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奥瑞德吧] 年线季线月线周线都在涨,就日线在跌,我觉得今 股友8f9172D996 03-2003-20 21:00
- 308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杀猪盘害惨我了,4块的本没跑年线在创新低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3-2003-20 21:00
- 127 0 [松芝股份吧] 不是储能热管理吗?怎么不跟了? 国信高师傅 03-2003-20 21:00
- 126 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吃的是不是太过分了? 谨慎的耿溪松 03-2003-20 21:00
- 119 0 [中国铀业吧] 尾盘量化砸盘,被大机构收割了,截胡!说明大机 股友363p52e239 03-2003-20 21:00
- 12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36的溢价,自己想吧 半杯青茶 03-2003-20 21:00
- 245 4 [北大荒吧] 今董秘喝大了?年报难产? 红尘乄有你 03-2003-20 21:00
- 161 2 [医疗ETF华宝吧] 不让我发 股友o857056u95 03-2003-20 21:0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497点到顶部,反弹走人。 股友6966I9d225 03-2003-20 21:00
- 544 0 [航天发展吧] 你爹让你跌了吗? 红运走起 03-2003-20 21:00
- 524 3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:关于注射用多黏菌素E甲磺酸钠获得药 红日药业资讯 03-2003-20 21:00
- 1246 1 [拓日新能吧] 几大因素促进拓日新能在2026年驶入快车道发展 股票分析员a 03-2003-20 21:00
- 43 0 [蒙草生态吧] 3块可以买一点多了不考虑 巴菲韭888 03-2003-20 21:00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均线掉头向下这还怎么玩 股友iRXNfe 03-2003-20 21:00
- 74 1 [梅雁吉祥吧] 回调了百分之20了 辛勤的孔莎3 03-2003-20 21:0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分析个股了,大盘都崩了,每天四五千家下跌 基民IEP80E 03-2003-20 21:00
- 77 1 [退市太和吧] 历立新股东还在就不会退市 圣斗士 03-2003-20 21:00
- 131 1 [鸿利智汇吧] 要跌。今天早跌了。 股友D5o1666500 03-2003-20 21:00
- 277 4 [格林美吧] 印泥那边整改,准备复工了,大利好。 功成的曹晖 03-2003-20 21:00
- 218 4 [润泽科技吧] 90的本,啥时能解套了 百福具臻A 03-2003-20 21:00
- 371 0 [美利云吧] $美利云(SZ000815)$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3-2003-20 21:00
- 83 0 [楚江新材吧] 回身一看,一身冷汗,幸亏走得快 我来扯个蛋 03-2003-20 21:00
- 82 1 [恒立液压吧] 已清仓的发来贺电 d股票大赢家k 03-2003-20 21:00
- 62 0 [爱美客吧] 这样跌三天这股这医美就没有那么赚钱了。看110 股友1838q82R83 03-2003-20 21:00
- 69 0 [*ST集友吧] 去年第一个st东晶6个交易日最高价就超过戴帽前 腾立艳 03-2003-20 21:00
- 471 7 [拓维信息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,下周有福了 勾陈壹 03-2003-20 21:00
- 106 3 [中航沈飞吧] 底部45.5 基民35G0T20981 03-2003-20 21:00
- 364 7 [天瑞仪器吧] 接着买 齐心协力得红枣 03-2003-20 21:00
- 238 0 [上证指数吧] :今天算是看明白,明明创业板和深圳诚指走势非 偉偉股友 03-2003-20 21:00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什么意思公司,喋喋不休的一个多月了 股友z95893307q 03-2003-20 21:00
- 267 0 [桂冠电力吧] 今天做了个T只有你让我红着,还好满融单吊了你 诸暨涨停王 03-2003-20 21:00
- 10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这只基拿了1个月,这月回调10个点,不过近半年 股友M68a031222 03-2003-20 21:00
- 53 0 [安克创新吧] 早上抛了就狂拉,下来再捡货 股友82N7528Y08 03-2003-20 21:00
- 70 0 [千岸科技吧]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千岸科技第 千岸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1:00
- 125 2 [甘肃能源吧] 还好涨停板卖了 跟着大叔学炒股 03-2003-20 21:00
- 66 1 [顺鑫农业吧] 破10也就这几天 股友y6t2005216 03-2003-20 21:00
- 66 1 [飞利信吧] 老鲨鱼抄底被炒家了 灵动机敏的蒋柏 03-2003-20 21:00
- 64 1 [安路科技吧] 今天这里好安静啊 股友WuOLYG 03-2003-20 21:00
- 62 1 [冀东装备吧] 13个月了,终于回本了,利润就在眼前 成都沂蒙山 03-2003-20 21:00
- 9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怎么会如此不堪?? 谦虚谨慎的基民 03-2003-20 21:00
- 64 0 [惠城环保吧] 和热景生物一个C性 炒股养家老杨 03-2003-20 21:0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3-2003-20 21:00
- 47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完了 生命运 03-2003-20 21:00
- 140 2 [浪潮信息吧] 不要、不要、不要对浪潮抱有任何希望,26年巨额 等玫瑰开花 03-2003-20 21:00
- 12946 28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白银回暖正当时,抓稳这只高含银 纯真善良的少年心567 02-0503-20 21:00
- 74 0 [红星发展吧] 利好是三天跌20%,董秘应该公告,但董秘没有这 股友32R67056X3 03-2003-20 21:00
- 48 1 [黄金/美元吧] 保命回血~这黄金差点就又挨刀了,防守4660差点 灵ZLLJ012 03-2003-20 21:00
- 179 3 [燃油吧] 空能赚钱吗? 一念多空 03-2003-20 21:00
- 631 12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3-2003-20 21:00
- 566 9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今天继续下跌,收盘9.21。成交5.1亿, 芦花沟 03-1303-20 21:00
- 338 8 [上纬新材吧] 问题是,这是上纬,不是智元啊!董秘说过半年不 yexl888 03-2003-20 21:00
- 162 5 [海格通信吧] 从成本17.4做T做到了15.8,真的顶不住了做t的速 高贵典雅的洪宜仲 03-2003-20 21:00
- 53 0 [飞凯材料吧] zhu一样的操盘手,这种放肆砸纯无脑 股友ffiARd 03-2003-20 21:00
- 144 2 [华民股份吧] 下个星期涨停 股友v89A732688 03-2003-20 21:00
- 105 3 [梅雁吉祥吧] 说你是电力.电力涨停板没有你的.说你是稀缺资源 我就是最爱涨停板 03-2003-20 20:59
- 82 1 [沪电股份吧] 这次要到74元位置补缺口,该走就走 麦米豆 03-2003-20 20:5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唉 欲哭无泪的鸡民 03-2003-20 20:59
- 64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GLOBAL SMALL资讯 03-2003-20 20:59
- 80 1 [福莱特吧] 光伏几波了,这货股价越来越低!哎,就是因为每 股友68888l301o 03-2003-20 20:59
- 94 2 [ST能特吧] 中位数跌2.5%,大家跌就不算跌。 朱丽加油 03-2003-20 20:59
- 66 0 [浙文互联吧] 请珍惜10元以下的浙文互联 索嗨是一种智慧 03-2003-20 20:59
- 93 2 [航天环宇吧] 61.55割的 俊逸出尘的朱顺昊 03-2003-20 20:59
- 61 1 [*ST三房吧] 这票周一地天 巷道里的大学生 03-2003-20 20:59
- 170 4 [国芯科技吧] 又加仓了,日线快金叉了,再跌加满 轻快的祝飞文 03-2003-20 20:5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东西跌无止境! 欢喜得神医 03-2003-20 20:59
- 42 0 [吉冈精密吧] 今天外面暴跌,吉冈精密值得期待表扬 股友vLjjc6 03-2003-20 20:59
- 45 0 [玻璃吧] 今天要破1020,不用纠结 双头韭菜头子 03-2003-20 20:59
- 13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晚了被套,加仓自救中~~ 小歆哥 03-2003-20 20:5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市不一般 胖哥买开心 03-2003-20 20:59
- 149 4 [ST京蓝吧] 顺应市场,为什么要人为干预? 股友09610P0D82 03-2003-20 20:59
- 73 2 [ST京蓝吧] 3一4月出鑫联注入公告,下周涨停继续! 细心的顾伊津 03-2003-20 20:59
- 168 1 [四方精创吧] 300468 罗伊ROY 03-2003-20 20:59
- 68 0 [上海瀚讯吧] 早说了快逃命、还要跌20% 暴雪丸 03-2003-20 20:59
- 166 2 [绿茵生态吧] 我11.5左右补了10手,套住了。还好习惯就这么小 骑着黑马换宝马 03-2003-20 20:59
- 529 10 [新钢股份吧] 《弱于大盘,继续看跌》 鲁本大师A 03-2003-20 20:59
- 376 3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这个基根本就没有底,2300点2023时7毛多,大盘 上善若水5966 03-2003-20 20:59
- 157 1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轮调整幅度是55个点,第二轮幅度是40个点, 我票由我不由庄 03-2003-20 20:59
- 255 7 [金刚光伏吧] 打算退市的公司还这么拉,这是想让新进的韭菜深 北柯一梦是孤独 03-1903-20 20:59
- 40 0 [沪银吧] 可以开始爆拉了沪苟 股友27Q20V5323 03-2003-20 20:59
- 7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挺好,就是不赚钱,光有利好没用 虎味椰子球 03-2003-20 20:59
- 97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最近中芯国际的扩产计划有没有新消息?这些是直 兴奋的苗亚特1 03-2003-20 20:59
- 107 1 [平安银行吧] 怎么突然由分红5点96变成了3点6? 细心的绿中路0 03-2003-20 20:59
- 110 0 [中恒集团吧] 现在是净额法。计算方法改变了一下,没什么大惊 上海私募邓经理 03-2003-20 20:59
- 1886 8 [乾照光电吧] 怪不得回落了,里面没有他 Aquarius2727 03-2003-20 20:59
- 233 7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不要再走了兄弟。筹码吸的差不多了。 山江河 03-2003-20 20:59
- 107 0 [国际医学吧] 开始收割了 龙头战法连战连捷 03-2003-20 20:59
- 200 5 [ST京蓝吧] 这股周一不跌停,我吃,再涨属于对抗监管了, 点石诚金 03-2003-20 20:59
- 279 1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202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英洛华资讯 03-2003-20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