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3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走了的报个到了 见血封喉18 03-2003-20 21:06
- 52 2 [巴西BOVESPA吧] 哎嘛盘前又是一坨 臭布布 03-2003-20 21:06
- 54 1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雷打不动跌两个点 道友有涨停吗 03-2003-20 21:06
- 75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当初看好上游逻辑进来的,没想到最近波动这么大 优雅淡然的瘦子 03-2003-20 21:06
- 112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纯正CPO赛道基,近3个月上涨28.15%业绩亮眼,弹 天青过雨 03-2003-20 21:06
- 122 3 [东方海洋吧] 涨停后还上当了,2元4买进不知多久解套,这波下 股友252083Ip01 03-2003-20 21:06
- 835 4 [御银股份吧] 新手没有保护期吗?第一次炒股,俩月不到没了一 股友zhmrnq 03-2003-20 21:06
- 224 7 [芒果超媒吧] 这有些玩意几乎每个帖子底下都有一样的话术,不 骂我的g儿亏完 03-2003-20 21:06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干的漂亮,就应该靠利好把散户洗出去 股友039C021t06 03-2003-20 21:06
- 335 9 [顺景科技吧] 还有最后一个小时,再不发就没有公告了 川大块关门 03-2003-20 21:06
- 41 0 [美利云吧] 不看空 阿双擒龙 03-2003-20 21:0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要投资于有色、矿产等战略性资源,分享产业升级 孔雀雨林财 03-2003-20 21:06
- 160 1 [*ST宝实吧] 三季度就营收5个亿了已经超过三个亿了,还能退 豁达的熟寿司2 03-2003-20 21:06
- 84 1 [晶科科技吧] 5.54的本,做个了个T变成了5.43,把握他的规律 听风看雨观世界 03-2003-20 21:06
- 230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怎么全是托,这垃圾 基民98692hn115 03-2003-20 21:06
- 75 0 [道道全吧] 完了!星期一又是大跌或者跌停!!M个b!蛋! 人生在于拼博 03-2003-20 21:06
- 406 3 [三峡能源吧] 非常抗跌,必有主力护盘,大跌不跌必涨,前期涨 守株待牛股 03-2003-20 21:06
- 34 0 [玻璃吧] 一直空一直爽 鱼跃龙门01 03-2003-20 21:0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得那叫一个爽 股友e256003E82 03-2003-20 21:06
- 151 4 [ST华谊吧] 这股必定退市 执行力赚点外快 03-2003-20 21:06
- 49 0 [中信银行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 中信银行资讯 03-2003-20 21:06
- 50 0 [格林美吧] 还禁言我总算禁言解除了,这帮可恶的白眼狼,真 盛世饕餮王 03-2003-20 21:06
- 63 0 [英威腾吧] 哈哈,进来看了看,英威腾这里还是那么悲壮! 微笑的刺客886 03-2003-20 21:06
- 121 0 [广发新动力混合C吧] 指数跌得确实让人心慌,但换个角度想,风险释放 基民0197G51h21 03-2003-20 21:0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31677JC58 03-2003-20 21:06
- 337 0 [广发新动力混合C吧] 现在就是在跟市场耗了,普跌行情都不好过 草莓小狮 03-2003-20 21:06
- 692 1 [振石股份吧] 振石股份:公司主要产品为清洁能源功能材料和其 振石股份资讯 03-2003-20 21:06
- 615 2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公司:预计美联储上半年或维持利率不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1:06
- 5588 46 [小米集团-W吧] 34分钟锁单1.5万台 新一代SU7价格上涨4000元 小米集团-W资讯 03-2003-20 21:06
- 93 0 [沪铝吧] 在上一直做空,也抗过千点,最后是盈利了,只是 温情的席衍慕oo 03-2003-20 21:06
- 100 1 [XD方大炭吧] 公告:本散户服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! 擒龙抓虎一僧人 03-2003-20 21:06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垃圾。 基民caLnBB 03-2003-20 21:06
- 48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日产量由于导弹的破坏严重减少,释放的库存 股友679a76R076 03-2003-20 21:06
- 39 0 [玻璃吧] 连续两天加仓下跌而且不平仓,还有三个礼拜这波 股友757G8639v6 03-2003-20 21:06
- 120 0 [广发新动力混合C吧] 板块普跌,这基也不可能独善其身 猴谷春色 03-2003-20 21:06
- 222 8 [纽约金TN12吧] 刚刚全仓卖掉了,你就涨了 满仓是大忌40剩20 03-2003-20 21:06
- 93 3 [奥瑞德吧] 破4000。央妈呢? 吃肉骨头qxc 03-2003-20 21:06
- 310 0 [广发利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等大盘那边行情好起来的时候就能有大肉吃了 山也听风吖 03-2003-20 21:06
- 1549 12 [海默科技吧] 很多人说开源是砸盘王,不过姐认为此一时彼一时 股海锦姐 03-0203-20 21:06
- 60 0 [华电能源吧] 异动?但不影响下周继续涨 阿双擒龙 03-2003-20 21:06
- 124 2 [国信证券吧] 11.87五倍建仓增仓。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21:06
- 48 0 [化工ETF鹏华吧] 1 价值投资最锋利的 03-2003-20 21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行情而已 yth31 03-2003-20 21:06
- 322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A吧] 我清了今天有缘再来 大时代的到来 03-2003-20 21:06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过会之后大约有3~4个月的时间才能上市,炒作期 股友56t285111n 03-2003-20 21:06
- 1688 32 [万科A吧] 浅聊万科 小西瓜特喵的甜 02-0903-20 21:06
- 56 0 [中国铁建吧] 我投了你20多万的票,赞成你们应该做些什么? 苦想金来 03-2003-20 21:06
- 142 3 [淀粉吧] 玩玉米和淀粉就是图他波动小,这……真他么恶心 我要做主力01 03-2003-20 21:06
- 118 1 [平安银行吧] 双降,分红0.56,哈哈哈哈哈,不到20不撒手,40 圆帽子123 03-2003-20 21:06
- 130 4 [全柴动力吧] 终于卖了,整个人都轻松了,等到下来企稳,抄的 涨停板后的介入 03-2003-20 21:06
- 37 0 [玻璃吧] 没有外盘的东西碰不得哦 生动的石港1 03-2003-20 21:06
- 63 0 [晶盛机电吧] 有 股友FNbuIj 03-2003-20 21:06
- 95 1 [中国船舶吧] 伊朗好像把什么LGN制造公司给炸了 中老年活动中心 03-2003-20 21:06
- 7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有他们能耐就直接跌到1分钱。垃圾 基民72dTL1 03-2003-20 21:06
- 47 0 [中证1000吧] 开心每一周 盗亦有道巨阙剑 03-2003-20 21:06
- 531 8 [大唐发电吧] 力竭了 无欲无求的小瓜 03-2003-20 21:06
- 50 0 [口子窖吧] $口子窖(SH603589)$ 安徽股霸 03-2003-20 21:06
- 185 3 [沪银吧] 为啥银子平仓手续费变8元了?我之前怎么四百多 股友997989PT30 03-2003-20 21:06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身上虱子多了,就不怕虮子咬,了 明亮的潘念茜 03-2003-20 21:06
- 76 1 [天汽模吧] 随大盘进入中期调整了,熊市不言底,耐心。 股市大发的革哥 03-2003-20 21:06
- 117 1 [*ST东易吧] 正平都快回到高点了,东易还在挣扎 股友0Z011820X6 03-2003-20 21:06
- 499 0 [小鹏集团吧] 何小鹏:IRON人形机器人将于2026年底量产,月产 小鹏集团资讯 03-2003-20 21:06
- 949 0 [财经评论吧]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跌0.0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21:06
- 122 0 [广发利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股市现在这个样子想要它硬涨也不可能,只能先把 草莓小狮 03-2003-20 21:06
- 222 2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进入挖坑阶段,看好岩山长逻辑的股友们不要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3-2003-20 21:06
- 104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居然是红的,真不错! 基民gm3ylf 03-2003-20 21:06
- 49 0 [上海石化吧] 昨天早上卖石油进湖南白银,还真铁头离场过两天 做好人买好股666 03-2003-20 21:06
- 70 2 [ST京蓝吧] 越限制越好。这样有的壶就不能买了。 金刚菩提子 03-2003-20 21:06
- 318 4 [中国神华吧] 分别搞了一点,煤板块我觉得没有问题 野驴a 03-2003-20 21:06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杀那么狠,知道吗? 股友k388731M37 03-2003-20 21:06
- 38 0 [焦煤吧] 又要洗,MD,就不能好好涨一下 股友27e1c57986 03-2003-20 21:06
- 54 0 [一汽解放吧] 老乡别走,走了谁站岗! VitminC 03-2003-20 21:06
- 121 1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亏了15个点了 股友花花172 03-2003-20 21:06
- 34 0 [氧化铝吧] 跟有色跌了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王 03-2003-20 21:06
- 57 0 [久其软件吧] 不乖不乖,主力也是挂了 股友m595G77257 03-2003-20 21:0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智飞生物又讲故事了,星期一继续跌,把蒋氐父子 股友FByNuM 03-2003-20 21:06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1千亿,13元左右 n248013373892036 03-2003-20 21:06
- 70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3-2003-20 21:06
- 161 2 [永兴材料吧] $永兴材料(SZ0027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003-20 21:06
- 314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调东方 ST东时资讯 03-2003-20 21:06
- 268 0 [瑞可达吧] 从公司的角度看,肯定希望可转债持有者能都转换 股友611GG95503 03-2003-20 21:06
- 315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: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ST东时资讯 03-2003-20 21:06
- 61 0 [豆粕ETF华夏吧] 牛,你最后这一锤子玩的溜,果然只能抄底,不能 A股炒神 03-2003-20 21:06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要割肉的谁也拦不住,笑在平潭亏的不一定赚了钱 兴高采烈的盛锦鹏 03-2003-20 21:06
- 140 0 [大龙地产吧] 传说中的顶背离 股友dA3DteSoe 03-2003-20 21:0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害! 张毅新 03-2003-20 21:06
- 78 2 [仁智股份吧] 8.11,今年能解套吗? 鸿诺塑胶 03-2003-20 21:0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都说算力之后看“连接”,今天算见识到了。十五 xxxxxxxx9 03-2003-20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