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7 7 [期权吧] 痛失大肉啊!最近一周亏了5-6万,但是回大血的 股友7p6x231868 03-1903-20 19:32
- 81 0 [国安股份吧] 还唱多还唱多,不是傻就是坏,大A散户多就不拉 股友0666 03-2003-20 19:32
- 608 7 [百纳千成吧] 协同效应存疑:众联世纪主业是为通信运营商等提 百纳千成股友 03-1803-20 19:32
- 145 3 [甲醇吧] 原油起飞,今晚涨停 一起和气生财 03-2003-20 19:32
- 86 3 [美锦能源吧] 亏了三万,努力打工挣钱还账,再也不玩了。崩溃 善良的雁星谷11 03-2003-20 19:32
- 74 0 [朗新科技吧] 年线上有糖吗?为什么一直趴在上面,来来回回舔 掘金客9587570 03-2003-20 19:32
- 230 1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:拟使用不超过15.00亿元闲置自有资金 悦康药业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235 3 [穗恒运A吧] 落袋为安 苦尽甘来20220210 03-2003-20 19:32
- 32 0 [龙大转债吧] 大家不记得岭南了吗?当时,打电话给董秘,董秘 量价时空势 03-2003-20 19:32
- 54 0 [康泰生物吧] 董秘能不能劝劝袁表别在卖了 金融捐献者 03-2003-20 19:32
- 7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华宝的经理,给郑经理提鞋不配 华b周晶 03-2003-20 19:32
- 101 4 [XD紫金矿吧] 拼命补仓,管不住手的,再跌下去该见孟婆了 道伐自然 03-2003-20 19:32
- 65 0 [宝钢股份吧] 不到630不考虑,你们买吧 一只穿云燕 03-2003-20 19:32
- 333 5 [河钢股份吧] $河钢股份(SZ000709)$ 勇气即吾荣耀 03-2003-20 19:32
- 50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晚又是十几个点鞭抽老甲鱼 从此萧郎是路人 03-2003-20 19:32
- 86 1 [金龙机电吧] 安心吧,几个大外资不会让跌的。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9:32
- 1698 3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3月20【今日债市早评】上涨了!今天股市止跌反 手扶拖拉司基 03-2003-20 19:32
- 56 0 [金信诺吧] 为什么他能光模块里面 有爱得李纨 03-2003-20 19:32
- 4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横了这么久低开早上拉不起来就废了 缠中论市 03-2003-20 19:32
- 51 0 [大鹏工业吧] 下周一解禁好怕好怕 Chanle 03-2003-20 19:32
- 56 0 [中国东航吧] 不好意思,我已经接盘了。我就是那一个最闪耀的 开心就好111 03-2003-20 19:32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你再不涨,别人就不听你了 股友vvtQ5o 03-2003-20 19:32
- 51 0 [郑州煤电吧] 周一会不会拉高出货,开盘就要走 南宁韭菜花 03-2003-20 19:32
- 7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有完没完的,我要 股友7h37696N92 03-2003-20 19:32
- 100 0 [阳光城3吧] 短期能看到0.15,要是化债有突破,储备土地一直 邦邦的真爱粉 03-2003-20 19:32
- 69 0 [美诺华吧] 昨天洗盘有点狠 龙头快活林 03-2003-20 19:32
- 115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这个易方达基金太拉跨 春山策马 03-2003-20 19:32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巨力索具被处分了,传花电子的董秘应该也要被通 咔咔干啊 03-2003-20 19:32
- 50 0 [德国DAX30吧] 大涨 股友6k1392367K 03-2003-20 19:32
- 1338 1 [中国中免吧] 2025年净利下滑16%!中国中免业绩“失速”,两 中国中免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15334 83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(600396)龙虎榜数据(03-19) 华电辽能资讯 03-1903-20 19:32
- 1338 6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控股子公司拟出让新存科技23.16%股权 古鳌科技资讯 03-1803-20 19:32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给你点赞了天天净值出来得最早。 基民21m976372t 03-2003-20 19:32
- 11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创新高,祝贺! 躺着暴富鹅 03-2003-20 19:32
- 382 21 [德赛西威吧] 看样子110的低点还要破心态已经有点绷不住了, 大A农夫 03-2003-20 19:32
- 439 12 [宏桥控股吧] 有没有邹平的 股友yHqu3F 03-1903-20 19:32
- 89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 瑞尔竞达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再割一把韭菜 03-2003-20 19:32
- 48 0 [CRANEWARE PLC ORD 1P吧] Dividend Currency Election CRANEWARE PLC OR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52 0 [凯立新材吧] 哎,太难搞,今天又少亏1个点 西禅九大九 03-2003-20 19:32
- 81 0 [宁波东力吧] 去年预增300%!还跌跌撞撞????大A股悲哀?? 股友20y081p675 03-2003-20 19:32
- 167 2 [威派格吧] 倒计时1天 | 蓄势待发,威派格邀您共赴郑州水业 威派格 03-2003-20 19:32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使劲涨,你不涨他们买不起花裙子 股友96L275k330 03-2003-20 19:32
- 73 0 [九洲集团吧] 真的是很感动,熊市涨停,谢谢 狂风暴雨难持久 03-2003-20 19:32
- 59 1 [南山铝业吧] 上波行情那些吹业绩的不知道还在坚守不 专车组长 03-2003-20 19:3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宇树科技 03-2003-20 19:32
- 195 3 [杭钢股份吧] 尾盘想抄底的,跌成这样不会DS4有消息了把 股友11N657q506 03-2003-20 19:32
- 972 0 [ST雪发吧] 一审、二审没那么重要,一个月、两个月、三个月 韭咬金 03-2003-20 19:32
- 228 0 [华电辽能吧] 从技术流派的底层架构来看,“趋势”代表了市场 股友k0158169V7 03-2003-20 19:32
- 221 3 [ST龙大吧] 今天融资盘与质押盘自动平仓了一部分,再下杀到 主力意图分析 03-2003-20 19:32
- 40 2 [佳先股份吧] 看了下,居然14.88成交了,希望下周反弹开始吧 上下走走 03-2003-20 19:32
- 46 0 [大鹏工业吧] 下周一大解禁了 Chanle 03-2003-20 19:32
- 57 0 [海投5吧] 今天成交1.1万手,交投清淡,走势横盘维稳。短 擒龙驭势 03-2003-20 19:32
- 456 0 [天地在线吧] $天地在线(SZ002995)$ 慢既是快悟道 03-2003-20 19:32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暴跌,世界完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3-2003-20 19:32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还要跌五天…还有10个跌的交易日 股友8N863T1335 03-2003-20 19:32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2025年度报告 赤峰黄金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107 0 [汇添富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调仓换股了! 深沉的乔莉 03-2003-20 19:32
- 244 1 [众兴菌业吧] 冬虫夏草(生态繁育)核心数据•营收:2186.98 楠博稳 03-2003-20 19:32
- 144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今天能红要么就是调仓储能要么就是cpo 蛊惑d枪 03-2003-20 19:32
- 279 3 [金发科技吧] 难怪跌跌不休,结果是挖坑迎接宇树上市,韭菜们 股友Rw5gnt 03-2003-20 19:32
- 514 5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(临时)会议决议 香农芯创资讯 03-2003-20 19:32
- 94 1 [大华股份吧] 回本遥遥无期,坐等分红,摆正心态。 股友7955p299h7 03-2003-20 19:32
- 665 1 [中润光学吧] 中润光学(688307)的光通信业务全部通过子公司 腾立艳 03-2003-20 19:32
- 8565 52 [华胜天成吧] 睡前再跟大家补充个盘面细节。华胜天成今天出现 光华北 03-1703-20 19:32
- 395 0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蔡水庚 03-2003-20 19:32
- 69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废了 n1414663162dbef6 03-2003-20 19:3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就是做空做空做空,谁做多就是跟趋势作对, 和气纳福de雨秋 03-2003-20 19:32
- 247 4 [中国船舶吧] 突发!胡塞武装拟封曼德海峡,航运及造船产业迎 小牛不吃草吃肉 03-2003-20 19:32
- 86 2 [LPG吧] 多头拿的心慌 股友7p6x231868 03-2003-20 19:32
- 76 0 [京东方A吧] 不用分析了,这里是散户大本营谁来抬轿,只有量 股友UZzvXP 03-2003-20 19:32
- 113 1 [四维图新吧] 猿工门宁愿亏钱都要跑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9:32
- 100 1 [雷迪克吧] 等38补现在都是获利盘为0怎么说也得等割肉盘跑 A股交易员 03-2003-20 19:32
- 712 2 [韶能股份吧] 差点躲过。 坚定的潘衍慕1 03-2003-20 19:32
- 607 2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山子真的和哪吒重整是传言(为什么是传言炒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3-2003-20 19:32
- 94 2 [华谊集团吧] 看看以前的路,接下又是阴跌几年 股友x16F988169 03-2003-20 19:32
- 115 2 [铭普光磁吧] 怕啥,月涨幅就10多个点,再跌再买 善解人意的汤全 03-2003-20 19:32
- 859 3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天哪...逛逛这里的股吧就是一种折磨,这里的傻 赌怪卢本伟丶 03-1903-20 19:3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空仓,等 务本D 03-2003-20 19:32
- 1179 4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控制权变更交易已进入最后阶段,资金到 晚风很凉8 03-2003-20 19:32
- 144 2 [XD惠泉啤吧] 很多股票都是通过送股除权把股价闹到历史底部,, 跌破30年均线 03-2003-20 19:32
- 98 1 [聚杰微纤吧] 下周会反弹吗 股友w8w3112898 03-2003-20 19:32
- 69 0 [维维股份吧] 你这水跳得够狠,连日线都差点拉成垂直线了,GR xzlzcxlg 03-2003-20 19:32
- 183 4 [东方明珠吧] 收盘9块9太亏了吧9块9包邮说的准不准啊?天天忽 大官人Love奪魁 03-2003-20 19:32
- 101 0 [艾可蓝吧] $艾可蓝(SZ300816)$ KingTen 03-2003-20 19:32
- 167 7 [赛意信息吧] 哎,昨天诱多,今天正式破20,散户是真可怜 自在乐逍遥 03-2003-20 19:32
- 64 2 [COMEX黄金吧] 日内双头m顶 孤独南行 03-2003-20 19:32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给我3.5个涨停板吧。。。 股市镀金 03-2003-20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