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3 [吉视传媒吧] 都杀到了年线!!!吉鼓传花吧 木子一战成名 03-2003-20 15:27
- 73 3 [粤电力A吧] 怕不涨停,今天t都没做 幸运的大青年 03-2003-20 15:27
- 139 6 [美德乐吧] 受不了,先跑了,下来再买,涨上去就认输吧 股友jiBDFk 03-2003-20 15:27
- 147 4 [农产品吧] 今天红盘收。不能天天跌的 某小葱 03-2003-20 15:27
- 73 0 [中辰股份吧] 都说8元进9元就得卖了,9元多进的人滴血了。 炒股养庄家了 03-2003-20 15:26
- 56 1 [延江股份吧] 跌停跌停!跌停!跌停到7块! 股友stmzIF 03-2003-20 15:26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第二个十年持股计划已经开始了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3-2003-20 15:26
- 36 1 [Charming Medical Ltd-A吧] 2025年12月1日至2025年12月5日,上交所公司监管 热情似火的高婉 03-2003-20 15:26
- 91 2 [晶盛机电吧] 完了,明天补跌了 涯天命亡哥峰 03-2003-20 15:26
- 67 2 [浩瀚深度吧] 不服?????不服就进,进必套,,20是底?不 收复华尔街 03-2003-20 15:26
- 402 8 [ST京机吧] 一定要炸板,一定要放量,要不然就不可能走的上 交易注定孤独 03-2003-20 15:26
- 39 1 [南山铝业吧] 历史上大盘有没有跌停的时候? 股友9A6c660195 03-2003-20 15:26
- 145 3 [珈伟新能吧] 下周一可能大涨停板 股友8E8a626239 03-2003-20 15:26
- 430 3 [ST东尼吧] 十年了,我买进就是高点,套几年卖掉就翻几倍, st摩登兄弟 03-2003-20 15:26
- 74 0 [铜峰电子吧] 什么情况跌成狗了? 千金一牛 03-1903-20 15:26
- 41 0 [天通5吧] 在哪可以看三板人气?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3-2003-20 15:26
- 162 0 [A50期指吧] 天天4500+绿盘,只能4成仓以上玩玩了,没劲啊 随波逐流飞上天 03-2003-20 15:26
- 61 0 [赢时胜吧] 看看周末有没有利好消息出来 十面埋伏888 03-2003-20 15:26
- 57 0 [烽火通信吧] 出货走势太明显了。承接跟不上卖出的量,及时止 零与游戏 03-2003-20 15:26
- 53 0 [*ST集友吧] 为何要戴帽了大盘暴跌连天他逆势大涨看不懂 腾立艳 03-2003-20 15:26
- 44 0 [酒ETF鹏华吧] 再创新低,0.48不是今年的底了 聪明的欧星808 03-2003-20 15:26
- 82 1 [海格通信吧] 下周抄底的该建仓了,每跌五个点加一层仓 有魄力的薛旋10 03-2003-20 15:26
- 124 1 [大智慧吧] 清仓了,亏麻了 股友2Q7Z127917 03-2003-20 15:26
- 70 4 [股市实战吧] 3980位置强支撑 反向操作分析 03-2003-20 15:26
- 216 0 [数据港吧] 下次再来.. 来了就开始主升 03-2003-20 15:26
- 48 0 [数字认证吧] 亏死了,咋办呀 菲菲金贝 03-2003-20 15:26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贷款买的,不涨回来不还了,当老赖 BigA刺客 03-2003-20 15:26
- 142 1 [ST萃华吧] 还有没有人说有多少吨黄金多少吨矿? 丽君歌迷 03-2003-20 15:26
- 179 6 [协鑫能科吧] 怎么能这么玩呀 小年轻爱股 03-2003-20 15:26
- 152 3 [新天科技吧] 这只股票当初是怎么让社保和高盛看中的 n889313657757600 03-2003-20 15:26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。不然又是一个大鼻窦。这个股上 绿油油VS红彤彤 03-2003-20 15:26
- 117 0 [顺鑫农业吧] 三天前几只票还可以持平,这一下,全绿了!四层 长三格九行 03-2003-20 15:26
- 55 0 [合康新能吧] $合康新能(SZ300048)$ 股友978232tV05 03-2003-20 15:26
- 52 0 [豫能控股吧] 我又可以买入了 股友PY61967618 03-2003-20 15:26
- 84 2 [黄金ETF华安吧] 888全仓了 快人快语的毅行9 03-2003-20 15:26
- 363 5 [海兰信吧] 只会降温降温!升温呢?咋不说升温!又是4500+ 我是无敌股王 03-2003-20 15:26
- 122 3 [兴福电子吧] 大盘守不住了,等着跌完了再回来 股友tHNTUT3153 03-2003-20 15:26
- 1995 1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内蒙古智算中心项目尚未盈利 东方国信资讯 03-1903-20 15:26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蓄势待发, 年年高升de文泰来 03-2003-20 15:26
- 54 0 [一心堂吧] 垃圾 环保的褚春竹4 03-2003-20 15:26
- 168 0 [中南文化吧] 和胜利股份去年9月开始得走势很像,也是一根阳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3-2003-20 15:26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亚洲买家买的中东石油的现价指标是多少 清淡的锅贴 03-2003-20 15:26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看看年线能不能撑住 足智的财券 03-2003-20 15:26
- 63 1 [大众公用吧] 省吃俭用存点钱,进入股市亏的真快,金融消费者 乱炒一气一地 03-2003-20 15:26
- 429 1 [正味集团吧] 5年12月31日起生效:林秋云女士因工作安排变动 hy扉330鸡 03-2003-20 15:26
- 99 4 [兴业银锡吧] 跌到三十为止,立帖为证! Magnificent_Muzi 03-2003-20 15:26
- 101 2 [苏阳光5吧] 到回调压力位了。正常现象 浪迹老三版 03-2003-20 15:26
- 99 1 [烯碳3吧] 这公司查起来要抓一批人的。 股友625U6F3967 03-1503-20 15:26
- 40 0 [*ST三房吧] 地板战神大曾子来了,下个星期一继续地板 股友22951cQ036 03-2003-20 15:26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只有套牢,没有获利,等退市吧 一生所爱1207 03-2003-20 15:26
- 52 0 [中国国航吧] 腰斩了 金牛大家 03-2003-20 15:26
- 48 0 [中毅达吧] 一点脸也不要了 股友P26A798557 03-2003-20 15:26
- 135 2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这5.3万啥意思? 有教养的晴清林18 03-2003-20 15:26
- 130 5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了,兄弟们,十年后见 怒放1010 03-2003-20 15:26
- 203 8 [汉得信息吧] 27块成本,今年还有希望回来吗 股友9399Q21N16 03-2003-20 15:26
- 80 3 [锦浪科技吧] 等着封涨停 szf00878721 03-2003-20 15:26
- 807 7 [*ST万方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我就知道这苟主力要 单挑王者 03-2003-20 15:26
- 538 8 [锰硅吧] 澳大利亚气旋只影响到铝矿区。别造谣,根本不影 有效买点 03-2003-20 15:26
- 690 10 [中程3吧] 中程不到?买到就是接飞刀!赶紧来保力新,风口 千仓加错 03-1803-20 15:26
- 319 0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拉高再砸盘么,这玩意不靠谱全是泡沫。 钨股票快点涨 03-2003-20 15:26
- 60 0 [金盾股份吧] $金盾股份(SZ300411)$ 我不寂寞 03-2003-20 15:26
- 94 3 [协鑫能科吧] 我买在了最高位 涨停再连板 03-2003-20 15:26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算了不动了,感觉被主力监控了一样。 股友558N82r262 03-2003-20 15:2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二月二龙底头呀,开斋节春分! 乐观749 03-2003-20 15:26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不是尾盘不该买啊 股友9382976U6u 03-2003-20 15:26
- 128 5 [金信诺吧] 15块多的本感觉回本欲望 股友I6d1652086 03-2003-20 15:26
- 101 3 [中程3吧] 透漏一下三大心声,第一太高不敢买,第二买不进 股友7X9270x196 03-2003-20 15:26
- 92 2 [中南股份吧] 缩量+振幅变小 俺巴呢芒龄哄 03-2003-20 15:26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晚上又可以找利好了加油加油下周继续五连阴12块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2003-20 15:26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恭喜恭喜 股友Y80k352730 03-2003-20 15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终将还是来了,熟悉的味道 耐心的狙击手888 03-2003-20 15:26
- 59 0 [豫光金铅吧] 休炼成功了佩服 绿油油的蒋枝4 03-2003-20 15:26
- 144 2 [洋河股份吧] 持有白酒的股民知道熊市是什么样子的了吧,熊市 股友5U19q38173 03-2003-20 15:26
- 120 3 [万马科技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桃花荡漾 03-2003-20 15:26
- 185 9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一定不要丧失信心,坚定持有,大胆买入,政 牛市来了强势回归 03-2003-20 15:26
- 57 0 [隆源股份吧] 公司产品关键性能指标优于行业标准或客户指标,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26
- 47 0 [百川股份吧] 下周继续跌的 股友178720wf23 03-2003-20 15:26
- 57 0 [中国宝安吧] 自从买进宝子,天天吃面 手写的从前Bo 03-2003-20 15:2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的走势不会忽悠不是你不群说了算 洋子008 03-2003-20 15:26
- 122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的核心定位,是全球AI服务器与算力基础 水军总调度 03-2003-20 15:26
- 155 0 [鼎龙5吧] $鼎龙5(SZ400250)$ 咸鱼翻身118 03-2003-20 15:26
- 62 1 [泰格医药吧] 黎明前的黑暗,兄弟们坚持住! 目标3千万 03-2003-20 15:26
- 83 1 [中京电子吧] 全市场暴跌,这货周一直接闷杀了,快跑 股友sIv8Dg 03-2003-20 15:26
- 56 1 [国安股份吧] 无语,又加仓加在高点 小石头炒股发大财 03-2003-20 15:26
- 61 0 [胜通能源吧] 最近的行情要去谈个恋爱才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我是有厌蠢症 03-2003-20 15:2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3824支撑,四月份也没啥好行情,难了 我有一剑主升浪 03-2003-20 15:26
- 64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看来大家都绝望了,都不想说话了 妩媚的章汶钰 03-2003-20 15:26
- 131 3 [天富能源吧] 说的有道理 股友80W222A050 03-2003-20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