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岚图汽车吧] 岚图当初作价是11.74港币的,请问这腰斩的差价 cqp一生有你 03-2003-20 20:01
- 67 1 [ST萃华吧] 周一要是来个金针探底就好了,来个低于净资产的 川大块关门 03-2003-20 20:01
- 226 1 [中国中免吧] 对比王府井这业绩不是很炸裂吗?这样的环境还有 八方四海地婉琳 03-2003-20 20:01
- 70 0 [*ST雅博吧] 上去了又回来了,接下来不知道怎么办。可能乘总 狂风暴雨难持久 03-2003-20 20:01
- 568 2 [甘肃能源吧] 不装了,就是我砸的盘 人生在于思考 03-2003-20 20:01
- 322 6 [新潮能源吧] $*ST新潮(SH600777)$下周开盘就上6块了,姨太难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3-2003-20 20:01
- 127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A吧] $永赢智能领先混合A$投诉这个基金 基民nOq3hg 03-2003-20 20:01
- 49 0 [XD紫金矿吧] 我今天竟然又买了咋这么不长记性呀 倔强小青铜9 03-2003-20 20:01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精准量化打击,大家跟量化耗到底 韭菜里的有机物 03-2003-20 20:01
- 190 2 [美诺华吧] 周一你们谁能买到一股美诺华,老衲认你做跌!立 涨停哥论市888 03-2003-20 20:01
- 65 1 [舍得酒业吧] 不看好就割,别给这亏了咋滴咋滴,跟科技股比够 德明利1800 03-2003-20 20:01
- 1377 2 [退市国化吧] 03/20 今天跌停股票 青云栈道 03-2003-20 20:01
- 60 0 [VALA吧] 盈利警告 VALA资讯 03-2003-20 20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自己的节奏 狼儿当自强 03-2003-20 20:01
- 66 0 [博腾股份吧] 我反正己经割肉了,再大跌把时尚套死,免得它天 股友51D595r282 03-2003-20 20:01
- 94 1 [怡亚通吧] 今天主力在小单出货,周一不会太好。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03-2003-20 20:01
- 62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以为要起来了还补仓补到山腰上 一战到底地双鱼座 03-2003-20 20:01
- 67 2 [润欣科技吧] 主力干脆一点,今天就杀到15块,不用等下周! 股友a5658z2507 03-2003-20 20:01
- 69 0 [普联软件吧] 今日又坑一批后面可能又几分钱开始玩恨不得一周 请叫我股神算子 03-2003-20 20:01
- 50 1 [光线传媒吧] 标准的A杀 极00000 03-2003-20 20:01
- 108 2 [*ST三房吧] 笑死了……本地的哪个不知道……都快倒闭了…… 孙爸爸 03-2003-20 20:01
- 82 1 [联合动力吧] 上市即巅峰 傻瓜式投资xnq 03-2003-20 20:01
- 304 0 [闽东电力吧] 还有几天收月线,闽东和梅雁水电两大奇葩不跟板 骑龙钓米 03-2003-20 20:01
- 121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为什么是绿的?基金经理能给个答复吗? 红叶wanglan0997 03-2003-20 20:01
- 416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2025年归母净利润9.36亿元,同比增长 道通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0:01
- 263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注射用瑞康曲妥珠单抗新增适应症获注册 恒瑞医药资讯 03-2003-20 20:01
- 43 1 [ST洲际吧] 趋势早坏了,五日线都站不上,周一s翘翘 看空A股666 03-2003-20 20:01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怎么和港股走势不一样? 资深知情人士 03-2003-20 20:01
- 92 0 [东财卓越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一个月跌了20个点。你也是很牛逼了!垃圾 基民A8731i7175 03-2003-20 20:01
- 85 0 [中梁控股吧] 内幕消息 - 盈利警告 中梁控股资讯 03-2003-20 20:01
- 83 0 [国泰共赢未来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天天跌 n14246507375b7c6 03-2003-20 20:01
- 87 1 [ST南都吧] 这是什么意思一会上一会下 南都三蹦子 03-2003-20 20:01
- 68 0 [华明装备吧] 干的漂亮,下周一跌停 股友W50027v566 03-2003-20 20:01
- 57 0 [碳酸锂吧] 站在宇宙视角,以人类命运的视点看未来一一马斯 只是抢钱的 03-2003-20 20:01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破百就买入 股友237nt37967 03-2003-20 20:01
- 1254 0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是什么意思?揭开盖子就是利好确认。 胡怡吟 03-2003-20 20:01
- 569 3 [中国船舶吧] 因不愿被合并到船舶,4.35元卖掉重工,折合船舶 江湖浮萍 03-2003-20 20:01
- 2010 11 [上能电气吧] 突发利好!马斯克200亿采购引爆光伏板块,多股 北京OptionGirl 03-2003-20 20:01
- 167 0 [中欧新趋势混合A吧] $中欧新趋势混合A$,一周百分之八点多,你是真 基民CJEa5b 03-2003-20 20:01
- 103 0 [银轮股份吧] 我一直看着你们跌,三季度再见,因为三季度要交 合肥吃货 03-2003-20 20:01
- 301 0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$今天 财富界的睿智鹰 03-2003-20 20:01
- 326 24 [贝因美吧] 今天进了小贝,下周争口气,国资入住呀 连板小冠军 03-2003-20 20:01
- 982 2 [XD华电国吧] 下周哪些板块及个股有爆发潜力 清新闷声发发发 03-2003-20 20:01
- 97 1 [华工科技吧] 割肉,被抛弃的韭菜股,你真是下水道 A9男 03-2003-20 20:01
- 142 3 [COMEX白银吧] 现在是72元W低今晚上76 芝麻开门1688888 03-2003-20 20:01
- 228 2 [粤桂股份吧] //@形式不明朗:就是涨到1万也没用,战争一缓和 小悦117 03-2003-20 20:01
- 466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亏麻了 公正的岳泳焱 03-2003-20 20:01
- 67 0 [南方航空吧] 航空建个仓问题不大了 梦想526 03-2003-20 20:01
- 3423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我真想用骰子代替基金经理操盘! 基民gvxisg 03-2003-20 20:01
- 210 1 [中国国航吧] 这个再向下也杀不出来恐慌盘了,都完全躺平,再 生命在于折腾5 03-2003-20 20:01
- 68 2 [星昊医药吧] 九阴百骨爪炼成,下周继续跌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3-2003-20 20:01
- 165 1 [XD清源股吧] 光伏设备这半年涨幅很大,这个基本没有涨,在板 龙婆观市 03-2003-20 20:01
- 179 5 [福新转债吧] 531买的,没出去,最后跌到330以下!200张就亏 股友S6280580Y0 03-2003-20 20:01
- 126 1 [万泰生物吧] 收盘了,40.18,成交1.08亿。盘面缩量,价格回 寒江雪s 03-2003-20 20:01
- 193 3 [永鼎股份吧] 尾盘拿了1.5层鼎子,这种大盘,严格执行买尾盘 半只t狗 03-2003-20 20:01
- 179 5 [赛力斯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 股友K9715F3925 03-2003-20 20:01
- 161 2 [安妮股份吧] 一群空狗天天旺旺叫的目的是啥,既然看空你直接 急不得滴 03-2003-20 20:01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(黄一平)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20:01
- 622 4 [金开新能吧] 这里面有陈小群席位吗? 又菜又爱打板 03-2003-20 20:01
- 241 5 [铭普光磁吧] 周一估计低开,跌到-7%然后随缘拉升 股友33X937N822 03-2003-20 20:01
- 335 5 [渤海轮渡吧] 股息这么高为啥没人接 股友6z7G526921 03-2003-20 20:01
- 10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老了已经赶不上年轻人了,卖基金还是找年轻基金 n1408679099cda57 03-2003-20 20:01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股债如何演绎?华源证券策略会亮观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0:01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主席会见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一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0:01
- 483 0 [财经评论吧] ALD前驱体厂商安德科铭拟登陆科创板 辅导前夕DR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0:01
- 116 3 [金瑞矿业吧] 嘿嘿所有都卖了,就留了这个跟红宝丽,你看我不 睿智沉稳的小田妞 03-2003-20 20:01
- 389 10 [苹果吧] 比2022年库存还低主力增仓上行,要超2022年的期 普渡众生苦 03-2003-20 20:01
- 711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年能在万达电影院看世界杯吗? 儒意电影股友 03-0603-20 20:01
- 154 1 [环旭电子吧] 环下周开始阴跌模式,去修复中短均线。今天38以 追求大牛股 03-2003-20 20:01
- 76 0 [中恒集团吧] 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还搞财务做假吗 理由给个 03-2003-20 20:01
- 713 4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白天棒棒硬 03-2003-20 20:01
- 93 1 [金煤科技吧] 乙二醇将是今年最大黑 妩媚的雷睿博 03-2003-20 20:01
- 601 1 [速腾聚创吧] 吹纯视觉方案的出来走两步!就想看看小鹏后面怎 发电的小太阳 03-2003-20 20:01
- 129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历史没长过这么多。今天可跌的比历史都多呀。 堆金有余地陆尓豪 03-2003-20 20:01
- 76 0 [*ST康佳A吧] 宇树科技上市咯,礼拜一都去干宇树相关股,抓紧 日落月升 03-2003-20 20:01
- 194 2 [盈方微吧] 前期四板,狂收筹码,强烈振仓,打跑老庄,振荡 好家活 03-2003-20 20:01
- 10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又偷吃 基民OynRV3 03-2003-20 20:01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【百万持仓征战2026】2026年3月20日亏损约50000 股上得来终觉虚 03-2003-20 20:01
- 117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$这基金要跌疯了!天 刻苦钻研地艾伦 03-2003-20 20:01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涨跌都有理由,赚了120亿跌了理由是不及预期, 股友1625606fO2 03-2003-20 20:01
- 36 1 [大地电气吧] 这货越来越像新三板的票了,一天交易量就一丢丢 股友502x87870r 03-2003-20 20:01
- 145 4 [泰凌微吧] 负责人人品非常一般,没有机构进来,大基金卖出 热情的耿齐18 03-1803-20 20:01
- 59 0 [中联重科吧] 现在是特别时期,稳住,不慌,豆包说买中联重科 静谧悠然的张兰芳 03-2003-20 20:01
- 79 2 [中国能建吧] 牛逼,只要你跌就有人大把接 我是杭州小女人 03-2003-20 20:01
- 69 0 [蓝耘科技吧] 美诺华会不会是个牛股?有没有人持有的? 没翻倍不算赚 03-2003-20 20:01
- 55 0 [众源新材吧] 未被收录龙虎榜单 横扫一切敌 03-2003-20 20:01
- 126 3 [XD紫金矿吧] 诸位大佬,30能止跌吗? wkj88887302 03-2003-20 20:01
- 966 1 [碧水源吧] 王雪芹剩不多了,文剑平的不会再杀了吧?换审计 股友87r1500E27 03-2003-20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