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智能自控吧] 每天在创新低,还有人一直在说10.13是低点的, 月升宏 03-2003-20 15:26
- 232 8 [布伦特原油吧] 真TM的恶心啊,这是群什么处生在操纵这个东西啊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3-2003-20 15:26
- 280 9 [隆基绿能吧] 有成本在30元以上的兄弟吗? 花开亨通得梦轩 03-2003-20 15:26
- 53 2 [东方财富吧] 分时在筑底 秋歌6668 03-2003-20 15:26
- 127 5 [海南橡胶吧] 不要追涨,耐心等待6元的买入机会 直到1000万 03-2003-20 15:26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上午我劝大家抓紧时间走,还删我的帖子,你们是 n326313752567528 03-2003-20 15:26
- 121 0 [兄弟科技吧] 周线月线全部破位,趋势已逆转,大股东2000万股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03-2003-20 15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可以反过来做空股指期货不然股票回不了本。 金秋少年 03-2003-20 15:26
- 36 0 [和而泰吧] 终于破30了 红牛雄起 03-2003-20 15:26
- 90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今天值得表扬,虽没涨,但没大跌 美好的苏盈盈 03-2003-20 15:26
- 293 3 [牧原股份吧] 农牧etf首发建仓 后之视今今之视昔 03-2003-20 15:26
- 58 1 [平潭发展吧] 炒股真闹心,又亏钱又闹心…周五搞这样,周末心 今天也很幸运 03-2003-20 15:26
- 870 24 [东方财富吧] 按这个跌法,什么时候是底啊?各位大神预测下呗 羿叶柒词 03-2003-20 15:26
- 65 2 [法尔胜吧] 能不能微红收盘? 股友088r27H011 03-2003-20 15:26
- 39 1 [协鑫能科吧] 上串下跳的,能别绿了吗? 股友GWWomW 03-2003-20 15:26
- 382 4 [中国铀业吧] 看到一个网友说的,“最近一个月资金流出超过30 有激情的付翼 03-2003-20 15:26
- 124 5 [航天发展吧] 没买你的时候天天涨,自从买了就成孙子了。就盯 洋洋洒洒的温柔 03-2003-20 15:26
- 94 3 [利扬芯片吧] 早上竟然舍不得走,哎 日进州鹤地尔泰 03-2003-20 15:26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是期指交割日,下午还是很危险的 金玉钵满得赵无极 03-2003-20 15:26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行情前传 03-2003-20 15:26
- 71 2 [酒钢宏兴吧] 大增资还在么 麦迪的小腰 03-2003-20 15:26
- 49 1 [A50期指吧] 原本尾盘快收盘的时候,我已经下好单抄底了,可 股友78D1589V15 03-2003-20 15:26
- 115 5 [天能重工吧] 来一个套一个,不服,你接着买 相信浮沉668 03-2003-20 15:26
- 93 2 [辽宁能源吧] 不能买,华电辽能下个星期到头,它不是主角,看 股友606vc59728 03-2003-20 15:26
- 138 3 [英威腾吧] 还有人抄底吗?没卖的躺平吧。想买的劝你等等 股友天天赔钱 03-2003-20 15:26
- 163 1 [航天电子吧] 积聚太空算力,应对美国挑战我国算力星座形成国 热情似火的善念8 03-2003-20 15:26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要不你腰斩吧,反正也不差那两块 股友1MAETJ 03-2003-20 15:26
- 219 8 [中银5吧] 哪位大哥买到了,发出来让大伙看看 绒绒最强钉子户 03-2003-20 15:26
- 97 2 [中国软件吧] 最后一秒都砸一毛下去 妍妍妍妍妍妍 03-2003-20 15:2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30见了 要做大A的狗 03-2003-20 15:26
- 57 0 [博盈特焊吧] 只要韭菜们还有幻想,敢补仓、想抄底、他就干砸 张阁健 03-2003-20 15:26
- 54 0 [明泰铝业吧] 这股没有获利盘,资金就没来炒作过,这下又回到 金浑水 03-2003-20 15:26
- 67 0 [欣龙控股吧] 本来今天这费龙应该也跌这么多的,不知道有大盘 纯纯的木 03-2003-20 15:26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举报减持的 股友695F55c511 03-2003-20 15:2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连续7天下跌,情绪降到冰点,可喜的是量能 峰峦踏云 03-2003-20 15:26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里,历史会重演无数遍! 夜枕星河渡 03-2003-20 15:26
- 57 1 [澜起科技吧] ,今天砸的比昨天还狠 Lu流觞cky 03-2003-20 15:26
- 22 1 [重塑能源吧] 次新1/10铁律,会不会跌到31,兄弟们,别一把梭 物归原主 03-2003-20 15:26
- 206 1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大哥们,成本是什么位置? 才情卓绝的秦兰芳 03-2003-20 15:26
- 353 4 [豫园股份吧] 虽然天天阴跌,但换手率实在太低了,2025年计提 小星星小发财 03-2003-20 15:26
- 795 1 [统联转债吧] 关于N统联转(118066)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 统联转债资讯 03-2003-20 15:26
- 128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到底持的什么仓? 基民YIEwNB 03-1903-20 15:26
- 98 2 [极米科技吧] 这股也受中东影响吗?以前118块,也不知道今天 股友585z36896N 03-1903-20 15:26
- 145 2 [中国黄金吧] 假金,这个走势,太狗了, 牛哥777666 03-1303-20 15:26
- 51 0 [卫宁健康吧] 无一例外!不反抗了 路之眼 03-2003-20 15:26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太墨迹,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dHDNoL 03-2003-20 15:26
- 28 1 [Charming Medical Ltd-A吧] 欧洲央行表示,尽管目前金融稳定风险似乎有限, hy电330报 03-2003-20 15:26
- 1298 29 [全柴动力吧] 我没钱买,但是很看好。也不想过多分析,仅分享 野蜂飞舞82021 02-2703-20 15:26
- 48 0 [指南针吧] 新低不就又来了,100最终还是守不住的 君13148888888888 03-2003-20 15:26
- 52 0 [维信诺吧] 拿了两年,是一点机会也不给啊 川哥h 03-2003-20 15:26
- 39 0 [博雅生物吧] 离价值投资不远了。再等等 股友9K87197A33 03-2003-20 15:26
- 59 1 [国风新材吧] 最恶心的股票 a努力向钱 03-2003-20 15:26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顺势而为不好吗?非得逆势而上?累不累呀 爱转角123 03-2003-20 15:26
- 95 2 [长药退吧] 停牌前的几个涨停板不知道埋了多少人了。 周密的韩颖昶 03-2003-20 15:26
- 150 2 [设研院吧] 来了,拿着还是清仓 天天好运来吧 03-2003-20 15:26
- 93 5 [朗科科技吧] 加油干!王奶奶说要涨到520 我只想看评论 03-2003-20 15:26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冲啊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3-2003-20 15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回来一部分不玩了 足智多谋的秀颜3 03-2003-20 15:26
- 64 0 [华能水电吧] 周一考验20日均线支撑,跳空低开收小阳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3-2003-20 15:26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我们收盘了,你可以龙抬头了 买啥都是涨 03-2003-20 15:26
- 75 1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不知又有多少韭菜冲进来抄底了,就这点量机 股友QpKlJO 03-2003-20 15:26
- 143 2 [富特科技吧] 小米供应商,订单丢了? 股友3d7d251537 03-2003-20 15:26
- 512 10 [银河3吧] 银河3:关于涉及司法拍卖事项的进展公告 银河3资讯 03-1603-20 15:26
- 191 2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假金,太假了,太坏了,这个走势,太狗了! 牛哥777666 03-1303-20 15:26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互相安慰一下吧 自由的秦南1 03-2003-20 15:26
- 283 4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个会跌死 稳稳牛牛牛 03-2003-20 15:26
- 30 0 [南山铝业吧] 科技链分歧算利空周期错铝板块承接力最强南山坚 借人间月色 03-2003-20 15:26
- 87 0 [致远新能吧] 还在大量卖 刚强的姜歆潞 03-2003-20 15:26
- 34 0 [南山铝业吧] 短期整理时间拉长没关系铝价撑着板块南山跌不动 股友89k7v61662 03-2003-20 15:26
- 44 1 [ST洲际吧] 3点布伦特准时翻红 巴菲炮 03-2003-20 15:26
- 61 1 [光线传媒吧] 都还指望着反弹呢?起码要回到哪吒2上映前的位 老韭门一个 03-2003-20 15:26
- 62 2 [中国能建吧] 我脑壳有毛病入了这个股 cjsummer2250 03-2003-20 15:26
- 126 1 [协鑫能科吧] 全天分时,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收盘重新站上五 落花醉流水 03-2003-20 15:26
- 58 2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我还会回来的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03-2003-20 15:26
- 116 4 [巨子生物吧] 大家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手上的筹码无关紧要,这个 九月九的韭黄 03-2003-20 15:26
- 215 1 [中国长城吧] 16.58价位,看多中国长城! 田猫组合 03-1303-20 15:26
- 29 0 [南山铝业吧] 增量资金观望只是暂时一旦入场首选有色铝南山必 墨离尘096 03-2003-20 15:26
- 29 0 [南山铝业吧] 整理周期拉长又何妨铝行业景气度爆表南山坚守必 股友1m3967685G 03-2003-20 15:26
- 31 0 [南山铝业吧] 外部冲击不改内部韧性铝行业复苏趋势明确南山随 股友36395LM623 03-2003-20 15:26
- 34 0 [南山铝业吧] 四千点拉锯是黄金坑铝板块安全边际极高南山闭眼 山野皆温柔 03-2003-20 15:26
- 32 0 [迈富时吧] 这行情,你还要让老迈怎样?承接还有 宝山汉密尔顿爵士 03-2003-20 15:26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好像要带入马里亚纳海沟。 股友61737P3A56 03-2003-20 15:26
- 5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救命 我只想保本的 03-2003-20 15:26
- 79 2 [华谊集团吧] ,如果是这波高点,我岂不是要再等一个周期,5 股友2G099035X9 03-2003-20 15:26
- 50 1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进来的,星期一不知道如何。不求赚钱,别把 甜蜜的兰珂凌 03-2003-20 15:26
- 479 6 [华工科技吧] 盘后又出利好消息了 基民FMMwHi 03-2003-20 15:26
- 55 1 [聚飞光电吧] 那些说T十0不好的站岀来 多文纳福的游坦之 03-2003-20 15:26
- 56 1 [通源石油吧] 专家预测未来2个月会达到200美刀一桶 骑牛捉妖666 03-2003-20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