀,南向差不多把昨天进的,今天割了,应 股友qEW51I 03-2003-20 21:19
- 301 2 [百利电气吧] 大家都还好吗?周一跑不跑呢? 秦时明月9 03-2003-20 21:19
- 308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沪银都跌了那么多,这个竟然还能涨 股友2i9237Y783 03-2003-20 21:19
- 92 2 [鼎捷数智吧] 尾盘进了点 LinlinC 03-2003-20 21:19
- 75 1 [祥源文旅吧] 别人家股份冻结都是涨停,你冻结了就跌停 华南虎GG 03-2003-20 21:19
- 33 0 [橡胶吧] 垃圾 股友788192Ro01 03-2003-20 21:19
- 29 0 [氧化铝吧] 周末写篇小作文又能涨了 枫fung金渡店 03-2003-20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