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5 [布伦特原油吧] 交割真的给实物原油吗 巴菲星666 03-2003-20 20:29
- 579 1 [金风科技吧] @妙想蓝箭航天上市日期 股友5P3Y576825 03-2003-20 20:29
- 123 3 [布伦特原油吧] 要是打到五一,油价得到200 天天钓大鱼 03-2003-20 20:29
- 843 2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日线周线七连阴,下周超873万股股权激 凌云股份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567 11 [英维克吧] 尾盘竞价最后一刻暗盘资金全跑完了啥情况 股友7978a02C15 03-2003-20 20:29
- 160 6 [聚飞光电吧] 重庆小面一碗 佛即道 03-2003-20 20:29
- 403 0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2003-20 20:29
- 114 1 [宏桥控股吧] 说分红少的基本都是近期的新韭菜想靠分红达到人 绝对钉子户 03-2003-20 20:29
- 132 1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的股价确实让人难以置信?如是科技股、 混合动力83 03-2003-20 20:29
- 457 0 [宏利永利债券吧] 相比股市今天债市还可以,多买债还是挺不错的… 稳健的纳兰麦克 03-2003-20 20:29
- 239 0 [澳元吧] 铁矿石长期头部已经显现,铁矿石对澳元的影响如 金银的郑玮 03-2003-20 20:29
- 56 0 [方大特钢吧] 分红超出预期,5.8元继续加仓 价值投资214 03-2003-20 20:29
- 883 0 [XD广州发吧]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6年2月全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 广州发展 03-2003-20 20:29
- 59 0 [芯原股份吧] 阿里定下新目标:“云+AI”剑指年收入千亿美元 股友21E123X691 03-2003-20 20:29
- 1161 19 [生猪吧] 明天远月可能涨停了 西郊蛇王 03-1903-20 20:29
- 94 0 [*ST沐邦吧] 2024年4月27日至2025年2月28日买入,不论之后卖 股民拯救者联盟 03-2003-20 20:29
- 1082 5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的“护城河”逻辑:地缘冲突中彰显成本 渔猎人生杀伐决断 03-2003-20 20:29
- 85 1 [股市实战吧] 摇三连豆跟摇一个豆得的都是一样的豆!那还要三 啊哈哦唉嘿呀 03-2003-20 20:29
- 52 0 [中来股份吧] 光伏板块这么强势,你能跌成狗。 宏图四海de若素 03-2003-20 20:29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付老黑你的解押股还在你的帐上吗?会不会月底再 股友KC8HMe 03-2003-20 20:29
- 72 0 [大商股份吧] 震荡行情?大盘6月底结束行情?如果今年上不去 最后一次碰股市 03-2003-20 20:29
- 44 3 [范式智能吧] 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成本一定要比别人低,所以慢慢 穆仁均 03-2003-20 20:29
- 239 4 [AIxCrypto Holdings Inc吧] 灵魂拷问:假骗你的C10指数呢?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股友6121853le7 02-1303-20 20:29
- 34 0 [IOFINA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IOFINA PLC ORD 1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721 3 [金正大吧] $金正大(SZ002470)$ 大军哥玩转大A 03-2003-20 20:29
- 44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31 0 [GOLDEN PROSPECT PRECIOUS MET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OLDEN PROSPECT 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40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42 0 [TRAINLINE PLC ORD 10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TRAINLINE PLC OR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自高点跌了43个点了,近乎腰斩,还看不到头!太 A5188888888 03-2003-20 20:29
- 183 0 [海兰信吧] 关联股东联合资金方高价把自己的公司卖给上市公 鲜嫩的韭菜2021 03-2003-20 20:29
- 1149 6 [大位科技吧] 字节四季度利润不好啊,要买公司了,怪不得要跌 基民A06q823159 03-2003-20 20:29
- 153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华子又好起来。最近连续收蛋噢。还是债基稳定呀 遇到鬼了这基 03-2003-20 20:29
- 348 1 [广汇汽车吧] 上海复旦大学的脑芯片吗?庄家类,还是大单机构 time能 02-2503-20 20:2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大的问题,是散户太多!!!!!只要散户不减 股友CpKoiC 03-2003-20 20:29
- 48 0 [ASHOKA INDIA EQUITY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INDIA EQU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JAPAN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38 0 [重塑能源吧] 今天大股东是不是减持了,他什么时间减2.57% 股友336p3m3885 03-2003-20 20:29
- 237 0 [XD广州发吧] 今日春分 广州发展 03-2003-20 20:29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关于开展2026年度现金管理业务的公告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75 1 [天际股份吧] 38买的,亏太快了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3-2003-20 20:29
- 30 0 [中程3吧] 疯牛 石头33798 03-2003-20 20:29
- 90 8 [科创综指吧] 下周看情况可以继续定投了。 俊毅财富 03-2003-20 20:29
- 964 1 [博彦科技吧] 又在马扁小散,2025的业绩都没有公布 股神GOLD 03-2003-20 20:29
- 229 5 [韶能股份吧] 涨停板能买进去吗? 匹克隆 03-2003-20 20:29
- 12971 27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A吧] 白银回暖,高含银标的上车正当时 我不中了 02-0503-20 20:29
- 34 1 [博纳影业吧] 腰斩了,这么恐怖 陈万贤zz 03-2003-20 20:29
- 76 1 [数据港吧] 真正的利好就是期待油大跌下来,不然什么消息都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3-2003-20 20:29
- 666 12 [衢州东峰吧] 先导电科已经并购注入衢州发展了,普洛斯和一道 股友1673d52A08 03-2003-20 20:29
- 76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…… 走在股票的路上 03-2003-20 20:29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也不能长期持有吗?还有哪个能做长线? 股友JKsitU 03-2003-20 20:29
- 45 0 [ST洲际吧] 就现在环境,油气能源股都天天跌,什么股会涨 基民zwDVlX 03-2003-20 20:29
- 54 1 [生猪吧] 没人愿意主动去产能,现在都还有现金流,但这种 悦盛财闻 03-2003-20 20:29
- 92 2 [维信诺吧] 亏好几十万了啥时候能回本啊 枫之箴言 03-2003-20 20:29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你我走了,可以涨了 古灵精怪的丁莉萍 03-2003-20 20:29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3千几是个底? 灵活的夏锦鹏1 03-2003-20 20:29
- 237 3 [布伦特原油吧] 真实油价150了,有人压着,别炒了 粗中有细 03-2003-20 20:29
- 523 5 [新天绿能吧] 不贪,就是最大的贪 有魄力的付翼15 03-2003-20 20:29
- 181 3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把3.5元的平台破位了,看看下午能够拉回来 小马哥0739 03-2003-20 20:29
- 41 0 [北森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北森控股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191 3 [盛屯矿业吧] 亏了15个W,新韭菜伤心离场,再也不来了。 股友909c96a897 03-2003-20 20:29
- 338 13 [翱捷科技-U吧] 75、75、75有可能更低,75-72之间分别已挂单! 乐悠悠地莲子 03-0903-20 20:29
- 199 0 [建科院吧] 图解财报:建科院全年归母净利润-9213.49万元, 建科院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4176 17 [博敏电子吧] 签约近四年未实质动工 博敏电子终止合肥50亿投 博敏电子资讯 03-1703-20 20:29
- 363 0 [瑞丰新材吧] 图解财报:瑞丰新材全年归母净利润7.36亿元,同 瑞丰新材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327 8 [*ST正平吧] 主力双手插兜,不知道什么是对手。正平股价上下 江广总督 03-2003-20 20:29
- 52 0 [中材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也没戏了 问斜阳 03-2003-20 20:29
- 200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我在选择了"均衡配置,都有一定仓位",$易方达 股友930689r66r 03-2003-20 20:29
- 45 0 [XD老白干吧] 怎么搞成绿四兵拉 Goder25 03-2003-20 20:29
- 232 1 [中国电建吧] 放量就一定能涨吗?不要用以前思维,看当下市场 公正的雷飞文 03-2003-20 20:29
- 290 4 [天通股份吧] 明明资金净流入,为什么还是绿3个点。?谁能解 擒龙神途 03-2003-20 20:29
- 51 0 [荣盛石化吧] 什么时候退市 ST荣盛石化 03-2003-20 20:29
- 63 0 [中青宝吧] 大V一吹,寸草不生啊,粉丝可以继续尖叫,大V早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3-2003-20 20:29
- 386 8 [国泰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AI应用浪潮下的投资新蓝海 财子本尊 03-2003-20 20:29
- 71 0 [盈新发展吧] 估计还得磨,等哪天缩量到4e可能就差不多了要启 一周一票回本路 03-2003-20 20:29
- 40 0 [生猪吧] 亏货 俊逸超凡的乔睿博 03-2003-20 20:29
- 147 1 [炬芯科技吧] 高增长算力芯片30倍市盈率?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3-2003-20 20:29
- 78 1 [沪锡吧] 343460的结算价,大家告诉我这是要低开还是高开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2003-20 20:29
- 81 2 [光线传媒吧] 下周涨停 ziyun88 03-2003-20 20:29
- 61 2 [中银5吧] 加仓时刻来了 万贯未来红 03-2003-20 20:2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瞎蒙一下,未来两三年居民的收入大概有百分之20 三年吃一倍 03-2003-20 20:29
- 129 2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为宇树科技供应智能控制~电机一体化产 股友81g270C803 03-2003-20 20:29
- 997 3 [华电辽能吧] 3/20涨停复盘,有问题请留言,我们明天见 大雕带你飞 03-2003-20 20:29
- 108 3 [荣盛发展吧] 1.65的成本没跑,这下又套上了 韭菜超哥 03-2003-20 20:29
- 39 0 [金牛化工吧] 兄弟们刀口喝了雪,反被抽雪!!下 今秋红叶叶 03-2003-20 20:29
- 372 2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弘信电子资讯 03-2003-20 20:29
- 141 2 [安科瑞吧] 有跟的吗?跌一天就补仓一天,有的来报到,现已 黄昏社 03-2003-20 20:29
- 87 2 [上海谊众吧] 跑不跑,抛不抛 股友30d92l8279 03-2003-20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