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6 [大为股份吧] 执行力不够啊!本来做的超短,今天该获利了结的 割肉绝对不可能 03-2003-20 18:03
- 227 6 [京沪高铁吧] 看看外面跌得啥样,还是这里风景独好,股市就有 价值投机是金 03-1903-20 18:03
- 40 2 [齐鲁华信吧] 我看中的股没有不跌的 幸福的余皓轩 03-1603-20 18:03
- 121 3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是光伏电力概念,为什么光伏电力今天大涨这 股友VsFQ1i 03-2003-20 18:03
- 41 0 [江波龙吧] 吹什么,什么必大跌。。吧里一群托。。。忽悠散 票阿飘 03-2003-20 18:03
- 201 1 [太极实业吧] 恐慌盘还没出来,下周一肯定破十 深沉的周亦凡 03-2003-20 18:03
- 82 1 [三江购物吧] 求助下各位,哪些城市有砂之船奥莱? 酸角粥行动 03-2003-20 18:03
- 3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估计到周六都会大涨,然后周日大跌等着大A 潇洒不羁的慧瞳1 03-2003-20 18:03
- 139 5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眼睛都盯麻了,一下子买,一下子卖,辛苦了一天 武汉藏龙老哥 03-2003-20 18:03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预祝下周翻倍!很有希望 聪明投资者007 03-2003-20 18:03
- 160 0 [固高科技吧] 宇树科技上市终于受理了希望下周带一波小高子, 幽竹王子 03-2003-20 18:03
- 58 1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ahdnfh 03-2003-20 18:03
- 81 2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必将成为马年退市国企第一股 青青草原小币羊 03-2003-20 18:03
- 113 3 [飞南资源吧] 一看就是对倒拉高,套人做T的把戏,还好没追, 与主随在 03-2003-20 18:03
- 150 3 [实朴检测吧] $实朴检测(SZ301228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2003-20 18:03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!真是服了你了…准备弃 睡眠丶艺术家 03-2003-20 18:03
- 51 0 [快手-W吧] 港股就是厉害,四百多块钱跌到五十多 旺旺的阳光 03-2003-20 18:03
- 114 2 [立新能源吧] 早上进来的,这货是跟谁的?跟什么概念的?怎么 持之以恒180 03-2003-20 18:03
- 238 4 [银之杰吧] 我有一种被骗了筹码的感觉 宏图如意de宛露 03-2003-20 18:03
- 11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中东冲突让铝价逼近四年高位,这基跟踪的有色板 股友11e755c806 03-2003-20 18:03
- 88 1 [赤天化吧] 前一天高开六个点被砸,今天将近跌停!两天25个 起点只做超短 03-2003-20 18:03
- 131 0 [工业富联吧] 开战之后,直接掉100点,然后震荡两周,以为冲 富联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8:03
- 178 8 [天汽模吧] 准备好,2.30拉一字板 精准选股好 03-2003-20 18:03
- 548 0 [风范股份吧] 风范股份: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 风范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03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涨一点就出异常波动,跌15天了咋啥公告都不出。 股友0197Z978G5 03-2003-20 18:03
- 406 2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晚上复盘时,对徒弟们说的话,我就猜到可能 财富keepwendu 03-2003-20 18:03
- 469 0 [风范股份吧] 风范股份: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 风范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03
- 455 0 [风范股份吧] 风范股份: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风范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03
- 366 4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比赣锋多跌33%,现在目前股价一样了,这个 ST大中花 03-2003-20 18:03
- 440 0 [风范股份吧] 风范股份: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风范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8:03
- 89 0 [博雅生物吧] 公司新获批的血站有进展吗? 博雅生物股友 03-1903-20 18:03
- 53 0 [鼎捷数智吧] 什么鬼第一?垃圾到如此地步! 炒股炒饭0088 03-1703-20 18:03
- 66 1 [铜陵有色吧] 涨一点就出异常波动,跌15天了咋啥公告都不出。 股友mFlZWW 03-2003-20 18:03
- 113 3 [富润3吧] 今年主板熊市,资金流向有重组或重新机会的股。 抬头牛牛 03-2003-20 18:03
- 86 1 [索辰科技吧] 目前还是在五分钟震荡区间,没有选择。不好做 骑门炖甲 03-1903-20 18:03
- 53 0 [鼎捷数智吧] 天天绿油油 笑呵呵de周伯通 03-1703-20 18:03
- 87 0 [鼎捷数智吧] 去汉得合力,别在垃圾里折磨了 大方的南宫光耀 03-1203-20 18:03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喜欢打吗,继续打,一直打 忝空真蓝 03-2003-20 18:03
- 90 2 [新泉股份吧] 这股票咋了 股友F6680H6395 03-2003-20 18:03
- 172 0 [湘电股份吧] 请问贵司现在电磁弹射有是否已经应用到火箭和卫 湘电股份股友 03-0403-20 18:03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3元考虑一下,来一层仓打个底 股友375015Xo23 03-2003-20 18:03
- 125 2 [新疆众和吧] 805的成本,晃晃悠悠到1015,坐了次过山车,好 股友TgocR5 03-2003-20 18:03
- 280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A—人民币:2026-03-19基金净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建议改名字。改为俯冲文旅。 股友aJYXRD 03-2003-20 18:02
- 66 1 [金龙鱼吧] 周一给个机会让我低吸吧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3-2003-20 18:02
- 55 0 [奥飞娱乐吧] 股东数量到8万左右有机会 股友606F1028t3 03-2003-20 18:02
- 170 9 [宝丰能源吧] 不是说牛市么?五千家下跌汪队怎么不护盘? 乱花迷眼 03-2003-20 18:02
- 356 6 [明阳电气吧] 是龙是虫,今天10点半见分晓,电网设备连续调整 已经疯了518518 03-1703-20 18:02
- 138 0 [鼎捷数智吧] 漂亮跌,今天继续跟进..... 价值分析1212 03-1303-20 18:02
- 299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券基金:2026-03-1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316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票基金A类-人民币(对冲)单位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A—人民币(对冲):2026-03-1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351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基金人民币对冲累积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C3:2026-03-1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300 0 [中银香港高息债吧] 中银香港全天候中国高息债券基金:2026-03-19基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394 0 [易方达(香港)精选债券人民币M吧] 易方达精债人民币:2026-03-1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316 0 [中银香港香港股吧] 中银香港香港股票:2026-03-1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307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香港股票基金吧] 中银香港港股基金:2026-03-1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437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基金人民币累积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C4:2026-03-1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宇树上市了,能带带你吗,造机车人需要稀土啊 桀骜不驯的谷晨光 03-2003-20 18:02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还是龙抬头,A公子真的好。 股友8891P3l699 03-2003-20 18:02
- 54 0 [景峰医药吧] 小铁头的最大的烦恼就是涨到你心慌???? 股友e5782515F2 03-2003-20 18:0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香精和色素。小米的业务的本质。 小快雪 03-2003-20 18:02
- 392 4 [粤电力A吧] 我发现那些说周一挂跌停跑的,基本上都是手里没 把苟庄干爆 03-2003-20 18:02
- 48 0 [捷成股份吧] 最近几天电力股还可以,电力有周期性,每年二波 股友8L3731M396 03-2003-20 18:02
- 197 9 [小米集团-W吧] 代言人姓啥?是这个原因吗 公爵858 03-2003-20 18:02
- 108 4 [奥瑞金吧] 5.20入驻奥瑞金 大吉民丰地龙啸云 03-1903-20 18:02
- 119 3 [嘉事堂吧] 今天大盘很可能补第一个缺口,这个破股也快到14 天马行空股大侠 03-1903-20 18:02
- 61 0 [亿田智能吧] 尸横遍野啊 股友1Y316265N3 03-2003-20 18:02
- 58 0 [合肥城建吧] 故意的 股友7k9758X516 03-2003-20 18:02
- 2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么会套路吗?太狡猾了,又把油价拉高了,中国 速度时间 03-2003-20 18:02
- 66 1 [ST云动吧] 这有人赚钱吗?还有这么多卖单 股友156O0m0991 03-2003-20 18:02
- 57 0 [酒钢宏兴吧] 中午挂2.12忘记撤单居然成交了 running211 03-2003-20 18:02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5.80建仓3层,跌到跌4.8补5层,跌到3.8,满仓 自由巅峰局 03-2003-20 18:02
- 147 5 [苏交科吧] 我真傻,真的。割肉一年多了,今天6.81又买进了 股友732539Gd56 03-2003-20 18:02
- 456 7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深交所网站信息始终停留在己问询,说明对友 上海布衣 03-2003-20 18:02
- 385 2 [ST洲际吧] 今天割肉的下周得哭 慵懒的宗湑 03-2003-20 18:02
- 211 0 [中曼石油吧] $中曼石油(SH603619)$$石油石化(BK0464)$$洲际 起飞前给我发消息 03-2003-20 18:02
- 61 0 [电连技术吧] 股价这么跌,年报和一季度可能有大雷,机构都在 股友Bk60891931 03-2003-20 18:02
- 289 6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逆势上涨!可以吃肉了!提醒,坐稳拿好! 冥冥伯伯 03-2003-20 18:02
- 54 0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低 乐股乐股 03-2003-20 18:02
- 117 0 [三博脑科吧] 和三博脑科证券代表通话他的意思发不涉及脑机产 股友qaL7Sp 03-2003-20 18:02
- 333 1 [影石创新吧] 始终看好!相信我的眼光 再靠近一点点 03-2003-20 18:02
- 352 1 [中瓷电子吧] 今天第2个封板的时候,我看上面摆了那么多筹码 年年亨通de孙悟 03-2003-20 18:02
- 86 1 [合肥城建吧] 拉萨天团,有点吓人,这票炒啥的? 浅墨锦年 03-2003-20 18:02
- 437 11 [通合科技吧] 可转债通过了 股友0t5370a775 03-2003-20 18:02
- 213 4 [宝丰能源吧] 半岛之声电台说被炸的石油设备几百亿美金,数年 疯皇捏人 03-2003-20 18:02
- 41 0 [PERMANENT TSB GROUP HOLDINGS PL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ERMANENT TSB GR资讯 03-2003-20 18:02
- 813 0 [凌云光吧] 有点东西,不知道多不多 基民6y897O1663 03-2003-20 18:02
- 55 0 [法尔胜吧] 退市 基民R9827p3883 03-2003-20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