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沪锡吧] 锡不是再挖十来年就没了?看来还是不重要。不太 乔丽玮 03-2003-20 21:13
- 432 2 [华电辽能吧] 大家晚上好,好久没出来发声了,本人在股市摸爬 晓孩歌说股 03-2003-20 21:13
- 433 2 [拓维信息吧] 狮子白起粉丝看过来,有新号了哦 美丽蓝海 03-1903-20 21:13
- 187 8 [中泰股份吧] 看着股吧里满屏的各种托儿,内心更加坚定,死拿 小学生2002 03-1803-20 21:13
- 124 0 [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吧] 赎回是不二选择! 基民10082Tc021 03-2003-20 21:13
- 55 0 [新天绿能吧] 这几天大盘这么差,真要空仓了 股友9670K86W31 03-2003-20 21:13
- 69 1 [基蛋生物吧] 被量化玩废了 雲飛扬 03-2003-20 21:13
- 990 10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34.17亿备货却还不起2.5亿违约贷款,黄 文言一心话股市 02-0303-20 21:13
- 3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感觉像转债一样 宽心的吕熠菡 03-2003-20 21:13
- 207 0 [节能风电吧] 大家别慌,短期外围因素扰动,十五五能源变革自 逻辑洞悉 03-2003-20 21:13
- 32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用太焦虑,等行情来了反弹最猛的就是它了 暖暖爱才 03-2003-20 21:13
- 93 0 [龙净环保吧] 说实话,前面还会操作,这段反而不知道怎么操作 丘燚李 03-2003-20 21:13
- 757 3 [中牧股份吧] 中牧股份: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三次临 中牧股份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之前调整的时候一直拿着没动,当时就觉得储能逻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03-2003-20 21:13
- 72 0 [法狮龙吧] 股吧,怎么这么冷清 有判断力的许晋11 03-2003-20 21:13
- 48 0 [儒意电影吧] 改名的事:最好改成腾讯娱乐或者企鹅娱乐或者超 喜欢晴天 03-2003-20 21:13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加油嘉得木 股友K891762z10 03-2003-20 21:13
- 52 1 [巨力索具吧] 我要亏完巨力里面挣得四十个点再走 端庄秀丽的丁飞文 03-2003-20 21:13
- 138 3 [成都先导吧] 41的本,安心做股东,不看了。 股友96P330002P 03-2003-20 21:13
- 31 0 [纯碱吧] 等着下周猛砸 晋江阳光路 03-2003-20 21:13
- 203 7 [深天马A吧] 客观分析一下,大盘2700都比现在的股价高,那时 MerliniJJ6435 03-1903-20 21:13
- 35 1 [燃油吧] 上5000呗 览众山一 03-2003-20 21:13
- 348 6 [联环药业吧] 又躲过狂风暴雨了,感谢环环,不离不弃!!! 我是你明神 03-2003-20 21:13
- 135 0 [华电辽能吧] 最高60个点,现在只有39点,我还能说啥。 感伤的耿珂 03-2003-20 21:13
- 361 4 [中国电建吧] 星期一可能买不到了,上次签约54.56亿,就涨停 ZJQDZJ 03-2003-20 21:13
- 99 3 [巨子生物吧] 尽管经历风波,巨子的净利率和净利润额依然是同 股友817A3A8157 03-2003-20 21:13
- 293 7 [贝特瑞吧] 以后还是不能买北交所的票了,流动性太差了,璞 拿着脚盆冲浪 03-2003-20 21:13
- 43 0 [玻璃吧] 不超过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不要考虑做多,听劝。 爆仓王来了 03-2003-20 21:13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都跌破半年线了:本垃圾还有得跌-半年线7.3 股友OVnvQD 03-2003-20 21:13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谁在说深创投,这辈子都别想回本,坑了多少小散 感性的丁菡1 03-2003-20 21:13
- 53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下真成为中长期资金了. 李大抠 03-2003-20 21:13
- 1015 2 [大位科技吧] 苦口婆心,也没啥用 我的名字叫顺溜 03-2003-20 21:13
- 237 19 [禾丰股份吧] 我现在想喊一句,电影功夫里的台词?还有谁?。 哈哈小梨呀4661 03-1903-20 21:13
- 43 0 [豆粕吧] 上涨的逻辑在哪里呢? 阿秋168 03-2003-20 21:13
- 41 0 [燃油吧] 熟悉的多头对倒拉升又回来啦,,昨天多头资金就 砸到流动性枯竭 03-2003-20 21:1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特斯拉要花29亿美元采购中国光伏设备,光伏一涨 香喷喷的小米粥 03-2003-20 21:13
- 45 0 [口子窖吧] 酒!百药之长,生活健康的必需。 看山水888 03-2003-20 21:1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你接近回本时,反弹戛然而止;当你获利出局时 有梦想得雪松 03-2003-20 21:13
- 69 1 [盛和资源吧] 很恐怖买入就跌跌跌, 月光真美 03-2003-20 21:13
- 152 2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跑了,无底洞 基民NHoF5G 03-2003-20 21:13
- 245 5 [闪迪吧] 佰维存储跟这个吗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03-2003-20 21:13
- 7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实话说长债下跌的通胀预期和有色冲击的美元走强 舒适的戚亦凡1 03-2003-20 21:13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!别急!减仓带保本防护!先吃一波回来! 贝哥BL88ZDJ 03-2003-20 21:13
- 56 0 [超讯科技吧] 这就真应了那句你想抄主力的底,主力就想抄你的 股友131o5P5257 03-2003-20 21:13
- 86 0 [海利得吧] 这家伙,跌起来凶,反弹也是非常给力的,期待, 麦克风财源滚滚 03-2003-20 21:13
- 61 0 [柳工吧] 九块抄底! 水汪汪的华金花2 03-2003-20 21:13
- 52 1 [苏垦农发吧] 周一满仓入苏肯,价值潜力无限。 真假蒜店 03-2003-20 21:13
- 1063 6 [正丹股份吧] 继续捂盘 古灵精怪的陶卓婷 03-2003-20 21:13
- 58 2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! 股友9N1976t383 03-2003-20 21:13
- 232 4 [国光电器吧] 感觉绿宏达配合影子庄,把今年要投入的研发费用 牛市创新高 03-2003-20 21:13
- 368 5 [恒生电子吧] 外头有刘亦菲,杨幂不去追,死抱着个贾玲做什么 股友N52572D119 03-1903-20 21:13
- 45 0 [遥望科技吧] [鼓掌] 雨滴滴 03-2003-20 21:13
- 107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$华商元亨混合A$还不调仓,亏成狗了 梭哈哥X 03-2003-20 21:13
- 89 3 [天通5吧] 长飞光纤上午盘中涨了百分之16 ji廉价的老油条 03-2003-20 21:13
- 70 0 [罗牛山吧] 对股价影响不大,微乎其微 基民mZcWQx 03-2003-20 21:13
- 204 4 [*ST东晶吧] 整天闹嘛了来不是喜欢跌停吗?给你安排一个,就 不是铁头 03-2003-20 21:13
- 108 3 [纽约金TN12吧] 房地产 禧红柿 03-1903-20 21:13
- 38 0 [丁二烯胶吧] 下来吧高处不胜寒 翡翠满堂地雨农 03-2003-20 21:13
- 46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有没有核按钮 跑步进場 03-2003-20 21:13
- 83 1 [法尔胜吧] 退市第一股锁定 基民R9827p3883 03-2003-20 21:13
- 100 1 [必得科技吧] 这个公司名字没取好,必跌科技 涅槃鹰 03-2003-20 21:13
- 73 0 [千岸科技吧] 千岸科技:上市保荐书(上会稿) 千岸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262 0 [众合科技吧] 人民财讯3月20日电,3月20日,交通运输部召开党 眼光放在更高处 03-2003-20 21:13
- 44 0 [讯众通信吧] 于2026年3月20日举行的2026年临时股东会投票表 讯众通信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71 0 [美团-W吧] 一般经过业绩预告的公司,一旦业绩落地后那就是 杭州2026 03-2003-20 21:13
- 454 1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基电:上海先导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先导基电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36 0 [玉米吧] 第一目标2400第二目标2410估计是要去到2415最好 三万变一百万 03-2003-20 21:13
- 51 0 [XD老白干吧] 酒!百药之长,生活健康的必需。 看山水888 03-2003-20 21:13
- 132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机构占比快90%,跟了 幸运小耶 03-2003-20 21:13
- 252 4 [佰维存储吧] 我反而希望周一再跌一跌,洗掉不坚定的份子,坚 我是传奇666 03-2003-20 21:13
- 253 3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是进的好时候,错过了这该死的班 股友l7L5376500 03-2003-20 21:13
- 1572 1 [拓维信息吧] 便宜的买不到了 铁马冰河66 03-2003-20 21:13
- 91 6 [沪镍吧] 泰君加多了,中信加多了,东证减空了,多头一路 无敌神鹰 03-2003-20 21:13
- 794 0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股份大宗交易成交6176.94万元 汇成股份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711 0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现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25.00万股 海博思创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283 0 [康众医疗吧] 康众医疗3月20日大宗交易成交364.14万元 康众医疗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个球,1000台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3-2003-20 21:13
- 3546 0 [源杰科技吧] 沪股通现身9只个股龙虎榜 源杰科技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183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不让买可以理解,为啥也不让卖? KeithL 03-2003-20 21:13
- 79 0 [莱宝高科吧] 这样杀融资盘都爆仓了。 魅力的武琳松 03-2003-20 21:13
- 153 0 [红土创新景气回报混合C吧] 红土不错 专心的王笑白1 03-2003-20 21:13
- 39 0 [26国宏K1吧] 244916: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6年面 26国宏K1资讯 03-2003-20 21:13
- 52 0 [*ST湘邮吧] 估计又见到8运走了 股友zIxhJy 03-2003-20 21:13
- 917 18 [嘉美包装吧] 换手率才5个点,典型的洗盘而已 花开善贾de杨戬 03-2003-20 21:13
- 1624 2 [东财禧悦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A吧] 0320操作:妈妈们都按兵不动,咱最好也跟随,顺 奶爸价值观 03-2003-20 21:13
- 79 0 [平安银行吧] 这么高的股息率,下周要暴涨了 股友u0K3BH 03-2003-20 21:13
- 50 0 [*ST步森吧] 完蛋了st了 股友06q798811D 03-2003-20 21:13
- 56 1 [沪深300ETF期权吧] 涨50% 痞子春2021 03-2003-20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