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股友0951320hH7 03-2003-20 21:18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支票明显是触发了量化的卖出机制,所以加速下 了不起的赵赵 03-2003-20 21:18
- 76 3 [联泰环保吧] 三天就打回原形了,僵尸股真的建议不要买 小韭菜来报道 03-2003-20 21:18
- 12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经理优秀 nldhfang 03-2003-20 21:18
- 115 1 [景兴纸业吧] 外资在里面太鸡贼了! 驱鬼降魔 03-2003-20 21:18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时候不满仓,更待何时? 听雨723833 03-2003-20 21:18
- 36 0 [源杰科技吧] 只要抱团,2000不是梦 半个股神不信试试 03-2003-20 21:18
- 84 0 [齐鲁银行吧] 5.78清仓了!下周看! 不跌停决不卖 03-2003-20 21:18
- 76 0 [珠江钢琴吧] 周一该补跌了吧? A大道至简2013 03-2003-20 21:18
- 38 0 [玻璃吧] 开始了,去年疯狂焦煤 豪爽大气的远岫7 03-2003-20 21:18
- 348 0 [*ST金科吧] 全部赔钱!谁把钱赚走了 金科脱壳 03-2003-20 21:18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好一个慢牛! 知合11 03-2003-20 21:18
- 12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金是怎么了啊 基民7zTNCB 03-2003-20 21:18
- 69 0 [华阳国际吧] 哈哈马上13了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3-2003-20 21:18
- 37 0 [氧化铝吧] 这是补涨,怎么看不清呢,还空呢 老练的余心宇 03-2003-20 21:18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杨家给你多少米,让你在这里忽悠大家,就是可以 日進斗金666 03-2003-20 21:18
- 69 0 [焦作万方吧] 贝莱德,大家知道吗?那句'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我要挣一千个 03-2003-20 21:18
- 290 1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白银突发闪崩!避险失效了?看懂这四点,你 股友18683d7F80 03-2003-20 21:18
- 464 2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唯陆拾肆 03-2003-20 21:18
- 78 1 [迪森股份吧] 下午争取80个点 悠闲自在的小胖胖 03-2003-20 21:18
- 64 1 [沪银吧] 不用担心,今晚一定会北上的这是空头最后的倔强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03-2003-20 21:18
- 2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翻倍+50-60倍PE:成长股确定性买入逻辑全解 灵动活泼的白榆5 03-2003-20 21:18
- 126 2 [*ST福成吧] 近期的连续下跌,也算是消耗掉了部分利空吧。望 超级级 03-2003-20 21:18
- 953 16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我拿了好久,42的本,从上个月开始我也开始 韩佩弦 03-2003-20 21:18
- 86 0 [博思软件吧] 各位,老夫今天早盘没来得及卖掉就下来了,上午 厦门海底鱼 03-2003-20 21:18
- 62 0 [万科A吧] 如果把万科的股票卖掉换成包钢股份,两年以后谁 智慧de金吉拉 03-2003-20 21:18
- 35 0 [沥青吧] 不诱多怎么会有人接盘呢? 一本万利钱 03-2003-20 21:18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人气又上来了 股友7655d67e58 03-2003-20 21:18
- 228 9 [长盈精密吧] 所以下周一能来个涨停吗?纯黑或者傻的就别来回 坚韧的孟珂17 03-2003-20 21:18
- 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你们1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59YGf1 03-2003-20 21:18
- 51 1 [甲醇吧] 甲醇落后了,乙二醇是龙头 东方宏光 03-2003-20 21:18
- 176 4 [永辉超市吧] 如果你扛不住这40点的下跌,那你将错过下周三分 漠河119 03-2003-20 21:18
- 42 0 [IFBH吧] 被外围和国内大盘跌破4000点拖累,跌幅不多。估 野原新之助人为乐趣 03-2003-20 21:18
- 32 0 [LPG吧] 再不涨就止损了 David999 03-2003-20 21:18
- 54 0 [螺纹钢吧] 又开始装出一副上攻的样子来诱多接货,明显的上 乡下来的韭菜 03-2003-20 21:18
- 88 2 [振江股份吧] 你是我所有被套里最lj,别的我都不担心,就你, 股友w807r22651 03-2003-20 21:18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亏损涨的欢。居然没亏,遗憾 股友lcoze 03-2003-20 21:18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12上市股价大跌 江湖股者 03-2003-20 21:18
- 53 0 [星图测控吧] 正式启动 温文尔雅的华日轩 03-2003-20 21:18
- 47 0 [盛龙股份吧] 加油,2月2龙抬头,大家发财 羊肉泡馍加肉夹馍 03-2003-20 21:18
- 353 0 [国泰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赋能千行百业,国泰产业智选混合C助力把握时 布加没有迪 03-2003-20 21:18
- 72 0 [人民网吧] 白宫发布国家人工智能立法框架。 蓁蓁铁粉 03-2003-20 21:18
- 56 1 [海格通信吧] 给我赔哭了。 股友2a5368z892 03-2003-20 21:18
- 46 0 [万科A吧] ST万科等着你 炒股没办法养家 03-2003-20 21:18
- 37 0 [甲醇吧] 你也有不行的时候啊 股友12hR091317 03-2003-20 21:18
- 54 1 [菜油吧] 东征又加多了,看样子有波大的拉升 股友w50L800365 03-2003-20 21:18
- 76 1 [利尔化学吧] 重回13年代 迪嘉2024 03-2003-20 21:18
- 44 0 [豆粕吧] 今晚给我拉爆空头,的。 招财錨錨 03-2003-20 21:18
- 9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2天收益又变负数 久久66 03-2003-20 21:18
- 74 1 [华阳国际吧] 很想加仓,可惜没子弹了 没有纪律永难回本 03-2003-20 21:18
- 129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风险控制太差了! 兰心心会 03-2003-20 21:18
- 62 0 [蜀道装备吧] 大盘还没开始大跌呢,大盘要大跌这个股要10元了 股友N58W557905 03-2003-20 21:18
- 750 27 [三花智控吧] 港花尾盘拉起来了,感觉像抢筹,是盘后有什么利 股友2262w676Z7 01-2103-20 21:18
- 37 0 [瓶片吧] 6680月底快速到来,做空到底 一起飞飞 03-2003-20 21:18
- 65 0 [雷迪克吧] 腰砍 我恰好逃掉了 03-2003-20 21:18
- 89 0 [韶能股份吧] 绿电龙头显现,按照买股买龙头理论,这个起码9 买到都涨停 03-2003-20 21:18
- 36 0 [焦煤吧] 一马平川,一路北上! 財狼BC待时而动 03-2003-20 21:18
- 61 0 [海特生物吧] 还有一跌,如果外围没有大消息的话 股友Q036D05885 03-2003-20 21:18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n792613742267234 03-2003-20 21:18
- 231 13 [海光信息吧] 两只卧龙凤雏,今天继续钻出来说话!面对我!那 盯庄背米 03-2003-20 21:18
- 64 0 [南方航空吧] 这个盘看着就是被量化了 藏剑于身朝小树 03-2003-20 21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字,稳 新农民3 03-2003-20 21:17
- 166 0 [中国化学吧] 昨天都说了今天要跌,明显下跌趋势,所有人觉得 A穿越牛熊 03-2003-20 21:17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感谢赣锋锂业了,真的感谢 机灵的夏钊淼 03-2003-20 21:17
- 113 0 [西部利得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咋跌这么多呀! 基民Egv6IO 03-2003-20 21:17
- 66 0 [盈趣科技吧] 去把下面两个缺口补上! 股友u755676k22 03-2003-20 21:17
- 158 0 [泓德价值智选混合C吧] 希望能审时度势谨慎建仓,加油! 勤奋的老牛 03-2003-20 21:17
- 33 0 [燃油吧] 四个大佬席位被爆拉 AAABBBCC 03-2003-20 21:17
- 74 2 [金宏气体吧] 这股有规律,我买它就跌,我刚卖它就涨,我再去 好奇的陶翼扬 03-2003-20 21:17
- 54 0 [雪龙集团吧] 千万别割,今天误杀,周一反包! 津D29844 03-2003-20 21:17
- 132 2 [中金岭南吧] 几个关键点:1、低价更利于增发,2、换手率且低 万有引力888888 03-2003-20 21:17
- 36 0 [玻璃吧] 超跌反弹,也弹不上去几个点了 股友70gy003871 03-2003-20 21:17
- 565 0 [清水源吧] 海洋经济风口!清水源深度受益蓝色经济,低估环 股友W0675082g0 03-2003-20 21:17
- 956 3 [京东方A吧] 2026年3月手机用柔性OLED、OLED面板市场价确实 善小而 03-2003-20 21:17
- 550 30 [宝通科技吧] 只买不卖! 奋力赚大钱 03-1103-20 21:17
- 31 1 [玻璃吧] 真想反弹起码得明年了,今年主旋律依旧是套保, 股友757G8639v6 03-2003-20 21:17
- 36 0 [沪铝吧] 到底涨还是跌啊,白天刚止损就跌。 秋原野 03-2003-20 21:17
- 62 1 [上能电气吧] 涨了20厘米,我就5个点受益,可悲 老韭菜不 03-2003-20 21:17
- 2151 0 [统联转债吧] 0320统联转债上市如预期,大盘破4000点 可转债五班 03-2003-20 21:17
- 262 14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友商准备请徐锦江做代言人 米粉咋办?破防 哥哥搞过 03-2003-20 21:17
- 87 1 [华阳国际吧] 上证指数跌到3600点附近,华阳国际目标10元以下 股友157o71g563 03-2003-20 21:17
- 84 2 [惠博普吧] 说了,今天会涨2分,明天补跌6-7个点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3-1903-20 21:17
- 38 0 [焦煤吧] areyouok 大王叫我来巡山山 03-2003-20 21:1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过,跌到位,调整时间够了,我还是会回去的。 H2O215 03-2003-20 21:17
- 78 1 [东方海洋吧] 暴力下跌极起公愤了,下星一又大批散户杀入,公 股友pcZtCD 03-2003-20 21:17
- 113 5 [沃尔核材吧] 中国投资信息是内资还是外资,一直在卖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03-2003-20 21:17
- 28 0 [丁二烯胶吧] 16610,谁赞成,谁反对? 踢球去 03-2003-20 21:17
- 61 1 [ST京蓝吧] 那么多争论干嘛,跌一波就完了,想买的赶紧上车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3-2003-20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