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恒铭达吧] 业绩不会什么惊喜,如果惊喜的话,会出预告的。 股友kUTnIf 03-2003-20 16:39
- 84 1 [潍柴重机吧] 亏22个点了快扛不住了 股友903861za33 03-2003-20 16:39
- 152 5 [佳讯飞鸿吧] 为什么跌成这样 wtfsry 03-2003-20 16:39
- 272 3 [协创数据吧] 看趋势走的还行啊,为什么爆跌呢 不经打击何以悟道 03-2003-20 16:39
- 325 2 [华宝新能吧] 你好董秘,公司产品是否能适配使用于太空光伏? 哒哒哒哒噜 03-1103-20 16:3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清仓了,再见再也不见 小散人一枚啊 03-2003-20 16:39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下一个ST长药诞生 贫僧法号踏空法师 03-2003-20 16:39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这这。 柯桥卖棉布佬 03-2003-20 16:39
- 94 1 [腾讯控股吧] 请教哪位大神腾讯控股什么时候开始回购股份? 言塑ys 03-2003-20 16:39
- 330 5 [*ST春天吧] 解除质押再质押,大股东还在拼,但是也需要谨慎乐 贤成回来了局 03-1903-20 16:39
- 179 0 [烧碱吧] 3.23烧碱2605合约国内50%碱市场当前刚需购进为 彬彬论期 03-2003-20 16:39
- 889 7 [晶科能源吧] 老马的订单,提到了还有捷佳伟创(SZ300724)好像 股市悠悠荡荡 03-2003-20 16:39
- 515 8 [ST任子行吧] 广而告之:S T任子行退市论,纯属恶意造谣!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03-2003-20 16:39
- 44 2 [药捷安康-B吧] ABN砸总有出不完的货 有洞察力的卢臻17 03-1903-20 16:39
- 49 1 [德国DAX30吧] 恶意上涨 谈经论股哦 03-2003-20 16:39
- 79 1 [*ST亿晶吧] 涨起来的时候后悔3.38没进去,这会一看3.39 同济堂小韭菜 03-2003-20 16:39
- 75 0 [沪金吧] 国泰君安是黄金大多头,建仓成本起码1120左右, 滚远点麻花疼 03-2003-20 16:39
- 39 0 [德国DAX30吧] 恶意上涨,打压下来 捉妖姬小满 03-2003-20 16:39
- 262 7 [东方财富吧] 23.2的本亏4万多 A股雄起来 03-2003-20 16:39
- 158 6 [新洁能吧] 真不知道是谁在砸大盘,好好的趋势硬是被砸了下 dreamingdreamer 03-2003-20 16:39
- 60 0 [佳隆股份吧] 你出军费吗 马威士 03-2003-20 16:39
- 313 3 [R长生1吧] $R长生1(SZ400077)$ 事久嘉一 03-2003-20 16:39
- 67 1 [钧崴电子吧] 这种坑人的公司绝对做不强做不大今天早盘进的都 股友SCOtmo 03-2003-20 16:39
- 88 1 [圣达生物吧] 求求你涨涨吧,事事不如意,对生活失去信心了 有酒今朝醉1986 03-2003-20 16:39
- 137 4 [联合光电吧] 怎么涨的怎么给我跌回去这股我太了解了收盘水下 没学历只能炒股 03-2003-20 16:39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3月20号,歌尔比想象中弱,马上4月已经跌破24了 只做长线 03-2003-20 16:39
- 56 0 [鼎捷数智吧] 科技股炒完杀估值太恐怖 清新的吹雪 03-2003-20 16:39
- 69 0 [远方信息吧] 周一继续斩, 股友31113xe385 03-2003-20 16:39
- 87 0 [光大银行吧] 越跌越吃,越吃越跌,越吃越跌,越跌越吃,死死 跟着趋势行走 03-2003-20 16:39
- 145 2 [雷神科技吧] 从贵州的“算力券”到山东的算力网建设,再到今 舞动相思的泪 03-2003-20 16:39
- 159 4 [拓邦股份吧] 去年是谁们高位去接和而泰的盘,现在估计很多人 活泼的范春燕 03-2003-20 16:39
- 154 0 [北京利尔吧] 请问公司制造耐火材料的主要能源是天然气吗?能 北京利尔股友 03-1903-20 16:39
- 219 0 [天元宠物吧] 您好,贵司在临近上一期的财务资料过期前更新收 天元宠物股友1 03-1903-20 16:39
- 97 0 [五粮液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:作为长期投资者,非常关注公司 五粮液股友 03-0903-20 16:39
- 72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是受超威影响吗 应验羽点 03-2003-20 16:39
- 61 0 [北方导航吧] 有谁知道,这公司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从买了就没 月亮电不足 03-2003-20 16:39
- 67 0 [智立方吧] 仙人指路,周一反包。 云来遮雾来盖 03-2003-20 16:39
- 60 0 [银星能源吧] 如果买了银星,这二天逃过大盘大跌,不管星期一 股友n3fWEo 03-2003-20 16:39
- 4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为啥这样跌,为啥来回收割我 婀娜妩媚的南枝 03-2003-20 16:39
- 374 0 [招商添利两年债券吧] 今天不能再绿了吧 atinst 03-2003-20 16:39
- 43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 砖叶散户收割机 03-2003-20 16:39
- 87 0 [亚太科技吧] 参见22年2月到4月走势 股友526yl56506 03-2003-20 16:39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叫死得透彻 运要自己行 03-2003-20 16:39
- 63 0 [金瑞矿业吧] 跌了就跌了,怎么还不睡觉啊,下周一继续低开低 股渣翻身做股神 03-2003-20 16:39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跨交会观察:中国跨境电商探寻新增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9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:各方都有责任确保能源供应稳定畅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9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也是送的? 斐然满堂的王重阳 03-2003-20 16:39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622883L8y6 03-2003-20 16:39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第十二座长江大桥通车试运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9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基金周寒颖:2026年将重点关注三大主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9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多领域外贸实现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9
- 247 7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没有恐慌,明显钝刀阴跌,散户不会卖;那么 小数码 03-2003-20 16:39
- 470 1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“中宠转2”的第五次提示 中宠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6:39
- 91 5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拉了又砸,不是人不是人 股市里搞钱 03-2003-20 16:39
- 94 3 [天然气吧] 几点开盘 富有的尤嘉5 03-2003-20 16:39
- 2232 11 [铜牛信息吧] 今日持仓动态:落袋为安,新仓布局早盘将止盈出 老陈捉龙 03-2003-20 16:39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储证券被出具警示函,涉对发行人募集资金使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9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基金换帅 未来将四方面把握新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6:39
- 203 2 [国风新材吧] 不装了,摊牌了。7000手哥直接砸 国风坑财 03-2003-20 16:39
- 427 0 [友好集团吧] $友好集团(SH600778)$ 股友信仰之道 03-2003-20 16:39
- 316 4 [*ST正平吧] 9点30家人:我想封板庄:不要这样家人:我不管 ST凤凰 03-2003-20 16:39
- 51 1 [四方精创吧] 估值38亿合理 虚心之人马 03-2003-20 16:39
- 662 5 [艾力斯吧] 给大家看一下竞合竞价砸盘的单子 火锅最好吃 03-2003-20 16:39
- 36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回本不玩了 恒科还钱 03-2003-20 16:39
- 60 0 [大族数控吧] $大族数控(SZ301200)$ 信念必胜 03-2003-20 16:39
- 69 3 [三力士吧] 那些天天10倍八倍的,套死你们,哈哈 股天乐zzz 03-2003-20 16:39
- 44 0 [龙江交通吧] 机会来了,,开始补仓 AVN鹂ike 03-2003-20 16:39
- 62 0 [合锻智能吧] 谁割肉谁谁狗。有种st 买个冒险球 03-2003-20 16:39
- 153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正式跌破长期趋势线(大周期牛熊分界线)25 Dgbi7d8fncy9 03-2003-20 16:39
- 37 0 [玉米吧] 我 不玩白糖 03-2003-20 16:39
- 62 2 [迈瑞医疗吧] 信不信由你,175挂着肯定能卖掉,赚这5元难度不 股友656R3681h2 03-2003-20 16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跌到3800点 足银足金 03-2003-20 16:39
- 304 5 [欢乐家吧] 看着我割??? 七月为伴 03-2003-20 16:39
- 759 6 [*ST春天吧] 不玩了,浪费了10瓶酒钱,烦人。 给你一个棒槌 02-2603-20 16:39
- 144 3 [汉缆股份吧] 龙抬头变成熊抬头尾盘有资金拿先手,周一有反抽 鸢都逸客 03-2003-20 16:39
- 105 1 [博威合金吧] 董事长买了哈哈今天必须大涨了大资金下手了买了 积极的何翔云 03-2003-20 16:39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沪指跌超1%失守4000点下跌个股超4700只 倚松居居 03-2003-20 16:39
- 397 2 [ST人福吧] 早上买早了点,但买入方向不变,下周继续买! 大叔又炒股了 03-2003-20 16:39
- 31 0 [A50期指吧] 又犯老毛病了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03-2003-20 16:39
- 153 0 [甲醇吧] 3.23甲醇2605合约甲醇及现货价格表现相对偏强, 彬彬论期 03-2003-20 16:39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梭哈在里面 A沐谨 03-2003-20 16:39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次再找个代言人宋雨琦/张雨绮,就可以赢回来 形势比人强124 03-2003-20 16:39
- 167 0 [本川智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本川智能 艾析谷_AI析股 03-2003-20 16:39
- 146 5 [鹏博士3吧] 这两天在短视频里面评论区宣传,竟然有好些人不 转战三板的竹 03-2003-20 16:39
- 64 1 [神州信息吧] 我买这么多就这个股最垃圾 我自风生水起 03-2003-20 16:39
- 160 4 [北汽蓝谷吧] 18800股,8.05的本,躺平,也无力挣扎 股友q8hhjY 03-2003-20 16:39
- 50 0 [*ST明德吧] 能折腾点量出来总是好的 mof20163422 03-2003-20 16:3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好意思说出短期两字的,一共上市多少年,连 股友32w3663W82 03-2003-20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