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啊救救鳄鱼吧,鳄鱼成本60 灰灰小迷弟鳄鱼 03-2003-20 18:42
- 64 2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正好打了在4660附近接一个多上去,防守4645 李岚Lilan2507 03-2003-20 18:42
- 406 2 [东睦股份吧] 这只股票我玩了快3年,34减仓一半,32全部清仓 炒股从来没赚过 03-2003-20 18:42
- 298 2 [海格通信吧] 近期让散户进场接盘的核心消息与套路拆解你看到 股友57066V5c39 03-2003-20 18:42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边不也有光伏储能概念嘛! 龙在哪里 03-2003-20 18:42
- 51 0 [圣晖集成吧] 再不管量化这股市还能玩吗,这个股就算不错了, 股友361988T2c5 03-2003-20 18:42
- 283 10 [晶瑞电材吧] 18元多的本,啥时候回本呀 诚实的尘思雨5 03-2003-20 18:42
- 127 6 [ST恒信吧] 跌5个点买一些 Wy望月 03-2003-20 18:42
- 248 3 [MIRXES-B吧] $MIRXES-B(HK|02629)$ 股友nnNf85 03-2003-20 18:42
- 71 2 [盈新发展吧] 2.92龙抬头 炒家养喵 03-2003-20 18:42
- 74 6 [舍得酒业吧] 如果炒一波文旅,舍得有戏么? 明辉之城 03-2003-20 18:42
- 440 5 [美团-W吧] 上交所受理宇树科技科创板IPO申请 上涨少卖下跌少买 03-2003-20 18:42
- 116 4 [延江股份吧] 是甬强太垃圾,还是收购失败了, 洛阳人间无事人 03-2003-20 18:42
- 45 0 [交大铁发吧] 发行价8元?你们还在这捶死挣扎?起码要跌到个 我是无厘头小散 03-2003-20 18:42
- 46 0 [奥瑞德吧] 这个月的打板客,真的是亏麻中麻中麻 主力给我擦皮鞋 03-2003-20 18:42
- 54 1 [NYMEX原油吧] 今天刚刚清仓,又拉起来 预言锅 03-2003-20 18:4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就是出货 钨股票快点涨 03-2003-20 18:42
- 1532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集体下跌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4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8:42
- 417 8 [中钨高新吧] 估计会到47元左右 江西吉安彪哥 03-2003-20 18:42
- 99 3 [Vertiv Holdings Co-A吧] 高澜在偷笑 敏捷的康皓轩1 03-2003-20 18:42
- 732 1 [恒立液压吧] 常州首富汪立平被留置:从技术员到千亿液压件龙 恒立液压资讯 03-2003-20 18:42
- 247 12 [黄河旋风吧] 虽然倒在黎明前,但我更怕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, 炒股BU败家 03-2003-20 18:42
- 56 0 [深信服吧] 今天割肉的多吗? 怪狼 03-2003-20 18:42
- 1067 2 [三星电气吧] 终于等来了!几十个医院上万个床位! 是个dog 03-2003-20 18:42
- 56 0 [信维通信吧] 定增打压股价 相信鑫光 03-2003-20 18:42
- 77 0 [艾布鲁吧] 28附近张开口袋接!! 股友on1zuZ 03-2003-20 18:42
- 89 1 [上海医药吧] 18.30出的,看你们都再买进我知道还要再等等,8 八卦私募 03-2003-20 18:42
- 146 2 [慧博云通吧] 是我高估了,以为今天去43,结果来到42,那么礼 织布机之王 03-2003-20 18:42
- 47 2 [星辰科技吧] 回头一看!毫无底线哈,兄弟们还在坚持吗 股神巴菲图 03-2003-20 18:42
- 185 3 [利通电子吧] 妈妈呀!原耒是虚惊一场! 老顽童117 03-2003-20 18:41
- 102 1 [粤电力A吧] 也不知道是哪个冤种拉的,尾盘拉还不封涨停,周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3-2003-20 18:41
- 64 0 [创业黑马吧] 灯下黑马 股友5e7k722802 03-2003-20 18:41
- 116 0 [中文传媒吧] 看到新闻说下个月有个全国阅读日在南昌举办活动 基民17U625U200 03-2003-20 18:41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再大的利好只是利于下跌 股友9T3d998159 03-2003-20 18:41
- 327 8 [闽东电力吧] 这种后排股票我最清楚了,等板块前排涨完了,他 花染凉意水无声 03-2003-20 18:41
- 38 0 [奇瑞汽车吧] 没资金看上 超小韭菜盒子 03-2003-20 18:41
- 215 2 [晶盛机电吧] 1300台单晶炉订单不是盖的是小晶子总会发光。。 热情似火的猴子 03-2003-20 18:41
- 466 2 [多氟多吧] 今日大盘放量,4000点上下游走,早上冲高回落, 股友1M697D0991 03-2003-20 18:41
- 38 0 [天然气吧] 过180 一念天堂一念 03-2003-20 18:41
- 141 0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没发车? 我叫元宝 03-2003-20 18:41
- 76 2 [酒钢宏兴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 莫愁逆袭 03-2003-20 18:41
- 114 2 [浙江新能吧] 今天5个多点时清的仓,可是周一它估计要涨停板 涨不停云兔 03-2003-20 18:41
- 181 0 [NYMEX原油吧] 很多人最近在这痛骂原油,其实A公子危机是外资 屠龙刀2026 03-2003-20 18:41
- 36 0 [华电辽能吧] 硬,真硬,硬的很 股友8mxckD4591 03-2003-20 18:41
- 771 2 [滴普科技吧] 滴普科技2025年营收4.15亿增70.8% FastAGI业务 滴普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75 1 [歌华有线吧] 几年了都没这么大的阴线,好狠啊 沪1922653396246688 03-2003-20 18:41
- 81 3 [奥克股份吧] 这一周跌了10个点,奔着9块去了 今年马马赚大钱 03-2003-20 18:41
- 80 0 [播恩集团吧] 这个庄家的特点出现大阴线大阳线都会狂跌 天天涨598 03-2003-20 18:41
- 97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已经五七了。 大担当 03-2003-20 18:41
- 497 3 [双环传动吧] 周一应该起飞了,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加核心 酸菜韭菜 03-2003-20 18:41
- 59 1 [博泰车联吧] 英伟达正加速推进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,通过 独爱一股 03-1803-20 18:41
- 512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截至目前,公司主营中尚无跨境电商相 景兴纸业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253 2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翔宇01 03-2003-20 18:41
- 269 0 [西门子(ADR)吧] 西门子投资1.65亿美元扩大美国人工智能制造业务 西门子(ADR)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96 1 [兆易创新吧] 我已经全仓买入坐等吃肉 股友6m822o0286 03-2003-20 18:41
- 555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海外业务是公司业绩压舱石 睿智医药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64 1 [蓝帆医疗吧] 你是真的恶心,早上没走,尾盘出来利润回吐4w 股友7659T5K120 03-2003-20 18:41
- 205 4 [尤夫股份吧] 下周一技术性反弹3-5个点。 股友328v93781Y 03-2003-20 18:41
- 153 1 [平高电气吧] 现在百分之百从25元买进到今天21.03元百分之百 n690694306558234 03-2003-20 18:41
- 388 6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黑色星期四,接下来怎么办 DC风先生 03-1903-20 18:41
- 99 0 [中欧新趋势混合C吧] 铝,绿! 基缘基遇 03-2003-20 18:41
- 31 0 [证券Ⅱ吧] 套住了百分之百的韭菜,宇宙第一 Seal丶 03-2003-20 18:41
- 123 3 [协鑫集成吧] 这月目前炒股很多人说亏,我的这月目前还有赚了 股友7mjWN6 03-2003-20 18:41
- 34 0 [美昱新材吧] 美昱新材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 美昱新材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93 0 [新睿电子吧] 新睿电子: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 新睿电子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145 3 [卧龙电驱吧] 要涨今天就涨了,会发消息给你们都知道了在去拉 股友M97782w855 03-2003-20 18:41
- 62 2 [江丰电子吧] 实打实满仓损失三车肥料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3-2003-20 18:41
- 79 0 [广州医药吧] 广州医药: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 广州医药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最近牛股名字里都带个能字 生财有余地周瑜 03-2003-20 18:41
- 131 3 [中国能建吧] 就算跌到2.55,难道以后不会回来吗?让它跌,放 等着回本的小人物 03-2003-20 18:41
- 90 0 [*ST仕净吧] 坑惨了,坑了多少工程人,光伏带全国多少人被掉 宁国巴菲特 03-2003-20 18:41
- 98 2 [华胜天成吧] 下星期会意想不到的惊喜 迅捷的章南 03-2003-20 18:41
- 50 0 [美元吧] 快点下来,别蹦哒啦 善良的柳云卉1 03-2003-20 18:41
- 129 0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烦死了, 基民wX3Frk 03-2003-20 18:41
- 172 6 [波长光电吧] 早上下打晚点拉,莫慌,听我号令,冲啊 股坛万金油 03-1903-20 18:41
- 61 0 [Janus Living Inc-A-1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Janus Living Inc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减仓后的大回调几乎是必然 虎中虎 03-2003-20 18:41
- 69 1 [巨力索具吧] 这支票可以索要赔偿了 股友LA5xEr 03-2003-20 18:4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收评0320】沪指跌破4000点,下周再战 VV姐全球配置 03-2003-20 18:41
- 47 0 [浙文互联吧] 那时候7块怎么扛得过来的,现在还不算啥 股友8UG3399505 03-2003-20 18:41
- 53 0 [东方新能吧] 龙虎榜这个东西,谁说上榜的有好坏之分?最终都 挣够酱油钱 03-2003-20 18:41
- 42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既然这么玩,拿半年看看能退市不 Liu百万 03-2003-20 18:41
- 88 0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都说现在煤炭受益于高油价,现在高油价它 向日葵不低头 03-2003-20 18:41
- 104 2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业绩暴雷了 买金徽酒倒血霉 03-2003-20 18:41
- 326 0 [恒誉环保吧] 恒誉环保:公司自主研发的热裂解技术装备已实现 恒誉环保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259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进展暨完成 睿智医药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333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关于公司布瑞哌唑口溶膜获得药品注册 科伦药业资讯 03-2003-20 18:41
- 498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上海旺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氢溴 华海药业资讯 03-2003-20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