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芯原股份吧] 狗哥什么来头?何方神圣? 金蛋子666 03-2003-20 20:58
- 158 3 [永冠新材吧] 现在公司能拿出来7个亿还债吗 股友9q1K386092 03-2003-20 20:58
- 126 0 [平安转型创新混合A吧] $平安转型创新混合A$神总近排的基金跌得非常凶 基民4ZKCue 03-2003-20 20:58
- 32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危险了,不安啊! 割不完的毒韭菜 03-2003-20 20:58
- 203 1 [厦工股份吧] 为啥一直涨? 秘籍你有吗 03-2003-20 20:58
- 339 6 [秋田微吧] 此股向上空间已经打开,而且创业板指数很强势, 股友519I7D5600 03-2003-20 20:58
- 106 0 [大龙地产吧] 这条线下周能守住吗?破位下跌概率很高! 股友dA3DteSoe 03-2003-20 20:58
- 41 0 [玻璃吧] 高点越来越低 股友91003uC256 03-2003-20 20:58
- 49 1 [超微电脑吧] 这垃圾股能抄底吗?套死了 任凭风浪起163 03-2003-20 20:58
- 53 0 [东方新能吧] 开源靠谱 虎牙避邪 03-2003-20 20:58
- 119 3 [中国中药吧] 还没有发出来 中国中药10元 03-2003-20 20:58
- 77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有色大涨的时候蹭不到多少,跌的时候老是被拖累 XXXOOOXXX 03-2003-20 20:58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洗盘高开 萌萌兔兔 03-2003-20 20:58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上涨是市场情绪影响。下周继续走原来趋势, 股友93d9Y75772 03-2003-20 20:58
- 112 2 [华鑫股份吧] 15.30入加量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20:58
- 52 1 [潞化科技吧] 别跌了,在跌我就破产了,能不能别跌了 北海道股神 03-2003-20 20:58
- 1100 6 [基蛋生物吧]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,符合买点就严格执行交易纪律 会玩儿 03-2003-20 20:58
- 62 1 [老百姓吧] 58亿的商誉,10块钱我都高看了,应该到8块钱 未来的游资 03-2003-20 20:58
- 89 0 [新易盛吧] 不知不觉新易盛调整了半年,今天突破新高,后期 回头看历史 03-2003-20 20:58
- 107 2 [铜牛信息吧] 大曾子来了,你们还敢买,不要命啦 久病成医 03-2003-20 20:58
- 74 0 [千岸科技吧]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千岸科技第 千岸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0:58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还得等新低 股友lVhpzz0481 03-2003-20 20:58
- 3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收盘又会大涨 安安稳稳de荭草 03-2003-20 20:58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[大哭] 万事的阙嵘 03-2003-20 20:58
- 75 2 [梅雁吉祥吧] 下周涨停 机灵的陆禹汐 03-2003-20 20:58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腰斩了你踏马的别也斩 聪明的雪爱好10 03-2003-20 20:58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下周暴跌套人开始 股友vLjjc6 03-2003-20 20:5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3900保卫战开打! 腼腆羞涩的钱小达 03-2003-20 20:58
- 59 1 [奥佳华吧] 今年4块 股友8H230m2339 03-2003-20 20:58
- 272 8 [R蓝璟1吧] 筹码都给庄买走了 挥洒阳光1 03-2003-20 20:58
- 175 3 [龙软科技吧] 小龙软20以下才能入,去年就是这么玩的,那个时 塔尖岁月积金 03-2003-20 20:58
- 233 12 [上证指数吧] 3997最后防守线,跌破牛市彻底结束 请记住我的昵称 03-1903-20 20:58
- 73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年丰收 长短1218 03-2003-20 20:58
- 1321 11 [包钢股份吧] 我很注意包钢股份,我在这里按很多人说你在唱多 爱在深秋之魂 03-1403-20 20:58
- 64 0 [银之杰吧] 下周直接跌11% 快人快语的杨兰芳 03-2003-20 20:58
- 177 0 [*ST华闻吧] 资金是很聪明的,看看ST金鸿,人家重整是在抢的 能做空多好 03-2003-20 20:58
- 64 0 [赫美集团吧] 再砸40个点,再磨5个月,散户就跑完了。 赵W良 03-2003-20 20:58
- 87 7 [芯原股份吧] 这只票人气太差,散户都没有几个,周一准备走了 金蛋子666 03-2003-20 20:58
- 87 2 [亿田智能吧] 问下为啥跌成这样呀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3-2003-20 20:58
- 370 4 [新奥股份吧] 哎。拉尾盘都没有啥好事 快人快语的祝念茜 03-2003-20 20:58
- 87 0 [西藏矿业吧] 不割继续跌,割了就拉起来,又追进去,又马上启 勇敢无畏的谷光耀 03-2003-20 20:58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不讲武德了 策论天下势 03-2003-20 20:58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恶心的垃圾股 加油小龙龙 03-2003-20 20:58
- 6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这盘面,给我的感觉就是大家都在观望,没人想动 猴谷春色 03-2003-20 20:58
- 69 0 [石化油服吧] 不要分析这个那个,鸡毛用没有,就是妖,你就得 新奇的马美波 03-2003-20 20:58
- 210 2 [海越3吧] 每次到最后一分钟砸下来,就说明了有主力在控盘 青梅煮酒论孙曹 03-2003-20 20:58
- 341 7 [*ST正平吧] 但凡玩过正平的,都绝不会说这个股没有庄,正平 姓大名柚子 03-2003-20 20:58
- 132 3 [吉鑫科技吧] 明日应该是一闷棒,主力直接摔货出局了 割割砍砍 03-1803-20 20:58
- 97 1 [海利得吧] 以后中国买石油只能越来越便宜,人民币结算 股友88R929Y916 03-2003-20 20:58
- 64 0 [ST能特吧] 这货怎么那么能跌?大A也找不出来几个这样跌的 胜利时代 03-2003-20 20:58
- 47 1 [纯碱吧] 空单止盈有反弹 海棠论期888 03-2003-20 20:58
- 441 1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:董事长及总经理廖志远辞职 *ST沐邦资讯 03-2003-20 20:58
- 175 5 [獐子岛吧] 3.9的本,下周能回本吗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3-2003-20 20:58
- 671 22 [通威股份吧] 五阴不破一阳,只差一根中阳突破前阳线19.87即 江门明哥 03-1903-20 20:58
- 116 0 [东方城镇消费主题混合A吧] 无良基金还基民钱 狐小散90 03-2003-20 20:58
- 169 10 [海越3吧] 海越3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海越能源集团股 海越3资讯 02-0403-20 20:58
- 34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现在这行情,少操作就是多赚钱。 股友2976976Z7I 03-2003-20 20:58
- 370 0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清仓走了,还好走了 炒股赚钱养孩 03-2003-20 20:58
- 55 1 [隆基绿能吧] 下周涨了就得跑,跌了更得跑因为全是套牢盘 股市阿Cong 03-2003-20 20:58
- 70 0 [ST远智吧] 今天有16个时段没有成交的 心如井水无涟漪 03-2003-20 20:5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0.33-0.66-0.40-0.44-3.30-5.69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3-2003-20 20:58
- 239 4 [ST海龙吧] 周一就算高开感觉也会触碰4.96封单实在是太少 发财133 03-2003-20 20:58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什么抄底的加仓的全是在作死 我来扯个蛋 03-2003-20 20:58
- 93 0 [华仁药业吧] 股价很低了,重仓压宝,2026年业绩扭亏,我就发 股友rGSa7Q 03-2003-20 20:58
- 65 0 [*ST湘邮吧] 真是无底洞呀 股友1739fC7671 03-2003-20 20:58
- 600 1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61F2561k88 03-2003-20 20:58
- 284 3 [赤峰黄金吧] 本身是赤峰矿业公司,为什么改名字为赤峰集团公 股友52x1353e63 03-2003-20 20:58
- 64 1 [焦煤吧] 接着空 操作焦煤和螺纹 03-2003-20 20:58
- 9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个人感觉白银会单走原因:马老板2000亿计划有 坚强不屈的柳泳初 03-2003-20 20:58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再跌点,70最好了,加四分一仓位 灵慧的牧琦 03-2003-20 20:58
- 378 2 [四方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 茫茫股海的交易人 03-2003-20 20:58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唐氏经理 股友80593M0r70 03-2003-20 20:58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此贴含金量还在上升。。。傻韭菜亏了多少了?又 股友p727M71027 03-2003-20 20:58
- 1040 27 [ST新华锦吧] 兄弟们,可能都打水漂了,新华锦集团单独债权申 股友lk9XG8d 03-2003-20 20:58
- 201 0 [拓日新能吧] 唉。。。。。唯一在天上有光伏板的,负债低(起 万能的哈吉米 03-2003-20 20:58
- 102 0 [广发盛兴混合A吧] 真的呀 墨羽金算盘 03-2003-20 20:58
- 384 9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净利润增加,分红却大量下降,本来股息 新韭菜出炉 03-2003-20 20:58
- 61 1 [盈方微吧] 快跑这只是st股四月份可能退市现在是大资金拉升 刀尖上地舞者 03-2003-20 20:58
- 8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作为一直化工基,基金经理有必要出来走两圈! DG石油大鳄 03-2003-20 20:58
- 129 2 [南方原油A吧] 赚了走了,这个溢价太高了,转投华宝了。我胆小 又一新开户的韭菜 03-2003-20 20:58
- 299 2 [鸿远电子吧] 明显操纵股价,已举报。 趋势盘感 03-2003-20 20:58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跌没了7块钱了再跌二块也不是不可能再等一个月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2003-20 20:58
- 163 5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补了不少,以为会涨起来的,成本到5.68了, 平静de尼科 03-2003-20 20:58
- 413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今天的净值至少4.0以上才正常,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3-2003-20 20:58
- 61 0 [维科技术吧] 烤它孃,这量化真狠,我打板进的 便利的何睿婕2 03-2003-20 20:58
- 214 6 [A50期指吧] 今天的走势太坑了,高开低走再拉升。然后下午一 揚帆啟航 03-2003-20 20:58
- 291 1 [XD中远海吧] 走的回不去了,留下来的下周吃大肉 黄老实 03-2003-20 20:58
- 268 4 [利欧股份吧] 别想着宇树科技,他自己什么时候香港上市啊? 基民96a935c139 03-2003-20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