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中钨高新吧] 15有没有可能,64.5接的。 股友58k2691Q28 03-2003-20 18:04
- 153 0 [华工科技吧] 结论:华工Q1净利≥10亿,概率≥90%;12亿+概率 股友37559T616t 03-2003-20 18:04
- 616 2 [德国DAX30吧] 图给你们画好了 五星的红旗啊 03-2003-20 18:04
- 148 5 [巨星传奇吧] 周董+权志龙? 纯真善良路由器 03-2003-20 18:04
- 16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可以,正好测试一下极端情况下的打法有效 阳铲铲 03-2003-20 18:04
- 45 1 [ST京蓝吧] 5个跌停板必须的,拭目以待 股友s8TzPK 03-2003-20 18:04
- 54 0 [ST京蓝吧] 周一换手率比今天的还要大才能更好的拉升,更大 超跌反弹3 03-2003-20 18:04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转发 thtx888 03-2003-20 18:04
- 116 1 [中兴通讯吧] 方榕可把我祸害惨了,45她说回购,她可把散户骗 股友7w033B2266 03-2003-20 18:04
- 47 2 [*ST准油吧] 原油止不住的大涨 股王吊打主力 03-2003-20 18:04
- 55 0 [通鼎互联吧] 老乡别走,是技术性调整 坛子里面捉金龟 03-2003-20 18:04
- 133 3 [中国西电吧] 上次,卖了一套房,难道这次又要卖房?我真是该 股友Qe4X8e 03-2003-20 18:04
- 417 25 [ST晨鸣吧] 昨天我317卖出后,看到不少人阴阳的。七八个点 江以南头条 03-1903-20 18:04
- 49 0 [百川股份吧] 已经亏嘛了 反良知 03-2003-20 18:04
- 59 0 [复宏汉霖吧] 更换联席公司秘书、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权代 复宏汉霖资讯 03-2003-20 18:04
- 672 10 [渤海化学吧] 上周不断试盘,以为会在这平台洗盘,结果这周的 戴小姐的春天 03-1903-20 18:0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次我就不中了,留着运气中双色球一等奖[大笑] 人的贪欲与恐惧 03-2003-20 18:04
- 64 0 [欣灵电气吧] 马斯克没找你们下单?这么个跌法 诚挚de小石榴 03-2003-20 18:04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向上的祝淼洋 03-2003-20 18:04
- 61 1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一根大阴线就完全破位了 一顿乱玩 03-2003-20 18:04
- 66 1 [超讯科技吧] 股东股份冻结,至于跌停吗 股友大雄宝殿 03-2003-20 18:04
- 50 0 [惠城环保吧] 再跌一年差不多了,50元再来看看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 03-2003-20 18:04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吹牛大王,肯定尿性。 股反买别墅靠海 03-2003-20 18:04
- 57 0 [亚翔集成吧] 真稳 蛇猫榜榜一 03-2003-20 18:04
- 94 1 [碳酸锂吧] 这个比样的还是没走出独立行情,边走边看吧,就 风在起时年代 03-2003-20 18:04
- 228 0 [市北高新吧] 全是机构买的,开源证券1月15日特定对象调研市 股友27F8525o26 03-2003-20 18:04
- 2149 0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:北京盈科(厦门)律师事务所关于三达膜202 三达膜资讯 03-2003-20 18:04
- 55 0 [阿尔特吧] 必到6元!散户集中营 痛但快乐 03-2003-20 18:04
- 1672 1 [XD宣泰医吧] 宣泰番茄红葡萄籽提取物片获国家保健食品注册批 宣泰医药 03-2003-20 18:04
- 82 1 [鼎龙股份吧] 勇敢的人先买入赚钱,胆小的人后面买入亏钱 坦诚的哥言秋 03-2003-20 18:04
- 65 0 [好莱客吧] 真牛逼当初这个价位卖的。现在还是这价位。看看 多文满堂得白鹤 03-2003-20 18:0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外围股市涨了多少年,涨了多少倍????中国股 身披铠甲 03-2003-20 18:04
- 40 0 [流金科技吧] 此情此景,绵绵无绝期 加仓魅措 03-2003-20 18:04
- 123 3 [生研生物吧] 律师签里面讲的是10月1日开盘股价不低于1美元、 告别山腰 03-1503-20 18:04
- 683 0 [金牛化工吧] 中东局势升级了 刘新侠 03-2003-20 18:04
- 307 0 [甘化科工吧] 看这个你能领悟吗? 都市小神医 03-2003-20 18:04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起飞大队第三小队 03-2003-20 18:04
- 339 2 [新易盛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3月20日复盘:真金与伪概念的博 初心永不变AAA 03-2003-20 18:04
- 365 0 [中国长城吧] 一个个的跟那个吼没有用的。今天的下跌很正常, 一年翻一倍哈哈哈 03-2003-20 18:04
- 163 0 [和顺石油吧] $和顺石油(SH603353)$ 时空穿越DL 03-2003-20 18:04
- 59 0 [赫美集团吧] 就当减肥了 独具慧眼的陶泓元 03-2003-20 18:04
- 63 0 [柯力传感吧] 在来个腰斩吧,跌出性价比 灵动活泼的南枝 03-2003-20 18:04
- 50 0 [*ST精伦吧] 每股净资产0.21? Sumeer 03-2003-20 18:04
- 8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呀 贤宝哇 03-2003-20 18:04
- 62 0 [三变科技吧] 最高点买了一百股,给买崩了! 财富自由SGD2026 03-2003-20 18:04
- 286 1 [甲醇吧] 郑商所对主力合约2605限制日内总仓数量,日内开 觉醒的爱莱塔 03-2003-20 18:04
- 682 0 [中国重汽吧] 党建引领促发展丨济南卡车制造公司总装一部“智 中国重汽 03-2003-20 18:04
- 308 3 [恒力石化吧] 第六期员工持股都已经卖完了吗? Esther4 03-2003-20 18:04
- 78 2 [奥克股份吧] 三毛差价今天做了两波,还有没有第三波 小楼一夜1973 03-2003-20 18:04
- 92 1 [矩阵股份吧] 今天盘面有点怪,当心l 七国君三眼乌鸦 03-2003-20 18:04
- 86 1 [祥鑫科技吧] 跌的差不多到位了,一年收入也差不多八十亿,就 千亿祥鑫不是梦 03-2003-20 18:04
- 345 3 [黄金/美元吧] 从大周期来看,最高点5600,次高点5400,调整下 期海T神备号 03-2003-20 18:04
- 147 0 [志特新材吧] 周一还有惯性下跌,支撑位在23元左右,下一个支 十日牛熊分界线 03-2003-20 18:04
- 81 1 [美利云吧] 想改善原生家庭给我带来的性格缺陷,不知道人格 酸角粥行动 03-2003-20 18:04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终究还是练就神功 专业拔毛 03-2003-20 18:04
- 121 2 [新天药业吧] 亲爱的庄,我爱你,拉升吧,咱们一起发个小财, 股友ONlddz 03-1803-20 18:04
- 197 5 [中油资本吧] 你们都走了多少?今天尾盘9.92我进来了。周一吃 Q鸿运当头Q 03-2003-20 18:04
- 45 0 [拉卡拉吧] 股票连续下跌,刷信用卡补仓的人应该很多吧,这 沪深美线师 03-2003-20 18:04
- 357 1 [宁德时代吧] 中东战乱,原油暴涨,宁德时代的涨跌逻辑 天上火的空间 03-2003-20 18:04
- 206 3 [新炬网络吧] 已经完全破位了28.1卖了,挂27.2接 我要赚钱2025 03-2003-20 18:0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说走势像不像2021年3月的那个下跌? 定觉远 03-2003-20 18:04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熬过极夜,便是日出 宁波小七 03-2003-20 18:04
- 312 0 [华菱线缆吧] 航天电器已经回来了,华子你还要熬我多久啊 有财气的黑黑 03-2003-20 18:04
- 55 1 [NYMEX原油吧] 马了个币,收盘就红,大A有毒啊 有理智地碧痕 03-2003-20 18:04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杀法都没杀出恐慌盘出来,看来有得跌喽。 温和友善的吕梦香 03-2003-20 18:04
- 75 2 [三安光电吧] 幸亏上午卖了,下午没买回来。感觉还得跌 健康的叶致东 03-2003-20 18:04
- 150 4 [孩子王吧] 破100亿,何后果,港股IPO,自己品 万手哥欧 03-2003-20 18:04
- 523 3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13没卖一下就就砸下来了 LR_99 03-2003-20 18:04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39.62 相信自己啊 03-2003-20 18:04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不是跑得快又被挂了。走的,4小时576-676ma 金陵大韭菜 03-2003-20 18:04
- 79 0 [新希望吧] 这票是怎么做到完全躲过牛市的? 新希望主理人 03-2003-20 18:04
- 81 0 [新炬网络吧] 你还蛮牛逼的,低点被你掐准了。 万线天 03-2003-20 18:04
- 230 5 [中孚实业吧] 现在补仓抄底,还是等到明天? 有魄力的花花林12 03-1803-20 18:04
- 83 1 [隆基绿能吧] 放量不涨还得狂跌 骑着蜗牛逛太空 03-2003-20 18:04
- 220 9 [滨化股份吧] 本来没怎么涨,狂砸,你没成本吗?4块多我能卖 润龙33333 03-2003-20 18:04
- 115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有个金融法草案,下周继续跌 god1111 03-2003-20 18:04
- 141 4 [浙商证券吧] 10.7的本还以为抄到底了。结果无底洞。 柯桥卖棉布佬 03-2003-20 18:04
- 40 0 [巨星传奇吧] 上交所受理宇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 财运高升的Titan 03-2003-20 18:04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4200再入手 机灵俏皮的姜娅漪 03-2003-20 18:04
- 47 0 [NYMEX原油吧] 那些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新闻是假消息? 股友W8e8707656 03-2003-20 18:04
- 67 0 [帝国科技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帝国科技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8:04
- 163 4 [道通科技吧] 有业绩行业好,赛道好,道通是个好标的,守住, 股友D9I0985727 03-1803-20 18:04
- 69 0 [章源钨业吧]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保住本金后面才能有机会。 路虎险胜 03-2003-20 18:04
- 73 1 [刚泰3吧] 下周准备好资金买了 小晴天花开满路 03-2003-20 18:04
- 525 0 [中油资本吧] 历史表现来看,中油资本在美债跳涨、美元走强的 若的延山脉 03-2003-20 18:04
- 87 2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无边落木萧萧 03-2003-20 18:04
- 105 0 [甘李药业吧] 股价一直一塌糊涂一蹶不振,和通化东宝相比,甘 甘李药业股友 03-1303-20 18:04
- 110 0 [甘李药业吧] 财务负责人的更换并没有对公司股价带来正面的影 甘李药业股友 03-1303-20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